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你的音信;好久沒聽到你那充滿誘惑的聲音;好久沒去撥那個熟悉的的電話號碼;好久了一條短信也不曾發……


可是思念沒有中斷。像夏天攀巖的青籐,枝枝蔓蔓,,橫七豎八的纏繞在心頭.....
無時無刻不在苦澀的咀嚼著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說它熟悉,是因為在心裡默念了千萬遍;說它陌生,是因為從沒喊出口。

我不知該怎樣結束這從未開始的愛情。真的,雖然愛著,也只是愛著,且只能在心裡愛著。沒有利益衝突;沒有虛假做作;甚至沒有丁點的私慾。僅僅愛著就心滿意足。但這似乎也是奢侈的,因為,這種愛只能埋藏在心底,不能在陽光下翻曬。


白天無暇顧及,午夜後才能枕著你的名字,任思緒瘋長…..


我不告訴你,不是不愛你;我躲閃不見你,不是不想你;因為我知道,要想讓你永駐心頭,只能遙遙的──觀望你,思念你,牽掛你,卻不能告訴你!真殘忍!


更殘忍的不是今生不能和你一起,欲不是來世和別人有約定。而是上天的捉弄。那麼我只能恨蒼天不公了,既然無緣無份,又何必讓我愛上你?


因為愛你,不能告訴你;因為愛你,只有放棄你;因為愛你,只有躲在角落裡……
親愛的你知道嗎?苦苦壓抑,苦苦思念,苦苦的一個人經營著這無盡的難以表達的愛戀,心,真的好痛好痛!


曾經讓星兒傳話,求晨風寄情,今晚,我想把滿腔的思念托付給這輪明月,可是,又怕她不負重荷,天下那麼多癡情男女,她顧得了我嗎?也曾想來個粉身碎骨,化成那任意飄灑的蕭蕭秋雨,可是不在你的領空,也打濕不了你。

    沒有你音信的日子裡,我把自己封閉在情感的孤島上,獨自寂寞。周圍很荒涼,一個人也沒有,我被孤零零的拋在這無人的荒郊野外。頹廢的心靈,麻木的知覺,癡呆的眼神,關不住的思戀,心,一揪一揪的,真的痛,來自心底的痛。

     沉甸甸的記憶,濕漉漉的思念,堅強的軀殼下,是我脆弱的情感。好想做一回可以為愛護航的小男孩,可以盡情的操作,無拘無束的愛,盡情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可是這一切對我是那樣的奢侈豪華,可望而不可及。

     太多的壓抑,必然產生太多的苦悶;太多的苦悶,又會滋生太多的不眠之夜。堆積如山的思念,壓的我無法釋懷的時候,我寫成情書,貼上足夠多的郵票,卻不知寄往哪去…….
   




       今晚,月正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