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醫生,參加工作已經十多年了。本來是不應該相信鬼神的,可真的有那麽幾次撞邪經曆。

第一次是在1990年的上半年,我當時在醫院内科做實習醫生。那天我是夜班,白天出去看了場電影,是恐怖片,叫《黑樓孤魂》。現在看來也不是很吓人的,可當時的感覺就是特别恐怖,從影院出來迷迷糊糊的。晚上,我陪老師值夜班,前半夜一直忙,還死了一個患者。後半夜患者們相對穩定了,我們都想睡覺了。我的帶教老師是個女的,我不可能和她睡在一個值班室,她就安排我睡在一間倉庫裏。倉庫裏有張床,被褥還幹淨,其它地方堆放着不少雜物,感覺上陰森森的。我連累帶困,和衣而卧。也不知睡沒睡着,突然感覺有人壓在我身上。我睜眼一看,竟是死去的那個患者,面目猙獰,胡子拉茬的,要掐死我。我驚恐萬分,想喊喊不出,手腳不知怎麽就是擡不起來。我是個武術愛好者,也練過氣功。于是我就運動真氣,拼命用力,一下子坐了起來,并一掌将他打出數米。原來竟是個幽靈,附在窗上對我冷笑。這時我猛然清醒,發現自己仍躺在床上,一身冷汗。我頓時睡意全無,睜着眼一直到天亮。

早晨8點多我下班,騎自行車回家,出醫院正門西行。一路上狂風撲面,夾雜塵土,幾乎擡不起頭來。街上行人全無。就這樣騎了數百米,到前方十字路口向北轉彎後,風幾乎就停了。路上行人也多了。此後一天風和日麗。

令人奇怪的是,當時我們這裏好象不是刮風的季節,而且早上刮這麽大風更爲少見,一般都是白天刮風。那條街道不是很偏僻,早上8點多,街上行人是不該很多,可也不至于沒有啊。

現在想來仍是怪怪的。
後來參加了工作,也是一個夜班,前夜忙碌,很疲勞。因爲當時病人多,病房緊張,醫生值班室被征用了。我們就在醫生辦公室擺了一張床,夜班醫生就睡在那裏。那是一張彈簧床,床架是鐵的,床面是一張鐵絲網,上面鋪了被褥。因爲疲勞,我好象很快睡着了。

後夜醒來發現不遠處的辦公桌上有個黑人影,無頭,立在那。我想起來,手腳卻動不了。當時很緊張沒敢出聲。那個黑影不知怎麽來到了床下,我感覺它在頂我的彈簧床,頂起一個大包。我一拳砸下去,它換個地方又頂。我就亂砸一氣。它突然從床沿冒了出來,沖向我的小腹,我雙手猛抓,它就消失在我的小腹裏了。這時我突然清醒,發現自己還躺在床上,沒動。

早上下班回家,覺得周身不适,一量體溫,38度多,發燒了。以爲是感冒,自己找了幾片藥,吃下就睡覺了。中午醒來,周身瘙癢,一看發現渾身全是皮疹。急忙再回醫院,找幾個皮膚科的醫生給我會診,有的說是風疹,有的說是濕疹,還有的說是藥疹,到底也沒搞明白。最後去中醫科,抓了幾副湯藥,回家休了一個多星期才好。

說是夢吧,當時很清楚自己所處的時間、地點、在幹什麽。說不是夢吧,清醒後卻發現自己沒動。我也知道這些似夢非夢的東西就是就是所謂的“夢魇”,民間有的叫“鬼壓身”。可我的經曆怪就怪在和現實生活有一定聯系,比如上次的刮風,和這次的生病。

在後來的工作經曆中,值班時我又有多次遇見這種鬼影。但沒發生沖突。因爲我是氣功愛好者,平時也看點宗教方面的書,學點咒語什麽的,比如“嗡嘛呢叭咪吽”之類,好象有點驅邪作用。我是西醫出身,應該不信這些的。請各位看官不要見笑哦。

最後一次撞邪是在家裏。當時我新婚不久,也某天是下夜班,自己在家睡覺。迷迷糊糊看見一個白臉小鬼襲擊我,我在床上跳起和它撕打,并高頌佛咒。他就化做一縷白煙向東逃了,并在卧室的東牆上留下了痕迹。我醒來,發現自己在床上沒動。向東牆望去,原來那裏有一幅畫,畫上的風景中有個太陽。不知爲什麽,我好象很清楚,那個鬼魅就鑽進了那個太陽中。而那幅畫并不是我挂在那裏的,好象是我媽挂的。我好象也從沒留意過畫上的内容。

後來我和妻子說起,她就把那幅畫燒了。打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過這種撞邪經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每聽別人撞邪的經驗都只是說說而已.沒有具體的証明是否真有其事!
然而撞邪的媒介不是消失不見就是燒成灰燼!從沒留下能證明的證據!
事實真相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