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一章 審判

    尼米茲、卡藍的兩位叔叔、卡藍、羅琳、艾麗斯一共六個人,他們也不敢在主人沒到的時候就大大咧咧坐下,只得在客廳中靜靜地等候。

    「卡藍,等林雷大人來的時候,你記得態度謙恭一點。」尼米茲冷冷看了一眼卡藍。

    卡藍點了點頭:「二爺爺,我知道。」

    卡藍心底對林雷實際上是很怨恨的,特別是知道自己出牢獄的原因,對林雷反而更是怨恨!

    「我寧願呆在牢獄中,也不想艾麗斯求他!」卡藍心中氣急。

    當初自從艾麗斯跟林雷在一起,卡藍便開始怨恨起林雷。而他奪回艾麗斯,心中也有了一絲自得。在他看來,林雷實力雖然不錯,可是和他們德布斯家族相比,差的還太遠了。然而,僅僅幾個月的時間,林雷身份地突然變化,竟然一躍成為整個芬萊城最耀眼的新星。連芬萊王國國王陛下、教廷的紅衣大主教都那麼熱情接待。甚至於他的父親,都要對人家謙恭。這令卡藍心底非常的恨。

    同樣是年輕人,為什麼自己不如對方?

    特別是這一次!

    他身陷牢獄,最終是出來的。可是這卻是他心中最愛的人艾麗斯,去求的林雷。是林雷讓他出來的。

    這讓卡藍感到一種屈辱。他多麼想不受林雷的恩情,繼續呆在牢獄當中。他多麼想好好的怒罵林雷一通,甚至於殺了林雷。

    可是為了家族,他卡藍現在只能謙恭的來到林雷府上,連態度都不能有一絲不敬。

    步伐聲響起。

    卡藍立即摒棄了腦中的胡思亂想,臉上也努力擠出一絲笑容,讓自己態度盡量顯得謙恭、禮待。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林雷爽朗的聲音響起。

    尼米茲六人看了過去,此刻林雷很顯然是剛剛洗過澡。頭髮濕漉漉地,身上更是隨意穿著寬鬆的長袍。

    「你們都坐下吧。」林雷安然坐在了主座上,隨意地一揮手說道。

    尼米茲等六人當即表示感謝,一個個都坐了下來。尼米茲第一個微笑著說道:「林雷大人,我們這次來。是感謝林雷大人你的。如果不是你,卡藍他恐怕還不能這麼快就出來呢。卡藍,還不謝謝林雷大人。

    卡藍這個時候不得不站了起來,心底壓抑住心頭的憤恨,努力讓自己地姿態謙恭:「謝謝林雷大人。」

    林雷對卡藍微微一笑:「卡藍。不用謝我。」

    「尼米茲先生,過會兒我還有重要事情,不知道你們有什麼事,如果有事,還請早點說。」林雷笑看著尼米茲說道。

    林雷實際上,是懶得跟這些人浪費時間的,他的時間是用來修煉的。

    尼米茲一怔,但是轉眼便調整過來。低歎一聲說道:「林雷大人,我德布斯家族被人污蔑說是涉嫌走私水玉礦石。到如今這個時候,我們德布斯家族說不定就會覆滅。所以我們德布斯家族企求林雷大人能夠幫忙。一旦我們家族度過這個難關,定不會忘記林雷大人的大恩。」

    說著。尼米茲從旁邊接過一個黑色地盒子。

    「林雷大人,這是我們送給大人地一點薄禮,感謝大人能夠救卡藍出獄,如果我們家族這次能夠保全,我們定會再重重感謝林雷大人的。」尼米茲誠懇地捧著這個黑色盒子看著林雷。

    「咻。」

    影鼠貝貝竟然一竄就到了尼米茲面前,竟然兩個小爪子直接將黑色盒子給奪了過來,直接跳到了林雷的腿上,直接便要翻開這黑色盒子。

    「貝貝。」林雷低聲喝道。

    貝貝抬頭不滿地看了林雷一眼,便沒有翻開盒子,哼了幾聲,便不出聲了。

    「尼米茲先生,貝貝它有些頑劣,你這禮物我就接受了,謝謝尼米茲先生的好意。」林雷笑著便將這黑色盒子隨意放在一邊,看都沒有看一眼。

    尼米茲感覺得到林雷有些不耐煩了。

    當即尼米茲對其他人使了一個眼色,他帶頭站了起來躬身道:「林雷大人,那我們就不打擾大人了,我德布斯家族這件案子就在一個月後進行審理,希望這段時間,大人能夠幫幫忙。」

