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史上最強圖書管理員 第六十一章 罰跑操場的美少女們

    她循著淡淡香氣,轉到雲彥身旁,往他身前書桌抽屜里一瞧,就見四份精美可愛的信件放在里面……

    “這是什麼?”卡思琳伸手一把將四份小信件全拿了出來,“情書?!”作為貴族女生班的班主任,她一看就知道什麼東西,幾乎每天都有男生往她們班遞情書。

    雲彥干咳一聲,“我來解釋一下,剛剛你來之前,她們四個依次來過了,一人留下一個小信件。至于是什麼意思……嘿嘿,俺是正經人家,就不太清楚了。”他一副與自己完全無關的樣子。

    “什麼?她們四個都給你寫情書!”卡思琳在手中飛快一翻,見信封上分別寫著她們四個的芳名,頓時大為光火,用一種看超級大色狼的眼神看他,“你、你這個家伙以什麼手段誘騙了我的學生?”

    “誘騙?……冤枉啊!象咱這麼高素質的好人,怎麼會干誘騙小女生的齷齪事!”雲彥無辜極了,“而且你也知道的,一慣是她們跑來纏我來著,我可從來沒去女生寢室勾引誰誰誰!”

    “那她們怎麼給你寫情書?”卡思琳右手舉著四份情書,上面不同的香味沁入她鼻端,只覺氣不打一處來,制服下高聳的胸脯一陣起伏。

    雲彥聳聳肩,“這個問題……基本上,你得問她們。”

    頓了一頓,最後又補充了一句,“或許她們閑得無聊鬧著玩吧!”

    卡思琳當班主任多年,對這方面再清楚不過,男生有時閑得無聊確實會寫情書逗女生,而女生一般給男生寫情書都比較少,更不可能因為鬧著玩而寫。她俏臉布滿寒霜,道︰“我跟你說,她們四個貴族女生的追求者遍布校園,她們收到的情書都能生火燒飯了,可她們自己從沒寫過一封情書。現在卻四人一起給你寫情書,你……你是不是很得意呀?”

    “咳咳,請容我解釋一下剛才的情形,也許事情並不象你想的那樣。剛剛她們四人都單獨來過,一人留下一封……呃,情書。”雲彥極力忍住笑意,“可是奇怪就奇怪在這里,每個人的情書都不是她們自己送來的,她們都是來幫姐妹遞情書的,而且還鬼鬼崇崇的怕姐妹知道。”

    “就比如這封南茜的,”他指著美女教師手里的其中一封,“就是剛剛你來之前仙蒂送來的。”

    卡思琳俏臉緊繃,立刻拆開這個信封,取出里面的精致彩色紙張一瞧,苦笑搖頭道︰“其實是仙蒂自己的情書。”情書後有仙蒂絹秀的署名。

    雲彥心念微微一轉,已明白怎麼回事,吃吃怪笑道︰“人家小姑娘臉嫩害羞,明明是自己的情書,卻故意在信封上寫上姐妹的名字,裝作幫人遞情書的樣子,拿姐妹出來當擋箭牌。嘿嘿嘿!”

    卡思琳一口氣把全部情書都拆開,果然每個信封上的字名都是假的,誰送來的就是誰自己的,說是說幫姐妹遞情書,其實是她們自己難為情用姐妹的名義掩飾一下。

    “很顯然,她們都想到一塊兒去了,不愧是好姐妹!哈哈,哈哈哈……”雲彥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卡思琳也啼笑皆非,一連白了他幾眼,忿忿道︰“不管怎麼說,你少招惹我的學生!別忘了,你是有未婚妻的人!”

    雲彥似笑非笑望著她,“我有未婚妻就隨口跟你提過一次,你倒時刻放在心上啊!”

    卡思琳臉頰一陣發燙,眼神躲躲閃閃,咬牙恨恨道︰“那些死丫頭!饒不了她們!”留下一句“情書我沒收了!”拿著情書轉身出塔而去。

    雲彥目送她縴柔曼妙的身影離去,小黑貓跳到書桌上,親昵地舔他手。

    他拍了拍小黑貓腦袋,自言自語輕笑︰“這回老師真的生氣了,可憐的小家伙們……”

    近中午時分,雲彥去教工食堂吃飯,遠遠望見操場上幾個美麗少女在跑步,正是南茜四女,跑完一圈又一圈,敢情在罰跑操場,一個二個累得嬌喘吁吁。

    她們四人一邊跑,還在一邊嘀嘀咕咕相互抱怨,都說別人沒義氣,拿姐妹當擋箭牌……

    看見雲彥似笑非笑走過來,四女頓時一齊住嘴,無不面紅過耳,低著頭專心跑步。

    “加油哈,鍛煉身體對你們有好處,你們卡思琳老師為你們好呢!”雲彥實在覺得好笑,從操場旁走過時忍不住跟她們打聲招呼。

    要在平時,這群刁鑽美少女肯定爭先恐後反唇相譏,而現在,她們誰也不好意思跟他說話,紅著臉垂頭跑步,只當沒听見。

    秀發飛揚,青春動人的嬌軀在操場上來回奔跑著。

    操場周圍站了不少看熱鬧的無聊男生,對她們指指點點,大聲談笑。

    “……那不是惡名遠揚的‘無敵淑女四人組’麼,今兒怎麼被罰跑步了?真新鮮嘿!”

    “听說她們蹺課寫情書,被她們班主任給逮住了。據說她們寫情書的對象是同一個人……”

    “哇,哪個男生這麼幸運?她們四個人都喜歡上了……羨慕死我了!”

    “她們四個實在是很漂亮,身材又棒,簡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烏七八糟,說什麼的都有。當中有不少男生想追她們又追不上,還有的男生以前被她們修理過的,難得她們也有倒霉的時候,樂得看她們笑話。听說她們四人因為給男生遞情書受罰,很多男生心頭酸溜溜的,說話也刻薄了很多。

    南茜四女臉上紅一陣、白一陣,要換了平日,她們早叫人暴扁這些臭男生了,可是現在雲彥也在場,引起他的注意就羞死人了,所以都裝聾作啞,全當沒听見,暗暗記下這些男生,日後再找他們算帳。

    這時,校門方向遠遠走來一行人,當先一個身著華貴氣度不凡的年輕人,二十多歲年紀,白面無須,長得頗為英俊,嘴唇含著輕佻的笑意,輕輕拍著手,笑道︰“喲,那不是地獄君主的貼身侍女們嗎?幸會幸會,想不到我們這麼快又見面了!”

    這年輕人正是羅法特帝國二皇子凱萊。正要去食堂的雲彥停住了腳步。

    美少女們趁機停下休息,認出了凱萊,不禁失聲驚呼︰“羅法特皇子?!……來人……”下意識就要叫人抓他,此人居心叵測,在地獄城堡意圖與地獄族結盟共同消滅希斯王國,美少女們早把他認定為國家一大仇敵。

    “別激動,我的侍女們!貴我兩國目前還是和平友善狀態,而我,是我國出使你們國家使節團的大使,也是你們王國最尊敬的客人。”凱萊含笑傲然道。

    美少女們相互望望,沒了話說,沒想到這險惡家伙有了帝國大使的身份,怪不得敢大搖大擺出現在這里,倒不能直接抓他了。

    操場周圍眾多男生的注意力轉到突然出現的帝國皇子身上,嗡嗡議論著,據說羅法特帝國的使節團來得最快,已進入了國境,誰也想不到大使這麼快就到了國都。

    皇子凱萊身後跟著四名隨從,三個氣度沉穩帶著一股肅殺之氣的壯漢,還有一個是紅袍老魔法師,身周隱隱有魔法元素的波動。

    經歷過地獄城堡一役,美少女們知道他身後的人多半是帝國皇家近衛騎士團的人,每一個都是擁有玄靈戰甲的五階強者,在潮水般的地獄大軍圍攻下都能支持那麼久。

    “當日不知道你們是誰,現在我知道了。”凱萊大搖大擺走向操場中的女生們,目光放肆的在四人臉上掃視一番,最後停在南茜臉上,撲哧笑道︰“希爾萊克家族的女繼承人,南茜。不錯,是非常漂亮,本皇子還勉強提得起興趣。”

    如此傲慢狂妄的話,操場周圍男生們都听得氣憤不已,但懾于帝國之威,誰也不敢出聲多事。

    南茜兩只小粉拳捏得發白,銀牙暗咬,臉上笑容卻越發甜美︰“那天地獄城堡你們被打得滿地找牙,灰溜溜逃回了窩里。怎麼著?沒過兩天,傷才剛好就皮癢了,又出來找打啊!”

    周圍三個美少女嘻嘻哈哈一陣嬌笑。

    “牙尖嘴利的小丫頭!你很快就會後悔了。”凱萊冷然一笑,慢悠悠說道︰“我來希斯王國途中,路過你們希爾萊克家族領地,特地拜會了希爾萊克公爵。給你帶來了兩個好消息,哼哼,你想先听哪一個?”

    南茜心弦為之一陣抽緊,“你見了我父親?”另外三女也安靜了下來,隱約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第一個好消息,你不用在這破學院罰跑步了,直接就能回家族了。第二個好消息,你準備當新娘子吧……嘿嘿嘿!”凱萊輕佻怪笑,目光放肆地上下打量南茜嬌軀。

    南茜腦子一陣暈乎乎的,“什麼回家當新娘子?你瞎說什麼!”

    凱萊從上衣口袋里取出一封信,“這是希爾萊克公爵給你的親筆信,你自己看看吧!”

