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鞋的人在遇到沒有腳的人以前,總認為自己很可憐。

  「例如」並不算是證據。

  話語應當稱一稱,而不是數一數。

  如果你在真理上再加一點東西,你將從它裡面減去了一點東西。

  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另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堅強的人就如軟弱的人一樣,會犯錯誤。但堅強的人勇於承認錯誤,並從中吸取經驗教訓。這就是他們堅強的緣故。

  健康依賴消化的食物,不是吃下的食物;致富依賴儲存的錢財,不是賺得的錢財;為學依賴記住的知識,不是讀過的知識。

  永不要輕視在走第二步之前修正路線,因為只有把目光著眼於地平線的人才能找到自己的正確道路。

  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麼地方,而是你朝什麼方向走。

  我寧為灰燼,而不願是塵埃。我寧願讓我的火花在燦爛的火焰中燒盡,而不願為干塵所窒息。我寧為一顆壯麗的星辰,讓我的每一個原子放出奇光異彩,而不願是一顆沉睡不醒的行星。人的真正作用是生活,卻不是存在。

  因為耽誤了才會匆匆忙忙;反過來,因為匆匆忙忙了,才會耽誤。

  最有收穫的旅行不是在陌生國度裡的旅行,而是用新的眼光去觀察世界的旅行。

  一切錯誤中最大的錯誤便是:因為總不願做最微末的事情就什麼也不去做。去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年輕並不意味著二十歲年齡。對這個世界上每件不合理的東西都感到激動的人便是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