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不說話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突然之間束險
-也許是暖暖的風讓我無法拒絕
-有我記憶中你的靜靜擁抱
-有我記憶中你的淡淡呼吸
-懷念也許是絕望
-無法拒抗的痛苦
-漸漸湧上心頭
-黑眼圈突然走進了
-許多失眠的夜晚到底
-是為誰?
-是愛給了痛!
-是什麼給了我恨?
-死去的知覺
-世界的完美 、 殘酷
-是否已沉寂太多時刻
-才讓我整夜輾轉反側
-看不清的現實已經把我雙眼閉合
-腦中不斷想著時間應該怎樣經過
-因為牴觸這種感覺失去總是太多
-沒人對我說誰會因為我而微笑
-信念與現實的衝撞讓我遍體鱗傷
-感情背後的偽裝直到不再提到
-還是默默放棄繼續這樣
-再也不提誰會感到憂傷
-就讓憂傷獨給我去「享受」
-始終在我耳邊輕輕縈繞
-為了什麼海角天邊四處跑
-但是往往會
-留給我一個殘缺的懷念
-看不穿、是失落我的魂魄
-猜不透、是我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心底的蠱惑就連我自己也是莫測
-月色寂寞但心跳難觸摸出節奏
-黑
-掩蓋了一切
-淚散滿了臉
-痛佔領了心
-看燈火模仿墜落的星光
-看你的評論連沉默也痛
-血液中來回滾動
-寂寞的倔強
-會呼吸的痛
-今生我無緣愛你
-思憶我卻懷念你
-遇見誰渴望有誰依偎   
-錯過誰過來就無法挽回
-愛過誰為她放棄一切
-就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
-是誰讓我愛得那麼深   
-是誰什麼感覺太疲倦
-那個誰帶走了我的心   
-為何少了你的我會有眼淚
-我想我該學習如何忘記你的臉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隱藏孤獨淚水已乾枯
-風吹過山谷  
-我會想起欠你的幸福
-原諒我愛得不夠投入 
-逃避是我一生最大的敗筆
-這個節日流行分手嗎?
-愚人節真讓我永遠難忘
-重複的節日
-重複的事情
-連接上了憂傷與痛苦
-還帶上了殘忍同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