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還在國二的時候
因為個性比較外向
所以很喜歡在外面交朋友
在網路上也留下不少美名
可是再某天 發生一件事情
讓我不曾想在上網........
---------------開始的分隔線---------------
我常常在家裡用即時通
在跟那些我新交的朋友聊天
因為那時候覺得MSN很麻煩
所以直接用即時通比較快
我在熱X上認識一個女孩子
他跟我認識三天之後開始加即時通
他的ID:芬蘭姐
一個月之後 我們越聊越起勁
最後12個小時不休息都在聊天
終於再某一天 他提議開視訊看看對方
於是我說好 我就把視訊打開
我的螢幕也出現她的視訊畫面
他有一頭長髮 長度大概在肩膀而已
然後臉長的很清秀 身材很苗條
可是臉一直都冰冰冷冷的面無表情
看起來很像很絕望的樣子
可是 我們又一直聊 當我聊到他的樣子的時候
他的視訊畫面突然出現雜訊
然後那個視訊畫面就黑了
他說:抱歉 我的視訊壞了 我調整一下下
於是我等呀等 他終於修好了
我說:沒差拉!
然後他就把他的視訊給我看
我一看.................................
X!沒看還好看了腰壽
她突然面孔被撕裂 中間有條裂縫 臉都爛了
身體也是腐爛狀 像是泡福馬林泡久之後拿出來的身體
而且最恐怖的是 他沒有下半身
我看到連尿都噴出來了
他突然把自己的頭拔下來
貼在視訊面前 說:我好看嗎?
然後瘋狂的大笑 那種笑非常的尖
我大叫:呀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過來!
然後就把它的視訊關掉
可是我好像依然聽的見他的超高分貝笑聲............
過了半年之後 我也把這件事情忘記了
直到我又再網路上遇到一個叫:訟昌姐
她的個性比較野 還跟我要即時通 我就給他
可是他說沒有即時通 我就想說那你做啥要我給你?
我就一臉無奈 想說:這麼大了 都沒有即時通?
當天半夜1:11分 我還在用即時通跟別人聊天
突然 我的螢幕跑出了新增聯絡人的資料
名子..........訟昌姐!?????????????
他不是說他沒有即時通?
我就想說 好呀 敢騙我?
於是就同意新增它的聯絡人
一新增 他馬上密我 他說:開視訊要嗎?
我說:喔 好呀~ 我當時已經忘記半年前的慘痛教訓
而現在 我卻又與他重逢................................
他一開視訊 我馬上瘋狂尖叫
因為那個人正是半年前的芬蘭姐!!!
他這次形狀更慘 首先是臉 整個爛到可以看到肌肉纖維組織
身體像是被狗啃 爛的根本不知道怎麼講
我看了之後隨手拿起垃圾袋就吐
他說:唉呀呀 你好沒禮貌喔 很討厭耶
於是他又開始那個超級高分貝"尖"笑聲
我馬上把即時通關掉 刪掉 然後再把我的即時通帳密封鎖
便發誓 再也不想開即時通了

現在.............你在跟誰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gn8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