    南茜怔怔接過信,有種強烈的不祥預感,“我家的信為什麼會在你手里?”以往家族來的信一般由王國郵遞系統傳遞,要是非常重要的則派專人親自傳到她手中,哪有由一個外人——還是敵國人——帶來的道理。

    皇子凱萊上前一步,壓低聲音笑道︰“我知道你嬌縱得可以,不過沒關系,很快你就會被我馴服的!等帝國吞並了你們希斯王國,你的家族領地可以完整保留……當然,前提是你侍候好本皇子,就象那天侍候地獄君主一樣柔順。嘿嘿嘿嘿……”

    南茜只覺眼前一陣陣發黑,臉上慘白得一絲血色也沒有,“不……不要……”

    這是一場交易,一場典型的政治交易。希爾萊克公爵在帝國重壓下,為了保全家族和領地,不得不與帝國達成這項交易,將女兒嫁給帝國二皇子,以換取家族的延續。

    凌瑤等人攙扶著搖搖欲墜的南茜,一個二個也同樣心驚肉跳。她們俱都出身貴族之家,對這種政治婚姻听得太多了,以前還以為離自己很遙遠,現在突然出現在面前,令每一個人打心眼里發寒。

    南茜緩過勁來,眨巴眨巴美眸,微笑道︰“你既然想當我的未婚夫,那是不是該表示一下……”

    凱萊傲然道︰“這有何難?我堂堂帝國皇子,擁有的巨大財富遠非你們小國領主所能想象的。我這就命人以深海珍珠打造一頂珠冠給你……”

    “不用你珠冠!”南茜跺跺腳,瞄了眼操場周圍眾男生,恨恨道︰“這些臭男生很討厭,你給我扁他們一頓!”

    “小事一樁,就讓本皇子為我的未婚妻出出氣好了!”凱萊手一揮,身後四名隨從分頭向周圍男生們沖去。

    三個近衛騎士都是五階強者,雖沒穿玄靈戰甲,也遠非低階男生所能抗拒的;還有一名紅袍老魔法師更是強悍無比,至少是六階的師。

    操場周圍頓時疼呼聲四起,眾男生被打得稀里嘩啦的,紛紛抱頭鼠竄,沒被打男生也躲得遠遠的,對帝國人敢怒不敢言。

    四個隨從也不便在學院下殺手,只把眾男生打傷打跑,便各自回來。

    “這樣你滿意了嗎?”凱萊看也懶得看男生們一眼。

    南茜見雲彥在操場不遠處負手而立也不知在想什麼,她眼珠子一轉,沖凱萊嬌媚笑道︰“你可知我們為什麼被罰跑操場?”

    “因為什麼?”

    南茜笑道︰“那些男生都知道,你隨便抓一個來問問,不就知道了。”

    凱萊讓手下去把躲得較遠處的男生抓一個來,一問得知,她們蹺課給男生寫情書被班主任給抓了……

    “哦?我未婚妻給別的男人寫情書,有意思!”凱萊冷冷笑著,雖對南茜談不上什麼感情,可帝國皇子的尊嚴,絕不能容忍這種事情發生。

    “我就寫了情書,你有何感想?”南茜挑釁地看著他。

    “不用感想!告訴我那男生是誰,我閹了他。”皇子凱萊說話很直接。

    南茜絕美的俏臉滿是詭計得逞的狡黠笑意,一根堆雪凝脂般的玉指點了點操場旁的雲彥……
第六十二章 誰是未婚夫

    南茜絕美的俏臉滿是奸計得逞的狡黠笑意,一根堆雪凝脂般的玉指點了點操場旁的雲彥……

    場邊雲彥一看為之氣結,拿眼楮狠狠瞪她,心說︰“好你個惹事精死丫頭,一天不給老子惹麻煩,你就渾身不舒坦!早晚把你調教得服服帖帖的,比淑女還淑女!”

    遠處南茜皺皺瓊鼻,沖他扮個可愛的鬼臉。另外三女也一臉期待的望著他。

    帝國皇子凱萊見他們還當眾眉來眼去,簡直快氣炸了肺,鐵青著臉走向雲彥,四名隨從緊跟在他身後。

    “咦,你小子好眼熟啊,似乎在哪見過……哦,那夜靖女子的僕人!”凱萊一慣自動忽略地位不高的人,對夜靖女子的僕人沒什麼印象,現在才想起來。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幸會了。”雲彥不冷不熱道。

    一行人來到他面前,皇子凱萊對他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一會兒,冷笑道︰“你究竟是什麼人?南茜她們會給你一個僕人寫情書?”

    雲彥微微笑了笑,“你會問我是什麼人,那麼很顯然,你妹妹很多事情沒告訴你。”帝國公主埃芙倫自然很清楚他是假扮地獄君主、毀滅地獄城堡的人,看來回去後並沒有把這些細節告訴她哥哥。

    皇子凱萊不喜歡在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糾纏,對方是夜靖族僕人還是學院里的人,對他來說完全沒有區別,他哼了哼,大刺刺道︰“給你一條活路,即刻給本皇子消失,離開希斯王國,永遠不許回來!”

    “我要是不呢?”雲彥背地里暗嘆了一聲,這麻煩到底是躲不掉啊。怪不得他來學院的第一天,卡思琳就跟他說禮儀系麻煩多是非多,他現在算是親身體驗了。越是美麗的女生,身旁麻煩就越多。

    “那就只有死路了!”凱萊目光一凝,森然道。

    美少女四人組也走了過來。南茜心情大好,感覺兩個男人為她拼殺非常刺激,咯咯嬌笑道︰“要不你們兩個干脆決斗算了!誰贏了我就嫁給誰……”

    話一出口她就後悔了,收都收不住,她一個淑女怎麼能這麼說呢,太沒臉沒皮了!南茜害臊得粉臉飛紅。

    旁邊三位美少女不樂意了,紛紛大聲抗議,不許她嫁,哪有那麼好的事兒……

    三位美少女的抗議讓凱萊摸不著頭腦,他隱隱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但具體怎麼回事他又說不上來,手臂高高舉起,正要揮下……

    “慢來,慢來。”雲彥擺擺手。

    “小子,你可是怕了!”皇子凱萊咧嘴怪笑,看來自己多慮了,這小子根本就是軟腳蝦。

    雲彥緩緩道︰“不覺得在校園內生死相搏影響不好嗎?”

    “確實影響不好。”凱萊畢竟是帝國派來的大使,要是在國都學院內弄出人命,確實不太好收拾。

    周圍聚集了不少學生圍觀,方才散開的男生又擁了過來看熱鬧,小聲議論著,都希望凶惡的帝國皇子輸掉。

    “你們打算誰出手?”雲彥問道。

    凱萊指著身後三名皇家近衛騎士,傲然道︰“由你任選一個!”

    雲彥淡淡搖頭。

    “一個怎麼夠打?三個一齊上吧!”美少女們在旁唯恐天下不亂。

    三個近衛騎士怒極反笑,凱萊用一種看瘋子的目光看他,“他們三人都在戰場上殺了數以百計的敵人,對付你這小子,任何一人都足以讓你死一百次……”

    雲彥一揮手打斷他的話,“三個一起來吧,我們到校園外解決。”

    “既然你自己嫌死得不夠快,那也怪不得別人!”凱萊轉頭吩咐三個手下︰“這小子挺配合的,給他留個全尸,下手利索點,別讓他太痛苦,就當積點陰德!”

    “說得很有道理。”雲彥點頭道。

    三個近衛騎士獰笑著和雲彥走出校園,離開了眾人的視野。

    凱萊轉頭沖南茜恨恨道︰“你很快就會明白,你寫情書的家伙是個什麼貨色了。”

    “是啊,我很期待呢!”南茜嬌聲笑道,然而和姐妹們嘻嘻哈哈笑成一片。

    凱萊瞠目以對。

    不一會兒,雲彥獨自一人拍著手回來,渾身上下干干淨淨,氣不喘面不紅,跟去校外散了一圈步似的。

    “我的近衛騎士呢!”皇子凱萊使勁望著他背後,始終等不到三個隨從的出現。

    “剛剛離開前,你最後一句說什麼?”雲彥認真道。

    “留個全尸,下手利索點!”

    “對了,我也是這麼想的!”

    凱萊瞳孔急遽收縮,死死瞧了他好一會兒,轉身向紅袍老魔法師道︰“老師,拜托了!”

    紅袍老魔法師緩步上前,在雲彥身前三米處站定,精光閃閃的老眼打量著他。不遠處旁觀的眾男生也完全安靜了下來,場面氣氛很是緊繃。

    雲彥倒一派輕松自在,背手而立,目光也看著他處。

    紅袍老魔法眉頭一皺,回首道︰“殿下,依老朽看,還是算了。”

    “什麼?老師竟會被這裝神弄鬼的小子唬到?”凱萊又驚又怒。

    紅袍老魔法回到凱萊身旁,微微欠身︰“不是的,皇子殿下。此人深不可測,而我們此行身懷重大使命,請殿下暫息怒火,以國事為先。”意思是他並無取勝的絕對把握,沒必要在此時與不相干的人拼個死活。

    “難道就這麼算了?”皇子凱萊怒道,他在國內橫行霸道慣了,本來以為可以揮手之間打發,哪曉得踫到這麼個狠角色,雖明知老魔法師所言在理,但他卻有點騎虎難下,轉頭望向南茜等四位美少女。

    南茜哪還客氣,立時用一種極度鄙夷的眼神看他,撇嘴不屑道︰“沒用的男人,還敢自稱我未婚夫,去買塊豆腐一頭撞死吧!”旁邊美少女們也大聲起哄。

    凱萊臉上掛不住了,正要不顧一切上場……老魔法師在他耳邊小聲說了幾句,使他冷靜了下來。老魔法師轉頭朝雲彥道︰“三天之後,我帝國使節團全部人馬抵達依洛城時,你們王國將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宮廷宴會歡迎,希斯王國上流社會的貴族名流都會參加,屆時,也請閣下參加!”

