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Great Owl USBAV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免費試用30天
【軟體語言】:繁簡英
【檔案大小】:4.3m
【存放空間】:http://www.cuoday.com.tw/usbavowl200906.exe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免費幫您的隨身碟升級成超炫規格的防毒隨身碟,在讀寫整體表現速度快,不必切成二個Partition,而且具有未知USB 病毒偵測。
所以您只要拿起身邊現有的隨身碟,下載此軟體安裝即可,不用再額外花錢買隨身碟,即可讓您現有的隨身碟擁有絕佳的防護功\能,您不用再擔心隨身碟會再被入侵感染了!
安裝時可能會遇到無法安裝,如果遇到此問題,就請再拿別隻隨身碟試試看就行了。

Snowy Owl USBAV的工作原理
當您接上隨身碟到電腦主機上,而作業系統設定為自動啟動的話,此時會立即開啟您的隨身碟,如果電腦主機已被感染USB型病毒,通常一般隨身碟會被感染,但是安裝有Snowy Owl USBAV 的隨身碟此時是防寫狀態,防護多數未知與已知型隨身碟病毒,高達99.9 %。
隨身碟處於防寫狀態下,如果您要寫入正常檔案時,要如何解除防寫狀態?如果解除後,可寫入正常檔案,那病毒也會入侵感染嗎?
解除防寫狀態時,同時也會啟動防毒功\能,此防毒功\能可以偵測到未知型的USB病毒,不需要有新的病毒碼更新,就能偵測到未知型USB病毒。
這套軟體安裝在您的隨身碟裡,不論在何時何地,接上哪台電腦主機都不用怕了,別人電腦主機中毒,也不會影響你的隨身碟。

軟體優點:
1.拿現有的隨身碟安裝即可,不用額外購買其他隨身碟。
2.只需安裝一次,隨身碟就具防護能力,杜絕隨身碟病毒。
3.防護多數未知與已知型隨身碟病毒,高達99.9 %。
4.所有進出的檔案都是乾淨的。
5.系統資源消耗最少、偵測速度極快。

本人試用心得:
本人用過後,如他說的,插入隨身碟後會先防寫,無法copy或刪除檔案,這個部份的功能,好像有其他軟體可以讓隨身碟變成這樣,也是先防寫,之後可以選擇解開,但是解開後,病毒還是會自動入侵隨身碟。重點來了,他們是可以防毒的,有防毒功能,所以我測試後,結果是當我執行程式,他會先把防寫解除,再跑防毒程式,我用我收集到的隨身碟病毒測了一下,放了20幾隻小強,原本想說國產的應該還好,卡巴有時也未必能全部都抓的到,他們應該不是很強才對(心裡這麼想的),可是真是讓我感到意外 ,國產的全抓到,他是(全效)剋蟑嗎!? XD

但是缺點是好像不是每隻隨身碟都可以裝 ,目前我的隨身碟有Apacer,Kingmax,Adata,pqi,PNY,這些都可以裝,其他的我試過好像不行,各位大大有其他的話可以試看看,說不定可以。

各位大大可以試裝看看,如果不好用,他有提供移除功能,可以還原回來。

個人評價還不錯!

F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yh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