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帶不走我的思念,也帶不走我的靈魂;我走在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小路上這裡的每顆石頭,甚至每根小草我都非常的熟悉.看到這些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呢?
  
  還有山兩旁的山林在我的眼裡也沒有任何的美感可言,至於那些金黃的稻麥,我看了也覺得是再平常不過拉.每次總是看到山那邊的山很好奇,總想爬到山頂上去看山那邊的山.」啊」確實比我家附近的山要好看不知是出於好奇還是出於新鮮感.或許兩種原因都有吧.
  
  直到有一次我一個城裡的朋友來我家做客,我和她邊走邊說,她一個盡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我就用一種很平常的語氣和她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你們那裡沒有山嗎?沒有我們那裡一出門就是公路高樓大廈的,空氣沒有你們這一半好,如果我能住在這該有多好啊!
  
  」有那麼好嗎?我就一點也不覺得呢?」你看那是什麼啊!好漂亮啊!」那是野薔薇」好漂亮啊!我想帶一顆回去養?我們這裡多的是你想要多少你就帶多少吧!你怎麼這樣說啊!它確實挺漂亮的,你怎麼就沒有一點審美感啊!」.我是出於禮貌.」對,對︿︿︿確實挺美的.」呵呵我就說是嗎?我心裡在想這裡我每天都看到這有什麼好看的.
  
  我們吃完飯,她硬是要我陪她去外面玩,我說那有什麼好玩的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她一路走一路欣喜.我呢早就沒有那份激情了.她所看到的,都是我很熟悉的東西也就沒有她那麼大驚小怪的,那麼高興呢?」你看那樹好美啊!」是是是」好美!我其實好想說我們回去吧!可看到她還是那樣的高興還是忍吧陪她一起走吧!我突發奇想要不我們去爬那邊那山好嗎?因為那邊的山我還從來沒去過?為什麼要去那邊那山這裡挺漂亮的挺好的.」好好好」今天你是老大」我聽命就是:然後我們哈哈大笑.不過時間真的不早拉是不是???????我還沒說完我朋友說看日落好漂亮啊!我從來還見過山林裡面的日落.
  
  看來還要陪她看完日落才行拉!我命怎麼這麼苦啊!我坐在草地上,你慢慢的看吧我先躺一下.她完全沒有聽到我說話.她看著遠方的景像一會兒發出感歎,」好美啊!」完全沒有發現我躺在草地上要是她知道我是這樣的表現她非說死我不可.我慶幸她的專注.
  
  終於太陽西沉拉!我說是不是可以走拉!"太美拉"!是不是"我說是啊"確實挺美的.
  
  這也許就是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