    “抱歉,我沒興趣。”雲彥搖頭,他確確實實是沒興趣。

    美少女們飛快商量幾句,笑道︰“我們可不可以參加宴會?”

    凱萊擠出一個笑容,“你們都是貴族名門千金,自然可以。”

    南茜妙目秋波在雲彥身上一轉,笑吟吟道︰“那好,到時候我們也會參加。我將在宴會中挑選我的未婚夫。你可不要讓我失望……”最後一句卻是對雲彥說的。

    “一、言、為、定!”皇子凱萊一字一頓道,帶著老魔法師轉身大步離去。
第六十三章 黑市估價

    在美少女們無限期待的眼神中,雲彥聳聳肩沒有表示,徑自去食堂吃中飯。

    她們繼續在操場上罰跑,四周男生也各自散去。

    接下來,一整個下午南茜等人都沒來藏書塔纏他,大概因為情書的事害臊了,今天不好意思來。雲彥也落得清靜,得以專心鑽研魔法。

    經過這一次驚險離奇的探險,他對于魔法運用有了新的領悟,對空氣間魔法元素的感應和操縱能力明顯提高,已到了魔法二階的大成境界,即將正式邁入三階。他心中大為振奮。

    傍晚藏書塔關閉,老羅吉又送來一大簍子損壞的魔法物品,雲彥照例付給他一個金幣。

    雲彥整理了一下東西,將一小布袋魔獸晶核拿出來。這些晶核是探險隊的戰利品,大多出自二三階牛頭怪狼人,回到城里後每個成員都分到一份。

    除此之外,他此行還弄到了好幾簇高純度黑曜晶,據說這東西在人間屬于罕見的寶貝,可以賣大價錢。他取出一半黑曜晶和魔獸晶核打個包,背在肩後,獨自去黑市作交易。

    他打听過了,黑曜晶是制作暗系魔法仗和暗系魔晶的重要材料,而這些只有地獄才有的高純度黑曜晶,更是制作高級暗系法杖夢昧以求的寶貝。他身為全系魔法師,用不著這麼多黑曜晶,便將一半拿去換金幣,順便還掉拉什店鋪借他的錢。

    來到校外,忽聞身後“喵喵喵”聲響,小黑貓四肢飛奔從後面追上來。

    雲彥笑了,“你也想去啊……那好吧,一起去。你去黑市正合適,因為你也是黑的麼!”他說了個冷笑話。

    小黑貓似乎听得懂人言,沖他喵喵兩聲,然後仰望著他肩後的布包,非常感興趣的樣子,忽然高高躍了起來,朝布包撲去。

    雲彥右手一伸,將小黑貓于半空中抓住,“你別鬧,這東西是用來換金幣的,不是吃的!等換了錢,我買條鮮魚給你吃!”

    小黑貓落在地上,跟在他後面跑。

    不多時,一人一貓來到夜幕初降下的黑市。

    或許是因為依洛城後山事件在大陸上引發的震動,近來不少他國的探險者、佣兵團、乃至奸細間諜紛紛涌來依洛城,城內亂七八糟的人一多,黑市也越發的繁榮。

    黑市人聲鼎沸,熙熙攘攘,商販店鋪遍地都是,行人往來如織。

    小黑貓跟在雲彥腳後,亦步亦趨,兩只不同色彩的眼楮四處張望,非常新鮮好奇的模樣。

    雲彥見上回來的中央空地上搭起了一個木台子,正在販賣奴隸,四周圍滿了人,亂轟轟的,便也走上前看看。

    希斯王國在對待奴隸方面較為開明,法律禁止將任何人類作為奴隸,但不少貴族富商家里還有奴隸女奴,官方也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只要不公開大規模養奴隸,一般沒人管。

    奴隸販子在台上大聲吆喝販賣,將奴隸一個個拉到台中央,讓下面客人報價,誰出的價錢高,奴隸就是誰的了,跟賣牲口似的。

    奴隸來自不同的國度,有男有女,有成年人有小孩,唯獨沒有老人——老人沒人買。

    男的奴隸身體越強壯的,賣的價錢越高,因為能干重活;而女的奴隸,長得越漂亮身材越好的,就越值錢,至于個中原因,連三歲小孩都一清二楚。

    台上台下喧囂聲此起彼伏,雲彥對此不甚感冒,看了看便轉身離開。

    他找到那家拉什國店鋪,大步走了過去。

    一個十來歲的女孩在外間攤子上跟客人介紹物品,看見他走來,愣了一愣,歡聲嬌呼︰“恩公!”

    “誰是恩公?”雲彥左右望望,全然莫名其妙。這女孩水汪汪的大眼楮,長得清麗異常,頭上纏著黑布帽,清純動人,他看起來感覺很是面熟,但又不記得認識這麼大的女孩子。

    這時,店里其他伙計婢女也發現了他,“公子!”驚喜的叫了出來,中年掌櫃飛快從店鋪里間沖了出來,熱情地將他迎進里面去。

    那個十來歲的清麗女孩也跟在他身旁,一口一個恩公甜甜叫著。

    “你為什麼管我叫恩公,我可不認識你啊?”雲彥有點糊涂了。

    女孩抿嘴含羞一笑,拉下黑布帽,現出毛茸茸的兩只小貓耳,然後伸指在他右手手腕點了一下……

    雲彥腦中猛然靈光一閃,“你……你就是那個六七歲的貓耳小蘿莉?!”怪不得看著眼熟。

    雲彥緊緊盯著她,簡直難以置信。才短短幾天的工夫,六七歲的小蘿莉就長成十來歲的……大蘿莉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中年掌櫃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這女娃子不是人類,出自某個奇異的種族,成長速度超乎常理,短短幾天就長大了這麼多。當時她連話都說不清,現在不但會說話,而且賣起東西來伶牙利齒,連六娘都夸她。”

    清麗女孩在雲彥目光下低頭輕笑。他重重喘過口氣,搖搖頭,問中年掌櫃道︰“她是什麼種族?”

    “目前還不太清楚,她自己也不記得以前的事了。”掌櫃同樣驚奇萬分,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女娃子。

    貓耳清麗女孩拉著雲彥右臂,捋起袖子,在她上回輕輕咬了一口的地方看了看,然後溫柔地為他打下袖子,退到一旁含羞竊笑。

    事實上,她當時六七歲大的小女孩咬得能有多重,只留下兩排淺淺的齒印,轉眼就消失了,一丁點痕跡都沒留下,她也不知在看什麼。

    “六娘也在,公子爺里面請!”掌櫃道。

    雲彥隨掌櫃進入里間秘室,見到蒙面美婦六娘。

    六娘照例請他上座,他也不推遲,在上首大大咧咧坐下。貓耳女孩在一旁端茶倒水,乖巧的侍候著。

    小黑貓跳到桌上,瞧瞧這個,望望那個。

    雲彥也不兜***,把布包放在桌面上解開,“六娘,你看看這些東西能賣多少錢?”既然對方把他當自己人,他也坦然相對。

    六娘站起身,對布包中價值不菲的三階晶核看也不看,目光緊盯通體黑亮晶瑩的黑曜晶,不禁輕“咦”了一聲,“地獄黑曜晶?!”

    她快步走過來,小心翼翼拿起一簇黑曜晶,仔仔細細的端詳,還施放了一個辨識魔法,最後點頭道︰“這是如假包換的地獄之英——黑曜晶,人間的黑曜晶純度極低,連次品都算不上,只有地獄才出產真正的黑曜晶。這些黑曜晶公子哪弄來的?”

    “你先別問哪來的,說說能值多少錢吧?”雲彥笑道。

    六娘沉吟一下,緩緩道︰“若單根賣,一根能值一千二百個金幣的樣子,賣得好可以賣一千五百金幣。若一簇一簇的賣,價格還可以再高一點。”她是這行的大行家,對價值估計非常精準。

    在學院當教師一個月薪水也才不到十個金幣,一根黑曜晶能值一千多金幣,已經非常恐怖了。雲彥帶來的黑曜晶有三簇,共十一根。

    他對這個價錢很是滿意。

    這時,桌上小黑貓趁人不注意,猛然跳進布包中,咬住一簇黑曜晶飛快躍下桌子,在房間里到處跑。

    房內伙計侍女們大吃一驚,一起去追小黑貓,在房間里追逐了好一會兒,才好不容易追到小黑貓,把它嘴巴里咬的珍貴黑曜晶硬生生掰了下來。

    下人們暗暗氣憤,要不是公子帶來的貓,早就拿掃帚打了。

    黑貓咬的這簇黑曜晶比較小,只有三根,六娘接過看了看,猛然間目光一凝,鳳目頓時圓睜,“咦,這簇不是一般的地獄黑曜晶!它的純度之高到了難以想象的地步,這……這是傳說中的頂級黑曜晶——暗魔之晶啊!”
第六十四章 無價之寶

    “咦,這簇不是一般的地獄黑曜晶!它的純度之高到了難以想象的地步,這……這是傳說中的頂級黑曜晶——暗魔之晶啊!”

    房間里所有下人無不倒抽一口冷氣,六娘為防看走眼,又施了兩回辨識魔法,終于確認手中正是傳說中的暗魔之晶,“此等頂級黑曜晶連地獄中都非常罕見,人間就更不用談了,是頂級暗系法杖和暗系魔晶的寶物級材料,絕對堪稱無價之寶!”

