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一章 復仇?身死﹗

“轟……轟……”

遙遠的虛空中不斷的傳來沈悶的氣爆聲,現下那虛空中正在進行著一場激烈的爭斗。

玄星這時顯得些狼狽,嘴角帶著一絲血跡,而他對面卻有著十幾人,而且還都是修真界的頂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對方數十人﹗可見玄星的實力很恐怖。

“玄星,沒想到千年不見你的修為竟然達到了如此境界,我不得不承認你是個天才。可你這又是何苦呢?”從那十幾人中走出一位身著青袍的中年男子道。這十幾人都是三大門派的掌門以及長老,修為都在渡劫期之上。

“天明掌門,你不必多言,我今天就是來為我父母報仇的。當年我父母就是死在你們三大門派手中的,這仇我不能不報。”玄星說這話的時候有點激動,因為他和天明掌門從前的關係很好,可以說兩人相處得就如兄弟般一樣。可就是被自己視作兄弟的天明當年竟然也參與了對自己父母的圍殺。

玄星的家世只是一個小型的修真家族,平時為人處事都是很不錯的,可在千年前不知為何卻被三大門派合力圍殺,當時玄星正好沒在,所以逃過了這一劫,一直隱忍到現下才來找他們報當年殺害父母之仇。

“玄星,我們承認這裡沒人是你的對手,可你以為你自己一人就可以對付得了我們這么多人?”這時另一人插話道。

“哈哈……沒想到堂堂三大超級門派居然也會群攻我一個散修,雖然我沒什麼把握,可我即便是死也不會讓你們好過的。”玄星笑得也有點苦澀,的確,自己沒有能力將對方全部擊敗,可自己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那就是──自爆元嬰,與對方同歸於盡﹗可自己到現下都不知道父母是因何而死,自己不甘心﹗

“天明,我想知道你們當年為什麼要殺害我父母?他們應該沒得罪過你們三大沒派吧?”玄星希望天明看在自己曾經與他相處的份上告訴自己父母被殺的原因。

“哎,玄星,我知道我自己對不起你,可我們也是有苦衷的呀……”天明苦澀著道,說完向身周的幾人看了看,只見他們都點了點頭。“也罷,反正今天你是沒有活路了,我就告訴你吧,這也算是做兄弟的對你的補償吧。”天明接著道。

玄星現下很緊張,困擾自己千年的謎團馬上就要揭曉了,自己的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了。

“千年前,我們三大門派都接到了上邊的指示,一定要滅掉你的父母。”天明說完用手指向上方。

玄星懵了,天明的意思是上界下達的命令,也就是仙界的人要求他們做的。

雖然自己剛渡完劫馬上就要飛升了,只要飛升就可以成為仙人,成為仙人自己就有望報仇了,可是自己今天鐵定了是活不下去了,對方是肯定不會放過自己的。

本以為這三大門派就是殺害自己父母的主謀,沒想到最後居然牽扯到了仙界,玄星絕望了﹗自己現下最多也就是能滅掉眼前的數十人,可父母的仇終究是沒有報啊﹗玄星不甘啊,既然今天左右都是一死那就多拉幾個墊背的吧﹗

“哈哈……哈哈…好﹗清虛宗,玄明宗,天靈宗,好一個三大門派﹗來吧,我們不死不休﹗哈哈……”玄星瘋狂大笑著,他眼睛已經變為了紅色,全身真元運轉,身上的長袍都鼓動起來。

天明等人也都警戒起來做好了準備。

玄星首先發動攻擊,一道金光閃過,轉眼間已經到了一名長老身前。“爆”玄星一聲怒喝,只見那長老被震飛公引之外,吐出一口鮮血,臉色瞬間變得煞白。

原來玄星知道自己今天沒的活了所以就將自己的靈器給自爆了,靈器可是修真界最好的法寶了,天明等人見此都知道玄星是豁出去了,看來今天是有一場苦戰了。

轉眼間十幾人又是斗在了一起,他們速度都是超快,最後形成了一個能量旋渦,從外面根本不能看清楚裡面打斗的場景,只能不時的聽到裡邊傳來“砰,砰”的撞擊聲,以及一道道耀眼的光芒過後的爆炸聲。

“哼……”一聲悶哼聲響起,戰鬥暫時停止了下來。

玄星現下道袍破破爛爛的,臉色蒼白,嘴角不停的流著鮮血,怒視著對面的天明等人。

天明等人比玄星也好不到哪去,他們也都是受了不同程度的傷。玄星在這期間自爆了六件靈器,而且還有數十件寶器,那幾個被靈器自爆傷著的人幾乎都快沒有動彈的能力了。

“呵呵,哈哈……你們三大門派也不過如此嘛,哈哈……”玄星現下雙目赤紅,臉上浮現出猙獰的笑容。

天明等人現下很憋屈,他們本來不至於被逼到這個地步的,可玄星是在玩命了,他可以將靈器爆掉,也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多靈器,可他們就不行了,他們還想活下去,靈器是自己的命根子,誰都不會像玄星那樣去做的。

“玄星,現下你應該沒什麼真元了吧,那接下來就受死吧﹗”清虛宗掌門憤怒道。

只見他們十幾人一起將自己的靈器對著玄星飛了過來,而他們也快速的向著玄星接近﹗

玄星現下確實沒有什麼真元了,如果不是因為一心報仇恐怕現下就昏過去了。看著他們向自己飛來,玄星沒有驚慌,反而笑了。玄星準備使用自己最後一招了,結果怎樣就不是自己能控制得了了,快速的將自己元嬰旋轉起來﹗玄星的身體在不斷的膨脹著。

天明對玄星很了解,玄星肯定還有什麼後招沒使出來,所以他是跟在最後面的,並沒有靠的玄星太近。

十幾件靈器砸到了玄星的身上,玄星的靈甲立即變成粉碎﹗玄星又是吐出一大口血倒飛出幾十裡。

十幾人立即上前追去,可他們到了玄星身前突然發現了不妙,因為他們看見玄星現下漲的就像個皮球一樣,他們很清楚玄星這是要干什麼,大乘期高手自爆元嬰﹗他們想想都覺得可怕,所以他們現下第一個想法就是跑,能跑多遠是多遠﹗

可玄星不會給他們機會了,在靈器砸到自己身上時就已經可以自爆了,他是在等他們靠近自己才要發動自爆的。

“爹,娘,我不能給你們報仇了,我無能,只能殺掉這些人了……我這就來找你們了。”這是玄星心裡最後的想法。

“轟…哄…”方圓幾百裡都被玄星的自爆波及,空間也變得不穩定起來,那十幾人全部連渣都沒剩下。誰也沒有發現一道微弱的青光閃過消失不見。

“咳…”只見幾百裡外出現了一個人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天明。

現下的天明那真是叫個狼狽呀﹗少了一個胳膊一條腿,全身血肉模糊,憑盡全身真元瞬移到玄明宗。

天明清醒過來只見一位白眉老者盤膝在自己身旁。這老者的身分可是高的不得了,那是玄明宗的太上長老,四劫散仙道明真人。平時道明根本不管什麼宗內的事的,可半個月前天明受了如此重傷他才出面的。

“師叔。”天明忙起身行禮,可他少了一個胳膊一條腿怎么可能站得起來呢。

“行了,別來這套了,先將你的傷治理一下吧。”道明道。

天明乖乖的照著做了,修真者就是厲害,少個胳膊少條腿根本不算什麼致命的傷,這不,沒多大功夫天明就長出了一只新的胳膊和腿,和原來的根本沒有什麼區別。

“說說這是怎么回事吧。”道明很想搞明白這是怎么回事。

於是天明將與玄星的事說了一遍,“……幸好我提防了點沒有靠的太近,要不然……”天明想起當時玄星自暴的畫面還在後怕。

“原來是這樣,那玄星也真是厲害,早知道這樣就讓我們幾個老家伙去了,這次損失可不小呀。”道明嘆息道。他也聽說過玄星找三大門派報仇之事,只是他們幾派都相信玄星一個人面對三大門派的十幾個渡劫期高手掀不起什麼大風大浪來,所以三派一個散仙都沒派去。

“那玄星為人還是很不錯的,我和他交往過,是一個值得結交的人,可惜了一個人才啊,真搞不懂當年仙界干嗎下達這命令。”天明有點惋惜道。

“哎,仙界老祖宗的命令我們能不聽嗎?不過他們遺物中沒有上邊要的東西呀?難道在那玄星的身上?壞了……哎,算了,你下去把各派的損失都通知給他們吧,這事以後就別提了”道明擺擺手就消失了。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二章 玄星甦醒


一間破舊的小屋前正端坐著一個衣著破舊的六七歲大小的男孩,只是那小男孩眉頭緊皺,好像在思考著什麼深奧的問題。

小男孩名字叫小星,村裡其他小孩都叫他“小雜種”,雖然小星自己萬分不願可自己身單力薄還是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小星剛出生沒多久父母就都去世了,只留下他一個人孤零零的生存著,平日都是村裡人見他可憐給他點兒吃的才活下來的。

小星現下確實在想著一件事,這件事已經困擾了他好幾年了。從自己懂事起,經常在夢中夢見一些畫面︰夢中的那些人都能夠乘著一把劍甚至是憑空飛行,而且他們還可以瞬間毀滅一個城鎮。他還經常夢到一個人被十幾個人圍攻,而且還覺得自己就是那個被圍攻的人。小星現下很是疑惑,自己為什麼會夢到這些奇怪的東西?夢中的畫面又是不是真實的存在?不過現下小星已經沒時間再繼續思考了。

“小雜種,我說今天在外邊沒見著你,哦…原來是躲你這破窩裡了。”只見一個十一二歲的男孩走了進來道,他身後還跟著四五個和小星年紀差不多的男孩,那男孩說完還皺了皺眉頭,看來他十分不習慣小星家這破舊的小屋。

小星早已習慣了他們這種陣勢,他以前經常被他們幾個欺負,打打罵罵是很平常的事。

那個大點的男孩兒是他們這村兒村長的兒子,名叫雷虎,他仗著他爹的身分經常欺負村裡別的孩子,但人家那些孩子都有父母,到村長那反映一下雷虎以後也就得收斂著點了。可小星他是個孤兒,他沒有一個親人,所以小星就成了雷虎最好的發洩對象。村裡人雖然也很同情小星,但小孩子的事他們也懶得去管了。

小星看今天的架勢知道今天自己又要受些皮肉之苦了。可他並沒有對雷虎等“惡勢力”低頭,小星他也有自己的尊嚴,他更要維護自己的尊嚴﹗小星狠狠的盯著雷虎哼了一聲。

“他媽的你個賤骨頭,每次你都這樣看你虎爺,兄弟們給我教訓他﹗”雷虎被小星那眼神看得非常的不舒服。

只見四五個小孩沖上前去毆打小星,小星也奮力的反抗著。奈何雙拳難敵四手,哦不,是八手,最終小星被幾人按倒在地,拳打腳踢不亦樂乎,這時雷虎也加入了踢打的行列。

“你個小雜種﹗每次讓我們省事點揍上一頓不就可以了,害我們還要費這么大勁兒﹗”雷虎一邊踢著小星一邊狠狠的道。

被壓倒在地的小星現下很想沖起來狠狠的從雷虎臉上給他一下,他欺負自己不知道多少次了,每次自己受傷的主謀都是這個雷虎,可偏偏打架的時候他只在一旁看著,自己就是想打他也打不成。小星早已將雷虎恨透了,長久的壓抑今天終於爆發了﹗

小星瞅準一個機會突然沖了起來,目標──雷虎﹗

只見小星像頭惡狼一般沖向雷虎,狠狠的一拳砸到了雷虎的面門。馬上,雷虎雙手捂著臉發出痛苦的呻吟,身體有些發顫的蹲了下來,小星現下可不管這些,這幾年積攢的怨恨他需要通通地發洩出來﹗有力的拳腳不斷的狠狠的招呼著雷虎﹗

“快……給我攔…住…他……”雷虎艱難的吐出了這么短短的一句話。

那幾個小孩他們都呆在了那裡,他們打架雷虎可是從來不會吃虧的,可這次竟然被他們所有人都瞧不起的小星給打了﹗直到聽見雷虎的呼救聲他沒才反映過來。

幾人沖上前去再次將小星按倒在地,不斷對小星拳打腳踢著。雷虎這時站起來了,只是他滿臉都染著紅色的血液,鼻子裡還在不斷的往出流著鼻血,雷虎快速走到了小星的身前。

“好你個小雜種﹗竟然敢對你虎爺動手,那今天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兄弟我們,給我使勁的招呼他,一切後果由我來負﹗”狠狠的說完就用力的一腳跺在了小星的頭上,雷虎現下心裡快憋屈死了,從來都是自己欺負別人的,可今天竟然被這個小雜種將自己打傷了﹗

那幾個小孩生怕雷虎事後會怪罪他們所以也很是賣力的朝著小星招呼。

小星在雷虎那一腳落到自己的腦袋上的一剎那就感覺頭痛欲裂,身體上的疼痛他完全感覺不到了,他只是感覺到自己的腦袋好像要爆炸一般的疼痛,身體卷縮成一團,任著雷虎等人的拳打腳踢。期間雷虎又是狠狠的朝著小星的腦袋上來了兩下,本來就快受不了的小星直接昏迷了過去。

好一會兒雷虎才覺得氣消了,於是讓大家住手,他也不想搞出人命,適當的教訓教訓就可以了,再次看了昏過去的小星一眼,才領著他們離開了小星那破爛的院子。

小星依舊處於昏迷狀態,但他還是不時的皺一下眉頭,身體也不時的顫抖著。

小星現下只覺得腦袋漲的幾乎要爆裂了,那夢中的片斷再次出現下自己的腦海中,越來越多的畫面擠入自己的腦中,似乎聽到了“ …”的一聲,小星徹底的失去了知覺。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小星那身體才又動了起來,艱難的坐了起來整理起腦海中的東西。就那樣呆呆的坐著,直到夜晚才露出一個開心的笑容。

小星現下從腦海中的東西知道了自己前世的一切。

小星其實就是玄星的轉世(以後小星就都叫做玄星)當初玄星自爆元嬰並沒有魂飛魄散。

玄星在自爆之後,突然發覺自己丹田的那枚神祕的珠子跑出來將自己的元神吸收盡去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玄星還記得那枚珠子是當初父親在自己六周歲時親自交給自己的。

自己也是無意中將它煉化了,其實也不能算煉化了,因為自己根本就控制不了它,到現下玄星也不明白這珠子是什麼來歷。它在自己體內一千多年了根本就沒有動彈過,玄星也就沒有去太在意它了,誰想在自己自爆的時刻它卻將自己救了下來。

至於今生為什麼這些年都沒有掌握前世的記憶,玄星已經有了答案,當初自己可是將自己的元嬰自爆了,自爆元嬰必須要自己的神識控制,所以自爆也就意味著魂飛魄散,連轉世的機會都沒有。玄星他很幸運,那神祕的珠子竟然將自己最後的一絲元神保護起來使得自己重生了,因為元神受損太厲害所以就一直也沒有能力融合自己前世的記憶,自己夢中的片斷正是玄星自己前世所經歷過的。

這次雷虎對玄星的傷害反而使玄星得到了一個鍥機,將自己前世的記憶強行的與自己現下的記憶融合。玄星現下反而有點感激雷虎了,雖然這些年自己被他欺負了不少,可也正是他成全了自己。

玄星現下的心志已經成人了,所以他也沒有再狠雷虎了,小孩子打打鬧鬧這是很平常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想通了這一切,玄星就仔細的察看那顆神祕的珠子。它現下還呆在自己的丹田中,玄星能夠感覺得到,現下玄星感覺自己和那珠子有種血脈相連的感覺,在前世自己可沒有這種感覺的。

想用神識去察看那顆珠子時卻發現自己的神識跟本不能夠內視﹗

“哎,一點修為也沒,神識也和凡人無異,看來只好先修煉了。”玄星暗嘆。

玄星並沒有什麼不滿,能夠重生對他來說那是莫大的運氣。父母的仇還沒有得報,而且仇人還是仙界的三個門派,雖然不知道這三個門派在仙界的地位怎么樣,可人家畢竟能夠在仙界立足就證明人家還是有能力的。希望他們不是什麼大勢力吧,玄星只能這樣安慰著自己,不然的話,自己要報仇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既然要修煉就得找個靈氣充足點的地方了,在這村莊裡顯然是不行了,靈氣不足不說,而且說不定雷虎他們什麼時候就來找自己的麻煩了,所以還是到外面的山裡修煉的好。

自己家裡跟本就沒有什麼值得收拾的,所以玄星只身告別了平日對他多有照顧的幾位村民就前往了村南那無際的山脈之中﹗

玄星從出生到現下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他出生的那個小村莊,外面的一切他都不熟悉,他現下根本不清楚自己所在星球在什麼地方,包括這個星球上的修真情況如何也是一點都不知道,他來這深山中修煉的原因主要是憑著前世的經驗,一般情況下每個星球靈氣濃郁的地方大都是在山脈之中。

玄星在這深山中不斷的緩緩前進著以期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修煉之地,路上餓了就隨便摘些野果來果腹,好在現下是夏季,玄星不用擔心自己沒有食物。

今天,玄星發現了一個靈氣很濃的山谷,就是不知道有沒有被別的修真者占了去。如果這山谷有主人的話那自己就要再去尋找了。

進入山谷就令玄星整個人精神了不少,這裡的靈氣濃度起碼是外邊的十倍不止。這個山谷似乎沒有什麼人類活動的痕跡,這裡有一些高達公引的大樹,地面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嫩草,其中還夾雜著一些修真用到的靈草,不時的有幾只小動物跑過,中央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偶爾還會看到幾條小魚歡悅的跳起。

玄星看著這一切,馬上就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希望這裡別被人佔去啊,玄星急著繼續向裡面走了進去。

越往裡走玄星也越是驚訝,因為裡面的靈氣比外面的還要濃濃的多,就這么會功夫玄星有點疲憊的身心就完全恢復了或來。這還不算,路過的地方他看到了許多的靈草靈藥,有很多都是中等級別的了,他甚至還看到了一珠──藍芯草。藍芯草,他是煉製修真界的一種進階丹藥──回元丹的主藥。

逛遍了整個山谷玄星並沒有發現什麼人,也沒有發現什麼有人到過的痕跡,那也就說明這個山谷是無主的。玄星決定自己以後就在這裡修煉,爭取早日達到金丹期,金丹期自己就可以內視了,那樣自己就可以研究那顆珠子的祕密了。還有就是自己修為達到金丹期的話準備到外邊歷練一番,順便了解一下這個星球的情況。

這個山谷整體面積也並不是很大,也就是五畝左右大小,這對玄星來說已經足夠了。玄星找了一個靈氣最濃的地方也就是山谷最裡邊作為自己平日的修煉之地,相信這樣的環境下自己可以快速的進入金丹期。

盤膝坐下,仔細的感受著那濃郁的靈氣,運起自己的修煉法決《凝元決》。絲絲靈氣不斷被吸入體內然後沿著筋脈運轉一個循環最後進入自己的丹田。

《凝元決》也就是玄星以前修煉的法決,那是他從一個修真地攤上買到的一塊玉簡中得到的。凝元決和別的修煉法決幾乎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修煉此法決的人的真元相當別人的十倍,它需要不斷的將自己的真元提純煉化再凝縮,但它也有缺點,那就是修煉速度慢,前世玄星可以說是一個超級修真天才,本來五百年就可以飛升仙界,正是以為後來修煉了此法決才用了將近兩千年時間才渡劫。

玄星的修煉很順利,他每天就修煉那麼幾個時辰就到處轉轉,或者是坐在那裡仔細的去感受那自然來提升自己的境界。他明白修煉的速度太快對自己也不好,境界跟不上去的話會很危險的。再說玄星對自己的修煉速度還是很滿意的,相信不出十年自己就可以結出金丹。資質一般的人平均需要五十年才能夠進入金丹期,自己能夠十年就修煉到金丹期就已經很不錯了。

