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的承諾,只一刻,只在那一刻就煙消雲散,帶著我依然沒有流盡的哀傷,撒滿四面八方。
多雨的季節來得正是時候,它無聲地洗刷了我的遍體鱗傷,使人惆悵,使人悵惘。

葉子的離開,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緣盡情殤。你說過這樣的話,我嘲笑過你的傻,如今卻明白:很傻很天真原來是自己的註腳,而城府,是你對我設的防。

閒人生來淺薄,短見,輕信,無須步步為營,只要你一皺眉頭,就會甘拜下風,俯首為人,我的敗也在於此,我自知。

曾經那麼信奉的虔誠,如寒風中搖曳的孤燈,有不堪回首的冷清;
曾經那麼纏綿的激情,如夜幕下模糊的月影,成了漸行漸遠的幽靈。

何等陰冷的世界!何等緊縮的心靈!但終究還是逃不過曲終人散的宿命。
來自十八層地獄下面的簫聲,它在呼喚我懦弱的靈魂,寒夜中的顫慄,徹骨週身!

思緒愁結了,思想停滯了,思念,魂斷藍橋邊--情至極處,便無;心至極處,便死。從此以後,西行的人,在女兒國的路口貼上了塵封的標籤;從此以後,西行的世界,只有大漠落日,罩孤煙!

床頭櫃裡藏著的信箋,是你,那火辣辣的情書呵;那一顆顆滾燙的心靈,那麼輝煌地染紅過我十九歲的天空。誰知,誰知一段愛情的壽命,竟也抵不過黃花一春!

當悲情化為怨恨,當思念徒留傷心,一切的回憶,都成了歎息的根源。
輕輕地,卻又沉重地撕扯,這藍色的信箋,一下,兩下,,,就成碎片。抬手的時候,碎片從指間滑落,似雪紛紛,如淚紛紛的心情飄零風中,無人讀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