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一個國中的傳說。


       這一年的夏天到晚上是非常涼爽的時段,我跟幾位好友在晚上尬完鬥牛後來到一家大賣場。


       「懶人!這檸檬茶新出的很好喝的,要不要買一瓶試試?」一位女同學對我高興的道。


       「好喇!看你誠心誠意的面子上,懶某只好勉為其難買下了。」


       「你真壞啊!」食指不斷直搓我鼻,害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一旁的男性同學們,看到我祭出把眉眉的語調跟著偷偷的笑,我直好當作沒看到來處裡。


         我望著手中的檸檬茶,上面的口味印著  搖乂泡乂  ,這令我不禁的想…這好喝嘛?


         我們有說有笑的在賣場前各自回家了,只剩我剛剛這位女同學在一起,這女同學的名子我也不便打出。


         我們開始邊聊邊走,走到一所國中前,看到後門那邊有個投籃機 ( 從正門遠遠的看會看到東北方的後門 ),我們一時興起過去那啥鬼投籃機。


         我剛看到投籃機忍不住說了一句︰「好單調的外觀!」普通的顏色再加上圖案那麼……俗!我看到連懶的給它玩上一遍,不過是因為這位女同學要玩直好等她囉!


         我仔細看才發現!這投籃機不用錢的!這怎麼可能!


         不過,這女同學並不在乎,她認為好玩就好,所以我就隨她去玩,反正免費不是一件壞事。


         但,我錯了!犯了大錯!這錯足以讓我這輩子回味無窮。


         我女同學按下啟動按鈕時,我喝了一口手上的檸檬茶,味道是不合我口味我便不再喝下去。


         啟動的音樂響起,掉下來的卻是令人難忘的畫面。


         一顆,一顆,從上面滾下來,有小孩的也有成人的,彷彿種類應有竟有,女同學卻是視而不見一般的抓起來就投,每進一球就有人的尖叫聲,叫的淒厲令我想吐。


         女同學激動的抓頭,使得頭傷痕累累,血流不止,抓到女同學手沾滿鮮血,還不停的在投!


         音樂的尖叫聲,像是月光協奏曲一般的音律。


         頭撞擊籃板,每撞擊都有一次尖叫聲,有時頭與頭撞再一起時,那血花撒出來的更大,『血都沾滿了整個籃板!』女同學還是看不見現實的樣子,還是我說的那句話『抓了就投!!』


         我全身都定住了,說不出話來,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動不了喊不出來。


         她邊投邊專過頭來對我說︰「懶人!真的好好玩喔!你要玩嗎?」眼睛都被黑色的霧遮了起來,難怪沒注意到自己抓的球是一顆顆血淋淋的頭。


         六百六十二!


         六百六十三!


         女同學再轉過頭來對我說︰「懶!這真的很好玩!等一下就換你喔!」說完就露出邪惡的笑,頸部的部分慢慢有一條紅線繞在脖子上,慢慢得流下血痕。


         六百六十四!


         六百六十五!


        最後了!不清楚為什麼?就認為那就是最後了。


        女同學把自己的頭抓住,用力的扯下來,血花四賤滿地紅,兩隻手在對著籃框……


        投籃!空心!得分了!       六百六十六!!


        隨後,屍體倒下,我也跟著解放定住的身體,我望的屍體心理開始無限的悲傷,當時有叫住她就好了,有攔住她阻止她!


        可惜,都來不及了。


        我望著投籃機心理卻衝出想玩的衝動,染血的籃架,數子板上閃著六六六,彷彿向要勾引我玩一樣,一開始是免費的,後面要的是人頭一顆,人命一條。


        我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了,我無奈的把檸檬茶放在籃球機台上,轉身離開了。


        早上,有人報了案,現場有具無頭女學生屍,血染上了一地,而現場唯一詭異的地方那就是……


                沾上血手印,雀檸檬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