修真有︰築基、開光、辟谷、靈寂、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大乘期十一個境界。其中元嬰期是一個檻,修真者最少有四成沒能進入元嬰期而不得不輪回轉世,渡劫期更是一大檻,十人中有三人能成功渡過就很不錯了,因為到了渡劫期上天就會降下相應的天劫來考驗渡劫之人,如果成功的話,那麼恭喜,你可以飛升仙界繼續修煉,如果失敗,只有兩個選擇︰一是直接魂飛魄散,二是轉修散仙,不過轉修散仙也不容易,因為在天劫下想成功將自己元嬰逃出天劫的感應並不容易,就算能夠修成散仙,每千年都會有一次散仙劫,直到渡過十次散仙劫,才能夠飛升仙界,渡過十次散仙劫據說能夠擁有大羅金仙的實力,不過修真界沒有聽說過有誰成為過九劫散仙,更不用說飛升了。

散仙,在修真界是無敵的存在,可他們也有著自己的悲哀,修真者最大的夢想就是飛升仙界,而散仙想要飛升的幾率實在是太低了。所以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去轉修散仙,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憑著魂飛魄散也要嘗試著去渡劫。

時間飛快的流逝,十年過去了。

只是玄星並沒有進入到金丹期,現下只是修煉到了靈寂後期,這倒不是說他修煉上出現什麼問題,而是這十年中他從沒有真正的修煉過﹗

玄星開始的時候用大部分時間去感悟自然,他發現這樣對自己的修煉很有好處,首先自己的心境在穩步的提升著,再就是自己的修為也很扎實,真元一直在自己的體內按著凝元決的路線緩緩的運轉著。

發現了這一點,玄星也就不去修煉了,每天都是坐在那裡,或者是躺在那裡全身心的投入到自然的懷抱,去體悟大自然帶給自己的感受。

今天玄星依然躺在那裡,閉著雙目,就好像睡著了一般。

玄星現下進入了一種玄之又玄的境界,他能夠感覺到小鳥的歡悅,枯草的哀傷,大地的沈著,白雲的飄逸。自己臉上不時的露出歡快的笑容,再轉換為淡淡的悲傷,眼角居然還有著晶瑩淚珠。

此時的玄星,他覺得自己已經完全融入到了自然當中,他竟然能真切的感受那些動物植物的心情,而且還覺得自己就是那株草、那只小鳥,他們的感受就是自己的感受。一瞬間自己感受到了它們的喜、怒、哀、樂。多種情緒同時出現下心頭將自己帶入了一種他從來沒有進入過的境界。

此時的玄星還沉寂在那玄妙的境界中,可他的心神修為也就是境界卻在瘋狂的增長著。他現下本來也就最多有金丹初期的境界,可就這一會兒就突破到了元嬰初期的境界,可增長的趨勢還沒有結束,元嬰中期、後期、出竅初期……直到分神初期玄星才從那中境界中清醒了過來。

玄星自己現下也是迷迷糊糊的,他也不知道剛才是怎么回事。將眼角的淚水 拭掉,仔細的檢查起自身的情況了。

首先發現自己的修為已經達到了靈寂後期頂峰,馬上就可以突破至金丹期了。可玄星也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他的境界已經達到了分神期﹗他前世有過這種體驗,所以很容易就判斷出了自己的境界修為。

玄星猜測或許是剛才那種狀態造成自己境界提升的原因吧,不過境界高總是好事,沒什麼可以擔心的。

玄星也明白剛才的那種境界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說不定以後永遠也沒有機遇進入那種狀態了。

既然自己的境界那麼高了那就先將修為提升上去吧,自己也想早點弄清楚那顆珠子的祕密。玄星只是準備將修為突破至金丹期就可以了,修煉還是一步步、腳踏實地的來比較好。

再次運起凝元決吸收起身周那濃濃的靈氣。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三章 神祕師尊

盤膝在那的玄星猛地身子一震,玄星睜開了雙眼,露出淡淡的微笑。

因為就在剛才玄星他成功的突破了,此時的丹田中正懸浮著一顆黃豆大小散發著道道金光的金丹。

神識向外放去,周遭千米範圍的情景立刻展現下自己的眼前。自己的神識終可以用運了,玄星現下特別想搞明白那顆神祕的珠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心神沈入丹田,玄星可以清楚的‘看見’自己的丹田中靜靜地懸浮著一顆金燦燦的金丹,在金丹旁邊還有著一顆青色的珠子。

自己前世經常用神識去察看它,可就是發現不了有什麼特別之處。可現下玄星覺得他和這珠子有種血脈相連的感覺,而且它還救了自己一命,自己不會傻到認為它只是一課沒用的珠子。

玄星和往常一樣試探著用自己的神識去察看一下這神祕的珠子,突然,令玄星驚恐的事情發生了,自己的神識竟然突然被那珠子吸收進去了,他想將神識收回也做不到了,不僅如此,它還在繼續吸收著自己的神識﹗

如果自己剛才用來試探的那些神識被吸進去也沒有什麼致命的損失,最多就是神識受些傷害罷了。可如果自己的神識都被吸收的話,那自己就和死人沒有什麼區別了,只不過是一具有呼吸沒思想的軀體罷了。玄星絕望了,自己好不容易重生,本以為可以去為父母報仇雪恨的,可現下看來那是不可能了。

玄星無論怎樣都擺脫不了那珠子對自己神識的吸力,干脆自己也就放棄了抵抗,怎樣都是一死還不如痛快一些呢。

過了好久,玄星發現自己並沒有死亡,只是感覺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等自己醒過來發現自己竟然以精神體狀態出現下一個陌生的空間中。

仔細的打量起這個空間,灰蒙蒙一片跟本就什麼也看不到,憑借著神識也就能只看清周遭十幾米的距離而已。

這是什麼地方?難道這是那個神祕珠子的空間裡邊?玄星疑惑的想到。

“幸運的小家伙,恭喜你得到這顆青珠並且能夠進入到裡邊。”正在玄星疑惑不解的時候,一道縹緲而又不失威嚴的聲音從自己的前上方傳來。

恩?玄星朝著聲音的出處看去。

只見一位身著金色長袍,一頭紫色長髮披散在身後的中年男子正面對微笑的在那望著自己。

被這人稱自己為小家伙玄星感覺很別扭,自己怎么說也活過兩千多歲了,就算是今世也年滿二十了。

還有就是自己認為應該很牛叉的神祕珠子怎么也應該有個威猛點的名字吧,可聽這人竟然隨便的叫做青珠。

不過這些玄星都不去理會了,因為眼前這人貌似很厲害,在他面前自己竟然有種跪下拜膜的衝動﹗玄星可以肯定自己絕對沒有遇到過這樣的高手,即使是散仙也沒有給自己帶來過這種感覺,玄星猜測這可能是一位仙人﹗努力克製住這種想法,玄星開始問出了自己的疑問。

“晚輩玄星見過前輩,不知前輩您是……?”在修真界是實力為尊的,所以碰到修為高過自己的人稱呼人家前輩是很正常的。

“玄星…玄星,不錯,既然你能夠見到我的影像就足以證明你是有緣之人,好,你以後就是本尊的傳人了,至於我是誰你以後會知道的。”那中年人不負責任的說出這么一句話來。

這還是他的影像?那自己在他真身面前豈不是頭也抬不起來了?玄星驚訝著對方的修為的。還有說自己是他的傳人了,反正自己現下一散修,也沒拜過什麼師傅,貌似這人還很厲害。而且據說拜師時師傅會給徒弟一大堆的法寶靈丹的,如果他能給自己一些仙器仙丹自己拜他為師也不算賠本。

短短的一瞬間玄星就已經決定拜眼前這人為師了。玄星並不是因為這點好處才決定拜師的,因為他要為父母報仇,而且敵人還是仙界的三個門派,自己拜個仙人師傅以後也好有個靠山。

“徒兒拜見師尊。”玄星直接跪下道。

“恩…不錯,哈哈,我終於也有徒弟了,哈哈…哈哈…哦,星兒快起來吧。”那人高興的笑道,可見玄星還跪在那裡於是先讓玄星起身。

玄星乖乖的站了起來,站立在那人下首,眼巴巴的看著他,眼中還閃著星星。

那人看著玄星的眼神居然將頭扭到了一邊﹗

可玄星還是盯著他不放,自己可等著見面禮呢﹗一生好不容易拜個師傅怎么也得弄點好處吧?

那人似乎實在受不了玄星的眼神了,終於開口了“呃…為師現下只是個影像,當時也並沒有考慮到這點,所以這見面禮以後再補上吧。”

玄星聽到這話兩眼一番差點又暈過去,收徒弟竟然都不懂送見面禮?

看著玄星那快發出火花的眼神,那人忙岔開了話題。“好了,現下該說正事了,這只是我的一個影像,這顆青珠的能量維持不了多長時間的。對了,等我的影像消失的時候這顆青珠也會消失的,它只是承載我的影像的媒介”

聽到這話玄星對這師傅算是徹底的無語了,見面禮不給也就算了,可是自己非常重視的這顆珠子居然也不給自己留下﹗

“師傅,那我豈不是什麼都沒有得到嗎?”玄星忍不住問了出來。

“哦,你說那些法寶什麼的啊,不錯,我就是什麼也不給你留,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得到的。當年我比起你現下都不如,可最後我還不是寶貝一大堆,你看我現……呃…話有點遠了,我們說正經事啊,我既然收你為徒,肯定要給你些好處的,現下我傳你我的修煉法決,不過你以後絕對不能將此發決傳給別人。”那人最後語氣嚴肅道。

玄星只感覺腦袋一漲,腦海中出現了一篇修煉法決──《九變元嬰》。還沒來得及仔細察看這些內容就又聽到那人的話音傳來。

“這是為師的獨門修煉發決,你是第二個修煉此發決的人。我先簡單的為你介紹一下這門法決。修煉此發決的人必須沒有形成元嬰才可,按照九變元嬰修煉下去的話你的元嬰將不會發生什麼變化了,只不過是顏色有所變化,元嬰九變的境界劃分依次為︰赤、橙、黃、綠、青、澱、紫、黑、最後是什麼顏色為師也不知道,我現下就在黑嬰期。它的特點就是內外兼修,攻擊力與恢復能力都很強,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特殊之處,不過這些你以後會體會到的。好了,時間不多了,青珠的能量快沒了,還有就是你腦中的發決後面的部分都被我封印了,只要你修為上去了自然可以看到下一個境界的口決。哦,還有一件事,你以後別指望我會幫你什麼事,我是不會管你的,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努力。”那人給玄星亂七八遭的講了一大堆。

“師傅,那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啊?”玄星希望在仙界見到他,到時候說不定還可以請他幫忙。

“等你修煉到紫丹期我會見你的,沒時間了,星兒,好好修煉,爭取我們早日相見。”那人的話音剛落玄星的神識就又回到的自己的本體之中。

玄星覺得自己是不是做夢了?自己拜了個師傅到最後分別都不知道師傅叫什麼名字,這在修真界是不可能出現的情況。

心神沈入丹田,那珠子果然消失了。小氣鬼啊﹗玄星再次鄙視他那便宜師傅。

剛才還沒來得及察看那修煉發決呢,現下玄星又仔細的察看起來。

這一看可把玄星樂壞了。

原來他那便宜師傅不只傳了他修煉發決《九變元嬰》。而且還有煉器篇、煉丹篇、陣法禁止篇、奇人異事篇、天材地寶圖畫片、奇珍異獸篇。這簡直就是一部修真大全啊,雖然這些也被封印了大部分,可玄星相信將來這些都會展現下自己的眼前的。

再仔細的研究那九變元嬰,現下想起來了,那便宜師傅說他也沒有修煉到第九變?這便宜師傅還真不負責啊,自己都沒修煉完的功法也傳給自己。

研究了一下玄星發現元嬰九變比起自己的凝元決更高明一些,具體有哪些特別之處現下還不清楚,那得自己修煉了以後才知道。

都修煉這么久了,這九變元嬰就遲些時候修煉吧,反正現下自己才剛到金丹期,只要自己控制不修煉幾十年之內是達不到元嬰期的,玄星這樣想著,出生到現下還從沒真正的到外邊呢,還是去這星球各地歷練一番吧。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四章 再遇雷虎

一間破舊的小屋面前站著一位英俊的青年,那人身著一身青色長袍,長髮隨意的隨風飄揚,雙目緊緊的盯著眼前這已經部分倒塌的小屋。

沒錯,這人就是玄星,他出山首先就是回到自己出生的那個小村子。玄星對這裡還是很有感情的,自己畢竟在這裡生活過好幾年,如果不是這裡的村民施舍給自己一些吃的說不定自己早就餓死了哪能有現下的自己。

看著自己以前的房子殘破的模樣心裡唏噓不已,自己就是在這個小破屋子裡渡過了自己的童年。十幾年過去了,早已破的不能再破了。反正自己也不準備繼續留在這裡,自己這次回來只是了結自己的一段心事而已。

在村子裡轉了一圈,發現大家還是和以往一般安穩的過著日子,只是沒有見到小時候欺負過自己的雷虎,現下玄星心裡並沒有記恨他反而還有著一絲的感激,如果不是當年雷虎將自己打傷說不定自己現下還沒有恢復記憶呢。

既然大家都過的很好玄星也不準備多停留了,自己還要在這星球遊歷一番呢。

晴安城,這是距離玄星出生不是太遠的一個城鎮。

此時玄星正行走在這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聽著路邊商店擺灘的吆喝聲心中一片寧靜,好久沒有感受過這種氣氛了。

前世父母被殺,三大門派還在繼續搜索著自己,所以玄星幾乎就一直不敢在公眾場合露面,於是只能躲起來獨自閉關修煉。

“李掌柜的,你得給我工錢,我給你干了半年的活兒怎么也得給我五兩銀子吧?”正在行走的玄星突然聽到前方一個男子憤怒的話。

“雷虎,你別忘了去年你還跟我借了五兩銀子,你的工錢就當是還了債了,還要工錢,哼﹗”那李掌柜怒道。

“可我沒有說不還你啊,別人在這裡每個月都有二兩銀子,那我半年下來也賺十幾兩銀子吧,我現下只跟你要五兩銀子不過分吧?”

“哼,當初是我要你來的嗎,我說過要每個月給你工錢了嗎?”

玄星一開始聽到那李掌柜叫那人雷虎就眼前一亮,難道那人真是自己認識的那雷虎?

趕忙走上前去,仔細的打量起那人來,雖然十幾年過去了,雷虎的面貌有很大的變化可玄星還是可以認的出他來的。

玄星聽他們說的這幾句話已經明白個大概了,很明顯這李掌柜是不準備給雷虎什麼工錢了。

雷虎現下氣得臉色通紅,呼呼的喘著粗氣,憤怒的盯著那李掌柜。

街上的行人也都面帶同情的看著雷虎,但並沒有人前去勸說那李掌柜的。

玄星現下也看不下去了,這雷虎說來也算是對自己有過幫助。修真之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欠下別人的恩情的,因為欠下什麼人情會對自己以後的修煉不利的,所以他們都會想方設法的還清的。

“這位掌柜的,這話你可就說的不對了,為什麼別人有工錢而他就沒有呢?難道在掌柜眼中人還有高低之分?難道你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嗎?”玄星上去幫雷虎解圍了。

雷虎這時感激的看望著玄星,他並不認識眼前之人,可人家卻在幫自己,他怎么可能不感激呢?

這時李掌柜被玄星的話問住了,難道他就承認自己就是不想給?那這樣的話以後還有誰願意來他這裡干活啊。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你最好別管閒事。”李掌柜憤憤的對著玄星道。

“呵呵,不好意思,這位兄弟和我是從小玩大的,你說我能不管嗎?”玄星笑的對那李掌柜道。

李掌柜一聽他們竟然是相識,知道今天這事有點麻煩了,不過也就是有點麻煩,他這酒樓裡可是顧了不少的打手的,在這晴安城還沒幾個人敢不給自己面子的。

雷虎這時也驚訝的看著玄星,他確定自己沒有見過眼前這人,不過仔細看起來好像有點眼熟,不過他還是想不起這人到底是誰。

“哦?這么說你是非管不可了,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劉全,給我把這兩人趕走。”李掌柜直接命人去將二人轟走。

圍觀的人一聽李掌柜放出這話,都是遠遠的跑開了,似乎這種事很常見似的。

只見從酒樓裡涌出十幾多個人,而且手中還都握著一根木棒。

玄星看著眼前的這幕皺起了眉頭,對方明顯是要來硬的了,自己倒不是怕了,笑話,金丹期的修為還會怕一些凡人?就是再來幾十個也是白搭。令自己反感的是這李掌柜的明顯不是個好東西,看看他剛才所做的以及街上百姓的反映就可以知道了。

“這位兄弟,他們人多,我們還是走吧,那銀子我不要了,兄弟你犯不著和他們硬拼呀。”看著玄星站在那裡不動,雷虎著急的對玄星道。

玄星驚訝的看著雷虎,雷虎和小時候好像變了個人兒似的,現下居然還懂得去為別人考慮了。

“雷虎,你不認識我了?呵呵,等會兒我們再說,我先把這些人打發掉。”玄星對雷虎說罷就直接走向了那群打手。

打手們見玄星竟然敢一人來對付他們,於是也不管他們以多欺少了,直接掄起棒子向玄星招呼。

玄星不斷的在他們之間游走,不時的拍出一掌,只要玄星一出掌就必有人倒地不起,片刻功夫這些人就被玄星潦倒在地了。玄星並沒有用自己的真元,只是憑借著身法,依靠自己的肉體能量與他們打斗的,不然的話這些人早沒命了。

那些人都痛苦的在地上抽搐著,李掌柜看著倒在地上的打手們知道今天遇上硬點子了。“這位小兄弟的身手令李某佩服,二位可否進裡邊我們好好談談?”李掌柜硬的不行準備來軟的了,希望給點銀子將二人打發走。

玄星本來不想去再理會他的,但是看到雷虎好像很缺錢的樣子,不妨就敲詐這李掌柜一筆吧,反正他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好玩意兒。

雷虎現下很是激動,這個幫自己的人想不到還是個高手呢,看來自己有望拿回自己的工錢了。

三人進入酒樓,李掌柜親自引著二人到了一個雅間。熱親的給二人倒茶,還讓人端來水果招呼二人。

“小兄弟,剛才多有冒犯請不要往心裡去,至於雷虎的工錢那好商量。”李掌柜濃著臉皮笑嘻嘻的道,在紅塵中打滾這么多年了,他對於這些事情還是能處理的了的。但他碰到了玄星,玄星前世就算沒怎么出去可也懂得不比他少。

“李掌柜的,我也不想跟你廢話了,干脆點,你準備怎么辦吧?”玄星不耐煩的道。

“ ……這個,我將雷虎的工錢都發給他,十二兩,借我的那五兩就算了,呵呵,怎么樣雷虎?”李掌柜的倒也聰明知道雷虎好滿足。

雷虎一聽自己可以拿都十二兩銀子眼睛都冒光了,他現下覺得李掌柜太可愛了,完全忘記了剛才外面發生的事。

“李掌柜,這是不是少了點啊?我兄弟他也不容易啊,今天如果不是我的話,我想,他是一文錢都得不到了吧?”在雷虎頭腦發熱的時候,玄星的話將他給弄清醒了,是啊,今天如果不是玄星的話,恐怕自己現下什麼都得不到了,又用那憤怒的眼神盯著李掌柜。

李掌柜被玄星一說也是不自在了,人家說的沒錯,“呵呵,二位,你們說該怎么辦呢?”

