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遙遠而又熟悉的陌生,遙遠得像是相隔了無數個世紀,熟悉得彷彿聽得到呼吸的聲音,而終究還是陌生。
    他說:能讓人瞬間長大或是沉淪的,莫過於感情。是的,在感情的世界裡,我長大了許多次,同時,也沉淪了許多次!
  我希望就這樣走,一直一直走,永遠沒有目的地,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著,如果說生命是旅行,那是為了到達一個美麗而又快樂的地方。可是,當失去一切值得快樂的資本,我不知道,在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在一個有許多熟悉面孔的地方,該怎麼呼吸。不要停止,一直走,讓我用漠然的表情面對陌生的人,讓我只關心窗外的風景天上的白雲。有人說很慶幸能來世間這麼一遭,可我從來都覺得我只是活著,而不是生活著。我真的不想停下,願一個人就這麼冷漠並麻木著,哭泣或者微笑著。
     但是,千萬不要忽視年輕時感動過你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