    掌櫃也忍不住走上前,小心翼翼接過暗魔之晶,仔細瞧了瞧。做他們這行的不單眼力驚人,不少還會辨識魔法或鑒定魔法,掌櫃對其施放了一個鑒定魔法,得出的結論和六娘完全一致,“暗魔之晶!”恭恭敬敬放回桌子上。

    暗魔之晶與黑曜晶擺放在一起,就可看出外觀有些不同,暗魔之晶黑得有透明之勢,表面粼波墨光泛動,是蘊含黑暗能量已達頂峰的體現。

    雲彥看了看暗魔之晶,又瞧了瞧趴在一旁桌上舔爪子的小黑貓,撲哧一聲笑了開來,湊過去,伸手輕輕拍了拍它頭頂,“小貓咪,嘿嘿嘿嘿……”

    小黑貓抬頭望著他,被他笑得有點毛骨悚然,目光怯生生的。

    “乖乖小貓咪……”他笑眯眯將另一簇黑曜晶拿來,湊到小黑貓嘴前,“來,小貓咪乖,再給我咬一下!”

    房間里人都被他這個舉動逗樂了,覺得公子爺非常有幽默感。

    別人不知道小黑貓的來歷,雲彥卻是再清楚不過的,眾人還以為他包里三簇黑曜晶當中有一簇是暗魔之晶,而他自己心知肚明三簇都是黑曜晶,來時裝包里明明全是一樣的,其中一簇被小黑貓咬過之後就成了頂級暗魔之晶……他不禁產生了某種奇妙的想法。

    “來,小貓咪乖乖,給我咬一下!”

    小黑貓躲不過,只得不情不願張開嘴巴在他遞過來的黑曜晶上咬了一口。

    結果什麼也沒發生,黑曜晶依然是黑曜晶。

    小黑貓怯怯望著他,一副惹人憐愛的無辜表情。

    “沒關系,小家伙。”雲彥拍了拍貓咪小腦袋,回頭道︰“這簇暗魔之晶可以賣多少錢?”

    六娘凝重道︰“這是真正的無價之寶,在人間有錢都無處可買,我建議公子不要賣。”

    “不要緊,這東西咱不希罕。”雲彥摩挲著小黑貓柔順的毛發,微微笑道。

    六娘眨眨眼,緩緩道︰“那至少得賣一萬多金幣!低于一萬無論如何不能賣。”

    “那好!”雲彥爽快地一揮手,“上面兩根暗魔之晶歸你們了,就算是還你們店借給我的兩萬金幣,外帶還有一身空白靈魂的玄靈戰甲。”

    六娘和掌櫃雙雙動容,誠惶誠恐道︰“公子說還錢那就見外了,您有需要說一聲,能有孝敬的機會那是我們這些下面人的榮幸,哪敢要公子還錢。”

    “咱做事喜歡一碼清一碼,上回我急需用錢,你們店把全部流動資金都借給我,我已經很感謝了,現在手頭寬裕了,理應還給你們!”雲彥現如今可是改邪歸正的好人,不能蒙別人,要不然他自己都會有罪惡感的。

    六娘嫵媚一笑,道︰“既然公子執意如此,我們也只好多謝公子了。不過兩根暗魔之晶還兩萬金幣,實在是太多了,就算加上那副空白戰甲也還多。”

    “要不這樣,”六娘笑道︰“公子您在我們店里隨便逛逛,看上什麼就拿好了,呵呵!”

    雲彥啞然失笑,他以前混黑道,最喜歡干的事就是帶一群如狼似虎的小弟逛店鋪,看上什麼就拿什麼,然後在店主欲哭無淚的眼神中揚長而去。

    現在別人請他這麼干,他反而干不出來,笑道︰“看上什麼拿什麼,以為俺是混黑道的啊!”

    房間里人都笑了,說什麼也想不到這一副好人形象的公子以前還真是混黑道的。

    “要不這樣。”雲彥想了想,道︰“你們店里有沒有男式的空間戒指?給我個空間戒指就行了。”

    六娘眼望掌櫃,掌櫃忙道︰“空間戒指不多見,我們店眼下沒有,不過公子要是不急,給我們幾天時間,我們一定能為公子弄到。”

    “不急,你們給我留意一下就好,我下回來拿。”雲彥站起身。

    掌櫃連連應是,說一定為公子弄到一個最好的男式空間戒指。

    六娘親自出手,小心翼翼敲下兩根暗魔之晶,然後把剩下的一根放回布包。

    雲彥懶得再跑第二家,讓他們店把魔獸晶核全部收購得了。

    六娘自然滿口答應,吩咐以最優惠的價格收購。她還說以後不論公子想買東西還是賣東西,直接來他們店就行了,就算想買的東西店里沒有現成的,也必會想方設法給他弄來,價格方面一律最優,絕不賺他一個銀幣。

    這點雲彥完全相信,他們店一開始都不準備要他還錢的,在一般交易上當然更不可能宰他。雙方交易非常愉快。

    六娘親自送他出去時,問起他參加探險隊去後山的事情。他們店還負責收集希斯王國情報的工作,對于這麼重要的事,自然要向他這個當事人打听一下。

    雲彥輕描淡寫的說了幾句,他進入地獄城堡區域後就鬧肚子,然後又迷路了,等重現光明的時候,一切都結束了……雲雲。和對探險隊說的差不多。

    六娘也不多加追問。

    來到外間,貓耳清麗女孩提來一袋子金幣,是收購魔獸晶核的錢。

    雲彥接過隨手扛在肩後,伸手摸了摸女孩頭頂,笑道︰“我下次來時,你會不會就長成大姑娘了!”

    貓耳女孩低頭抿嘴輕笑,在他面前顯得很是靦腆。

    雲彥哈哈朗笑著出店而去,小黑貓跟在他後面。

    離開拉什國店鋪,就听外面一片喧嘩,中間奴隸販賣台子更是熱鬧,四周圍了不知多少人,人山人海的,轟笑聲不絕于耳。看來已到了販賣奴隸的階段。

    雲彥暗暗皺眉,向一旁走去。他畢竟是來自高度發達的地球文明的人,對販賣奴隸的事心理上難免有所抵觸。

    他對這個世界已有不少了解。這個世界以允許奴隸販賣為主流,象希斯王國這樣禁止奴隸的反而不多。比如羅法特帝國,就是一個奴隸大國,擁有奴隸買賣奴隸都是合法的,擁有奴隸多少,成為衡量一個人地位和財富的標致,據說在羅法特帝國首都,奴隸總人數比平民總人數都多幾倍,家家戶戶都有奴隸,沒有奴隸的人家反而不正常。

    即使是希斯王國等少數幾個禁止奴隸的國度,奴隸貿易也屢禁不絕,官方通常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因為潮流如此,很難徹底禁絕。

    雲彥走在路上,忽然,吵鬧環境中一個清亮的嗓音傳入耳際,“老伯,老伯伯……您就看看我這些東西吧!每個只要二十五個銀幣,非常便宜了,我是虧本賣的……真的,不騙您!”

    他轉頭望去,見道旁的一家店鋪前站著個小姑娘,正在使勁推銷著什麼,而店掌櫃興趣缺缺的樣子。台桌上擺了好幾個小小的圓形球狀物,看來就是她想賣的東西。

    “老伯伯,你別看這玩意兒不起眼,其實可帶勁了!一丟出去就‘轟’的一下,比魔法還帶勁!”小姑娘表情夸張,繪聲繪色地描述著,“二十五個銀幣賣給您,這麼好的事到哪去找,您真的賺大發了!怎麼樣?考慮下……”她伶牙利齒,說起話來又脆又快,口才大是不俗。

    雲彥好奇心起,反正時間也還早,便緩步走去,來到小姑娘身旁。
第六十五章 小姑娘的雷火彈

    小姑娘望了他一眼,又回頭賣力地推銷她的好東西。

    這小姑娘約莫十三四歲的樣子,衣著比較土氣,鼻梁上架著黑框眼鏡,左右扎著兩條小辮子,臉上有不少青春豆,五官長得還算清秀可人,就是穿著打扮太糟……雲彥沒來由冒出個壞壞的念頭︰這小姑娘要是站在木台上出售,一定賣不了太好的價錢。

    眼鏡小姑娘驀然轉向他,“你笑什麼?”她敢情很是敏感。

    “沒什麼,嘿嘿!”雲彥笑了一笑,“你賣你的東西吧。”

    小姑娘不再理會他,對店掌櫃不停的說著,價格漸漸降到了二十個銀幣;而對方一面翻看帳本,一面指揮伙計招呼別的客人,也不知听到她說話沒有。

    小姑娘擺在台桌上的圓球事物引起了雲彥的注意,這東西跟石榴樣大,正好能完全抓在手里,呈土灰色,頂端有一根細細的引線。

    小姑娘說得有點口干舌燥,點著腳兩手撐在台桌上,盡量湊上前,“老伯伯,您別看這東西小,其實真的很帶勁,它名叫‘雷火彈’!我偷偷告訴您,您可別告訴別人……這圓球里面裝的並非某種爆炸魔法藥劑,而是……火藥!”

    雲彥心頭“咯 ”一下,笑容漸漸浮起。

    據他這段時間的了解,這個世界的火藥已經被煉金術士無意中發現,不過完全沒有引起重視。其實這也難怪,象他以前所在的地球文明,火藥早在秦朝就被發明出來,而直至唐朝才被用到軍事上,中間隔了近千年的漫長時間,再到火藥武器完全取代冷兵器,又花了整整一千年,也就是說,足足花了兩千年漫長歲月,火藥才真正得以長大成型。

    而在這個魔法盛行的世界,新生的火藥幾乎不可能引起人們的興趣,只怕放一萬年都沒人願意踫一下。

    這貌不驚人的小姑娘竟然用火藥制成了看上去象炸彈東東,別人不感興趣,卻著實讓雲彥驚訝了一下。

    “要不……十八個銀幣?”小姑娘仔細觀察掌櫃的表情,楚楚可憐道︰“材料都不止這個價了,老伯您看我好歹辛辛苦苦把這個東西做出來,總不能虧本賣吧?旁邊那家店老板出價二十六個銀幣,我都不肯賣,就因為跟您投緣,優惠賣給您……”

    雲彥肚子里暗笑,這小姑娘很有忽悠人的天賦,要是出生在他那個世界不當推銷員簡直浪費人才。忍不住笑道︰“我說小妹妹,賣東西不能光憑你自己吹噓的,常言說得好,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一溜。你的產品又是新鮮玩意,不展現一下威力誰會買?要不你自己點一顆試試吧!”