“一千兩,少一分不干。”玄星懶懶的道,說完還輕輕的抿了口茶。

李掌柜心裡那個氣呀,自己的小酒樓一年下來也就賺五百兩銀子,可他一開口就要價一千兩﹗

“呵呵,兄弟,你看能不能少點啊,我這小本買賣也不容易……”

“給還是不給,直接點,我沒時間和你囉嗦。”不等那掌柜的話說完玄星就打斷了他的話,而且還將自己的氣勢放出了一些。

李掌柜現下只覺得對面這人太可怕了,在他面前竟然呼吸都不能順暢了。好漢不吃眼前虧,銀子沒了可以再賺命沒了可就什麼都沒了。

“好,好,一千兩,我這就給你拿銀票去。”李掌柜趕忙道。

不一會他就將銀票交到了玄星手中。

目的已經達到了,玄星叫上雷虎走出了這家酒樓。

“雷虎,你真不記得我了?我是小星呀。”在路上玄星告訴了雷虎。

“小星…?你是小星﹗”雷虎驚訝道。想起小時候自己還經常欺負小星,沒想到現下小星卻反過來還幫他,雷虎心裡很是矛盾。

經過他們之間的談話,玄星才明白原來雷虎在三年前就和父母搬家到了城裡,可父親去年卻病倒了,家裡因為買房子沒錢了所以雷虎就跟那掌柜的借了五兩銀子先給父親治病,可父親的病情還不見好轉,於是他就到那酒樓做起了小工,也就有了剛才的那一幕。

“這些錢你拿去給你父親治病吧,剩下的你就留著做點生意吧,我還有事要到別的地方。”玄星將那李掌柜給的銀票都遞給了雷虎。

“小星,這怎么行呢,這些錢我不能要,你收回去吧。”雷虎堅決不肯收下。

“雷虎,我並不缺錢,你需要錢,你就別跟我客氣了,收下吧,不然我可生氣了哦。”玄星詳怒道。

雷虎也知道玄星從小就是一個倔強的人,看來現下也沒什麼改變,只好收了起來。“小星這是我偶爾得到的一塊玉佩,你就收下吧,就當是留個紀念吧。”雷虎從懷中掏出一塊紫紅色的玉佩遞給了玄星。

玄星知道如果自己不要的話雷虎肯定也不會要的,就如雷虎所說當個紀念也不錯,於是就將那塊玉佩收了起來。

將那塊玉佩拿在手中玄星心中竟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可自己仔細看了看也沒發現什麼特殊之處,或許是自己感覺錯了吧,於是也沒有再去多想了。

告別了雷虎,玄星覺得自己的境界竟然又有了一絲提升。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五章 羅瑣

兩年過去了,玄星到過很多地方。

他本來想看看這星球上有什麼好的煉器材料沒,可誰想這么長時間一點有價值的材料都沒找到,就找到了幾塊品性太差的玄鐵,用這來煉器最多也就是煉出個中品法器,連寶器都煉製不出來,想想自己前世靈器都有近十件,可現下竟然寒酸到了這個地步。

還有就是自己想弄個儲物戒指,但想煉製儲物戒指需要空冥石,可空冥石在修真界也算是一種很稀少的材料,看來自己目前只能一身的白板裝備了。

兩年多居然連一個修真者也沒有遇到,玄星還有許多問題需要向他們請教呢,有時連自己都開始懷疑這星球是不是沒有修真者了。

山路上行走的玄星突然覺得空中劃過一道光芒,用足目力望去,這很像是修真者在御劍飛行。突然遇到了修真者,玄星激動的朝著那方向追去。

終於看清那修真者了,那男子人看上去很年輕,穿著一身藍色長袍,站在那焦急不斷的四處張望著什麼。

玄星走了過去還聽他在那嘀咕著“怎么追到這裡就不見了呢?這下完了,跟師兄夸下海口了,這可怎么辦呀。”說著還在那躲著腳。

玄星一見他這模樣就樂了,一個金丹期修真者竟然還和個小孩子一樣,著急了還跺跺腳,有趣,這是他給玄星的第一影響。

“這位道友,請問你這是做什麼呢?”

這時那人才發現有人到了自己身旁,頓時驚出一身冷汗,有人接近自己了都不知道,幸好這人沒有對自己怎么樣,如果碰到仇家那後果……他都不敢想下去了。

“哦,這位兄弟,我剛才是在追一只白貂,可就在這裡給追丟了,也不怕兄弟你笑話,我跟我師兄打賭說我一定會抓只白貂回去的,可現下看來是不行了,我命苦啊,回去要管他一個月的酒啊,他奶奶的,不行,下次我怎么也得嬴他一次,最近可是把我的家當都快輸光了。”那人苦著臉道。

玄星好不容易碰到一個修真者竟然是這個德性,不過還是耐心的聽他嘮叨完了。

“哎…哦,呵呵,不好意思,我這人就是有點管不住自己的嘴,兄弟你可別見笑啊,我叫羅鎖,兄弟你呢?”那人呵呵笑道。

玄星聽他的名字差點笑出來,這名字和他這人還真是般配,囉嗦,即使修真界這么大估計也沒幾人叫這名字的。

“我叫…玄…星”玄星強忍著笑意擠出這四個字。

看著玄星那漲紅的臉羅鎖也明白這是為什麼,因為誰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名字都是這種回應,有的人甚至直接抱著肚子蹲那笑去了,玄星這還算是好的。

不過羅鎖對這些早不在意了,“哦,玄星,好名字,看上去你修煉的時間也沒我長,不嫌棄的話就叫我聲老哥吧,怎么樣?”羅鎖用期待的目光盯著玄星。

“恩,好吧,那我以後就叫你羅大哥了。”玄星現下也就剛二十歲出頭,叫他聲大哥也不吃虧,再說自己還想從他口中大廳一些消息呢。

“哈哈,我終於又有一個兄弟了,兄弟你可得陪我好好聊聊啊,我那些師兄們每次碰到我都不願意跟我多聊一會,都是要急著修煉去,你說修煉用得著那麼勤奮嗎,你看我,我平時就不怎么修煉的,可我現下還不是修煉到金丹期了,他們真是不懂享受,省下修煉的時間去喝喝酒看看美女多好,兄弟你還別說,那外邊這美女還真不少呢,看看人家身材,再看看人家那那肌膚,嘖嘖,那給人的感覺簡直是太棒了。哦,對了,兄弟你怎么會出現下這裡?”羅鎖說了這么一大堆就最後一句算是正經的。

玄星額頭上已經開始冒汗了,這人怎么就這么能說呢?從兄弟說到修煉,從從修煉還能扯到美女,真是服了他了。

“哦,我是一個散修,一直都是在獨自修煉的,我這是剛到外邊來的,你是我遇到的第一個修真者,所以我就過來看看了。”玄星答道。

“哦,原來你一直都是閉關啊,我算服了你們了,動不動就是閉關的。想必你對這星球上的情況還不太了解吧,不如你跟我回我們門派怎么樣?順便到我們派作客,我師傅可是很好客的,到那裡我給你好好講講這裡的情況。

“哦,也好,那我就到貴派打擾了。”玄星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那白貂看來是找不到了,我們走吧。”羅鎖說完放出飛劍,人已經站立了上去。

玄星現下根本就沒有飛劍,所以只好道“羅大哥,我現下還沒有什麼法寶呢,我們就走著回去吧。”

羅瑣將眼睛瞪的老大盯著玄星看,“兄弟呀,沒想到你混的比我還慘啊,我也就這么把飛劍,哎,法寶太難得了,算了,我們走著去吧。”

玄星聽著羅鎖的話有點糊塗了,好的法寶確實難得,但像羅鎖的那把下品寶器在修真界還是很多的,就算是靈器自己當初都有好多,怎么羅鎖說法寶難得呢?不過現下還要趕路還是等到了他們門派再聽他給自己好好講一講吧。

二人都是金丹期修為了,所以即使是走路也是相當快的,每一步跨出就到了幾米之外了,用了將近三個時辰終於到了羅鎖的師門。

“到了,我們玄靈派就在這裡,走吧,我帶你進去。”當他們停在一個山崖面前羅鎖開口道,到現下玄星才明白羅鎖的門派叫做玄靈派。

玄星仔細用神識察看了一下,發現眼前有一個迷陣,不過這陣法佈置的手法似乎不怎么高明。

在羅鎖的引導下很快就進入了玄靈派的內部。

玄靈派占地面積還是很廣的,方圓百畝的山脈都在玄靈派的護山陣法之內,裡面的靈氣還算充足,不過比起自己發現的那個山谷來還略有不如。

“小六,今天帶什麼客人來了。”他們剛進來就聽到一男子的聲音傳來。

“師傅,我今天給你帶客人來了,這是我兄弟玄星,這是我師傅。”羅鎖最後一句是對玄星說的。玄星也發現了說話之人,由於自己的境界已經達到分神期所以一下就看出了這人的修為是元嬰後期。

“哈哈,玄星,歡迎你到我玄靈派,我就是玄靈派的掌門青松,走,到大殿裡聊去吧。”青松熱親的和玄星打著招呼,自己在前面帶路走了出去。

“那晚輩就打擾了。”玄星和羅鎖跟在青鬆的身後。玄星很奇怪一派掌門的修為竟然只有元嬰期,不過等一會相信就會有答案了。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六章 沒落的碧源星

進入到大殿,下人將茶果點心一一都擺了上來招呼他們的客人玄星。

“玄星,別客氣,來嚐嚐吧,這些水果可是我們玄靈派的特產,其他地方可是沒有的。”青松掌門微笑的對玄星道。

玄星也不客氣,抓起一個顏色通紅有嬰兒拳頭大小的果子直接放到了嘴裡。一股清涼的感覺蔓延到了心頭,滿口的清香,這水果還真是不錯,即使自己從前也沒吃過幾次這樣好的東西。

玄星又抓起一個放到了嘴裡,一連吃了五個才不好意思的停了下來。旁邊的羅鎖則是羨慕的看著玄星,最後居然也快速的抓了一個放到了嘴裡。

“不好意思,這水果太好吃了,自己居然控制不住,呵呵,讓青松掌門見笑了。”玄星不好意思道。

“沒關係,這甘霖果確實是好東西,它從開花結果到成熟需要百年呢,對於我們修煉也很有好處,服用它可以穩定我們的境界。”青松掌門依舊笑呵呵的解釋著。

“是啊兄弟,這次你可有口服了,這甘霖果現下正好成熟了,你就在這多逗留段時間吧。”羅鎖這時說道,他其實也是想多吃點這甘霖果,平時他師傅可是不會隨便給他們吃的,羅鎖在青松面前也現得老實多了。

玄星現下也明白了這甘霖果的珍貴之處,修真界能增加真元功力的靈果雖然少,但也能買到。可是能穩定修為境界的靈果可是非常的罕見的。

“多謝掌門給玄星如此貴重的東西了。”從這點就可以看出這青松掌門不是個自私的人,他很大方隨和。

接著他們又聊了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青松掌門,我想問一下,我們這個星球的修真者多嗎?實力最高達到什麼境界了呢?”玄星說出了自己的疑問,因為自己兩年多只遇到羅鎖一個修真者,而且青松元嬰期就能做掌門,這些都是不太正常的。

“這星球上只有三個大點門派,我們玄靈派就是其中之一。如今修為最高的是出竅初期,而且還只有一位,元嬰期的加起來也不到十個。”青松說出了一個玄星接受不了的事實。

一個修真星球竟然才不到十個元嬰期,而出竅期更是可憐的只有一個﹗

“這么會這樣呢?難道一直都是這種情況嗎?”玄星迷惑道。

青松嘆了口氣接著道︰“從前本來不是這樣的,這就要從萬年前說起了。”

“我們碧源星是在修真界比較偏僻的的位置的,但是也不至於像今天這個局面,雖然地理位置偏遠了些,但我們碧源星還是有不少人渡劫飛升的。改變這一切的就是發生在萬年前的那件事了。典籍上記載當時修真界有三大超級門派分別為︰清虛宗,玄明宗,天靈宗。當年我們碧源星的修真者是很齊心的,可是當時有一人竟然得到了一件仙器,結果就被天靈宗的一位長老發現了,於是就被追到了我們碧源星,我們碧源星的人得到仙器憑什麼要交給天靈宗呢?於是我們碧源星的高手就聯合起來將那人擊敗趕走了,可是天靈宗沒過多久就又來人了,而且還來了兩位散仙,當時我們碧源星只有一個散仙,人家那是佔有絕對的優勢的,我們碧源星所有元嬰期弟子都去對抗天靈宗,雖然我們只是比對方少了一個散仙,可散仙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們參戰的人幾乎全軍覆沒。那件仙器最終也被槍走了,我們碧源星的實力幾乎一下子就沒有了,剩下的都是元嬰期以下修為的弟子,由於長輩門的死亡,所以各門派的修煉法決也都失傳了,只有到元嬰期的修煉法決,後面的都需要我們自己去摸索了。本來這還不是致命的,但天靈宗做事太絕了,他們離開前居然將我們碧源星與其他星球的傳送陣給全部毀掉了,從此我們就根本出不了碧源星,更不可能得到完整的修煉法決了。”

聽青松講完這一切,玄星總算是明白了為什麼現下所在的星球也就是碧源星的修真水準會如此的低下。因為一般修真者收弟子的時候都是先傳元嬰期之前的修煉法決,只有到了元嬰期才繼續傳授後面的,這也是防止根基比穩再貿然繼續修煉的,而且傳授的方法都是口述或者是修為高深者直接將法決打入腦海中。很少有人將自己的修煉法決刻錄下來的,這也就造成了碧源星現下沒有後續法決的局面的原因。

明白這一切的同時,自己對三大門派再次感到痛恨﹗

先不說自己與三大門派的怨恨。

在修真界是決對不允許任何人去摧毀傳送陣的,尤其是星際傳送陣。修真界有一條不成文的規矩就是如果誰毀掉傳送陣的話,那修真界的任何人都可以群起而攻之﹗即使是散仙也不敢輕易的去摧毀一個傳送陣的。

可天靈宗卻這樣做了﹗

不過仔細一想,玄星也明白了天靈宗為什麼要這樣做了。

仙器﹗在修真界是絕對難得一見的進階東東,即使是散仙也會拼命去搶奪的。如果一個元嬰期修真者得到一件仙器的話,即使是合體期高手也奈何不了自己。傳說中三大超級門派都有一件鎮宗之寶,那就是仙器,三派始終崎立於修真界的巔峰位置和仙器的存在是分不開的,由此可見仙器的珍貴。

為仙器而死亡些人這是很正常的事,天靈宗作為三大超級門派之一,高手有的是,可仙器卻只有一件,如果能再多得一件最天靈宗的好處是難以估量的。所以他們才會不惜與整個碧源星為敵。

還有就是摧毀傳送陣之事,如果不將傳送陣毀掉的話,那他們天靈宗得到仙器之事很快就會傳到修真界,到時候他們可就有麻煩了,另兩大派肯定也會關注此事的。

毀掉一個修真界邊緣星球的傳送陣不會引起什麼人的注意的,因為這種星球很少有別的星球的修真者來的。將傳送陣毀掉別的星球修真者也就到不了碧源星了。想要建立一個傳送陣就必須要修為達到渡劫期,當時的碧源星已經連元嬰期修為的都沒有了,更別說渡劫期修為的了。等他們有人修煉到渡劫期起碼在幾千年之後了,到時候就算這事傳出去相信也沒什麼人相信了,幾千上萬年前的事了誰能分得清楚是真是假。

所以天靈宗的做法換一個角度來看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玄星是不會那樣想的,摧毀傳送陣是罪不可贖的﹗

更別說自己非常討厭的天靈宗了。

自己以後非得好好的再整整這三大超級門派﹗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七章 晶石告急

[lineheight=20]傳送陣被毀,也就意味著自己短時間內是到不了修真界了,難道自己要修煉到渡劫期再出去?想到這一點玄星就頭大了,這裡修真資源是少的可憐,要修煉到渡劫期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呢。

“青松掌門,請問這我們碧源星上的晶石多不多?”玄星問了這樣一個問題。

“晶石?有是有些可數量很少,而且還大都是下品的,你需要嗎?我們玄靈中還是可以送你一些的。”青松還以為玄星需要晶石呢,而且還大方的許諾要送玄星一些。

雖然料到會是這樣的答案可還是不免一陣失望。

玄星上次那便宜師傅傳授給他的陣法篇中就有一個是關於傳送陣的,佈置這個傳送陣對修為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有金丹期修為就可以了,但是它需要一快極品晶石以及一百零八塊上品晶石。

“那這裡能不能湊夠一快極品晶石以及一百零八塊上品晶石呢?”玄星試探著問。

青松聽到這問題眉頭鄒的深深的,“我們派現下也只有幾千塊中品晶石,上品晶石就只有十幾塊,極品晶石那都是傳說中的東西了,我們見都沒見過,我想其他兩派也是這種情況,你要這些做什麼呢?”

“實不相瞞,我在典籍上學到一個關於傳送的陣法,只要金丹期修為就可以,可是卻需要這些東西。”玄星苦笑著解釋。

“只要金丹期就可以佈置?那太好了,我們碧源星有希望了,哈哈……”青松激動的道。

的確,碧源星萬年沒有與修真界有過接觸了,現下突然聽到這個消息,誰都難免會激動的。

“玄星,我代表整個碧源星的修真同道請求你,幫我們建立傳送陣。”青松竟然直接跪下嚴肅地對玄星道。他明白現下只有玄星才能建立傳送陣,他們才能有希望早日進入修真界。

玄星聽到他的請求也很是無奈,沒有晶石怎么佈置?

“青松掌門,你這是做什麼,你快起來,我肯定會盡我的能力去做的,只是這些晶石……”玄星連忙躲到一邊,後面的話沒有說完,但青松以及旁邊的羅鎖都清楚玄星想要說什麼。

青松現下也意識到了事情的棘手,他們幾派就算盡全力也不一定能湊夠一百零八塊上品晶石,更不用說那傳說中的極品晶石了。

“玄星你放心,我這就去找另兩派商量這事的,即使我們三派湊不夠一百零八塊我們也會繼續去找的,碧源星這么大應該可以湊夠的,只是那極品晶石有點麻煩。”青松立即表示他們願意拿出自己的上品晶石。

“現下也只能這樣了,我們都盡力吧。”玄星他更想早日進入修真界,所以即使青松不說他也會想辦法的。

“玄星那我現下就去找他們商量這事去,你就在玄靈派休息吧,小六子,你好好招待玄星。”青松說完就急著走了。

“羅大哥,你師傅怎么老好是叫你小六子呢?”玄星對這一點很感興趣。

羅鎖臉鱉的通紅,支支吾吾了好大功夫才道“因為我這我們師兄弟中排行老六,我也是最小的一個,所以我師傅就一直這樣稱呼我的。”

“哦,原來是這樣。”玄星這時也覺得挺有意思的,這么大個人了好老是被叫做小六子。

“兄弟,走,我帶你好好參觀一下我們玄靈派,幫你介紹一下我的幾位師兄。”羅鎖拉起玄星就朝外面走去。

一路上羅鎖不斷的為玄星介紹著,不過他的口才還真是不錯,將玄靈派夸的簡直就是一仙境了,還好玄星現下就在玄靈派,不然還以為這羅鎖是什麼仙界的人物呢。

一天下來羅鎖又為玄星介紹了他的幾位師兄,不過他那些師兄都是很古板的那種,和他們在一起玄星覺得很不習慣,還是和羅鎖在一起的感覺好,玄星發現自己已經將羅鎖視為一個不錯的朋友了。

從前自己也有很多的兄弟朋友,可至從自己父母被害之後就再也沒有人願意和自己繼續交往了,在三大門派的強勢下,他們都選擇了自保。

為此玄星也傷心了好長時間,但他也明白了人都是自私的。平日裡相處不錯的朋友,到頭來卻沒有一個願意站到自己這邊來支援自己。

但是玄星也沒有怪他們,三大門派誰也不敢得罪,只是從此以後玄星不再輕易的相信別人了。

“兄弟,今天你就在這裡休息吧,估計我師傅明天也該回來了。”羅鎖將玄星帶到一間客房前道。

“恩,希望能夠湊齊那些晶石吧。”玄星現下也是在自己安慰自己。

羅鎖走後玄星獨自走進房間,躺在床上想起了自己的心事。

如果自己什麼牽掛都沒有,那即使是在這裡直到飛升也可以。

但自己是必須要出去的,想起當年父母被三大門派圍殺就控制不住心中的殺意﹗父母已死,即使將他們都殺掉也難解自己的心頭之恨﹗

雖然自己自爆給他們帶來一些損失,但玄星還是清楚三大門派的家底的,那些損失根本不足以對他們造成什麼威脅。

現下玄心的心中只有對三大派的怨恨﹗所以自己一定要到修真界給他們以最大的打擊﹗如果可能的話那就將其連根拔起﹗

還有一點就是青松今天求自己為他們建立傳送陣,看到青松那著急的樣子,玄星猜想得到碧源星的困難,玄星現下感到一種壓力,碧元星的希望就都在自己身上了。

修煉法決玄星現下就有那麼幾部,畢竟自己曾經是大乘期修為,掌握幾門修煉法決是很正常的。但即使是現下傳給青松等人也是不行的,碧源星的修真資源太缺乏了,沒有好的法寶靈丹幾乎就別指望成功渡劫了。

