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明夜,晴空中閃爍著一點一點的星光,孤獨心中寂寞的小船在月華中徘徊,去尋找心海中的彼岸。當星空涼如那個夜晚的月光,我的小船此刻便揚起了白帆,我知道那晚的月光為你我而來,於是,在這個剛剛轉換了的寒冷的季節裡的黑夜,我渴望用那個月夜裡不經意的邂逅所拾起的,你那燦爛的微笑,來裝點我百無聊賴的夢境……
    夢裡,微風,從好遠好遠不知來處的溪水的源頭輕柔的拂面而來,一路撫慰了山野的幽遠和恬靜,當風止了的時候,我真想輕輕的觸摸一下月光歇息時的神態,像朦朧中輕扶你的臉頰,品味著那一瞬柔滑的感覺,這一瞬,灰朦的心會為那一絲含淚的感動而顫慄。總想還有那樣一個夜晚,在臨水的心岸,用一個愛的季節,搭一個用楓林環繞著的木屋,在天空上撒滿用心疊就的幸運之星,照亮你來時的小經,搖曳的樹影婆娑我的心結,渴望的身影在朦朧的星夜中眺望。當你邁著輕盈的步履姍姍而來,對著你月下微風中繚起的秀髮和羞澀的微笑,我會把月華挽成一束光澤,繫在岸邊你的脖頸上。從此,我的生命便願意為你的溫柔和美麗而活著,我虔誠的血液願意伴著你柔柔的溫情,激烈的跳動。在微暗的淡紫色的渾光籠罩下的木屋裡,與你傾心而談,燭光和著翻滾的心潮。踏著如歌的行板,一起走進浪漫和幸福。於是,你的愛和真誠便鮮活了我心海,讓我多皺的心情多出了青春和美麗,多出了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並蔥鬱了我寂寞的心事。從此,我為你精修心靈中永遠的屋,為你在生命的花期孕育無數含情的時句,而我所期望的,你的心中能為我留有一塊淨土,你能守侯著那扇心靈之門,還有我為你點亮的那盞愛的燈火,哪怕在水一方。
    我多麼的渴望,能用我的柔情,讓你的情思多一些甘霖,多一些雨露,多一些浪漫的陽光,靜夜,楓林,秋風。為你多一個安慰、一絲牽掛、一縷愛意、一簾幽夢:或許還可以權當能夠讓你欣慰的眼神。我會為你敞開我的胸懷等候著你,讓你幸福,讓你快樂,讓你一生都在我心靈的家園裡,枕著我對你的牽伴和浪漫的文章,安然入睡,我願意蒼老時,能夠和你在一起,在歲月的褶皺裡繼續刻印浪漫的記憶,兩鬢霜白時,偶爾想起曾經糾纏不清的苦籐,爾後,在漂動的白幡裡,依然會有你我舞動的波瀾……
    既然是夢,就總會醒的,今夜,對著月夜、對著星光、對著心中你那讓我熟悉的名字,我真的應該不再讓你看到我傷心的影子,或許在你面前、我的面孔會在你心中越來越變的遙遠而陌生。雖然,我無法走的那般從容、輕鬆,或許會有幾滴同情的眼淚在你眼簾,但注定我只能將往昔你對我的關愛和付出裝進行囊,在心海中尋找那片屬於我的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