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情不是發生我身上,而是我大學同學身上

住新竹的人,不管在地人或是外地人應該都有經過那條路八,尤其是玄華元的學生= =

大一的時候不知道新竹那邊不能去或是怎樣,就常常到處騎機車去晃晃

不過那時候我還住學校宿舍,所以是我同學晚上去夜遊回來時發生的

住新竹的人應該知道客雅大道(隧道)

我同學晚上深夜就從那邊回來學校時,就發現有一個身穿運動衣的人在跑步還對他打招呼

一開始我同學要跟他打招呼,可是忽然想到現在是深夜了,哪有人會載半夜裡跑步壓

當時他就嚇到立刻裝沒看到,然後油門催快跑,想不到我同學從那後照鏡看到"那位人士"越跑越快

我同學那時候飆到一百多了,最後還是被"祂"追上

然後"祂"就很生氣的說一句[我跟你打招呼怎裝沒看到],後來我同學就"雷殘"(台:摔車)啦!   都是皮外傷


還有一則就是我另外一位同學說給我聽得,晚上去逛青草湖夜市,他們那時候逛很晚還去別的地方,回來還是從那邊回來= =
我同學那時候載一位男生,他有陰陽眼,看的到那種東西,他就看到那邊的涼亭有人在那邊乘涼玩耍,可是不是正常的人唷!
是一些沒手沒腳沒腦。。。
那位男生就叫我同學騎快點,然後跟他說下次晚上不可以再騎那條路了,因為那邊不乾淨

景觀大道如果白天去看的話就會發現那邊有很多墓仔埔,不只一兩個唷!是很多個
然後那邊又靠近殯儀館,雖然那裏有單車道還有涼亭和小公園,可試聽說不是給我們玩的唷,是給祂們使用的。。。
白天看的時候就灰濛濛的好像有灰塵度在上面試的暗暗看不清楚,晚上看更恐怖,那邊工元整個都是黑的

再加上有在拜不知是土地公還是怎樣的小廟,感覺更陰森恐怖

不過那邊晚上說實在的調一下角度可以看到夜景,雖然不是很清楚
雖然我同學都遇到,但聽他們說不如實際去看一下會比較準確

所以,大家可以帶著懷疑的心態去實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gn8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