    林雷隨意點了點頭。

    尼米茲幾人而後便都離開了,從頭到尾艾麗斯、羅琳她們是一聲不吭,主要是尼米茲一人說話罷了。

    目視著這一群人離開,林雷冷冷一笑:「尼米茲這個老傢伙?帶艾麗斯來,以為我會給你面子?」林雷單手翻開了旁邊黑色盒子的蓋子,這盒子內部正擺放著一張魔晶卡以及一封信。

    「信?」

    林雷手握著這封信,卻突然林雷地手中冒出了火焰(手機小說站http://wap.16K.cN更新最快),直接將這信給燒成了灰燼。這封信,林雷根本是懶得看。

    轉眼,便進入了九月。

    這一個月來,林雷每天刻苦地修煉,身體的靈活、力量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體內龍血鬥氣也愈加的精純。

    林雷有種感覺,他已經到了六級的後期。

    至於精神力的進步,雖然林雷的進步速度是非常的快,可是從七級魔法師到八級魔法師,就是天才人物,一般都是需要近二十年功夫地。林雷即使進步快,幾個月的時間,進步依然不算明顯。

    魔法道路,地確是漫長而艱辛。

    泉水園,刀影揮舞,一座人形石雕已經愈加的清晰,廢棄石料四散地飛起,落在了草地之上。忽然林雷整個人停了下來,平刀收起。

    「呼,終於完成了。」看著眼前地石雕,林雷滿意地點了點頭。

    這件被林雷命名為殺戮之王地石雕,的確是耗費了林雷很大地心力。林雷每一次都是努力讓自己完全進入狀態。將希塞出手的那一幕完美地雕刻出來。

    眼前的石雕,高度和真人相當。

    特別是雙眸間的冷漠、淡然,更是讓人有一種看到神地感覺。這座石雕就是給人一種殺戮之神的感覺。而且被這石雕雙眸盯著,更是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恐懼感。

    「這件作品,雖然不及夢醒。可是也達到了正常情況下我最完美的境界。」林雷對於這一件作品。還是極為滿意的。花費了近一個月時間,仔細認真地雕刻,終於完成了。

    放下平刀,林雷在泉水水池中泡了一下,便穿上寬鬆衣服坐在椅子上。吃著侍女送上來地早餐。

    「林雷。」德林柯沃特從旁邊飛了出來。

    「德林爺爺。」林雷看向德林柯沃特。

    德林柯沃特笑道:「林雷,還有兩天,就是德布斯家族案子地審理了,你準備去看嗎?」

    「案子審理?」林雷一怔。

    這一個月的刻苦修煉生活,令林雷忘卻了外面的事情。甚至於連德布斯家族的案子也都忘記了。如果不是德林柯沃特提起,林雷恐怕都不會想起。

    「去,當然去。」林雷臉上有著一抹笑容。玉蘭歷9999年9月8日,芬萊城黑水府中。

    黑水牢獄是芬萊王國最出名。也是看守最森嚴的牢獄。而黑水府正是芬萊城審核案子地最高府邸。

    黑水府審判庭中,今日大量貴族聚集。甚至於連國王克萊德陛下都到了一旁進行旁聽。而林雷今天也自然到了。

    「林雷大人。」一個個貴族都熱情地跟林雷打招呼。

    「林雷,來。坐這邊。」坐在旁聽席前面的克萊德對林雷招手說道。林雷對克萊德一笑。也就走了過去。

    林雷跟克萊德二人坐在了一齊。

    頭髮梳的發亮的梅麗特,坐在主審席上。腰桿更是筆直。還真的給人一種公正無私的感覺。「諸位請坐。」梅麗特對著旁聽席的眾多貴族點頭笑道,梅麗特還特別朝克萊德、林雷這個方向露出一個謙遜的笑容。