    “點一顆?”小姑娘沖他翻個白眼,“要錢的!”

    這個小財迷!雲彥暗自搖頭苦笑。

    小姑娘又說了一陣,任她說得天花亂墜,掌櫃看都不看一眼。

    “好吧,我點一顆好了。讓你們見識一下我霹靂無敵‘雷火彈’的厲害!”眼鏡小姑娘舉起一顆雷火彈,神情中有股子莊嚴的味道,“哪位借個火!”

    “火我這兒有。”雲彥屈指輕彈,一縷小火焰射過去,正中“雷火彈”頂端的引線,嗤的一下點著了。

    “啊……”小姑娘沒料到火來得這麼快,一時沒心理準備,眼看引線燒下來了,手忙腳亂將雷火彈扔出去,卻不慎扔偏了方向,朝奴隸木台旁的圍觀人群中飛了過去……

    “不好!快閃開!”

    人群眾人正在興奮地進行一個女奴的報價,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轟”的一聲,雷火彈在人群頭頂爆炸……

    然而預想中的悲劇並沒有出現,爆炸雷聲大雨點小,響聲雖不小,可爆完便化作一股青煙飄散,沒造成任何破壞。甚至興奮中的人們都沒幾個注意到。

    “原來就一個大爆竹,嚇咱一跳呢!”雲彥哈哈大笑起來,小黑貓歡快的在他腳邊跳來跳去。

    眼鏡小姑娘也當場陷入呆滯,張口結舌,小臉漲成了豬肝色。

    “拿走拿走!”掌櫃火了,把面前台桌上的所謂雷火彈全部掃到地上,“什麼玩意兒這是!听得人耳朵都起老繭了,敢情吃飽了沒事干消遣我玩來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回去繼續改進……”小姑娘蹲在地上一邊撿雷火彈,一邊拼命賠禮道歉,自己也受了嚴重打擊,捧著雷火彈都快哭出來了。

    “小妹妹,這種大爆竹……噢不,雷火彈是你自己做的啊?”雲彥笑吟吟走過來。

    “啊,那當然!客官您……”眼鏡小姑娘難得踫上感興趣的人,精神一振,下意識就想吹噓一番好把東西推銷出去,但想到這男子剛剛也親眼看到了實際威力,吹噓的話實在沒臉說出口。眼鏡後一雙大眼楮眨呀眨地望著身前高大男子。

    雲彥居高臨下打量她一會兒,微笑道︰“小妹妹,你的作品我挺感興趣,不過你先告訴我……你是不是魔法學院的學生?”

    “不是不是,你認錯人了!”小姑娘大為驚慌,抱著雷火彈跳起來掉頭就跑。

    哪曉得還沒跑出兩步,後頸衣領一緊,已被對方揪住,“啊!”然後她瘦小的身軀被硬生生凌空提了起來,她怎麼掙扎也無濟于事,身軀轉回來,被拎回了這高大男子面前。

    雲彥近距離看著這小姑娘,唇角笑意漸漸加深,“我就隨口一問,你干嘛那麼緊張,做賊心虛的!哦,我明白了,你是魔法學院煉金系的學生,將學院實驗室里的東西偷偷來賣錢,對不對?……嘿嘿嘿,看不出你娃年紀不大,生財有道啊!”
第六十六章 貴族出身的女奴

    “……你是魔法學院煉金系的學生,將學院實驗室里的東西偷偷來賣錢,對不對?……嘿嘿嘿,看不出你娃年紀不大,生財有道啊!”

    眼鏡小姑娘呆了呆,掙扎著大叫︰“你亂說!不是偷的,是我自己做的!嗚嗚,放開我!”

    “很好,你果然是學院煉金系的學生,我沒猜錯。”雲彥微笑道。

    旁邊掌櫃也直搖頭,“經常有學院煉金系的學生偷物品來黑市賣,被學院知道,輕則受處分,重則開除。”

    “胡說八道!這東西是我自己做的,不是偷的!”小姑娘急得小臉通紅,大聲爭辯。

    雲彥道︰“即使是你們自己做的,可用的也是學院的材料和學院的設備儀器,又在教師的指導下完成,制作出來的物品也屬于學院,你不能私自拿出來賣錢。”他在學院呆了這段時間,對學院的制度已有一定了解,煉金系學生在實驗室跟著導師制作物品,不論成功失敗都歸學院,與個人無關,若制作出來的成品產生了效益,學院也通常會給予一定的物資獎勵。

    小姑娘眼眶紅紅的,道︰“不是那樣的!沒有人教我做這個東西,我自己做著玩的!材料也是實驗室倒掉不要的零碎垃圾。你們不要冤枉人!”

    “哦,沒有人教你,你自己做的?”雲彥更感興趣了,手一松把她放了下來。

    “是又怎麼樣?”小姑娘忿忿的瞪瞪雲彥,又瞪瞪掌櫃。

    掌櫃來了興趣,道︰“小姑娘,你是不是叫海拉?”

    “海拉森頓,你們叫我海拉好了!”小姑娘頭一揚。別人知道她的名字,讓她有點小得意。

    掌櫃沖雲彥笑道︰“這小姑娘我听說過,她在煉金系古怪得出了名的,常來我這的幾個煉金系學生提過她。據說她是孤兒,學院一個好心老教授看她聰明有天賦,破例讓她免學費進學院學習。而這小姑娘古里古怪,教師們都不喜歡她,因為她太喜歡問為什麼了,在任何小事上都能糾纏不清問個沒完沒了。她正經功課不做,專愛鑽研些個稀奇古怪的東西,在她身上發生的實驗事故是一般學生的三倍,所以同班同學也不喜歡她,都叫她‘怪妞海拉’。”

    “誰古怪了!我還覺得他們古怪呢!”眼鏡小姑娘海拉不屑的撇撇嘴,“有些項目已經證明了行不通,他們還一個勁的往里鑽研……傻就一個字!哼哼,我才不跟他們一起浪費時間。”

    “看看,這小丫頭乖僻吧!傳言還真是一點都沒錯。”掌櫃手指連連點著她,“還弄些個什麼鬼彈彈蒙人騙錢,幸好我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鬼把戲,沒上當。”

    小姑娘海拉忿忿叫道︰“不是鬼彈彈,是我發明的雷火彈!只不過還沒有成功而已!”

    雲彥笑而不語,在一般人眼里,小姑娘是不務正業搞旁門左道的壞學生,但在他看來,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她這麼小就能自己摸索著發明雛形炸彈,搞不好是個可遇而不可求的天才形人物,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他溫和一笑,道︰“小妹妹,你的大爆……噢不,你的雷火彈我很感興趣,怎麼賣?”

    小姑娘海拉一听大喜過望,愁容一掃而空,眉飛色舞道︰“本來是賣二十五銀幣一個的,感覺跟您特投緣,就十八銀幣好了……”說到這里,想起面前這位客官是見過雷火彈的“威力”的,臉上有些掛不住,囁嚅著道︰“要不……十個銀幣也行。”

    雲彥拿下肩頭金幣袋,從中取出一枚金幣,拇指輕輕沖她一彈,“不用找了!”

    一枚金幣值一百個銀幣,海拉手中還有五個雷火彈,十銀幣一個的話,也才值五十銀幣,打賞的錢足足佔了一半。

    小姑娘海拉又驚又喜,手忙腳亂接過金幣,樂得合不攏嘴,伸手輕輕拍了下他的金幣袋,滿臉羨慕道︰“老板,您做什麼的發大財啊,收學徒不?”

    雲彥笑道︰“老子打魔獸賣晶核賺錢的,你也想試試?”

    海拉訕訕笑道︰“我身體不行練不了武,又死活學不會魔法……”她說到這里,忽然大聲道︰“但是,只要我把雷火彈研制成功,將來我也可以打魔獸!”

    “有志氣!將來後山的魔獸都歸你了!”雲彥大手拍了下她肩頭,目光一轉,壓低聲音道︰“小妹妹,你是煉金系的怪才,我有一樣東西你能不能做?”

    “能啊!”小姑娘一副標準的市儈口吻,兩眼放光,“我什麼都能做的,小到針尖,大到城堡……只要你出得起價錢,什麼我都給你做出來!”

    雲彥听得一陣惡寒,這小姑娘貪財又愛吹牛,她的本事不是很讓人有信心。他猶豫一下,壓低聲音道︰“我要一把能打開任何鎖的萬能鑰匙!”

    “啊?萬能鑰匙!”小姑娘愣了愣。通常來說,要萬能鑰匙都不會干什麼好事。

    雲彥盯著藏書塔十層以上的禁區很久了,可是又沒有鑰匙上不去,這讓每晚住在里面的他很是糾結。實在想上去看一看上面究竟藏著什麼秘密。

    “怎麼,你做不到?”

    “做得,當然做得到!給我半個月時間,包管做好一把萬能鑰匙給您!”小姑娘海拉滿口答應。

    雲彥道︰“只要你給我弄出來,價格方面不成問題!”他如今財大氣粗。

    海拉連連點頭,“不過……”她面露難色,雙手互搓,“不過材料工具方面可要不少錢,而我現在手頭有點緊……老板您要是能先付一半的錢,那就最好了。嘻嘻!”

