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事就發生在昨天晚上十點多,和昨天凌晨算是今天清晨的真實事件.

昨晚八點多我和我一個朋友(簡稱盧鰻好了),去另一個朋友包皮家(為什麼要叫包皮呢?因為他長得很像古惑仔中的包皮哥),我15歲,盧鰻16歲,包皮2X歲,好了,故事要開始了.....

八點多,下雨天,我和盧鰻因無聊所以到包皮家裡打發時間並且玩貓....(包皮他很特殊,他信奉撒旦,而且他算塔羅牌夭壽準,又加上他有靈力,我指的靈力是碰觸塔羅牌時不會被吸取能量,且他看得到另一個多出來的人,又加上他是賣水晶翡翠那一類東西,也難怪他會去賣那些東西,可能是對他有幫助吧,嗯!!快離題了)
到了包皮家開始聊543和玩小貓,然後這樣一直混混混,混到十點多的時後,包皮說:好無聊喔!不知道要幹麻耶,我們來講鬼故事好了~
我:好阿!
但是盧鰻卻面有難色,不能怪他,他家裡就有好兄弟了,他也常常遇到,也難怪他會這樣,盧鰻他沒表達意見,所以我們就開始了
包皮拿了他算塔羅牌用的布鋪在桌上,上面點了五個小鐵杯裝的蠟燭,然後燈全關,包皮特別叮嚀在講鬼故事的期間小心別把或讓蠟燭滅掉,然後他又在五個蠟燭中放一個裡面撒滿白色小石子的杯子在中間點了一柱香黑色且很香的那一種,我問:那如果蠟燭熄掉了怎麼辦?
包皮:那就趕快開燈吧,好!開始吧~
我們就開始講鬼故事了,我們三人講了一堆鬼故事後,突然換盧鰻講的時後在落地玻璃門那裡發出了不明的的聲音,盧鰻問說:那是什麼聲音?
我說:應該是摩托車的聲音吧
盧鰻:是嗎?!
盧鰻就繼續說下去了,當他說完換我,我也說完時盧鰻突然說我已經覺得有一點暈了!包皮說:我們現在把手牽起來
然後我因為挪椅子所以右手鬆開了,包皮:說千萬不要把手放開!!如果放開小心他會附你的身!
包皮快速的說完後換盧鰻了,
盧鰻說:他和他弟他媽回南部看他阿嬤,有一天晚上,他和他弟下樓上廁所,那間廁所門一打開就看到鏡子,從鏡子看可以直直的看到客廳,
盧鰻讓他弟先去上,盧鰻在門口等,盧鰻說他弟去洗手的時後,盧鰻從鏡子看他弟的臉突然變得很怪,盧鰻之後進去上的時後就毛毛的害他洗手都不敢看鏡子,之後
上樓回房後,盧鰻問他弟:你剛剛...臉怎麼突然變怪怪的?
他弟說:我剛剛洗手時從鏡子往後看,看到一個女的倒吊在天花板瞪著你
盧鰻他也不多說就在房間窗戶那裡抽,抽完後趁暈的時後就馬上去睡了.
盧鰻說完後換我說,我很快的說完後,包皮好吧,我看也是時後了,就跟你們說我為什麼要擺這個儀式的原因好了,還有盧鰻有一個女鬼在你後面,盧鰻說幹真的假不要嚇我
,我這幾天才遇到過,我有沒有那麼倒霉阿!?包皮說:你們剛剛聽到的不是摩托車聲,是風聲,那陣風就是她進來的意思,且她就是你剛剛講的那一個,她跟著你回來了
盧鰻整個臉綠了一半,我也有一點嚇到,包皮:我家住的不只一個鬼喔!
盧鰻:靠悲阿!你想嚇死我阿!
包皮:那些都是我家歷代祖先你怕個屁阿?且剛剛那一位小姐已經被趕出去了,你現在暫時安全,好了,其實這是西方的一種降靈儀式,這是西方法師驅魔時擺的儀式,
放心不會怎樣,好了到這邊就可以了,收了吧.
我跟盧鰻聽到後臉都綠了.
這時我手機響了,我姑姑打來叫我快回家很晚了!我看了一下時間,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我跟盧鰻和包皮說我先回去一,我等我家人睡了再出來,
我回到家了,我等我家人都睡了之後,當我再次出門,走走走,走到包皮家樓下時,我突然聽到一個老阿嬤的笑聲,整個毛起來,我想說:幹你娘咧!現在是怎樣換我就對了!?
我馬上衝到包皮家,包皮一開門,他有點生氣的說:你幹麻把髒東西帶來我家!?我還再想說是我腳髒了還是怎樣,突然包皮瞪著我的身後,我正要想該不會是剛剛我在樓下聽到的那個
老阿嬤吧?!突然電梯半關的門縫發出了很清楚的風灌進去的聲音,且它自動下樓.....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不!電梯除了自動下樓之外,你知道它下到幾樓嗎?B4
重點,這一棟並沒有B4連個B1都沒有哪來的B4呢?
我真的感受到從腳底麻到頭皮是什麼感覺了.

PS.因為包皮家住三樓所以離樓下大門很近,所以有人進來不可能沒聽到又加上他家樓下大門開門關門都很大聲,所以有人進來不可能聽不到,
也就是說電梯,並不是有人按往上,而電梯才下樓!而是它自動下去,天曉得它B4長得什麼樣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