這些不開心的事玄星也不願意多想,於是靜下心來又研究起了那便宜師傅傳授給自己的那些東西。

第二天青松一早就回來了,不過和他一起回來的還有兩人,一男一女。

“玄星,我先給你介紹一下,這兩位就是明月宗掌門柳月和烈日派的的掌門雷炎。這就是我和你們提到的玄星。”玄松給他們互相介紹了一下。

“玄道友年紀輕輕竟然有金丹期修為,將來成就一定比我們大呀。”明月宗柳月微笑著夸贊著玄星。

“你就是玄星啊,我們碧源星的未來可就指望你了啊。”雷炎這時也大大咧咧的道。

“晚輩一定會盡力的。”玄星忙道。

“這次我們三派合計了一下,上品晶石共有四十七塊,極品晶石就沒有了。看來我們這次得出去好好找找了。”青松皺著眉頭道。

玄星對這結果沒感到什麼意外,他昨天已經意識到了這裡的‘窮’。

“那我們就分開來找吧,這樣找速度也快一點。”玄星提出了自己的意見。

“這樣也好,我玄靈派負責東面,明月宗負責北方尋找,烈日宗就負責西方吧,玄星你就到南邊吧,不過你只有一個人,我們會讓其他幾個小門派也到南面尋找的,怎么樣,有意見嗎?”青松道出了具體的劃分。

“好,就這樣吧,我們這就回去準備一下,那我們就不管找沒找到每十年的這個時候在這裡會合。”柳月同意,並且還考慮到了上品晶石肯定不是短時間可以找到的,所以提出了這么一個注意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八章 海底激斗 (上)

無際的海洋,狂風吹起幾丈高的浪花狠狠的拍打的海面。

在這惡劣的環境中有一人緩緩的飛行著。

這人就是玄行,他是馭劍飛行的。本來他是沒有什麼法寶的,最後還是青松給了他一把下品寶器級別的飛劍,這還讓羅鎖眼紅的厲害呢。玄星心裡卻是苦笑,沒想到自己也有這么潦倒的時候。

碧源星的南部大部分都是海洋,將近一年的時間玄星早將那些陸地翻了個遍也沒找到一塊上品晶石,只找到了些下品晶石以及幾塊中品的,自己根本看不上這品性的晶石,所以也沒有收起來,今天玄星準備到這海域中看看能不能有什麼斬獲。

猛烈的海風讓玄星呼吸都有些困難,在空中飛行都是搖搖晃晃的。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玄星決定到海底去看看。

還好自己已經有金丹期修為,可以轉為內呼吸了,即使在水裡呆上個十天半月也沒事,自己現下只能下沉一百五公丈,再往下的話就承受不了海水的壓力了。

海底也有些山脈,還有著許多的珊瑚、水草等植物,身旁不時的游過一群群魚類,玄星從來沒有下過海底,這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象,所以他現下對海底的一切都是很好奇的。

有些魚兒竟然不害怕玄星還在玄星身旁轉起了圈兒,偶爾還咬玄星一口。

就這樣玄星半玩半找晶石的過去一個多月了。

這天玄星依舊在海底搜索著,突然感覺身後的海水劇烈的晃動起來,憑著直覺玄星頭也不回直接向前竄出公引。

這時玄星才回過頭來打量著自己的身後,入眼的是一只有公丈長五粗的一個體積龐大的海怪,它身上光溜溜的,額頭上有一角,其它和那鯨魚差不多,只是它個頭太大了。

那海怪見沒有攻擊到玄星,於是毫不停留的朝著玄星沖來。

玄星不知道這家伙為什麼攻擊自己,可見它又沖過來了,趕忙躲到了一旁。

於是玄星和那海怪就一個在前面跑一個在後面緊追不舍,好幾次玄星還險些被那海怪咬住。

玄星被追了這么長時間心裡也很是窩火,被一個畜生竟然將自己逼到這個地步。本來自己準備能甩就將它甩掉,不想傷害它的,可那家伙明顯是以為自己怕了它了。

將青松給自己的飛劍祭了出來,直接朝著海怪刺了過去。令自己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飛劍竟然貼著它的皮膚劃了過去,沒有給它造成一丁點的傷害。

玄星這下知道麻煩了,沒想到它那皮膚竟然那麼光滑。

其實還是玄星的法寶級別不夠高,如果是上品寶器的話就可以傷害到那海怪了。

既然自己破不了它身體防禦那只好找它的弱點了,眼睛以及它那下額應該是比較脆弱的,海怪繼續向玄星沖來,玄星將飛劍對著它的眼睛攻去,沒想到那家伙反映相當的快,在飛劍到它眼前時竟然將雙眼閉了起來。

玄星現下更郁悶了,剛才自己可是在它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出手的,可還是沒能傷害到它,再想來這一招就很難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就這樣一獸一人再次做起了貓抓老鼠的遊戲。

玄星現下已經感到一些吃力了,自己在水底必須用真元來抵抗海水的壓力,還要與這水怪周旋,但水怪卻沒有這種約束,時間長了的話自己就堅持不下去了,到時候就得離開這裡跑到外面去了,透過這段時間的追逐玄星相信自己完全可以逃出去的。

最起碼自己還沒有生命危險,那就要盡全力和它斗下去的,被一只水怪打敗心裡很不好受﹗

飛劍一次次的攻擊著水怪的眼睛,可都沒有對它造成半點的傷害,倒是自己被它咬了一下,不過傷的並不嚴重,傷口很淺,馬上用真元就將傷口處理好了。

玄星現下開始懷疑這家伙是不是靈獸,但看它那攻擊模式根本就不像靈獸。普通的怪獸竟然能將自己逼到這個地步,如果這事放在以前自己是絕對不會相信的,可今天自己就碰到了這么一個。看來什麼事都不能只看外表啊,這怪獸給玄星上了一課。

一人一獸你來我往不知僵持了多久,但還是誰都沒有傷害到對方。

玄星此時已經感覺力不從心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在水怪追過來時玄星故意賣了一個破綻,水怪張著它那直徑有兩米而且長滿著鋒利的牙齒的大口沖了過來,玄星在被水怪咬住的一瞬間全力沖到了它的身後,準備在後面給它來一下狠的。

就在玄星準備發力的時候,“ ”﹗玄星被砸出了公引之外。

“噗……”一口鮮血吐了出來,玄星驚訝的看向那水怪。原來就在自己準備攻擊它時竟然被它用尾巴將自己狠狠的抽了一下﹗

和它交手這么長時間還沒見它用尾巴攻擊過自己呢,沒想到它還留了一手,而且還將自己弄傷了,對這水怪玄星算是徹底無語了。

玄星來不急料理傷勢那家伙已經又沖過來了,玄星被它傷的這一下也激起了他心底的戰意。

一邊躲著水怪的攻擊一邊想著對付它的辦法,絕對不能再游斗下去了,剛才已經受傷了,必須在短時間內挫傷它才行。

最後玄行想到了一個比較危險的方法,那就是在水怪的正前方,全力攻擊它的嘴內部,但危險性很大,很有可能自己會被它那鋒利的牙齒咬住。

憑了﹗最多就是受點傷,相信被咬上一口自己還能逃出去。

水怪沖過來了﹗但玄星這次並沒有閃躲,在水怪咬住玄星的瞬間玄星動了,將九層的真元注入飛劍中,狠狠的插到了水怪嘴中的下額。

但就在同時,玄星也被水怪的牙齒咬到了肩部,水怪吃痛憑命的擺動著身體,在水怪吼叫的時候玄星才逃出了它那嘴部,剛才自己的腦袋可是在那水怪的嘴裡呢﹗想到這裡自己心裡也是後怕不已,本以為自己最多是被咬到胳膊或腿,沒想到最後將自己的腦袋放到了水怪的嘴中﹗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瘋狂,或者說很傻。

現下玄星傷的很重了,滿身是血,身周的海水都染成了淒美的紅色。不過比起那水怪來玄星還算好的。

只見那水怪在那裡憑命的翻滾著身子,鮮血更是將周遭近公引的海水染紅了。

玄星簡單的將血止住,觀看起了那掙扎著的水怪。

那水怪掙扎了一會竟然又開始快速的游動了起來,不過這次它不是沖玄星來的,而是向玄星剛發現它的那個方向去的。

想跑?

將自己弄的這么慘,現下也該自己欺負欺負你了吧?

沿著一道紅色的水跡追了上去。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九章 海底激斗 (下)

水怪游動的速度非常的快,再加上玄星經過長時間的耗費真元,現下也只是能勉強遠遠地跟著。

水怪似乎知道那可惡的人在跟蹤自己,於是將它那本已經很快的速度再次提升了一大截。玄星本來還能勉強的發現它的身影,這么一來,水怪那龐大的身軀很快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視線之內。

不過那水怪忽略了一點,那就是它現下還在流血﹗

它所到之處海水全部被染為紅色,憑借著這一點玄星還是能把握住它逃離的方向的。追了將近一個時辰,玄星又回到了他初次碰到水怪的地方。可是現下那水怪不見了,周遭的海水顏色也很正常,玄星可以肯定它就是逃到這裡就失去了蹤跡,因為自己就是追到這裡就突然一點痕跡有沒有了。

本來玄星開始沒有打算要將它怎么樣的,可是自己被它逼到這個地步,這對自己來說簡直就是恥辱,只有將它斬殺才能平息自己心中的怒火。

好不容易將它重創,現下去對付它是最好的時機﹗

於是仔細在周遭尋找水怪的痕跡,有一處地方引起了玄星的注意。那裡密密麻麻長著有幾百平米的水草,當中的水草很明顯被什麼大型魚類經過而導致壓倒了很多。

玄星相信那家伙就是跑到裡邊去了,裡邊有什麼自己也不能確定,將飛劍祭出,小心翼翼的鑽入了那茂密的水草中。

進入到裡邊玄星才發現原來這裡邊有很大的空間,就像一個巨大的山洞一般,繼續向裡行走,不多時就看到了前方水跡有些淡紅。現下玄星可以肯定那水怪就是躲到這裡了,而且就在前面不遠處,玄星對這水怪不敢有絲毫的輕視,謹慎的向前走去。

“吼…嗚…”那水怪痛苦的嚎叫聲再次傳入了玄星耳中,看來那家伙確實是傷地不輕,那自己的機會就又大了一些。

終於可以清晰的看到它了,它那龐大的身軀依然在不停的翻滾著,那因為不斷的旋轉所形成的旋渦將它身周的植物全部連根捲起,地下的巨石也被它那龐大有力的身軀啪打的龜裂開來。

看著眼前的景象玄星是 舌不已,如果自己被它多來兩下估計也受不了了。

正處於瘋狂狀態的水怪根本沒有發現玄星已經到了它的身周。

這可是難得的大好機會,玄星準確的把握住時機將飛劍刺向了水怪的眼睛。水怪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本來就因疼痛快失去理智的它,怎么可能防禦住玄星卑鄙的偷襲呢?

“吼……”暗紅色的血液再次噴洒出來,水怪的一只眼睛已經被刺瞎了,這下更將它逼的發狂了,死勁的搖擺著那龐大的身軀,不斷拍打著身體周遭的一切,石末飛濺,紅色飄揚﹗

玄星偷襲得手,還沒來得及高興就被那猛烈翻滾的海水卷的身形不穩,趕快向外游去。

但這樣一來卻被暴怒中的水怪發現了,水怪知道肯定是眼前這人再次傷害到自己的,罔顧身上的傷痛朝著玄星沖來﹗

玄星現下是叫苦不迭,自己的真元已經消耗的幾乎快沒有了,可沒想到這家伙這么記仇,都那樣了還要追著自己。

他這樣想的時候卻沒有想想自己對那三大派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玄星現下反而沒有前面那樣緊張了,相信它吃了自己兩劍流了那麼多的血應該不會堅持多久了吧,自己只要和它耗下去那自己就算是嬴了。

果然,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那水怪追逐了一會速度明顯慢了不少,玄星現下就更輕鬆了,估計再有一會它的體力就消耗的差不多了吧,一只普通怪獸能有這樣的體力還真是難得了。

“呼……”玄星長出了一口氣,就在剛才那水怪不再追他了,在那一動不動的就像死了一樣,不過從它口中不斷冒出的水泡不難發現它還活著。

玄星現下很想盤膝下來恢復一些真元,但身旁還有一顆定時,萬一它什麼時候有精力了給自己來一下那自己到時候就後悔地撞牆去吧。

再次謹慎的走到水怪旁邊用飛劍刺向了它的另一只眼睛,沒想到水怪竟然還可以移動,不過它並沒有躲過這一劍,現下玄星算是徹底的放心了,雙目失明那對自己就一點威脅都沒有了。

找到一個比較隱蔽點的地方盤膝下來,海水中的靈氣還算充足,玄星此時並沒有急著修煉來恢復真元,而是仔細的察看起他那便宜師傅傳給自己的《元嬰九變》,這部法決自己可是一直沒有修煉呢,現下已經感覺自己修為要突破到金丹中期了,不能再拖下去了,如果修煉出元嬰的話自己就修煉不成這部法決了。

詳細的了解了修煉元嬰九變的注意事項,默念口決,按照上邊所說的筋脈路線運轉起真元。

玄星可以內視所以清晰的觀察到自己體內真元分為了三部分,一部分真元經過煉化後回歸丹田,另一部分進入到心臟、肺部五臟中,不斷的強化著自己五臟的功能,而最後一部分卻滲入到自己的骨骼以及全身的細胞當中,不斷的強化著自己的體質﹗

就這樣玄星沉寂在玄妙的修煉當中。

大概用了半個月時間,玄星修煉結束。仔細檢視了下自己的修為,金丹初期﹗

玄星有些懵了,按照自己的感覺這次應該進入到金丹中期的,沒想到現下仍然是金丹初期,而且金丹還由原來黃豆大小縮小到了米粒大小。

難道這就是九變元嬰的奇特之處?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真元,玄星開心的笑了,這比自己以前的真元精純了十倍不至,相信現下即使碰上元嬰期的修真者也不會落了下風。

現下自己已經恢復到了最佳狀態,也該繼續去尋找晶石去了。

在從山洞出來的時候發現那水怪居然還沒有死,還在那裡緩緩的游動著。

玄星再次感嘆這水怪的強悍。

玄星也不打算再去理會它了,將它雙目刺瞎已經發洩掉了心中的氣憤,這樣的懲罰也夠了,就讓它繼續活下去吧。

可見玄星的本性還是很善良的。

路過那水怪身旁時,沒想到它急速的向洞的盡頭游去,玄星不知道它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映。

難道這裡有什麼寶貝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章 儲物戒指

水怪一直到了水洞的盡頭才停了下來,用它那龐大的身軀將它身後堵的嚴嚴實實的,好像在守護著什麼一樣,玄星跟本看不到它身後有什麼東西。

水怪現下什麼也看不見,玄星本來可以輕易的將它殺死的,但自己又不忍心再去傷害它,所以就躲到一個角落裡等著它離開再去看那裡有什麼東西。

兩個時辰過去了,水怪一直都在那謹慎的守護著身後,玄星現下對那未知的寶貝更好奇了。

又是過去兩個時辰,那水怪才鬆懈下來,慢慢的游到了外邊。

“靈元果﹗”玄星在水怪離開時看到了它身後的東西驚呼道,但這是在水中所以只冒出一大串水泡。只見那角落裡生長著一株碧綠色的植株,上面界有六個粉紅色的果子。

靈元果,煉製渡劫丹的主藥﹗

修真者成功渡劫者不足三成,但如果有渡劫丹的話那就至少可以提升五成的把握,它不但能使渡劫之人的真元瞬間補滿,而且對還能幫助渡劫之人防止心魔的入侵。一般情況下十人有五人可以抗下前面的雷劫,但最後能夠成功抵制心魔入侵的就只有不到三人,渡劫丹一般都掌握在一些大的修真門派中或超級高手的手中的。

如果有靈元果的話那就意味著可以煉製出渡劫丹了,渡劫丹在修真界是無價之寶,甚至會不弱於仙器的價值。

可是玄星並沒有高興起來,反而將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因為他沒有儲物法寶,靈元果採摘下來需要很好的儲存的,還好它還沒有成熟,但看樣子也就在這幾天了。自己現下也沒有煉丹的爐鼎,修為也不夠,跟本不能現下就煉製渡劫丹。現下只能想辦法煉製儲物法寶了,但沒有空冥石那就是扯淡。有好東西卻不能去取,這就像一個赤裸裸的美女躺在你面前,就在你準備撲上去的時候她卻和你說“我有性病”﹗

現下玄星也明白那水怪為什麼那麼厲害,以及為什麼攻擊自己了。

生長元靈果的地方靈氣是很濃濃的,那水怪一直呆在這裡如果還沒有得到什麼體質的改變那才不正常了呢。自己路過這裡被水怪誤會為要搶奪元靈果了,所以才會攻擊自己。

看來自己和這元靈果沒有緣分,不舍的看了最後一眼準備轉身離開,可元靈果下方一快漆黑的石頭又將自己的目光拉了回來。這難道是空冥石?

玄星激動的走過去將那黑色石塊撿了起來,入手冰涼,很有分量,沒錯,這就是空冥石,而且還是中品的。

空冥石也分上品、中品、下品、以及極品,下品的空冥石一般只能煉製儲物腰帶而不能用來煉製儲物戒指,中品空冥石煉製出來的戒指空間也沒有上品的煉製出來的大,不過這也看煉製者的修為以及手法的。

玄星現下覺的老天對自己還是不錯的,缺什麼來什麼,某種意義上來說儲物法寶的價值是無法衡量的,就像剛才自己因為沒有儲物法寶都都準備放棄靈元果了。

既然有了空冥石那就好辦了,玄星本來前世的煉器手法也是一流的,再加上他那便宜師傅傳給他的煉器篇,想要煉製一個普通的儲物戒指還是很輕鬆的。

玄星剛得到的煉器篇中就有關於煉製儲物戒指的,而且方法也很簡單,所用的材料也只有空冥石,不像其他煉器配方需要其他的輔助材料。

玄星暫時離開了這個水洞,因為他現下沒到元嬰期所以還沒有產生三昧真火,但自己那陣法篇中有一種陣法叫做烈焰陣,就是用靈氣來維持三昧真火的。

海底還是有些中品晶石的,再說自己要的也不多,只需五塊就夠了,很容易就找齊了五塊中品晶石,擺好烈焰陣,打出啟動靈決,只見陣法中央冒出了一小團白色的火焰,將空冥石放到陣法中用三昧真火去 燒融化,只見那塊空冥石漸漸的變為了一團黑色的液體,時間差不多了,玄星利用神識將那團液體弄成一個戒指的模樣,然後在上面首先刻畫了一個隱形陣法,可接下來的情況令玄星著急了。

因為他只是知道光用空冥石就可以煉製出儲物戒指,但自己沒有好好的去研究,下面該怎么做就不知道了。

沒辦法,只有現學現賣了,一心分為二用,一邊在腦海中察看那煉器手法一邊控制著那團液體。

玄星一步步按著煉器篇上的步驟來,刻畫虛彌陣,恩,刻畫了,再刻畫虛彌陣?不敢多想繼續刻畫,凝固靈決?恩,這個自己知道,煉器完畢時都有這一步的。玄星看著眼前漂浮的戒指,神識探入其中。恩?沒有空間?怎么回事,難道那裡錯了?再次在腦中快速的瀏覽了下煉製手法,沒錯呀﹗

好不容易找到一塊空冥石就這樣毀掉自己不甘心呀,那便宜師傅這是什麼破手法呀,還不如按我自己的方法來呢﹗玄星心裡暗罵他那便宜師傅。

說起來話長,其實這也是發生在一瞬間的事,玄星不忍心看著空冥石就這樣毀掉,所以在空冥石上又將那些陣法刻畫了一遍。

玄星苦著臉將陣法撤掉,心裡再次狠狠的詛咒他那便宜師傅。

這時那無盡的虛空中,一位中年男子本來好好的突然連住打了兩個噴嚏。“這是怎么回事?有幾十億年沒打過噴嚏了吧?難道那兩個老家伙又在算計我了?”那男子自言自語道。

那戒指緩緩的落在地上,玄星都不忍心再去看它了。

突然玄星想起了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煉器如果失敗的話那些材料就會爆炸的,但這空冥石並沒有,這是怎么回事?

