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讀你的時候,心中總是漸覺一種溫馨--像與一位難覓的知已,暢訴只屬於彼此相互的秘密;也像在靜夜的月光下,與戀人輕輕擁攬、喁語,共同描繪著人生裡那段最美麗的軌跡。

  於是,我知道這種溫馨該是永恆的;像永恆的日月、永恆的山宇。

  2

  真的不能想起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以怎樣的一種心情與你第一次相遇的。你會怪我麼?

  然而,你知道的,在心中的感覺驟然增多的日子裡,你便成了我的永遠的心靈的慰藉了。於是,我月月渴慕見到你-盼著你來舒解我的抑鬱和孤寂;盼著你來分享我的快樂和感傷。

  3

  我喜歡你的淡雅和酒脫,也喜歡融入你身軀的那些作者們的文字。然而,我更喜歡去感受、體味那些文字下面曾包容著的怎樣的一種豐富的經歷和怎樣的一種繾綣的思緒。

  4

  總是在萬籟俱靜的時候,才與你棲息在夜空下、星光裡;與你一起享受在喧囂的白晝裡無法得到的靜謐;與你陶醉在緩緩湧動的忘我的交融之中。

  總相信那些作者們是賦予你靈魂的,於是我便把靈魂交給了你。

  5

  我慶幸在你的千千萬萬個同伴之中選擇了你。

  在你的潺潺如流水的婉轉之中我學會了去領悟作者們對人生的細膩感受;在你的錚錚如鐵骨的壯烈之中我學會了在人生的旅途上不去放棄,而是拚搏。

  我喜歡你的清新、閒適;我喜歡你的躁動、激昂。

  你是永遠矛盾著的生命的記錄。

  你是播種著智慧播種著希望的殿堂。

  你是風霜中永遠烯著的不滅的誘惑。

  你是麗日裡吹醉遊人的一陣清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