星座與恐龍網友

  約好帶Hello Kitty去見網友,沒想到他是……

白羊座:什麼!竟然來了只恐龍?我才不玩呢!(用最快的速度把Kitty送進垃圾筒)真是有夠丟臉的!我要立刻上網跟他說我要出國了!

金牛座:哇!怎麼可以有人長成這樣!就算人不可貌相,但被他嚇死也很划不來吧!真是太委屈我了!趕快把Kitty收好,,裝著不認識。

雙子座:三十六計足為上,而且這只Kitty太不吉利了,就放在路邊好了,啊!小妹妹,這只Kitty送呢了,不用謝。(躲起來看好戲吧!)

巨蟹座:恐龍?!真是霉到家了,我決不要被恐龍吃掉。他走過來了---把Kitty放在書攤上,讓他和老闆相認好了,嗚----我要回家了。

獅子座:該死的恐龍竟敢欺騙我的感情,回去一定被朋友笑的,不如把Kitty送給路邊的阿媽好了,阿媽比較有愛心,我要回去上網找帥哥啦!

處女座:天啊!恐龍?!我要不要逃跑?這樣會不會很霉道德?長的丑又不是他的錯--不行啦,還是逃跑好了,免的以後被纏住就死定了。

天秤座:啊!恐龍耶!什麼不能以貌取人,沒聽過相由心生嗎?我這麼善良喂恐龍吃太不值了,而且這只恐龍一點也不可愛--還是當沒看見好了。

天蠍座:什麼!竟然是只恐龍?我一定要在網絡上昭告天下,誰叫他欺騙我的餓感情!哼!敢惹本姑娘,一定要他好看!到時衰到求我也沒用。

射手座:這年頭,恐龍都不覺得自己是恐龍,可能需要一點刺激吧!不過面對面可能會喪生在恐龍嘴裡,還是回家寫E-mail 點破提醒他是恐龍才對。

摩羯座:真奇怪,明明是只恐龍還跑出來見網友?我怎麼就這麼倒霉!算了,自認倒八輩子霉,還丟了只Kitty,真是損失慘重!

水瓶座:喂!隔壁的(也是恐龍)你喜不喜歡Kitty?喜歡?送你好了,沒關係,也是人家送我的--(讓恐龍自相殘殺吧!)

雙魚座:人家長的像恐龍也不是故意的!我還是見見他好了,啊!小美你要拉我去哪裡?你不是要我陪啊?什麼?我連恐龍也要?但不是他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