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寄語

偶爾的一次接觸,我愛上了她,曾經的一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真的!那期間的點點滴滴,至今難忘。
       寒霜掛窗的時節,有她溫暖我的心房,春花爛漫時一起訴說山上桃花,夏荷展顏裡笑看繁星點點,秋聲鳴蟬中我們話說鴛鴦!
      而今,我只能默默的離開,離開已經不再需要我的她,不要問為什麼,因為再也沒有為什麼。心兒累了,只能停下來歇歇,雖然有些許的痛。回想起以前的我,單純的認為世間的一切一定有個為什麼,現在終於明白,有太多的時候是沒有為什麼的。
      朦朧中,強忍著仰天長嘯一聲,聽到了山谷那頭的一聲回音:你真傻!真的不再站起來嗎?
      為什麼不再站起來,站起來就能看到世界的廣袤,還有遠處的同伴!
      再回首,那裡依舊青絲繡裳飛紅,而我,咬住刺,想著你的一切。與之有關的一個晚上,和一首仄仄平平的詞,那種思念突然就變的露骨。
      再會吧,曾經那一份溫暖的依偎,如今已成了別人的港灣!為她的一句話,為她的一個失誤,為她的一點疏忽...心兒帶上了些許的痛。無奈中想起一句話:就讓它儘管去痛吧,因為愛她,痛也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