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開始的新一天,那是多麼的希望自己能在自己的環璟裡生活著自己理
想,讓自己去面對這人生路時,頭腦裡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從那有夢的那天開
始,我就不知道這世間的情感是那麼的不盡人意,現在想起來多麼的想到那句「
情為何物」,不知道還是不知道,是那麼的遙遠,就像天上的星星,遙不可及,
讓自己找個清靜的地方好好的療療自己的心情,而不是為了簡單的一個人,是自
己,想著那以疏間親的感覺,沒有讓自己去感動任何的事與物,我還是我自己,
文字與現實畢竟是有距離的,你知道圓周率的小數點的無限到了那?

  那我們的生活無限能到哪?生不能帶來,死不帶去,這種心裡是多麼希望讓
人長久的無限,你能做到嗎?現在學會了與人的笑臉相迎時的一瞬間的假意,你
笑的是那麼的無心,盡能顯你的心裡的那虛假,一種久違的冬天溫柔的感覺的笑
意給人一種溫溫爾爾醉意,你走了嗎?你走遠了嗎?感覺是與你一起飛向了天邊?
我在天邊的彩霞中記著你容顏,含羞的那臉再也回不來了,畢竟走過是山路,你
累了,我也累了,都也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