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黑了,冬天的日子太陽總是匆匆的。

  月亮從東山上裊裊婷婷的翩躚而來,重重疊疊的雲層遮不住她皎潔的面容,
她就像一個嫵媚的少女,羞赧的撩起面紗偷偷的望著大地彷彿想要尋找什麼。

  那透著清冷的柔柔的月光好像是她難言的心思,透明的幾乎炫目,放眼望去
卻是一輪浩渺的蒼白與孤寂。

  月光灑滿了我的心扉,投射出我的影子,我在它的懷抱裡徘徊在夢的邊
緣,安恬的入睡。

  夢是一個多麼奇妙的東西啊,它使從肉體分離出來的靈魂即使千山萬水,即
使陰陽兩隔都可以跨越,都可以相見。原來能夠做夢,夢裡能夠夢到我們想見的
人是多麼幸福的事,雖然醒來時什麼都沒有。

  筆落此處,我不知自己胡亂的寫了什麼,只感到筆下乏力詞不達意。

  其實,我想告訴你,昨天的傍晚忽的很想你,很想給你一個信息,哪怕只是
簡單的一個字;其實,我想說,昨晚我夢見你了,多少次我都夢見你,多想你從
夢中走出來,牽著我的手啊;其實,我想說,今天的我不知為什麼總是心緒不寧,
總是想著你,擔心著你,臉燒了,眼跳了,這一天好漫長,看不到你的我就像丟
了東西一樣。

  我們分開已經很久了。

  那天,你說我們互贈一件禮物吧,我知道你要給我什麼的,很早以前你就想
送給我的。

  哥,你瘦了,瘦了很多。看著你的照片我流淚了,真的,淚流滿面。

  哥,你的,我什麼都想要,我知道你什麼都想給我,可我什麼都不敢要,真
的,你已經在我的生命裡了。

  我不想「睹物思人」時,你卻不能在我身邊,那將是怎樣的痛啊。

  哥,我想告訴你,擁有你我已經很幸福了,因為有你我就什麼都擁有了。

  有時,我會夢想著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一張大大的雙人床,幾本書,一支
筆,還有我為你洗熨好的整潔的衣服……

  哥,我是不是有點傻啊?阿Q 一樣的?

  天太大了,地太大了,太大的天與地之間太空了。

  此刻,就讓我靜靜的對你說,要照顧好自己,不論多忙要注意身體,只有愛自己才
能更好的愛別人。

  工作第一,可是不要太委屈自己。

  留意你身後的眼睛,小心駛得萬年船。

  好好生活,好好待你的她,叫一聲姐姐,我的嫂子。

  好好吃飯,好好休息。答應我,別熬夜了以後,別瘦,胖胖的我才知道你是開心
的。

  讓我的孩子叫你,叫你聲舅舅,讓我叫你的媽媽,叫聲媽媽吧。

       心頭似有千言萬語堆積,零零散散,難表我心意,加書幾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