玄星苦著的臉再次浮現出了那淫蕩的笑容,最起碼空冥石沒有壞掉還可以繼續使用。

快速將那戒指撿起,好好的看了看確實也沒有發現什麼裂痕。

玄星抱著一絲希望將神識再次探入其中,突然發現裡面有一個一百立方大小的空間。剛才沒有怎么現下就有了?玄星搞不懂了,於是再次察看起那煉器篇來。

自己都是按照上面步驟來的,這是玄星得出的結論。繼續再察看,這時玄星又有了新的發現,原來在介紹完煉製儲物戒指的手法的最後面還有著一小行內容︰煉製結束後需要幾個呼吸的時間儲物戒指才會顯示出空間。

玄星現下明白了,原來自己沒有搞錯,那便宜師傅也沒騙自己,而是自己沒有好好的研究過煉器篇。

還好自己這次成功了,但以後不能再這樣現學現用了,這太危險了,失敗不說,如果真發生什麼大爆炸的話想想就頭皮發麻。

看來自己以後要好好的將那些東西都研究一番了。

半個月後,玄星成功將已經成熟的六顆靈元果採摘了下來。但是玄星覺得那海怪挺可憐的,於是將那靈元果的植株給它吃了。雖然那植株沒有靈元果的效果好,但也能將它的體質增強不少了。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一章 發現
 
十年的期限已經到了。

玄星在這十年裡只找到了三塊上品晶石,以及近百塊中品晶石。

前世的玄星根本就看不起這些晶石,除非是極品的,否則的話那些晶石在自己眼中根本就是一堆數字,那時自己修為高所以也就看不起這些晶石。但現下為了找幾塊晶石竟然奔波了十年,而且還只找到三塊,就連碰到的那些中品的晶石也收了起來。

除了三塊上品晶石外還找到了一些靈藥靈草,不過等級都不算高,最多也就是中級草藥。不過利用他從煉丹篇上的方法竟然煉製出兩爐近三回粒元丹,回元丹算是中級丹藥中品性最好的,它可以快速補充所消耗的真元,這也算是意外之喜吧。

自己這十年中已經將正個南部都搜索了一遍,尤其是海洋中,但都沒有什麼斬獲,當初約定的時間已經到期了,自己必須趕回去和他們會合,希望他們三方能有些斬獲吧,玄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玄靈派,此時青松正在那著急的團團轉,因為他的徒弟羅鎖受了很重的傷。羅鎖是他最看好的弟子,雖然他平時沒有其他幾個師兄穩重,但羅鎖卻是他幾個徒弟當中悟性最好,修煉速度最快的一個,這已經打算將來將玄靈派交給他了。可現下自己最中意的弟子竟然一直昏迷不醒,他豈能不急。

“青松掌門,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此時玄星正好回來了,看到青松焦急的模樣於是問道。

青松因為心亂並沒有發現玄星的到來,直到玄星出聲問他他才回應過來。

“哦,玄星你回來了啊,你可有找到些晶石嗎?”雖然擔心羅鎖的傷勢,但這關係到他們碧源星將來命運的事他也不能忽視。

“哎,我只找到百塊中品晶石一及三塊上品晶石,至於極品晶石根本就沒有什麼發現,青松掌門這次可有什麼斬獲?”玄星也問道。

“我這次和幾個弟子出去只找到兩塊上品晶石,其餘都是中下品的,你自己一人找到三塊已經很不錯了。”青松也是苦著臉道。

其實晶石這么少也是很合理的,畢竟碧源星也是有修真者的,而且還大都是元嬰期以下的,那他們就更需要晶石。他們所用的晶石就都是在碧源星上找到的,所以現下晶石少也是很正常的。

“對了,青松掌門你剛才好像有什麼棘手事情?”玄星再次問出了自己的疑惑。

“哎,小六子這次差點沒了命,現下還昏迷的呢。”青松那眼中竟然濕潤了。

“羅大哥出事了?這是怎么回事?”雖然和羅鎖相處的時間不長,但玄星還是覺得他這人很不錯的。

“我們這次出去找晶石小六子也和我們一起去的,這次我們在東面尋找晶石的除了我們玄靈派的人還有一個散修,他叫周青,他也是金丹期修為,當時我本打算我們玄靈派自己去的,可那周青說他也是碧源星的一份子,他也有義務去出點力,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就同意帶著他一起去了。可就在前不久,他找準機會在小六子一個人的時候將他重傷,奪了小六子的飛劍逃了,哎,都怪我大意啊。”青松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玄星。

玄星現下也清楚了事情的始末,說來還是人的貪心造成的,周青,玄星心中將這人的名字記下了。

“青松掌門,現下帶我去看看羅大哥吧,我看看他的傷勢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青松現下也只有死馬當成活馬醫了,再說他總覺得不能用一般的眼光去看待玄星的,就像他提出來的建立傳送陣,這就不是一個普通人能夠辦到的了。

青松領著玄星到了羅鎖的房間。

羅鎖靜靜的躺在那裡,臉色沒有一絲血色,如果不是他那胸口不時的起伏著那就和死人沒什麼區別了,看到這玄星心中一陣難受。

走過去,將自己的真元在羅鎖體內運轉一周,發現筋脈沒有問題,但是真元卻形不成一個完整循環。運起神識察看羅鎖體內,最終發現他金丹幾乎快要破裂了﹗

此時玄星也皺起了眉頭,因為羅鎖的情況有點特殊,金丹破損,如果這放這修真界的話,只要有一個合體期的修真者就可以將他治好,但現下這裡哪有什麼合體期高手。

“玄星你有什麼辦法嗎?”青松期待的望著玄星,他現下多么的希望玄星再次給他一個驚喜。

玄星搖了搖頭,“羅大哥的傷勢很嚴重,如果有合體期修真高手的話那就很容易就可以治好的,但我們這裡沒卻沒有什麼高手。”

青松聽玄星說到這已經心涼了,他又何嘗不知道這一點呢,他現下不僅有對羅鎖的擔憂,更有著對自己的痛恨,如果自己修為達到合體期的話小六子就不會有事了,他恨自己沒用,恨他這個做師傅的竟然沒有照顧好自己最疼愛的弟子﹗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難過,兩行老淚竟然劃過他的臉龐。

玄星看到青松悲傷的樣子心裡一酸,羅大哥有這么好的師傅關心他,可自己有誰關心呢?

“青松掌門,其實還有一種辦法。”青松悲痛不已的時候玄星再次讓他感覺到了一絲希望。

“什麼辦法?說,快說。”青松激動的雙手抱著玄星的雙肩急忙問道。

玄星現下理解他的心情,所以也就沒由著他這樣了。

“第二種方法就是煉製一種叫做歸元丹的丹藥,只是這個方法我也沒有太大的把握。”玄星將自己的注意說了出來。歸元丹,可以治療元嬰期修為之下的任何傷勢,效用和修真界的頂級丹藥隕離丹一樣,只是效果就差的太多了。

玄星所說的辦法就是利用他剛得到的靈元果去煉製歸元丹,這種丹藥對元嬰期以上的人是沒有太大用處的,所以修真界的人一般是不會用靈元果這種進階靈藥去煉製那幾乎沒用的歸元丹的。

自己剛得到了靈元果,而且還有六顆,如果能將羅鎖救好的話就算用去一顆也沒什麼。

“歸元丹?”青松激動的心情也冷卻了下來,他當然知道這被修真界稱為最沒用的遼傷聖藥了。

“我這裡有靈元果,只是我也沒有把握能夠成功煉製出來。”玄星的話再次給了青松希望。

“玄星那我就拜托你了,我們幾派都不擅長煉製法寶丹藥什麼的,我就全靠你了。”青松用懇求的語氣對玄星道,他心中再次痛恨自己無能沒用。

“放心吧,我一定會盡力的,羅大哥的傷勢不能再拖了,不然就更麻煩了,給我準備一間靜室,我馬上去煉製。”玄星準備馬上開始煉製歸元丹,還好自己收集齊了那寫品介不高的輔助藥材。

關乎自己小六子性命的事青松不敢有一點差錯,馬上將玄星帶入了自己平時修煉的密室。“玄星你在裡面煉製吧,我出去為你護法。”青松知道煉丹煉器是不能受到外界的干擾的,所以他就直接退了出去。

玄星自己確實沒有多大把握,他現下是在賭,完全是賭他那便宜師傅傳給自己的煉丹篇能不能成功。

經過上次煉製的儲物戒指以及煉丹,玄星也發現了他那便宜師傅傳給他的東西好像都很進階,所以這次他也希望檢驗一下到底是不是真如自己所想的那樣。

還是用五塊中品晶石佈置了一個烈焰陣,不過這次開啟陣法的手決有兩個,一個是文火,另一個就是武火,改變火焰的時機一定要拿握準,否則的話就算失敗了。

先將一些輔助的藥材放到陣中用武火煉化其雜質,等那些藥材都變為青綠色稠狀液體的時候將一顆靈元果也放入其中,在靈元果剛剛融化的一瞬間玄星打出了下一個手決,白色火焰轉為了淡紅色。到了這裡玄星舒了一口氣,過程中最難的就是剛才時機的拿捏。自己運氣不錯,第一次煉製竟然就成功了,最後的過程也確實如自己所料,很順利的就煉製出了三顆歸元丹。

青松看著眼前淡青色的丹藥激動的嘴角一抽一抽的,“玄星,謝謝你了,以後有什麼需要儘管找我玄靈派,上刀山下火海我也願意。”

“青松掌門太客氣了,趕快給羅大哥服下去吧。”找玄靈派幫忙?玄星自己的事自己清楚,現下的玄靈派根本就幫不上自己什麼忙。

第三天羅鎖就已經可以下床了,相信再有一個月就可以康復了。

“兄弟,這次可多虧了你,不然我可就再也喝不到美酒看不到美女了,以後有什麼事儘管找你老哥。”羅鎖一見玄星就是這話。都傷長那樣了還惦記著美酒和美女,玄星算是徹底服了他了。

因為玄星是第一個回來的,所以就在這繼續等另兩派的消息。

三個月過去了,柳月終於到了玄靈派。

不過她也沒什麼斬獲,也是只找到兩塊上品晶石。現下只希望雷炎能給他們帶來好消息了,但他們也不相信雷炎自己能找到五十四塊上品晶石和一塊極品晶石。

又是一個月過去,雷炎終於趕到了玄靈派。

“雷掌門,你斬獲怎么樣?”雖然青松知道他不可能湊齊剩餘的晶石但他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問道。

“我這次只找到一塊上品晶石和些中品下品的。”雷炎說出了他的斬獲。

眾人聽到這話也沒什麼奇怪的,他們都差不多是這樣的,但也難免有些失望。

“不過我這次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陣法,我只是進入到陣法的邊緣就差點沒出來。”在眾的心情失落之時雷炎接著說道。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二章 闖陣

碧源星西部有著廣闊無埂的沙漠,那裡氣候及其的惡劣,所以平時是沒有人到那裡的。

但今天在這沙土滿天飛的沙漠中有著幾人在那裡急速的行走著。

“到了,就在前面了。”一人道。

“那我們就先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吧。”又一人道。

原來這些人就是青松,柳月,雷炎以及玄星和羅鎖等人,當是他們聽雷炎說有神祕陣法,他們都覺得或許這個陣法是他們碧源星的一次機遇,所以他們就迫不及待的要去探索一翻。

這次三位掌門都只帶了一個弟子前來,包括玄星也就七人。

現下雷炎已經將他們帶到了自己發現陣法的地方。

“這破地方,還真不是人呆的地方呀。”羅鎖剛坐下就開始發牢騷了。

“閉上你的嘴,你不是吵著要來的嗎,現下怎么又訴苦了?”青松斥訓著羅鎖,羅鎖見師傅又呵斥自己了,對玄星擠了擠眼不出聲了。

玄星看著這一幕覺得這羅鎖還瞞有意思的,和他在一起相處也很愉快的。

六個時辰過去後。

“大家都恢復過來了吧,我們這就去探索那個陣法,在進去之前我們還需要商量一下具體的環節,我們現下共有七人,等會我和柳月青松掌門先一起進去試探一下裡邊的情況,你們四個就先在外邊等著,如果裡面安全的話你們再進去。”雷炎將自己的決定說了出來。他可是體會過裡邊的那陣法的,所以他不放心讓玄星幾個也貿然進去的。

青松和柳月也同意雷炎的注意,畢竟裡面是什麼情況他們都不清楚,他們都不願意讓他們去冒險的。

羅鎖一聽自己不能進去不滿的撇撇嘴,嘴裡不知道還在嘀咕著什麼。

“小六子,為師現下就要進去了,你好好呆在外邊,我們沒說讓你們進去你千萬不要進去,聽到沒有?”青松不放心的囑咐著羅鎖,他是很了解自己這個徒弟的脾性的。

“是,師傅,我一定會按照您說的做的。”羅鎖乖乖的道。

三位掌門最終邁向那陣法的區域。

玄星等人看著他們三人向前走去,可只見一道白光閃過三人就失去了蹤影。

他們都知道青松等人已經進入陣法了,他們只有在外面等待著他們的消息。

一個時辰過去了,青松等人還沒有出來。

“玄星老弟,你看我師傅他們怎么還不出來,我們是不是該進去看看?”羅鎖果然忍耐不住了。

“羅大哥,你師傅不是說過了嗎,讓我們在這等他的消息,我們還是再外面等著吧。”玄星其實也很想進去,可想到自己現下的修為也就打了退堂鼓。

又是三個時辰過去了,青松等人還是沒有出來。這下就連玄星也有點急了,莫非他們被陣法困住了?

“老弟,你說我們現下是不是要進去了呢?都這么久了,我們也進去看看吧。”羅鎖著急的抓耳撓腮道。

“羅師兄,我們還是再等等吧,師傅他們進去那麼久了估計也快出來了,再說裡邊說不定還有什麼危險,如果師傅他們都應付不了,那我們進去不是送死嗎?”這時明月宗的那位弟子勸說道,同時也說出了自己的顧慮。

羅鎖這時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對呀,師傅他們三個元嬰期修為的人都應付不來自己去難道就可以嗎,羅鎖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最終又耐心的等了下去。

“羅大哥,現下都過去十幾個時辰了吧,你師傅他們還不出來。”玄星這時也著急了。

“是啊,可我們有什麼辦法啊。”羅鎖苦著臉道。

“羅大哥,要不這樣,你們先在外面等著,我自己進去看看,如果能碰到你師傅他們的話,我們就再一起出來。”玄星說出了自己的打算。

玄星現下之所以敢進去,那是因為雷炎說他進入過陣法的邊緣,但他成功退了出來,自己前世在陣法上的造詣還是很高的,肯定要比雷炎等人高明的多,還有就是自己的修為,雖然現下只是金丹初期,但論實力自己的修為不會低於元嬰初期。憑借這兩點玄星有很大的把握能夠確保自己的安全。

“老弟,怎么能讓你一個人進去呢,如果你今年去的話算我一個。”羅鎖一掃剛才那萎靡的表情興奮的道。

玄星一聽他這話就頭痛了,自己只是有把握保證自己的安全,但再加上一個他就不敢說了。

“羅大哥,你就和這兩位師兄在外邊等著吧,萬一在裡邊有什麼閃失,你師傅他可會怪罪我的。”玄星勸說著羅鎖,希望他能打消這個念頭。

“老弟,我怎么能讓你一個人冒險去呢,難道你看不起老哥我?”羅鎖早就想進去了,現下玄星要進去他怎么會放過這個機會呢。

無論自己怎么勸解羅鎖都是非要進去不可,他最後竟然揚言玄星如果不帶他一起進去的話那他就自己進去。

玄星沒辦法了,讓他自己去誰知道他還能不能活下來。

“兩位師兄你們就繼續留在這裡等消息吧,如果我師傅怪罪下來的話,後果由我自己承擔。”羅鎖對剩餘的兩人道。

那兩位弟子他們可沒羅鎖的氣魄,他們不竿去冒險,所以就只好繼續留下來了。

玄星和羅鎖兩人一起步入陣法當中。

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更本就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羅大哥,在嗎?”玄星此時已經看不到羅鎖了。

“老弟,在呢,我就在你身邊,這是什麼陣法,怎么什麼都看不見?”羅鎖幾乎就沒有接觸過什麼陣法,所以他疑惑的問向玄星。

“我看過一些典籍,這是一個迷陣,我們只需要找到正確的路徑就可以出了這個迷陣了。”玄星只是說典籍上看過,並沒有將自己的一些事告訴他,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再說難道告訴他說自己是轉世重修了?這種事太玄乎了,還是不說為妙。

“羅大哥,你跟緊我,不要走散了。”

還好自己的神識已經達到分神期了,要不然的話就可能被困在這裡了。神識外放必須要出竅期才可以,估計青松等人在這裡也要費事不少吧。

這個迷陣中對神識沒有限制,所以玄星很順利的就能找到一條正確的路徑來,玄星發現佈置這個陣法的人似乎很慈悲,這個陣法中共有四個生門,也就是說有四條路徑可以離開這裡,這樣闖陣的人出去的希望就大多了。

帶著羅鎖成功的走出了迷陣,他們出現下一片沙漠中,就好像他們又回到了外邊的沙漠中。

但玄星明白這是一個幻陣,只是……

“轟……”一道拇指粗的閃電當頭霹了下來。

“羅大哥快躲,這裡還在陣法中,這是一個殺陣。”玄星當即判斷出了這是殺陣,並提醒著還茫然環視著四周的羅鎖。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三章 玄星的弱點

羅鎖回應也不慢,連忙遠遠的躲了過去,那道雷電落到地上卻沒有想像中的塵土漫天飛揚,而是直接消失了,就好像從來沒出現過一般。

玄星這下知道麻煩了,從剛才的表現看來這個陣法的能量是不會損失掉的,自己現下已經可以肯定佈置這個陣法的人修為肯定在渡劫期之上。

“老弟呀,這是什麼陣法呀,怎么還打雷呀,哎呀……又來了。”羅鎖根本不在這是什麼陣法,這時又是一道雷電霹了下來,他連忙閃了過去。

“現下我們只是觸動了部分陣法,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希望我們能順利的過了這一關吧。”玄星現下擔心這裡還有什麼厲害的殺招。

就這樣二人不斷的閃躲的空中霹下的雷電。

“啊…我屁股怎么著火了?”羅鎖剛躲過一道雷電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屁股上已經著起了火。

玄星聽到羅鎖的話正往他那邊看去卻突然覺的渾身一陣冰冷,竟然連真元都不能正常運轉了。

完了,如果自己沒猜錯的話這次碰到了修真界最進階的幾種陣法之一──五行殺陣了﹗五行殺陣如果全力運轉的話絕對可以輕鬆地殺死合體期以下的修真者。

全力運轉真元,驅除了體內的寒氣,向羅鎖走去,這時羅鎖已經將身上的火撲滅了,只是他的屁股已經露了出來,不過玄星現下沒時間和調侃他了。

“羅大哥,這次麻煩了,我們碰到修陣界頂級殺陣了,希望它別發揮出全部的威力。”玄星擔心的對羅鎖道。

玄星現下已經沒有多大信心了,雖然他在修真界算是一位陣法宗師,可現下自己只有金丹期修為,想要破陣必須找到陣眼所在,在尋找陣眼的過程中隨時都可能丟掉性命,現下只能希望佈置這陣法的人不是要真心殺死闖陣之人。

隨後他們又遇到了從天而降的巨石,以及滿地樹木枝藤的牽拌,不時的還有火勢的蔓延以及雷電的狂霹。

玄星在前面開路羅鎖緊跟在後面,終於找到陣眼了。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這五行殺陣最多發揮出它三層的威力,可以看出佈置陣法那人應該沒有什麼殺意。

這五行殺陣的陣眼是一棵巨樹,只要將它毀掉就算將這殺真破了。祭出那下品寶器注滿真元砍到了眼前的巨樹上面。

巨樹的主杆上出現了一條裂痕,玄星再次劈出一劍,可效果和剛才完全一樣。

“羅大哥,你和我一起用飛劍砍這棵樹,我一人不行。”

“好的。”

兩人合力砍了數十次,終於將這顆樹砍成兩半,巨樹倒地後化為了虛無。

陣法被毀,玄星卻突然發現自己所處的環境變了。

自己現下正處於一個小庭院中,自己對面卻坐著一對中年夫婦正在下棋。

“爹,娘?”玄星不敢相信的看這二人。

“星兒,做什麼呢?不是讓你好好修煉的嗎,怎么又跑出來了,你這孩子怎么老不聽話呢。”那婦人詳怒道。

“娘,你們,你們都還在?孩兒好想你們啊。”玄星抱著那婦人痛哭了起來。

自己千年來一直都想念著自己的父母,現下竟然再次遇到他們,怎能不激動。”傻孩子,又胡說了,什麼我們都還在,你不是一直和我們在一塊兒的嗎。”玄星的母親笑著拍拍玄星的腦袋。

“星兒,你修煉的怎么樣了,你可得給好好修煉啊,我們李家以後可就要交給你了。”那中年男子也就是玄星的父親這時對玄星道。

“爹你就放心吧,我現下已經修煉到元嬰期了,以後就別老是逼我修煉了,你不也常說修煉太快不好的嗎,那你怎么還老是讓我快點修煉呢。”

“是啊,孩他爹,星兒修煉的速度已經很快了,還是讓他多玩玩兒吧。”他娘這時也替玄星說話了。

“呵呵,說得也是,我這不是為我們李家著想的嘛。”

突然,那男子竟然在玄星沒有絲毫防備的情況下擊了玄星一掌,玄星有些發懵。“爹,為什麼打我?孩兒做錯什麼了嗎?”