    這小姑娘太機靈了,都機靈到有點狡猾了,不是太靠得住的樣子。雲彥白了她一眼,拿出十個金幣,道︰“這十個金幣算是給你的定金,你給我拿出成果來,我再付下一步的錢。”

    “還有這,”雲彥把五個雷火彈還給她,隨手再抓一把金幣給她,“目前的雷火彈還是小孩子的玩意兒,我不滿意,你給我繼續研制改進,這些錢就當研究經費。遇到困難可以找我,有進展了隨時向我報告,要是真研制成功了,金幣少不了你的!”

    雲彥說一句,她就答應一句,從來沒見過這麼多金幣,笑得眼楮都快眯成縫了,更難得的是居然還有人對自己的雷火彈感興趣,“大老板,您可真是個大好人,要不我以後就跟您混了!”

    雲彥笑道︰“你少來!你要是不給我拿出進展成果來,以後一個金幣也沒有!”叫她有進展的話隨時去藏書塔找管理員匯報。

    小姑娘這時才知他是學院的藏書塔管理員,興奮得連連點頭不已。

    雲彥啟步往黑市外走去。

    此時,奴隸販賣火爆已達頂峰,中央空地站滿了人,絕大多數都是男子,一個個興奮異常,怪笑聲口哨聲不絕于耳。台側不少奴隸囚車空了,看來已賣得差不多了。

    木台上魔法照明燈驟然大亮,一個大腹便便的老奴隸販子走上木台,施放了一個擴音魔法,對下面人說道︰“剛剛那幾個異國年輕漂亮女奴不斷刷新出價記錄,最高出到了二百七十個金幣!……嘿嘿嘿,其實她們還不是我們販賣團今回來依洛城最好的貨色,接下來將要出場的,是最後一名也是最神秘的一名女奴……”

    台下眾人完全安靜了下來,一個二個無限期待的望著台上。

    “其實說她是女奴,也不完全正確。她來自塞南國,是塞南貴族家的千金小姐。半個月之前,她還被成群僕人侍候著,享受著錦衣玉食,在玫瑰香浴中泡澡,出入有華車名馬,在上流社會舞會上受貴族少爺追逐……”
第六十七章 香艷拍賣會

    下面老少爺們胃口被吊得老高,等不急了,紛紛起哄叫奴隸販子趕緊帶人出來。

    “塞南國?”雲彥听說過,這個小國位于希斯王國南邊,是一個美麗富饒的盆地小國。

    大陸近些年來局勢總體上來說尚算平穩,沒有爆發過大規模的國際大戰,但戰爭作為人類歷史永恆的主題,局部戰爭幾乎一刻也未停止。羅法特帝國一直在進攻塞南國,已經打了一年多,塞南人雖奮起抵抗侵略者,無奈實力過于懸殊,塞南超過百分之八十的國土已被帝佔領,若不出現意外,亡國只是時間問題。

    流離失所的塞南難民涌向周邊國家,淪陷區無數塞南人被帝賣為奴隸,使國際奴隸市場上塞南人比例激增。

    沒走遠的海拉笑道︰“老板,你有沒有興趣買個漂亮女奴回去?”

    “胡鬧!我要帶個女奴回去,明天就得轟動整個學院!”雲彥吃吃一笑,忍不住好奇之心走進人群當中。出身貴族的女奴極其罕見,只有戰敗國家才有可能出現,踫上了自然要見識一下。

    老奴隸販子大聲道︰“有請我們的塞南之花——貝思希兒!”

    奴隸販賣團為營造氣氛,還奏響了音樂,顯得很是專業。

    在纏綿誘惑的音樂之中,一個披著灰色長袍的苗條人影娉娉婷婷走到台上,長袍頭套拉得甚嚴,別人看不清面目,不過單是這一份貴族淑女的儀態教養和氣質,已勝過方才幾位年輕女奴甚多。

    下面眾多男性觀眾一陣騷動,一個個伸長了脖子。

    老奴隸販子緩緩伸出手,拉住塞南貴族女奴頂上頭套,輕輕朝後掀開,一張國色天香的面容出現在所有人視野中。

    她約莫雙十年華,標準的美人鵝蛋形臉,五官好似最出色的畫師畫上去的一樣,肌膚是凝脂如玉的乳白色,絲般的金發隨風飄浮,睫毛縴長,眼楮不敢看下面眾人,轉頭面向一側,微微低著頭,在數百男子的目光中,她雪白粉嫩的俏靨上浮起一抹迷人的暈紅,白里透紅,越發嬌艷欲滴。

    下面人群靜了一下,隨後口哨聲四起,猥褻的怪笑不絕于耳。整個黑市的人基本上都擁了過來,甚至包括店鋪的伙計,場面異常之火爆。

    老奴隸販子對此狀況甚感滿意,“貝思希兒,全方位展現你的美麗吧,祝你找個好主人!”說到這里,猛然將她長袍朝後一扯……

    頓時,一具活色生香的半裸展現在所有人目光中,身上只有泳裝般的一點布料,勉強遮住上下關鍵部位,裸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膚,身材曲線完美,玉臂粉腿、豐胸翹臀……在在美不勝收。

    整個場面頓時***了,牲口們眼楮泛紅,一片嗷嗚嗷嗚怪叫著,有的流氓痞子按捺不住就往前沖,要不是販賣團有足夠多的打手維持秩序,場面就要失控。

    眾人火辣辣的視線都集中在塞南貴族女奴身上,再也移不開目光。她確實是個罕見的貴族美女,起先老奴隸販子宣稱塞南之花,眾人還以為他自賣自夸,現在才明白並不夸張,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當得起塞南之花的稱號。

    台上的貝思希兒美眸緊閉,玉齒緊咬,嬌軀微微顫抖著,身體暴露在這麼多男人的目光中,令她羞窘得無地自容。

    海拉見雲彥也看得有津有味,哼哼道︰“有什麼好看的?男人都這德性!”

    雲彥轉頭白了她一眼,笑道︰“少兒不宜,小女孩家躲遠點!咱可是抱著純潔的心態站在審美角度欣賞的,你個小孩家懂什麼,去去,一邊吃棒棒糖去!”

    老奴隸販子神秘怪笑一聲,朝眾人道︰“她不但容貌好身材好,而且……嘿嘿,還是個處!你們懂吧?”

    下面男人們一個二個面露會心的笑意,自然沒有人不懂的。狠狠盯著台上貴族女奴美麗的身體。

    若視線有實質的話,台上美人早被男人們的目光撕得粉碎了。

    迫不急待的人群鼓噪起來,趕緊開始吧,再看都受不了了,老奴隸販子真壞啊……

    “現在開始競價,誰出的價錢高,這萬中選一的美麗女奴就是誰的!”老奴隸販子見氣氛差不多了,大聲宣布開始。

    “我出六百個金幣!”人群中立刻有人開出高價。

    通常一個健壯的男**隸,十多個金幣就能買到,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奴,也就幾十金幣。而這回一開始就有人叫出六百金幣的高價,差不多都能刷新奴隸拍賣的記錄了。

    “我出六百五十金幣!”

    “我出七百二!”

    “我七百七!”

    “八百……”

    在台上活色生香的半裸美女直接刺激下,台下燻心的眾雄性有失去理智的趨勢,價格以驚人的速度直線攀升,火爆場面甚是罕見,很快就突破了一千金幣。

    一千金幣在平民眼里,絕對是個天文數字,既使對于貴族富商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用來買一個女奴……實在是太奢侈了!

    “一千一百我出了!”有人大聲叫道。

    出價漸漸慢了下來,人群中嗡嗡議論著,還敢繼續往上加價的越來越少,大多數人已望而卻步,抱著看熱鬧的心態,當然不忘狠狠看台上半裸美女——馬上就沒得看了。

    “一千一百二十!”

    “一千一百五!”

    ……

    “兩千金幣!”

    出價越來越慢,當出價到兩千金幣時,人群中半天沒動靜。出價的一個貴族紈褲得意洋洋,哈哈大笑,就要謝謝各位承讓抱得美人歸時……

    “三千金幣!”人群後傳出一個聲音。

    人們一片驚嘆,紛紛轉頭望去,就見一行人推開外面人群往里面走來,當先一個傲慢的年輕人正是羅法特帝國皇子凱萊,後面跟著一個紅袍老魔法師,外帶幾個近衛騎士。

    眾人議論紛紛,猜測這個年輕人是什麼來頭,竟然一叫價就加一千金幣,不是瘋子就是某國親王或王子。

    凱萊大搖大擺走到木台前,放肆的目光對台上半裸美女上上下下打量,輕佻的笑著︰“不錯,不錯!塞南之花,果然盛名無虛,比我想象的還要更美幾分!哈哈!”

    台上貝思希兒轉過臉來,疑惑的忘著他。

    凱萊怪笑道︰“你不認識我沒有關系,我對你可是聞名已久。我國大軍平定塞南時,我還叮囑過統兵將領,要把塞南之花擒回來,後來卻在戰亂中被你逃脫了,我還一直覺得可惜。誰知在這里踫上了你,哈哈哈……可見你注定逃不掉本皇子的手掌心!”
第六十八章 競美得主

    人群一陣騷動,此人竟是羅法特帝國皇子,人們自覺的向兩邊散開,離帝國皇子一行人遠遠的。

    台上半裸美人貝思希兒嬌軀一陣陣顫抖,美眸滿蘊淚水,“你這個屠夫,魔鬼!你……你休想!”

    “不是休想,是立刻就想!”皇子凱萊冷笑,目光環顧人群,“三千金幣,還有誰想加價?”

    人群一片沉默,三千金幣實在是太高了,用來買個女奴,這種事只有他們那等皇子才做得出來!況且,人群中就算有人還能加,可懾于帝國皇子之威,也只有放棄了。

    老奴隸販子見無人應戰,正待宣布貝思希兒歸凱萊所得……

    “五千!”一個渾厚有力的嗓音響起。

    人群一片嘩然,帝國皇子一次加一千,已然夠離譜了,哪饒得還有更猛的!紛紛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都想看看究竟是何方神聖。

    就見一個魁梧男子背著雙手從人群中走出來,不緊不慢來到皇子凱萊面前。正是雲彥。

    凱萊目光一凝,“是你?”

