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年轉瞬即逝
我依舊一動不動
任憑情愫的塵埃降落
歲月的河岸
高起低伏,渲染所有衝動
而某個長夜的深處只有我一個人
清醒並冷著
一遍一遍懷想心愛的人
然後痛。然後尋覓一粒一粒白色的藥片
打造夢境的安然
可是,你曾經是我命運裡的華章啊
那煮茶聽雪、品梅讀雨的光陰
都在漫步幽林的縫隙中竊竊私語
坐看年年落花,年年悲歌
蓬勃的年代早給我的隱忍囚禁在魚缸裡
任由它一尾無奈的碰壁
更廣闊的水域,還在遠方
此生,我已不能去到
享受那夢幻般的湛藍
如今,你珠簾深坐
我錦衣夜行
只把這聲聲歎息,寫成章節
一種悄泣,兩地嗚咽
卻是一片一片白潔的瓷片
不能逆轉初始的渾圓
聽風過耳!
我原來是寂寞之人
從不管碧曲沉煙
花影月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