“哈哈…玄星,看清楚我是誰。”只見那男子搖身一變竟然變成了玄明宗掌門天明。

“天明?你怎么會在這裡?”玄星不知為何自己的父親會突然變成了天明,再回頭看向自己的母親,可那裡哪還有什麼人影。

“玄星,你父母都已經被我們所殺,我今天來就是要你命的。”

“轟”玄星只覺腦中一片空白,自己一直都是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的,突然聽到這噩耗怎能接受得了。

可不容玄星多想,天明又是一掌襲來。

“天明,你給我把話說清楚,我父母到底怎么了,我們可是兄弟啊,你說你殺了我父母?”玄星心痛的問道。

天明現下是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憑命的攻擊著玄星。

“既然你罔顧我們之間的兄弟情誼,那就別怪我了﹗”玄星對天明的表現已經失去了希望。

玄星將自己全部的真元都注入掌中拍向天明以發洩自己心中的傷痛。

天明也是不要命的攻擊著玄星,最後二人都將自己的法寶祭出來拼斗了起來。

直到二人體內真元消耗的差不多了才暫停了下來,玄星現下將自己剩餘的全部真元注入飛劍中,他準備做最後一搏了。

“咄…”飛劍刺向天明,但天明也準備做最後的攻擊了,快速的朝玄星沖來,“ …”玄星被天明一掌擊中,暈了過去,玄星他昏迷過去時發現天明也被自己的飛劍擊傷倒地。

“啊…好痛,這臭小子這是怎么了,連你大哥都不認識了。”羅鎖現下臉色沒有一絲血色,疼痛的哧牙咧嘴的道。

原來羅鎖在剛破掉那五行殺陣時就到了另一個地方,他眼前不時的出現著各種各樣的美女及美酒,羅鎖也被眼前的景象迷惑住了,沉寂在其中一段時間後羅鎖覺得沒什麼意思了,雖然自己喜歡美酒和美女,但太容易到手的話他就不會去珍惜了。就在這時羅鎖又回到了現實當中,這時他也明白剛才是陷入幻陣當中了。

其實羅鎖的心志還很單純,所以他就這么容易就出了這個幻陣。

就在這時他也發現了旁邊的玄星,看他那樣子顯然也是陷入了幻陣當中了,而且還沉寂在了其中。羅鎖雖然對陣法懂的不多,但也明白一直沉寂在幻境中的結果是很嚴重的。所以為了將玄星喚醒,他就用了部分真元去擊打玄星,可沒想到玄星還還擊,而且看樣子是要和自己拼命。

玄星曾經可是渡過天劫的人物,心志不可畏不高,但他也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他的父母。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四章 破陣

幻陣可以引出修真者心底的慾望,玄星只有一件事放不下,那就是他的父母。突然見到自己思念了千年的親人,他一下子就沈迷在其中了。

羅鎖的一擊,將玄星心中的另一個傷痛引了出來,那就是天明。曾經是自己視為兄弟的天明,最後卻和自己對立了起來,失去一個兄弟,若說玄星不心痛那是騙人的。

羅鎖並沒有全力去攻擊玄星,玄星因為處於幻境中所以也沒有發揮出全部實力,羅鎖最後只是將玄星打暈了過去,沒沒有傷害到他一點。但玄星卻沒有留手,最後導致玄星只是昏了過去,而可憐的羅鎖再次重傷。

幾個時辰過後玄星清醒了過來,自己怎么睡著了?再仔細回想昏迷前發生的事,當即明白自己那會是陷入幻陣之中了。

環視四周,馬上發現了一旁的羅鎖。

只是現下的羅鎖情況相當的不妙,盤膝在那就和那圓寂的古佛一樣,幾乎沒有氣息了。

還好自己上次煉製的歸元丹還有兩粒沒有用,趕快將一給他嘴裡喂了一顆。再用自己的真元替他化解丹藥,玄星現下很想弄明白自己怎么會睡過去,還有羅鎖是怎么受傷的。

羅鎖悠悠的睜開了雙眼,正好看到了玄星看著自己。

“玄星,你剛才遇到什麼事了,怎么那麼拼命,你哥哥的這條命可是差點就讓你給要回去了。”

“你的傷是我弄的?”玄星驚訝地問道。

“這裡除了你還有誰嗎?”羅鎖沒好氣的回應道,於是將發生的事情給玄星講了一遍。

玄星現下終於明白了事情的經過,同時也心底感激羅鎖,如果不是他拼命將自己打暈說不定自己會被困死在幻境中。

經此一事,玄星已經將羅鎖當做了自己的兄弟,因為羅鎖甘愿為自己冒那麼大的風險。

“羅大哥,你先好好恢復下真元吧,現下我們已經出了幻陣,等會我們就繼續走吧。”玄星坐到一旁對羅鎖道,羅鎖受那麼重的傷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傷勢。

“玄星,我們走吧。”正在想心事的玄星突然聽到了羅鎖的聲音。

“羅大哥你的傷都好了嗎?”

“好了,現下一點問題都沒了,你老哥我可命大著呢。”羅鎖又開起了玩笑。

二人前行了一段距離意外的發現了青松三人,只是他們三人都在那一動不動站著,臉上表情變換不定。

玄星和羅鎖一發現他們也是相當的高興,可是看他們那樣子應該也是陷入了幻境當中。

“玄星,我師傅他們好像也被困住了,我們該怎么辦啊?”羅鎖擔心的問向玄星。

他可不敢像打暈玄星那樣去喚醒他師傅三人,首先一點就是他們三人都是主角的長輩,再者青松他們可是元嬰期,自己一個金丹期的上去攻擊,那和自殺沒什麼區別。

“難怪他們這么久都沒出去,原來是被困在這幻陣中了。“玄星了然道,“我們現下只能去找陣眼了,然後再想辦法破除這個幻陣。”

他們二人都闖過了幻境所以現下已經不受幻陣的影響了,這對他們尋找真眼是非常有利的。

雖然是兩人一起尋找,但其實也只有玄星自己在找,羅鎖只是跟在玄星後面,不時的還開點玩笑,反正他對陣法是一竅不通。

玄星將所有的地方都搜索了一遍,但依然沒有發現那陣眼,現下對那佈置陣法的人更是佩服了。看來自己還要在這方面多下些功夫啊,玄星心中告誡自己。

“玄星,我們都轉了一圈了吧,現下又回到原來的位置了,這陣眼怎么還沒找到?難不成還跑到天上了?”羅鎖本來發牢騷的一句話卻提醒了玄星。

“天上?對,哈哈,沒想到羅大哥這聰明啊。”玄星這時也注意到自己一直都是在地面搜索著,從沒有留意過上空情形。

再仔細的在陣法中轉了一圈,玄星發現了空中有一個地方有些異樣。

自己一直在留意著上空的變化,不同的位置地面或者上空都會有不同的景象,可上空卻有一朵白色的雲彩一直停留在那裡。

“羅大哥,陣眼估計就是上空的那朵雲,走我們上去看看。”玄星指著那雲對羅鎖道。

“哦?找到了,那還呆這干什麼?走啊。”羅鎖說完也不等玄星自己先駕著飛劍飛了過去。見羅鎖這樣玄星無奈搖頭苦笑,自己這不是告訴他嗎,不然自己早去了,於是也緊跟著羅鎖飛了上去。

到了那雲彩旁邊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雲,而是一個珠子樣子法寶,只是它利用一些靈氣凝聚成了一朵雲的樣子,將那珠子隱藏了起來。

“玄星,這是什麼玩意兒?”羅鎖疑惑問道。

“沒想到在這裡可以遇到這種罕見的法寶,這種法寶在修真界也很少見,這種法寶沒有任何的攻擊以及防禦作用,是專門用來佈置陣法的,它們的真正價值甚至超過靈器。”玄星為羅鎖介紹著。

“靈器?”羅鎖一聽靈器就兩眼放光,自己現下只有一把下品寶器,即使是師傅有只有一件中品寶器,如果得到一件靈器的話……

“羅大哥,這種法寶只是輔助型的,對我們提升實力是沒有作用的。”玄星一看羅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哦……也對,只能當擺設,不要也罷。”羅鎖惋惜道。

“羅大哥,怎么說不能用呢?你可以用它給你們玄靈派佈置一個陣法呀,效果比你們那護山大陣強多了。”玄星提醒著羅鎖。

“對呀,哈哈,謝謝老弟你了,來我們這就收了它。”羅鎖暗淡下去的心又活躍了起來。

找到了陣眼再破除陣法就容易多了,玄星利用真元將那珠子與外界的能量切斷聯繫,然後將它收了起來。

“羅大哥,給,收好了。”玄星直接將這件法寶扔給了羅鎖。

“玄星,這么貴重的東西你舍得給我?”羅鎖有點不敢相信地問道。

“羅大哥,既然我們都是兄弟了還在乎這么點東西嗎?”玄星笑著對羅鎖道。在玄星知道羅鎖寧願冒著生明危險也要救自己時就已經將他當兄弟來看了,法寶什麼的自己跟本不在乎,雖然自己現下還很窮,但相信到了修真界一切都會有的。三大門派的人好東西可不少,自己回到修真界必定要找他們麻煩的,索性那時將他們搶劫了也是個不錯的注意。

“兄弟,那老哥也就不矯情了,哈哈,這玩意兒我就先收下了。”羅鎖大咧咧的笑道。

“好了,現下真眼已經被我們收了,這幻陣應該算是破了,我們去看看你師傅他們吧,估計現下也都出了幻境了吧。”招呼著羅鎖向青松等人走去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五章 散仙流雲

青松等人現下都清醒了過來,可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出這幻陣的,正在他們疑惑的時候卻看到兩人向他們這邊走來。

“小六子?你個兔崽子不在外邊呆著怎么跑這裡來了?”青松一見自己這寶貝兒徒弟出現下眼前並沒有高興起來,而是立刻呵斥道。

“師傅,我見你們那麼久都沒出去,所以就著急嘛,這不我和玄星就進來了,你看這幻陣就是我們兩破除的。”羅鎖辯解道。

“什麼,這幻陣是你們兩破解的?這事等我回去在收拾你。”青松對羅鎖這次沒有聽自己的話非常生氣,幸好他沒出什麼事,可即使如此自己也得好好教訓教訓他,免得他以後再做出這種冒險的事來。

聽到羅鎖的話不僅青松感到驚訝,就連柳月和雷炎也同樣感到不可思議,他們對青鬆的這個徒弟可都是知道的,整天除了瞎鬧幾乎就不做別的,雖然他修煉的速度有“點”快,從沒聽說過他懂什麼陣法。

那唯一的解釋就是這陣法是被玄星破解的,玄星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有提升了一大截。他們現下對玄星越來越好奇了,首先是他能夠以金丹期修為佈置星際傳送陣,再後來成功煉製了歸元丹,現下又破除了他們三人都破解不了的幻陣,他還有什麼自己還不知道的本事呢?

“玄星,小六子的點能耐我還是清楚的,這陣法應該是你自己破解的吧,這次我們還得感謝你的幫助啊。”青松直接將羅鎖的功勞摸掉了。

“青松掌們客氣了,我這次也只是僥倖,我只是在典籍中看到過類似的這種陣法,不過這其中羅大哥功不可莫。”玄星謙虛道。

羅鎖聽到玄星提起自己也有功勞時將腰板挺地筆直,腦袋高高的昂起。看起來還真有那麼點高人風范,只是他那身衣服完全破壞了他那形象,他那衣服都成一條條的了,尤其是屁股上的兩了大窟窿,現下的羅鎖看上去和那小丑沒有任何區別。

青玄等人看著羅鎖的樣子也有想笑的衝動,只是他們都極力的忍著,臉色都憋的發紅了,尤其是柳月,實在忍不住將手捂在了嘴上。

羅鎖這時也發現不對了,突然覺得屁股涼颼颼的,“啊……”趕忙兩手捂著屁股躲到了玄星身後,如果在場的都是男人還好說,可偏偏還有個柳月也在一旁,看她那樣子是將自己的光輝形象給完全看到了。

“好了,既然我們破解了幻陣那就到前邊看看還有什麼吧。”青松替自己的愛徒解了圍。

一行五人向前行走了大約幾千米的樣子,發現前方有一間石屋。雖然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但這是他們進入陣法以來首次遇到的線索,加快腳步向那石屋走了過去。

石屋的那門是虛掩著的,用手輕輕一推就開了。

裡面的擺設非常簡單,正面一張石桌,一把木椅,以及地上一個蒲團,除次之外再無它物。

石桌上有一個戒指以及一塊玉簡。

青松等人相互看了看,最後青松走上前去將那玉簡拿在了手中,可就在這時,“ ……”那玉簡竟然爆裂了。

幾人都不知道什麼這是怎么回事,就在那玉簡爆裂的同時從中冒出一團青氣,最後那團氣體竟然組成了一位仙風道骨的老者影像。

“有緣人,歡迎你或者你們來到這裡。首先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出生於碧源星,道號流雲,乃一三劫散仙。當年修真界三大門派之一的青虛宗為了爭奪仙器竟然將我碧源星道基幾乎毀滅,當時我也參與了那場爭斗,可後來被他們兩為散仙將我重傷,我知道自己的下次散仙劫就要來臨,而我卻在這時候遭此一劫,我知道我不能渡過這一劫了,所以利用我剩餘的最後一些能量佈置了外面的一些陣法等待有緣人的到來。這裡有一枚儲物戒指,裡邊有不少晶石,以及一些煉器材料什麼的,還有碧源星各門派的修煉口訣幾乎都有,希望得到此戒指的人能夠將這些修煉法決交換給碧源星各門派,別讓我碧源星的修真落寞了。”說完這些那流雲的影像也消失了。

眾人都十分驚訝佈置外面陣法的人竟然是他們碧源星曾經唯一的散仙流雲真人。

玄星也只是聽青松講起過碧源星有這么位散仙,倒不覺得有什麼。可他也為這流雲感到悲哀,散仙,三劫散仙竟然就這樣隕落了,散仙的結局似乎都只有一個,那就是灰飛煙滅。

雖然眾人心情有些沉痛,但剛才流雲的話他們還是都聽到了,戒指裡有晶石,有修煉法決。這些都是他們現下需要的,所以那一絲的不快很快就被眾人拋在了腦後。

“快看看裡面的東西吧。”雷炎著急的道。

青松將戒指裡的東西都倒在了地上,戒指裡邊的東西還是很多的,幾乎將整個石屋都添滿了。

“青松你個笨蛋,用得著都倒出來嗎?”雷炎罵道。因為他們幾人包括青松自己都被這些東西給埋了。

青松現下也很郁悶,他只有一個儲物腰帶,跟本就沒使用過儲物戒指,儲物腰帶的空間是很小的,裝不了多少東西,所以剛才就習慣性的就將東西都倒了出來。

“哇…哈哈……這么多晶石,師傅,我們這次可發了啊。”羅鎖興奮的吼道,絲毫不在乎自己被大堆晶石掩埋的事實。

青松再將那些晶石以及煉器材料收回到儲物戒指中,他粗略的計算了一遍,上品晶石就有兩千多塊,而且還有九塊極品晶石,佈置傳送陣前往修真界也經沒有問題了,問題終於解決他們幾人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地上還擺放著十幾塊玉簡。

其實這些也正是他們最關心的,他們碧源星現下的落寞就是因為沒有元嬰期以後的修煉法決,所以他們才想要到修真界去。

可在修真界即使找到適合自己的修煉法決也肯定沒有自己原來修煉的好,因為中途改修其他法決並不是件好事,弄不好還會有走火入魔的危險。

現下有自己本門的修煉法決當然不會再去修煉什麼別的法決了。

很快,青松三人雙手緊緊的各握著一個玉簡,激動的雙手都在顫抖。千年,失傳千年的修煉法決終於再次找回,這對於他門三位掌門的意義非同小可,自己終於完成了歷代掌門的遺愿。

“青松掌門,既然我們想得到的都得到了那我們就出去吧,外面還有兩位師兄在等著呢。”玄星見雷炎他們激動的樣子於是提醒他們,修煉之人是很忌諱大喜大悲的,他們這樣下去會對他們修煉有影響的。

青松三人聽到玄星的話並沒有怪他破壞氣氛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六章 我看好你哦

“青松掌門,我們現下就佈置傳送陣嗎?”玄星等人現下都已經回到了玄靈派。

“現下晶石我們都有了,那就現下佈置吧。給,晶石都在這戒指裡,剩餘的就都歸你了。”青松將那陣法中得到的儲物戒指遞給玄星。

“青松掌門,這可使不得,我現下修煉也不需要什麼晶石,你們都有門有派的總得給自己的弟子留一些吧,這些我是不會要的。”玄星急忙道。

“玄星,如果沒有你我們碧源星的修真者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到修真界去呢,你是我們整個碧源星的恩人,何況我們這次也是多虧了你才得到這些的。”雷炎大聲道。雷炎為人很正派,做事一向都很公平,他們能進入修真界這都是玄星的功勞,所以他覺得這些都應該歸玄星所得。青松和柳月也在一旁點頭,他們都贊成雷炎的決定。

“雷掌門,我真的不需要這些,你們的好意玄星記下了,我也是碧源星的一份子,我所做的都是分內之事。你們門下都有那麼多弟子,還是你們自己留著吧。”玄星勸說道。

雷炎等人都沉靜了,玄星說的的確是事實,身為碧源星的一份子為碧源星做出一些貢獻是理所當然的,而且自己門派也確實需要晶石。

“好那就按你說的辦,這些晶石我都收下,不過這枚戒指你就收下吧,你可不能再推托了。”柳月經過考慮說出了這樣一個折中的辦法。

玄星已經有了儲物戒指,現下再要一個也沒什麼用了,不過看他們三人的樣子是不收下也不行了。“好吧,那傳送陣要佈置到那裡呢?”玄星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了,於是問道。

“直接佈置在我們玄靈派不就可以了,這樣多簡單,以後我們出去也方便呀。”羅鎖這時急忙說出了自己的注意。

青玄直接給了他一暴帚。

玄星以及柳月和雷炎聽到羅鎖這注意都笑了出來,青鬆的這個小徒弟他們也很是喜歡,星際傳送陣誰願意往自己門派佈置啊,那自己門派豈不是成為整個修真界的後花園了嗎?