    “這句話應該我說才對。怎麼什麼有美女的地方都有你,你小子究竟來我國干什麼來了?”雲彥笑呵呵道,一點不給帝國皇子面子。

    凱萊恨恨道︰“今天白天的帳我還沒跟你算,你現在還敢來跟本皇子作對?”

    “談什麼作對不作對的,難道這里這麼多人,都是跟你作對來的嗎?現在競價耶,你出得起就再叫啊!”

    凱萊道︰“你小子敢跟我一個皇子競價?五千金幣……哼哼,好大的氣魄!”

    “老板,你看我出五千金幣沒人應,台上美人是不是歸我了?”雲彥懶洋洋道。

    “本皇子出五千八百金幣!”凱萊咬牙切齒道。

    “七千!”雲彥更是簡短。

    “我……八千金幣!”

    “一萬!”

    人群中頓時炸開了鍋,這種激動人心的場面還真是頭回見到,鼓掌聲起哄聲響成一片。連木台周圍奴隸販子們也一個個驚呆了,說不出話來。

    皇子凱萊漲紅了臉,沖雲彥怒目而視,“一萬金幣買個女奴,你是不是瘋了?整個大陸都沒有這種先例,一萬金幣,你知道能買多少奴隸嗎?”羅法特帝國作為第一奴隸大國,他一個皇子的奴隸成千上萬,對奴隸行情再了解不過。

    雲彥雙臂交叉抱在胸前,望著他呵呵直笑,“咱高興!怎麼,你不服氣啊?不服繼續加啊!”

    凱萊為之氣結,看了台上美麗誘惑的美人一眼,咬牙切齒道︰“一萬一千!”

    “一萬三!”雲彥想也沒想。

    凱萊氣息一滯,瞄了他肩頭金幣袋一眼,冷笑道︰“你小子有那麼多錢?哼哼,不會是報空價吧?”奴隸市場規矩,報空價會被賣方當場打斷一條腿的。

    不僅凱萊有這個疑問,在場所有人也都有心存疑問,皇子拿得一萬多金幣人們並不懷疑,而他這個平民年輕人真能有那麼多錢嗎?尤其看到他肩頭袋子裝不了太多金幣。

    雲彥取下肩頭金幣袋,旁邊還有一個小布包,他看也不看,把小布包朝台上老奴隸販子擲去,“看看值不值?”

    布包里面有剩下的一根暗魔之晶,外帶兩簇八根黑曜晶。

    老奴隸販子展開一瞧,登時眼神發直,“值!值!”微微顫抖著連聲道。

    雲彥慢悠悠道︰“那些東西我今晚來換錢還朋友的,本來就沒打算再帶回去。能多買個香噴噴、嬌滴滴的女奴回去,老子樂意。”說到這里,望了台上美麗的半裸女奴一眼,正好對方也轉頭望來,兩人視線在半空中一觸,美人兒俏臉又是一紅。

    皇子凱萊啞口無言,“一萬四!”

    “一萬五!”相對于凱萊的猶豫,雲彥眼也沒眨一下。

    凱萊氣呼呼道︰“你不是跟南茜曖昧不清嗎?怎麼又想買漂亮女奴回去?”

    “首先,那惹事丫頭給我寫情書是她的事,與我無關;倒是你,白天才恬不知恥的自稱人家未婚夫,剛入夜又恬不知恥的來搶女奴,帝國皇子的品行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雲彥不緊不慢笑道。

    眾人一片哄堂大笑,有仇恨帝國的人更是大叫︰“帝國豬滾回去!”

    “一萬七!”凱萊也有點豁出去了。

    “兩萬!”

    人群再度***了,拼命鼓掌喝彩,旁觀的都興奮激動不已。奴隸市場新的記錄誕生了。

    凱萊面色變了變,呆立當地。

    “老板,那個布包值不值兩萬金幣?”雲彥笑道。

    奴隸老板倒抽一口冷氣,緩緩點了個頭,“值!”

    要是以六娘的說法,一根暗魔之晶加八根黑曜晶,值兩萬還有多。

    皇子凱萊猶豫了半天,咬咬牙,欲言又止,似乎還想往上加價。身後紅袍老魔法師上前,低聲道︰“皇子殿下,此處並非帝都,請您三思,正事要緊!”

    凱萊神智一清,想起此行的身份與任務。他現在是代表帝國的使節團大使,如果一到別國首都,正事不辦,卻跟人出超級天價搶女奴,這事兒好說不好听,要傳到國際上,會引起很大反響,尤其一些對帝國抱有敵意的人傳揚起來添油加醋,天知道傳成什麼樣。

    凱萊深深吸了一口氣,朝雲彥恨聲道︰“你小子夠狠!這女奴本皇子就讓給你了,南茜……”

    雲彥一揮手打斷,“別跟我提那個刁蠻丫頭,你們的事與我無關,你要追得到盡管追,至于她對你有沒有好感那就不關我的事了!其次,在市場上大家公平競爭,你出得起價就再加,別說什麼讓不讓的。”

    “好,好,好!”凱萊一連說了三個好,“我們的帳日後有的算!哼哼,你們笑吧,看你們還能笑多久?”冷傲的目光掃過全場。

    他後來說的是“你們”,自然把在場所有人都包括進去了。人群中頓時人人變色,羅法特帝國對希斯王國的野心人盡皆知,帝國皇子這句話,使每一個人听來都心驚肉跳。
第六十九章 傾心一吻

    帝國皇子凱萊瞪了台上半裸美人一眼,轉身大步離去,隨從緊跟在他身後。

    後面響起一片轟笑之聲,眾人七嘴八舌地笑罵著。

    帝國皇子一行人身影消失在黑市外。驀然,空氣間魔法元素劇烈波動,木台上空火光大亮,一個直徑超過兩米的巨大火球自空中直落下來。下面眾人一片驚呼,紛紛倉皇躲避。

    “轟”的一聲炸響,火球在人群頭頂上方爆開,化成千百點火焰四散飛射,將整個黑市中央地帶籠罩在里面。有如一場火焰暴雨當空而降。

    “不好!”“快閃!”“啊……”木台四周的人群頓時鬼哭狼嚎,各自狼狽萬狀地閃躲,一片混亂。

    待火雨落盡,人們拼命拍打身上頭上的火焰,災情十分慘重。身懷武技魔法的人還好些,而大多數的普通人就比較倒霉了,有的頭發胡子被燒著、有的渾身是火、還有的滿臉焦黑……

    好一會兒才安定下來,眾人面面相覷,一時作聲不得。猜也猜到了是凱萊身旁的紅袍老魔法師所為,旨在給所有人個警告,不要以為在依洛城帝國皇子就是好惹的。

    這個魔法雖然夠大,但是火焰威力卻非常小,顯然是施法者不想鬧出人命有意控制的結果,要不然,真正的一個高級火系魔法“流星火雨”下去,在場人就得死傷狼籍。

    “咦,厲害啊!”有人沖台上大聲喝彩,眾人抬頭望去,見那個競得美人的年輕人也不知何時到了台上,站立于半裸美人身邊,狼狽萬狀的全場就他們一對男女身上半點火星都沒有,仿佛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人們不約而同鼓起掌來。

    剛剛眾人還在擔心,台上嬌滴滴的半裸美人怎麼躲避火雨,那麼嬌嫩的肌膚,要是被燒起泡或燻黑,那就大煞風景了。

    在眾人熱烈的掌聲中,雲彥用灰布長袍將美人半裸的嬌軀重新包起來,舉止溫柔而體貼。活色生香的玉體沒得看了,下面人群不禁發出一陣失望的輕嘆。

    松了一口氣的貝思希兒向雲彥投來感激的一眼。

    “她是我的了對嗎?”他朝老奴隸販子道。

    “當然,當然!”老奴隸販子忙不迭笑道,恭敬送上一張文書。

    若是一般的奴隸,買好了直接帶走就行了,而這位女奴身份有點特殊,還有一張希斯官方的文書作為憑證,相當于賣身契,上面有貝思希兒的名字和手印。

    “跟我走吧!”雲彥接過文書,沖貝思希兒一招手,轉身走下販賣木台,貝思希兒微微低頭在後面跟著。

    小黑貓跟在她身後,一面四肢奔跑,一面時不時抬頭打量這位美人女奴。

    周圍父老爺們無限羨慕的眼神目送他們離去,然後各自散了。

    離開了黑市,海拉小姑娘在後面跟上來,對他花兩萬金幣買個女奴表示兩萬個不可理解,一直嘀嘀咕咕的,“……兩萬金幣,老天爺,兩萬哪!就為了買個女人?兩萬你知道能用來做多少事麼,要是我有兩萬經費,你知道能實現多少夢想嗎……”

    “你這麼小談什麼夢想?好好學習打好基礎吧!”雲彥甕聲甕氣道,“這里沒你的事了,你走吧,別忘了有進展隨時向我報告。”

    海拉哦了聲,自己走了。

    貝思希兒默默跟在他後面,灰布長袍包裹著誘人的,頭套沒有戴上,她微微低著頭,臉上紅潮迷漫,睫毛輕顫,也不知在想什麼。

    雲彥忽然停步站定,貝思希兒也隨之停了下來,抬眼望著他。

    雲彥不回頭,右手食中二指夾著奴隸文書舉到身側,“你走吧!”

    貝思希兒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麼……主人您說什麼?”

