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看穿未來和過去
你的眼睛讓曇花看了也哭泣
你的眼睛綻放著煙花的雨
是你看一眼不能忘
在那茫茫人海裡你的蹤影像個迷
為了再看你一眼我走過多少裡
想要看到我自己在你深凹雙目裡
那怕是短短一剎
我願意

你的眼睛像千年塞外的詩
你的眼睛散發著古樸的憂鬱
你的眼睛沉落世外的秘密
是你看一眼不能忘
在那茫茫人海裡你的蹤影像個迷
為了再看你一眼我走過多少裡
想要看到我自己在你深凹雙目裡
那怕是短短一剎
我願意


在那茫茫人海裡你的蹤影像個迷
為了再看你一眼我走過多少裡
想要看到我自己在你深凹雙目裡
那怕是短短一剎
我願意 」

剛才看Mengxxy發的帖子「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突然就想起這首老歌。也許這歌當年不夠紅,我找了很久也沒在網絡上找到。當年是深圳一個叫周峰的歌手唱的,現在還有人知道他嗎?當時我很喜歡他的歌,可能他的歌正符合我當時的年齡和心境吧,這首歌詞勉強還記得,可能不太全,有誰知道嗎?他還唱過《深圳之夜》、《梨花開放》...。
也很喜歡那個時代叫陳汝佳的歌手的歌,斯人已在前2年吸毒身亡,可惜了。他的《黃昏放牛》、《心靈之約》一直是那時的我的喜愛,現在也找不到他的歌了,可惜了。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流行,歌也一樣。同樣消失的,還有我永不再來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