羅鎖被師傅敲了一下,郁悶的撇撇嘴坐到一旁抓起一個靈果放到嘴裡死勁的咬了下去。

“我看這傳送陣還是佈置在原來的那裡吧,那裡離我們三派距離都差不多,應該是最好的位置了。”柳月笑道。

青松和雷炎也都贊同柳月的意見。

他們所說的那地方是在一座山脈之中,在這裡佈置傳送陣確實不錯。

玄星這段時間早將那個陣法研究透徹了,很順利的就將星際傳送陣佈置好了。“青松掌門,你們有星際坐標嗎?”雷星最後又遇到了麻煩,當初沒有考慮到星際坐標。

星際傳送陣必須要利用星際坐標將傳送路線調校好才可以傳送,不然的話跟本不知道會被傳送到什麼地方。

青松也沒有想到這一點,雷炎也是一樣,二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搖搖頭,“玄星,你看這個可不可以使用,這是我派的前輩們留下的。”柳月拿出一個黑不溜丟的金屬圓餅交給了玄星。

柳月做為一個女子還是要比青松他們兩心細的,她既然能管理好一個門派自有她的過人之處。

玄星接過那羅盤,將神識探入其中,其中有很多紅色、綠色、白色等小圓點。玄星發現這個星際坐標並不進階,它裡邊紀錄的星球只有普通星際坐標羅盤的三分之一,不過裡面還是有那麼幾個修真星球的。

將傳送陣與其中一個修真星球連接好,輕吁一口氣。終於將傳送陣成功佈置好了。

“好了,現下已經可以傳送了。”玄星滿臉笑容的對青松等人道。

“佈置好了?也就是說我們修真就可以到修真界了?”青松有點激動的問道,雖然他們相信玄星不會騙他們,可當這一刻真的到來的時候他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萬年,碧源星與修真界隔絕整整萬年之久,現下終於可以再次踏入修真界了。

“哇,這樣好啊,師傅,走,我們到修真界去看看。”羅鎖流著口水煽惑著他師傅青松。

“你給我老實地呆在碧源星,等我出去的時候自會帶上你的。”青松板著臉對羅鎖道。羅鎖一聽師傅竟然不到修真界,略有失望的看向了玄星。

“羅大哥,其實你還是聽你師傅的話,等以後跟著你師傅一起出去吧,修真界也並不是很太平啊,到了外邊可得謹慎著點了。”玄星給羅鎖提了個醒。

羅鎖聽到玄星的話也不再吵鬧了,確實,自己這點修為到了修真界只是最低等的修真者,誰會在乎自己這樣一個小人物。

“我們還是先回去好好準備準備吧,等過段時間再到修真界吧。”柳月道。

他們三人都是一派之主,門內的一些事務還需要交代下去,自然不能一走了之。

就在幾人準備回去的時候雷炎突然道︰“先等一下,我師叔給我傳信說他馬上就過來。”在他們來這裡佈置傳送陣之時雷炎就給門派傳過消息,沒想到師叔這么快就知道了,並且還趕望這裡。

“你師叔,風旋真人?”青松驚訝地問道。

風旋真人,現下碧源星第一高手,也是唯一一個出竅後期修真者,他平時都是在閉關修煉的,很少見到他的蹤跡的,現下突然說要到這裡,難道……?

只見遠方一道光影急速掠來。

“雷炎,傳送陣建好了?”那人還未到聲音卻先到了眾人耳旁。

“是的,師叔,現下已經可以前往修真界了。”雷炎恭敬地對著聲音穿來的方向道。

這時那人已經落在了眾人面前。

玄星對這位碧源星第一高手可是很感興趣的,能夠在沒有後續修煉法決的情況下突破修為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玄星看到他的第一眼很是驚訝,因為此人白發白眉白胡須,身著一身白色長袍,猛看上去會認為他是一位年過六旬的老者,但他臉上沒有一絲皺紋,剛毅的臉龐反而給他增添了一種活力,給人蒼老與青春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但卻又是那麼的自然。

“見過風旋真人……”青松等人連忙對風旋行禮。

玄星並沒有對風旋行禮,他現下正在驚訝風旋的修為,分神初期﹗

太恐怖了,沒有後續修煉法決竟然還能連續突破兩個境界﹗這人絕對是超級天才,玄星自己也沒把握能做到這一步。

風旋也和隨和,微笑著向青松等人點了點頭,隨後看向了玄星。

“你就是玄星吧,很不錯,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修為,修煉速度比羅鎖那家伙還快啊。”風旋的話將還在震驚中的玄星驚醒過來。

“晚輩玄星見過風旋真人。”玄星連忙道,對於這種天才人物玄星一直都是很尊敬的。

“呵呵,別那麼拘束,你所做的一切我都聽雷炎說過了,以後有什麼事我能幫上忙的儘管開口,來,把你的通訊珠給我。”風旋笑道。

玄星將自己的通訊珠交給了他,風旋在玄星的通訊珠裡留下了自己的精神烙印,這樣他們以後就可以隨時聯繫了。

通訊珠是修真者的一種傳訊工具,玄星早已經和青松等人交換過自己的精神烙印了。

“我這次來呢就是想到修真界看看去,現下我們的修煉法決都已經找回,我也用不著費神去研究了。”

果然,眾人的猜想都是正確的。

風旋最後又交代了雷炎一些事情就用兩塊中品晶石啟動了傳送陣,一道白光閃過,已經失去風旋的蹤影。

“玄星你要繼續努力修煉啊,我可是很看好你哦……”在風旋消失的剎那玄星的耳中響起了風旋的聲音。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七章 周青之死

“玄星,怎么樣,這樣的日子舒坦吧。”羅鎖得意地問玄星。

此時玄星和羅鎖正在一家酒樓喝酒,桌子上堆滿了空盤子,還有幾個空酒壇子躺在桌子底。

“恩,這感覺確實很美妙,看來以後也不能老是修煉了,也該好好享受一下了。”玄星靠在椅子上微閉著雙眼懶懶的道。

“哈哈,這就對了,我們修真者那麼長的壽命不用來享受那豈不是浪費呀,你看我們現下過的多舒服啊,我那幾個師兄估計現下還在修煉吧,呵呵,該吃就得吃,該喝就喝,有美女就得泡,如果能做到這幾點,那這一生也就不白活了。”羅鎖濃顏無恥的說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玄星這段時間被羅鎖領著吃遍了各種美食,也喝遍了各種美酒,他現下已經喜歡上美酒美食了。

“羅大哥說的對,修真之人本就該隨心所遇,凡事不能強求。”玄星正式與羅鎖達成了共識。

“玄星,這段時間我們吃的喝的都差不多了,等會我們去找幾個妞?”羅鎖說到最後他的口水又流了出來。

“羅大哥,我就不去了,我還是在這等你吧。”聽到羅鎖的想法玄星趕忙擺手道。

“你不去我一人去多沒意思,算了我們還是在這兒喝酒吧。”雖然羅鎖這樣說,可他眼中卻閃過失望的神色。

於是二人又要了一壇酒喝了起來。

正喝的痛快的羅鎖突然將放到嘴邊的杯子重新放了下了。

“玄星,我師傅給我傳信說這就要到修真界了,這就讓我回去。”羅鎖有點不舍的對玄星道。

“哦?恩,都快一年了,也應該都準備好了,那你就回去吧,你不是早想到修真界了嗎?”玄星對於這個消息也有點意外。

“我們這次一別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相間了。”羅鎖不舍的道。他和玄星相處了這么久突然要分別總有點不習慣。

“這有什麼,我很快也會到修真界的,到時候我會找你們的,再說你可以隨時回來呀。”玄星安慰著他。

玄星現下還不打算到修真界,自己現下只有偶金丹期修為,到了修真界根本不夠三大門派看的,還是等修煉到元嬰期再去。

“走吧,我送你回去,順便和你師傅道個別。”玄星不想再看羅鎖那幽怨的眼神連忙道。

二人付了帳走出了酒樓。

“周青﹗”正在行走的羅鎖突然停了下來切牙切齒的道。

“周青?就上次將你重傷的那人?”玄星也記的這人。

“沒錯,就是他,沒想到在這兒讓我碰到他了,這次我非要了他的命。”羅鎖渾身殺意的道。他身旁的人都臉色發白的躲的遠遠的。

“羅大哥,這樣會引起他的注意的,我們先跟著他,我們兩個人還怕他跑掉嗎。”玄星見看到羅鎖的樣子連忙提醒道。

羅鎖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平靜了一下心情,和玄星遠遠的跟著那周青。

周青好像是在買什麼東西,頻繁的進入各個商店,然後很快的再出來。

“羅大哥,這周青是男的女的?”那周青老遠看上去很像是一個女子。

“哼,這人妖,他是男的,只不過和女的沒什麼區別。”羅鎖給了玄星這樣一個答案。

玄星聽到人妖,只覺的一陣噁心,剛才吃的酒菜差點吐出來。

那周青在城裡晃悠了半個多時辰才朝城外走去。

機會來了﹗羅鎖和玄星連忙跟在周青身後。

那周青走到城外環顧了下四周,見沒有人就祭出了從羅鎖手中搶到的非劍,準備御劍飛行了。

“哈哈……周青,好久不見了啊。”正準備離開的周青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羅鎖?你沒死?”周青此時很是驚訝,當初羅鎖受的傷他可是很清楚的,金丹幾乎破裂,在他的理解中根本就沒有生還的可能了,可現下羅鎖卻活生生的出現下了自己的面前。

“這話說的,我怎么會舍的留下你自己先走了呢,我這不是來找你了嗎?”羅鎖現下已經不衝動了,自己這邊還有玄星,這周青肯定是跑不了了。

周青看了看羅鎖沒有再說話,將目光轉移到了玄星身上,金丹期﹗周青心涼了,如果只有羅鎖他有把握逃走,甚至將他殺死,可是羅鎖身旁那人的修為和自己一樣,一對二,能保住性命就不錯了,他現下也沒有殺死羅鎖的打算了,只想著怎樣能個夠逃命。

“你以為找個幫手就能奈何地了我了嗎?”周青表面上看來並沒有一絲的慌張。

羅鎖現下倒是疑惑了,他自己一個人面對自己二人難道還能耍出什麼花樣來?困惑的望向玄星。

“羅大哥你別聽他胡說,他是在拖延時間。”玄星以前經歷過太多的事了,周青的這點想法怎么可能瞞地過玄星。

不過玄星也很佩服這個周青,在這種情況下能面不改色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除非他經歷過太多的生死之戰﹗但在這碧源星似乎沒聽說過有什麼修真者打斗的事,那麼就只有一個可能,這周青天生就極富心機。透過剛才他們二人的對話以及表現來看,羅鎖比起周青來就差的太遠了。

“哼,周青,別再廢話了,今天你就為你當初的所為付出代價吧。”羅鎖憤怒的說完,自己的飛劍就已經到了周青的身旁。

見到二人已經打了起來,玄星也加入到了其中,當然是幫助羅鎖了。玄星可不希望羅鎖再有個什麼意外,玄星心裡明白,雖然他們二人修為相當,但羅鎖幾乎沒有什麼心機很容易被周青利用這一點而擊敗的。

周青對付羅鎖一人還顯地很是輕鬆,但玄星的加入令他完全陷入了被動,自己對羅鎖的那一招對於玄星沒有任何一點用處,好像他知道自己的目的一般。

“啊……”周青發出一聲慘叫,他被玄星的非劍從胸博直接穿了過去,這時羅鎖又一拳狠狠的砸在了他的丹田處,將周青擊飛了出去。

“撲通……”周青從空中砸到了地面上,塵土飛揚……

現下的周青爬在地上,上身染滿了鮮血,艱難的站了起來,怒視著羅鎖以及玄星,那惡毒的目光看的玄星心底都發冷。

“玄星,還是你厲害啊,你一上來他就成這樣兒了,看老哥我怎么收拾他。”羅鎖對玄星呵呵道,說完冷著面孔渾身殺氣的走向周青。

就在這時那周青突然駕起飛劍轉眼已到了幾公引之外。

玄星楞住了,都傷成那樣了還能逃,而且速度還這么快。

“丫的,快追。”羅鎖氣急道。二人緊緊的追了上去。

這周青的真院還真是雄濃,逃了半個時辰才真元不足降了下來。

這是一處荒涼的地方,前面是一個看不到底的懸崖。

“哈哈…周青,看你還跑,怎么不跑了?”終於追到了周青羅鎖得意的損著周青。

“這事的確錯在我,今天栽到你的手裡我也認了。”周青現下倒是光棍的很。

“那你就死吧﹗”羅鎖幾乎是吼出來的,飛劍再次從周青腹部穿過,羅鎖緊界著一掌狠狠地拍到了周青的丹田處。

“啊……”周青再吃拋飛了出去,落向了他身後的懸崖。“啊……”周青的慘叫聲不斷的在懸崖中回蕩著。

“羅大哥,他死了沒,要不我們再下去看看吧。”玄星問向羅鎖。

“應該死了吧,受了我們兩劍,還被我兩次攻到丹田,這懸崖這么深,肯定死透了。”羅鎖肯定地道。

“好了不早了,我師傅還等著我回去呢,我們早點走吧。”

玄星本來還有點擔心周青沒死,但羅鎖說的也有道理,而且他們確實要早點回玄靈派,於是將那一點顧慮也拋開了。

“師傅,我們現下就前往修真界嗎?”羅鎖一見青松就興奮地問道。

玄星看著他興奮的樣子開始懷疑羅鎖當初對自己的不舍是不是裝出來的?

“恩,我們現下就走吧,雷炎和柳月都等著我們呢,這次我們一起去,人多也好有個照應。”青松笑道,終於要去那夢想中的修真界了,青松現下的心情也很激動。

“玄星,我們要走了,早點到修真界找我們去啊。”青松又對玄星道。

“青松掌門放心,到時候我一定會去找你們的。據我從典籍介紹中了解,修真界並不是什麼樂土,打打殺殺的事很平常,這次你們到那裡要注意著點啊。”玄星再次提醒著他們。

“恩,我們會注意的,盡量不和別的修真者有摩擦。哎……他們又摧我了,你在這兒安心修煉吧,小六子,走了。”青松喊上羅鎖就忙趕往傳送陣。

“玄星老弟,你可要早點找我去啊。”傳送陣旁羅鎖眼睛紅潤的對玄星道。

看著羅鎖的樣子玄星心中也很感動,“羅大哥,把這個拿上吧,放心,我會找你去的。”玄星將上次從陣法中得到的儲物戒指給了羅鎖。

“把我當兄弟就別推辭了。”見羅鎖想要謝絕玄星連忙道。羅鎖也沒有再推辭將戒指戴在了手指上。

又和柳月雷炎道了別,他們幾人消失在一陣白光中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一集 元嬰九變 第十八章 元嬰第一變

連綿千裡的一個不起眼的山谷中,一人正盤膝在那,他方圓幾裡內的靈氣都瘋狂的向他的所在聚集著,到最後那龐大的靈氣竟然快要達到液化的程度,那人幾乎是被包裹在一個水球當中。

不錯,這人正是玄星。

十年了,自從與羅鎖他們分別之後他就一直在這裡入定修煉著。整整十年﹗從金丹初期修煉到金丹後期,今天終於要突破元嬰期了﹗

只是玄星也沒有料到自己修煉的九變元嬰到結嬰時竟然需要如此龐大的能量﹗這情形已經維持了整整三個時辰了,可自己的金丹還沒有破裂,還在貪婪的吸收著外界的能量,現下的情況已經不是玄星自己能控制的了﹗

感受著體內傳來的陣陣脹痛,玄星真是擔心自己會被靈氣給撐爆。

玄星此時的體內情況並不理想。

他那金丹瘋狂的在那一邊旋轉一邊吸收著那體內肆意亂串的靈氣。金丹不斷的膨脹再縮小,然後再脹大,如此反覆。

自己的筋脈在暴亂的靈氣破壞下不斷的被撕破,然後金丹中就會流出一股真元去修復那破損的筋脈。

還有部分靈氣滲入到自己全身的每一個細胞當中,不斷的將損壞再修復著。

此時的玄星感覺自己好像被萬子螞蟻在撕咬著一般疼痛,他很想自己能夠暈過去,但他卻做不到這一點,只能默默的承受著這種撕心裂肺的疼痛。

又是三個時辰過去了,此時玄星身上的衣服早已被自己體內那暴亂的真元給化為飛灰。赤裸的身體並不是想像中的古銅色,而是赫紅色,那是自己的干枯血跡。

這時玄星體內的金丹旋轉的速度慢了下來,但周遭的靈氣依舊在向他靠攏著。

旋轉的金丹隱隱泛著赤紅色的光芒,就連自己體內的真元都有著淡淡的紅色。

猛然間,金丹旋轉的速度再次提升,比之前的速度還要快上一倍。玄星終於體會到了比剛才還要痛苦十倍的感覺。

金丹再次膨脹起來,足有碗口大小,然後又是凝縮到只有拇指大小。如此反覆三十六次,到最後金丹以及體內真元已經完全變為淡紅色。

“膨……”玄星只感到一陣耳鳴。

遙遠的虛空中,一身金色長袍中年正在給一可愛的寵物梳理著毛髮。那寵物竟然是一只迷你版的超級神獸──麒麟﹗

突然間他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這小子,修煉速度還挺快的,呵呵,不錯。”那人笑呵呵的自語道,緊接著又開始為他那寵物麒麟梳理起它那本來已經很光滑的毛髮。

這時那麒麟懶散的雙目中放出一道亮光“主人,是少主人要突破了嗎?”一個十多歲的男孩兒聲音響起。

那男子拍拍麒麟的腦袋微笑道“是呀,怎么?你是不是又想到下界了?”