    “拿著文書走吧,你自由了。”雲彥緩緩道。

    貝思希兒腦袋空白了片刻,實在難以接受這個現實,方才台下幾乎每一個男人都是迫不急待想把她一口吞下去的眼神,不論被誰買走,她想不出還有發生別的事的可能。誰知這出兩萬金幣天價買下她的男子,一轉身卻放她走,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為……為什麼?”

    雲彥吃吃笑了起來,“我要是把你帶回學院,明天一早非轟動整個校園不可!”

    這個理由不能令她滿意,這年輕人既然花兩萬天價把她買了下來,就算不能帶回學院,也完全可以將她安置在校外。她凝望雲彥的背影,搖頭道︰“僅僅為此?我不信。”

    雲彥緩緩轉過身來,似笑非笑望著她好一會兒,“你是不是想刺殺帝國皇子凱萊?”

    貝思希兒嬌軀劇顫,美目圓睜,“你……你說什麼?”

    “你瞞不了我。方才凱萊出現,你望向他的第一眼目中閃過一道殺機——我可是一直眼也不眨盯著你看的。”雲彥緩緩說道。

    貝思希兒听他說眼也不眨盯著自己看,想到方才情形,臉上發燙,“所以你就認為我想刺殺帝國皇子?”

    “剛剛大火球墜落爆開時,你雖也裝作一般人那樣驚慌失措的舉止,可你眼楮里並沒有慌亂之意。而且,我現在感覺到了你身體的斗氣波動,你的武技很不弱,應該有四五階。”雲彥手指頭在她肩頭的秀發上撥了一下,續道︰“奴隸販賣團打手雖不少,你要逃走他們很難阻止。”

    貝思希兒深深吸了一口氣,心頭強自鎮定,“那你為何以重金買下我?”

    雲彥淡淡笑道︰“你武技雖不錯,可要刺殺帝國皇子,無異于找死!你看見凱萊身後的老魔法師了,還有他那些五階近衛騎士,他本身修為也絕不可小視,何況作為一個帝國皇子,不知他還有什麼底牌。你別看我敢跟他作對,那因為這里是希斯國首都,他很多事情有所顧忌,要換了在羅法特帝國,我一個平民才不會傻到跟他對著來!”

    “我什麼都不怕!我不怕犧牲!”貝思希兒美眸泛紅,目光中滿是刻骨的仇恨,“殘暴的帝入侵我們國家,我整個家族被毀滅,所有親人都慘死在帝手里!我原本有一個青梅竹馬的情侶,在帝入侵的頭一年就壯烈戰死在戰場上。現在只剩了我孤身一人,你說我還怕什麼?”

    雲彥摸了摸下巴,道︰“問一句,你想報家仇還是想報國仇?”

    “這……”

    “你要想報家仇,該刺殺的是帝國入侵軍統帥;要想報國仇,你該刺殺的是帝國皇帝。刺殺一個皇子,即使成功也于事無補,你們國家該亡還是得亡。”

    貝思希兒听得怔怔的,一時說不出話來,神情間沉痛無比。

    雲彥輕嘆了一聲,“我不知怎麼安慰你,你走吧!不過再勸你一句,皇子凱萊並非理想的目標,而且你武技還不夠,想報仇得先提升自身修為。”

    貝思希兒緩過一口氣,目光閃爍,“你花兩萬金幣買下我,就這麼放我走?”

    雲彥無聲一笑,“就當做件善事吧!我以前專做壞事不做好事,現如今改邪歸正做好人了,自然要多做好事,呵呵。”

    貝思希兒默默凝視著他,足有好一會兒。

    “走吧走吧,放奴隸自由的主人不多,尤其象你這麼誘人的女奴。你再不走說不定我會改變主意的。”

    香風拂動,她忽然走上前,點起腳尖,鮮嫩的櫻桃小嘴在他臉頰落下一吻……

    她抿嘴無聲一笑,轉身飄然而去,曼妙的身形幾個起落沒入黑暗之中,武技身法甚是不俗。

    雲彥佇立一會兒,蹲下身,左手拍了拍小黑貓的腦袋,自言自語笑著︰“兩萬金幣買了一個香吻……你說,我是不是很敗家啊?”

    小黑貓“喵喵”兩聲,竟然認真的點了個頭。

    他忽然注意到手中還拿著一張紙,“咦,她的奴隸文書沒拿走……”
第七十章 魔法影片

    雲彥回到智慧之塔,小黑貓轉眼跑得不見蹤影,青娜滿面笑容迎上來,“頭兒,事情怎麼樣,別人的錢都還了吧?”

    “還了,還有多。”雲彥把肩上金幣袋放在桌上。

    “哇,太好了!那房間里剩下的五千多金幣都完全是我們的了,加上這些,我們現在總共有將近六千金幣!咯咯咯……”青娜嬌笑連連。

    雲彥望著她撲哧一笑,“我要是告訴你,我剛剛花兩萬金幣買了個女奴,你會不會鄙視我?”

    青娜笑聲戛然而止,笑容僵在臉上,“天哪,兩萬金幣!……你還買女奴?你個大色狼……”

    雲彥揮手打斷她的話,“要是再告訴你,我一轉眼就把那天價女奴給放了,你會不會更覺得刺激?”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青娜反而說不出話來,瞪著他看了好半晌,轉身就走,“我輸入書籍去了,再跟你說下去會氣死!也不知你開玩笑還是說真的……”絮絮叨叨著走遠。

    雲彥走進管理員寢室,把貝思希兒的奴隸文書放好,她離開卻沒把這張文書帶走,“有個性的女奴!”他想。

    藏書塔地網結界啟動後,他到各樓層巡視了一遍,這三天里他又打發了一撥不速之客,而且明顯跟前兩撥不是同一伙人。

    不斷有人深夜潛入塔內,使他對號稱永不可突破的地網結界鄙視非常,“還不可突破呢,都快成公共廁所了,一張破網!”

    地網結界外觀看起來非常壯觀宏偉,一般情況下確實無懈可擊,但一定有一個巨大的漏洞,使不同來路的人能利用漏洞潛入塔中,進行不可告人的圖謀。

    潛入塔內的多路人馬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在尋常什麼東西,由于雲彥的坐鎮,他們顯然都沒有達到目的。

    這幾路人馬的背景都很不簡單,他們尋找的東西一定非同小可,牽連甚大,這里面究竟隱藏著什麼驚天隱秘?前任管理員又因何而死?

    雲彥很好奇。

    他回到寢室,拿出最早修復的魔法水晶球,擺放在桌上。今晚他想試一試。

    水晶呈像術屬于土、光二系的綜合魔法,難度較高,低級的也屬于三階。通過大地感應對方的情況,再由光元素在水晶球上顯現出來。若觀察對象在高空中或大海里,則施術就會失敗。

    雲彥魔法修為即將邁入三階境界,借助一個魔法晶石,可以勉強施展低級水晶呈像術。

    神器終于要派上用場了。

    自然,他是懷著純潔的心理施法的,女生澡堂廁所什麼的就不看了,實在太罪惡……頭回施法看看女生寢室好了,“研究一下女生們的情況對教學有幫助。”他如是想。

    將一顆探險沒用上的魔法晶石握在手中,端正坐在桌前。他想先看看女教師寢室,于是,念動咒語,心中默想卡思琳,室內魔法元素陣陣波動,魔法水晶球表面光芒泛動,水紋激蕩,漸漸浮現出影像……

    雲彥大感刺激,精神大振,凝目望去,見水晶球顯現出的影像是女教師寢室,卡思琳和好友麗莎一個寢室,兩人各睡一張床,畫面光線昏暗,只能看清一個大致的模糊人影。

    兩位美女教師已睡下了,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喵喵!”小黑貓不知從哪鑽出來,跳到桌面上,也跟他一起觀看,掛在脖子上的黑珠子閃爍了一下。魔法水晶球畫面變得清晰起來,而且出現了高級呈像術才有的聲音。

    躺在床上的麗莎道︰“你還在生氣啊?”

    另一張床的卡思琳沒說話。

    麗莎笑道︰“那幾個女生給雲彥寫情書多半是鬧著玩的,你別當一回事。她們就愛胡鬧。”

    “……”

    “你不知道,校園不少師生在背後叫你是冰山美人……嘻嘻,你就說句話啊!”

    “你這幾天經常去藏書塔嗎?”心情不好的卡思琳終于開口說話。

    麗莎道︰“是啊,偶爾也會跟那小子聊上幾句。我在觀察他呢!”

    卡思琳微微抬起上半身,望著對方,“你觀察他做什麼?你明知他不是貴族!”麗莎一向對平民沒興趣的。

    “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在觀察他的潛力!人生的變化很難說的,有的人現在不是貴族,但不代表他永遠不會成為貴族,尤其是在動蕩年代里,平民踫上機遇一躍成為貴族並不稀奇。”

    “那你觀察出了什麼?”

    “那小子最會裝神弄鬼了,我倒沒觀察出什麼,不過隱隱有種感覺,他不上升便罷,一旦上升就絕不是普通貴族那麼簡單!”麗莎語氣中帶著股子莫明的興奮。

    卡思琳轉頭道︰“我真不想再听你那一套貴族理論!睡覺吧!”

    心頭幽悶的卡思琳不再說話,麗莎也只好閉上眼楮睡覺。

    “節目結束了,換台換台!”雲彥重新施展一個水晶呈像術,這回想看的是南茜她們那個女生寢室。

    很快,女生寢室的影像顯現出來。

    四位美少女正在床上打打鬧鬧,有的穿睡衣,有的干脆就是內衣,都拿軟綿綿的枕頭砸別人,你砸我我砸你,打得不可開交,就見滿室絨毛飛舞,嘻笑聲和尖叫聲不絕于耳。

    “哇 ,武打片加三級片啊!有看頭!”雲彥看得大樂,來了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