麒麟用腦袋在那男子懷中拱了拱道︰“還是主人厲害,我想什麼都知道,呵呵。”

“不行,你現下不能到下界去,更不能去找他,他有他的路要走,我們不要去干澀,知道嗎?”那男子嚴肅道。

麒麟最後只好又乖乖的爬在那裡瞇起了眼睛。

玄星悠悠的睜開了眼睛,“什麼變態功法,煉個元嬰就這么難……”他清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詛咒他那便宜師傅給自己的修煉法決。

盤膝坐好,將神識沈入體內檢查起自身的情況。

元嬰紫府中盤膝著一個和玄星一模一樣的元嬰,只是顏色卻是淡紅色的,大小和剛出生的嬰兒差不多。還有肉體的堅硬程度竟然達到了極品寶器的頂峰,看樣子馬上就會達到靈器級別。而自己的境界竟然到達了合體初期,比之前整整提升了一個檔次﹗

玄星有些懵了,首先自己的元嬰比正常元嬰的個頭大了十倍有余,以及自己肉體的堅硬程度,根據自己那便宜師傅的講解以及法決中提到的東西,玄星了解到元嬰的顏色是會不斷的變化的,至於個頭的大升小就不了解了,還有九變元嬰是一部內外兼修的修煉法決,自己的肉體能達到這有樣的程度雖然有點吃驚但還接受得了。

最後一點就是自己的境界為何會突然提升到合體初期,境界只有自己去體悟才有可能突破。可自己明明只是在按照著九變元嬰的發決修煉並沒有去感悟什麼啊,等等……九變元嬰,對,自己那便宜師傅當初也沒有告訴自己這發決到底有何特殊之處,只說讓自己以後去自己體會,難道能夠提升境界就是它的特點之一?能夠提升境界的發決自己可是聽都沒聽過,如果九變元嬰真有這效果的話那自己以後就不用擔心自己因境界不夠而出什麼差錯,以後自己的修煉將會順利的多了。

修真之人必須將境界提升上去才能去提升自己的修為的,境界就好像一個氣球,而修為就和那氣球中的空氣一樣,只有將氣球的體積變大才能繼續往裡邊吹氣,否則的話就會爆掉。

至於自己現下的修為到底達到了什麼級別玄星也不清楚,修煉法決中沒有提到這一點,自己那便宜師傅也沒有告訴自己這些,不過自己金丹期的時候就有把握和元嬰初期一拼,現下即使是元嬰後期也不是自己的對手吧。玄星得意的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正處於興奮中的玄星突然感覺到頭頂傳來一陣壓迫感﹗

原本晴朗的藍天中突然出現了一團烏雲,並迅速的向玄星這裡移來,天劫﹗

玄星向四周看了看,沒有發現什麼修真者啊,那怎么會有修真者才會有的天劫呢?再說這星球根本就沒有渡劫期修為的人啊,這天劫來的很是奇怪。

只見那劫雲最後竟然停留在了自己的正上方﹗

“賊老天﹗開什麼玩笑啊,我一小小元嬰期你就找上我來了,我沒招惹你吧。”玄星著急的向山谷外邊跑動著邊罵道,他自己也明白如果天劫是自己的跟本就躲不掉,但玄星還是期望這天劫不是自己的。自己現下只有元嬰期修為,而且還沒有什麼法寶,那件下品寶器的飛劍根本就指望不上。

那劫雲緊緊的跟著自己,玄星終於確定這天劫確實是自己的。

“什麼破修煉法決啊……,修煉到元嬰期還來次天劫。”渾然忘記剛才自己還贊嘆這法決好的某人再次埋怨起修煉法決來了。

既然不能躲那就硬接吧,只是自己能活下來的幾率有多大玄星自己也不清楚,但自己卻可以肯定,活下來的可能不會超過五層。

劫雲見玄星不跑了,於是也停了下來吸收著方圓百裡的天地靈氣,只一會,那劫雲竟然變為了淡紅色。

玄星現下已經顧不上去研究這些了,因為一道天拇指粗的淡紅色天雷已經霹了下來。自己沒有任何防禦法寶,只好默運九變元嬰法決。

“哧哧……”玄星的頭髮直豎了起來,體表電流不住的竄動著。玄星只感覺一陣疼痛,但是馬上這種感覺就消失了,自己運轉的法決幫自己抵消了那雷電的衝力,然後竟然還煉化了一絲那雷劫的能量,自己肉體的堅硬程度再次地到了一絲提升。身上竟然穿來一陣舒痒的感覺,如果不是天劫還在,現星真想躺在那享受一番。

緊接著又是一道比剛才還大一些的劫雷又霹在了玄星的身上,但雷星依然動都沒動,運轉法決再次將這道天雷化解並吸收。

連續九道天雷過後,劫雲才漸漸散去,天空再次恢復了以往的晴朗。

此時玄星仍舊在煉化著體內的一些雷電能量,最後一道劫雷蘊涵的能量是最多的,雖然自己憑著修煉法決沒有受傷但也不好過。

絲絲電光北部停地在體表穿梭著,自己的肉體正在蛻變著。

“呼……”終於將那些雷電能量煉化完了。

檢查了下自己肉體的強硬程度,果然,已經達到下品靈器級別。剛才的天劫並沒有渡劫期修真者所遇到的天劫威力大,最多只有三分之一的威力,而且它還有助於自己的肉體修煉的突破。

肉體強硬程度竟然達到了靈器級別,這就相當於自己有一件靈器級別的靈甲了,修真界靈甲是很稀少的,自己前世還是機緣巧合下才得到一件的。

現下玄星只感覺自己的狀態是前所未有的好,即使對上出竅初期的修真者也有絕對把握擊敗對方。

相信以自己現下的修為,再加上自己變態的肉體,到了修真界應該有了一定自保的能力了吧,即使碰到三大派的人也不用顧慮太多。

“修真界,清虛宗,玄明宗,天靈宗,等著,我很快就來了。”玄星目光冰冷的低語道﹗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十九章 傳送到頭了

風鳴星,屬於修真界比較偏僻的一個星球。

這裡只有一個傳送陣,但由於這裡幾乎沒什麼修真者經過,所以這傳送陣就跟個擺設沒什麼區別了。

但今天,卻有兩個修真者朝著傳送陣方向走了過來。

“師兄,沒想到我們出來不到三年你就成功突破了,你可是我們天靈宗近千年來修煉速度最快的人了,這次回去師傅他老人家肯定少不了你的好處啊。”其中的一人對另一人道。

“鄧師弟,我也是運氣好罷了,呵呵。”那人微笑道,雖然他只是說自己運氣使然,但他的表情中卻透露著一種孤傲。

這兩人是天靈宗弟子,那師兄叫馬超,師弟叫鄧仁傑,這次二人是外出歷練,三年期限已經快到了,所以他們正準備趕回天靈宗。但沒想到馬超就在這時候修為卻由元嬰後期突破到了出竅初期。

馬超的修煉速度確實很快,說為天才也不為過,他加入天靈宗剛滿百年,百年時間能夠修煉到出竅期的即使在正個修真界也不多見。

所以馬超很受天靈宗的長老以及他師傅喜愛,他師傅姚元霖正是天靈宗現任掌門,姚元霖有意將掌門之位傳於馬超。

“師兄,你也別謙虛了,你將來的成就不可限量啊,你以後風光了可別忘了師弟我啊。”鄧仁傑討好地對馬超掐眉道。

“師弟,放心吧,師兄掌門會忘記你呢,再說你的修煉速度也不慢啊,現下都元嬰初期了,你也是我們天靈宗的重點培養對象啊。”馬超笑著對鄧仁傑道。

“呵呵,師兄,前面就是傳送陣了,走,我們過去。”

鄧仁傑招呼馬超一起向傳送陣走去。

“師兄,到我身邊來,我現下來啟動傳送陣。”鄧仁傑手中握著兩塊中品晶石對馬超道,馬超於是走到了鄧仁傑身旁。

只是他們都沒發覺傳送陣在此時發出一道微弱的白光。

“終於回到修真界了”玄星環視了一圈心中想道。

突然玄星覺得有點不對勁,那種感覺怪怪的,到底是那裡不對呢?

玄星疑惑地再次打量起周身的環境來,突然感覺有自己的大腿處有陣陣熱風吹過。這天氣沒刮風啊,而且還是熱風,於是將視線移到自己身體下方。

入目的是一顆滿臉漲紅眼睛快毛出火來的腦袋﹗

這是?傳送到別人頭上了!

玄星心裡不由一苦,沒想到修真界萬年不遇的情況就被自己給撞上了。

玄星剛反映過來就覺一道勁力將自己扔飛了出去。

玄星被扔地飛出好遠才落到地上,踉蹌倒退了幾步才站穩,還好自己的修為剛剛突破了,否則的話這一下就是金丹期修為的人也受不了。

玄星這時才看清楚對方,那人身著一襲白衣,看上去頗為英俊,只是他那憤怒的面孔以及他呢有些凌亂的頭髮完全破壞了他原有的形象。

在他身旁還有一人,只是那人好像在發呆。

“呃……這位道友,對不起,剛才我不是有意的,還請道友海涵。”玄星覺得自己理虧,所以向那人道歉,希望可以化解點這場誤會。

“不是有意的?哈哈……不是有意的能有這么巧嗎,啊……﹗”馬超怒吼道。

馬超的怒吼將還處在震驚中的鄧仁傑給驚醒了。

馬超在鄧仁傑眼中就是天靈宗的下任掌門,沒想到今天居然被人騎到了頭上。這要是傳到修真界那馬超就沒臉見人了。

這消息一定不能傳出去,鄧仁傑告誡著自己,於是向前踏出兩步道“小子,就算你不是有意的又怎么樣,你剛才的行為難道只說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嗎?”

鄧仁傑說的也有道理,修真者被別人騎到頭上這絕對是恥辱,這行為嚴重冒犯了他們的自重。

玄星別提自己有多憋屈了,這本來就是一誤會,但自己卻明顯理虧了。

“兩位道友,我真不是有意的,我向你們道歉還不行嗎,那你們說該怎么辦?”玄星問道。

“小子,把你的儲物戒指交給我們。”馬超語氣冰冷道。

他們叫自己“小子”已經好幾次了,但自己理虧所以也就忍了下來,沒想到對方竟然要自己的儲物戒指。

儲物戒指可以說是修真者的全部家當,將儲物戒指交出去,這更是奇恥大辱﹗

玄星現下已經明白了,對方二人顯然是故意刁難自己,看來他們是要對自己動手了。不過對方就一元嬰初期以及一個出竅初期修為,自己還是有把握對付的。

“哈哈,可笑,憑什麼將我的儲物戒指給你們,難道你們傳送的時候就不懂察看一下傳送陣有沒有人使用嗎?”玄星已經生氣了。

傳送陣被使用的時候會發出陣陣白光,這樣想傳送的修真者也就知道有人再使用了,修真者一般都懂這道理的。

但這風鳴星幾十年也不見得有人傳送,所以馬超二人都沒注意這點。

“哼,小子,你眼前這位是天靈宗下任掌門,你最好老老實實的配合我們,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鄧仁傑對玄星怒喝道,還將馬超說成了天靈宗下任掌門,馬超被自己師弟的馬屁拍的原本不好的心情也舒暢了一點。

“天靈宗?”玄星疑惑道。

世界這么小嗎?剛出了碧源星就碰到了仇家。

“哈哈,不錯,我們就是三大派之一天靈宗的弟子,害怕了吧?哈哈……把你的儲物戒指交出來吧,或許我們會考慮放你一馬。”鄧仁傑看到玄星表情以為他害怕了。

“三大派?天靈宗?”玄星臉色嚴肅問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

“哈哈……不錯,快給我們磕幾個頭,我們一時高興或許真會留你一命。”馬超也囂張地道,玄星地表情更加讓他確定他是被三大派的名聲給唬住了。

馬超二人其實看不透玄星的具體修為,只是從玄星身上的真元波動隱約覺得他應該是元嬰期修為。

“三大派,天靈宗?哈哈……別人或許會怕你天靈宗,但三大派在我眼中連個屁都不是﹗”玄星大笑道。

自己父母就是被三大派所害,三大派只能是自己的敵人,對於敵人,玄星是不會留手的。

馬超二人以為自己聽錯了,修真界竟然有人感如此侮辱天靈派?而且還將另兩派也罵了進去。

想到自己小時母親對自己的關愛,父親對自己的嚴厲教導,玄星心中一片寧靜,臉上洋溢出福祉的表情。

然而這一切因為三大派而徹底的失去了。

千年前天靈宗冒天下之大不為而屠殺碧源星修真同道,最後甚至摧毀傳送陣﹗

這一切的一切將玄星心中的怒火給引燃了起來。

但玄星的臉上絲毫看不出生氣的樣子,站在那微笑的看著馬超二人。

“小子你活的不耐煩了,爺爺我送你一程。”鄧仁傑憤怒的道。說完祭出自己的飛劍快速的刺向玄星。

玄星一直在注意著他們二人,鄧仁傑的攻擊玄星當然也看在了眼中,很是輕鬆的躲過了他那一劍。

馬超他們二人只看到玄星身影一晃然後就又回到了他原來的位置,似乎從沒動過一般。

鄧仁傑連忙返了回去,於馬超並肩而立,二人臉色都嚴肅起來,玄星剛才的表現讓他們明白眼前之人修為很強﹗

至少馬超自認自己做不到玄星那樣。

馬超以及鄧仁傑都將自己的飛劍祭出盤旋在自己身周,同時,身上還浮現出一副戰甲。

而玄星,依舊面對微笑站在那裡,等待著二人的攻擊……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二十章 連殺二人

看著馬超二人的法寶玄星心中不由一陣感嘆,三大派的家底還真是雄濃,眼前二人的飛劍都是極品寶器,而那戰甲也是上品寶器,戰甲在修真界是很珍貴的,上品寶器級別的戰甲甚至可以聘美靈器級別的攻擊性法寶。

看來這二人在天靈宗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既然這樣自己更不會讓他們好過了。

馬超於鄧仁傑對視一眼,同時放出自己的飛劍急速超玄星射來,二人也緊跟而上。

玄星現下也不清楚自己的修為到底是什麼水準,眼前二人正好拿來練手,順便檢驗一下自己的修為。

玄星一拳揮向鄧仁傑的飛劍,緊接著趕緊躲開了馬超的飛劍攻擊。

至於玄星為什麼不用法寶而只用拳頭,那是因為玄星根本就沒有法寶,不對,他有一件中品寶器的飛劍,但對上人家的極品寶器,跟本就一點作用都沒有,所以還不如用自己的拳頭。這樣太吃虧,看來要盡快弄件厲害點的法寶了,玄星心道。

鄧仁傑沒想到玄星竟然敢用拳頭與自己的飛劍硬碰,不過這樣一來他可開心了,但是他還沒來得及高興,只覺一股勁力沿著自己的飛劍進入了自己的體內,並且那股真元肆意的破壞著自己的筋脈。

鄧仁傑臉色一下子變得蒼白至極。

“師弟﹗”馬超這時也發現了鄧仁傑的情況,趕忙飛到他的身旁替他察看起傷勢來,並且將自己的真元渡入鄧仁傑體內來助他一臂之力。

幾個呼吸之間,在馬超的幫助下鄧仁傑終於將那股真元逼出體外,不過他此時已經傷得不輕了。

馬超站在鄧仁傑身旁,面色肅穆的注視著對面微笑著看著自己二人的玄星。

“這人很強﹗”這是馬超此時唯一的想法,自己二人合力攻擊,不但沒有沾到人家的一絲衣角,而且還被人家傷了一人,自己怎么說也是出竅期修為了,可自己跟本來不及去救援自己的師弟,對方這份修為起碼有出竅後期。

“呵呵,繼續。”玄星臉上掛著懶懶的笑容,對這馬超二人道。

“師兄,怎么辦?”鄧仁傑明白自己二人跟本不是眼前這人的對手,所以給馬超傳音詢問師兄的意見。

“師弟,等會我們相機行事,找機會給師門傳信。”馬超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這樣吩咐道。

二人再次交換眼色,猛然發力向玄星沖去。他們必須為自己創造機會,否則的話,他們也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

二人在動手的一瞬間,玄星就已經發現了,但他離馬超二人太近了,轉眼間二人已經到了自己身前。所以玄星根本來不及閃躲,所以只有硬接馬超二人的攻擊。

“碰,碰……”兩道人影迅速朝著兩個相反的方向倒退而去。

只見鄧仁傑“撲”吐出一口鮮血,半跪在地上。

而玄星被擊飛好遠才落了下來,玄星看上去沒有什麼損傷,但玄星此時卻感覺自己肩膀火辣辣的疼。

原來玄星準備先將鄧仁傑重傷,讓他沒有戰鬥能力,然後再解決馬超。自己成功擊中了鄧仁傑,但自己也被馬超給擊中。

鄧仁傑很快又站了起來,只是他的戰甲已經破裂成碎片。如果他沒有戰甲的話剛才那一下足夠要了自己的命,但現下自己也是傷上加傷。

“師弟,怎么樣。”馬超焦急的問道,如果師弟沒有戰鬥能力的話,那自己一人就更不是玄星的對手了。

“師兄,我沒事,只是受了點傷。”鄧仁傑費力的擠出一個笑容。

但馬超怎么會不清楚他的狀況呢,就是自己也不敢接玄星的一擊,跟何況自己的師弟了。

“師弟,等會兒我們一起全力攻擊他,然後分頭逃跑,找機會給師門傳信,請求支援。”馬超對鄧仁傑說出了自己的計畫。

鄧仁傑點點頭表示明白,二人再次向玄星靠近。

玄星看著二人過來嘲笑道︰“天靈宗的二位,剛才你們不是很神氣的嗎,現下怎么這副表情啊?”

“你……咳…咳……”鄧仁傑憤怒的想叫罵,但這樣卻引動了自己的傷勢。

“我們承認你很強,但你真準備與我們天靈宗做對嗎?”馬超依舊希望天靈宗的名聲能夠救得了自己二人一命。

“哈哈……天靈宗,實話告訴你,我與天靈宗不死不休﹗”玄星本來微笑的的臉龐突然冷了下來。

不提天靈宗還好,提起三大派自己就來氣。

“師弟,就看這一次了。”馬超對鄧仁傑傳音道。

馬超與鄧仁傑同時運轉全身真元,飛劍向著玄星呼嘯而去,他們二人也緊逼而上。

“叮……碰…碰…碰……”三聲巨響過後,三人又倒飛出去。

馬超二人各被玄星擊中一掌,玄星同時也被二人擊中,鄧仁傑傷勢再次加重。

但這還不算,鄧仁傑的飛劍更是被玄星一拳給砸成了碎片。飛劍破損,鄧仁傑心神也受到極大地傷害。馬超二人這時才真正發現玄星的恐怖,拳頭竟然可以聘美於靈器,這太恐怖了。難道他是煉體一脈的?只有專門煉體的人才會有那麼恐怖,但是現下想這些已經來不及了。

“師弟,跑。”馬超說完隨便選了個方向快速的逃去。

鄧仁傑聽到師兄的密碼連忙向著相反的方向飛去。

恩?馬超二人的做法出乎玄星的意料,沒想到堂堂三大派的人也會逃命。

玄星決定自己在暗中報復三大派,所以這二人絕對不能放過,否則的話自己就會暴光。

鄧仁傑被自己三受擊傷,應該沒有什麼戰鬥能力了,所以玄星先向著鄧仁傑的方向追去。

鄧仁傑確實傷地很厲害,現下連飛行都感覺到很吃力,自己體內的真元已經開始暴動了。

突然發覺玄星快速的向自己靠近,連忙加快速度。

但重傷的他怎么可能甩地掉玄星呢,即使他全盛的時候也逃不掉玄星的追蹤,更何況重傷的他呢。

“啪”清脆的一聲,鄧仁傑被玄星擊中腦袋,腦漿飛濺,他那身體依舊慣性地朝前方飛行了一段距離,然後“撲通”一聲摔在了地上。

突然鄧仁傑尸體中又穿出一個迷你版的小人來,這正是他的元嬰,但他剛出來就被玄星抓在了手中。

元嬰體的鄧仁傑驚恐的望著玄星,嘴中發出尖利的叫聲。

玄星直接將他捏碎,順便將他的儲物戒指收了起來,然後又向來的方向快速飛去。自己必須盡快將馬超給斬殺,然後快速離開這裡。

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玄星根據馬超留下的真元波動終於找到了他。

馬超正在拼命的向前飛行,剛才自己已經給師傅傳信了,只要自己再堅持一段時間師傅就會趕來救自己了。

突然,馬超發現玄星正面帶微笑地出現下自己前方。

“還想逃嗎?準備受死吧。”玄星將真元注入拳頭當中,狠狠的砸向馬超。

馬超利用飛劍抵擋,但飛劍依舊被玄星砸的粉碎,拳頭去勢不減,緊接著就砸到了馬超的戰甲上。

“碰……”馬超被砸飛,戰甲報廢,胸口鮮血直流,白色的長袍染滿了朵朵的血色。

馬超現下後悔當初那樣逼玄星了,可現下後悔已經沒用了。

馬超只感覺渾身一痛就失去了知覺。

玄星直接和對付鄧仁傑一樣,將他腦袋砸碎,然後對著他的丹田一掌拍下去,可憐的天靈宗絕世天才就這樣隕落了,連元嬰都沒逃出來.

玄星迅速收起馬超的儲物戒指趕往傳送陣。

半個時辰後,傳送陣再次閃過白光,玄星已經成功離開風鳴星。

但茶盞功夫,傳送陣再次亮起,從中走出一中年男子,這人正是天靈宗現任掌門姚元霖。

姚元霖修為已經是渡劫後期,隨時可能引來天劫,所以他平時不會在外走動的,但今天他收到了他最喜愛的兩個弟子的求救傳信,所以趕忙趕了過來。

將神識放出,首先發現了鄧仁傑的尸體,姚元霖心中一痛,鄧仁傑天生機靈,是自己最看好的兩個弟子之一,沒想到今天卻死了。

希望馬超沒事,姚元霖安慰著自己。

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很快他就發現了馬超的尸體。

“超兒,傑兒,為師會為你們報仇的……”姚元霖眼中濕潤地低聲自語道。放出三昧真火將二人尸體火化。

閉上眼睛,將玄星的真元波動清晰的紀錄下來,然後深深的看了眼火化馬超二人的地面,朝著傳送陣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