    旁聽席地眾多貴族都沉寂了下來,德布斯家族今天也來了十幾個人,那十幾個人正坐在一齊緊張地等待著審判的開始。

    「帶伯納德。」梅麗特直接說道。

    僅僅一會兒,在兩個軍士地押解下,帶著腳鐐鎖鏈地伯納德終於進入了審判庭。

    梅麗特看了旁邊的一名官員一眼,那名官員很是自覺地站了起來,開始大聲地說道:「帕德森公爵在任財務大臣期間,做出了很多背叛王國利益地事情。其中更是涉嫌跟德布斯家族共同走私水玉礦石,規模之大,是我芬萊王國開國以來從來未有過地,已經查處地走私的水玉礦石,價值已經近五千萬金幣!」

    實際上德布斯家族走私才剛剛開始,說是價值五千萬金幣,德布斯家族其實才花了數百萬金幣而已。由此可見走私利潤之大。

    可這走私才剛開始,因為帕德森地死,就導致這件事情洩露出來。

    那名官員繼續說著:「經過查探,主持走私的是人,其中一人跳入江河中,另外二人則是蘭西爾、蘭米爾兩兄弟。」

    說完,那名官員便坐下了。

    梅麗特看向伯納德:「伯納德,你有什麼話說嗎?」

    伯納德點頭道:「是的,大人,首先走私是並不是我德布斯家族,第二,蘭西爾兄弟二人早就被我德布斯家族給驅逐了。第三,真正主持走私的,應該是你所謂的那位跳入江河的人。跟我德布斯家族毫無關係。」

    梅麗特點頭笑道:「主持走私的是你的三弟,你還說沒關係?」

    「三弟?我三弟還在外遊歷冒險,怎麼會主持走私。」伯納德依舊堅持這一點。

    「你三弟在冒險?」梅麗特臉色一冷,「那我問你,如果你三弟在外冒險,那我讓你德布斯家族召回你的三弟,為何你三弟這麼長時間還沒回來?」

    伯納德自信道:「我三弟在其他國家遊歷,可能跑的太遠了,一年半載聯繫不到也是正常的。」

    梅麗特看著伯納德,笑了笑,而後冷然道:「帶卡特森三人上來。」

    「卡特森?」伯納德心底疑惑,這卡特森三人是誰?

    僅僅一會兒,三個畏畏縮縮的青年便走了上來,一進來就立即跪了下來恭敬道:「拜見大人。」

    這三個青年很顯然是那種沒見過世面的平民。

    梅麗特淡然道:「卡特森,你將你們將當初發現的事情說清楚了。」

    「是,大人。」那為首的青年恭敬道,「6月28號那一天,我們三兄弟正在江河上捕魚,可是忽然發現了一位穿著華麗的貴族大人正抱著一截枯木隨江河飄蕩著,這位貴族大人身上有著鮮血,而且已經近乎昏迷了。」

    聽到這,伯納德臉色已經有些變了。

    「那日我們追殺那位主持走私首領的日子,正是6月28日,碰巧他也是跳入了那條江河中。」梅麗特看向伯納德,「伯納德,你可認罪?」

    「我三弟出去遊歷冒險的,絕對沒有主持走私。我德布斯家族也絕對是清白的。」伯納德這個時候還是昂頭說道。

    梅麗特冷笑一聲說道:「帶坎特&德布斯上來。」

    聽到坎特&德布斯這個名字,伯納德以及在旁聽席上的德布斯家族臉色一下子都變得刷白。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二章 巨額的罰金

         
    「這個坎特&德布斯,應該就是德布斯家族的老三了。」克萊德對著旁邊的林雷輕聲笑著說道,林雷也是陪著點了點頭。林雷跟克萊德他們只是看著事情發生,而德布斯家族的族人們卻感到了驚恐。

    那旁聽席的那群德布斯家族族人們不少人都緊張地顫抖了起來。

    「哐!」

    鎖鏈撞擊聲響起,在兩名軍士地押解下,一名臉色蒼白的消瘦的金髮中年人步入了審判庭當中。整個審判庭中的人目光都聚集向他,包括伯納德、卡藍、尼米茲等人。

    看到金髮中年人出現,伯納德低歎一口氣,閉上了眼睛。

    「果然是德布斯家族的老三,坎特!」旁聽席上傳來一陣議論聲,作為德布斯家族的老三,芬萊城的貴族們大多都是認識坎特&德布斯的。

    到了這個份上,德布斯家族再狡辯也沒用了。

    坐在審判主位上的梅麗特看向克萊德,克萊德微微點了點頭。

    「伯納德。」梅麗特看向伯納德,「到如今,你還有什麼說的嗎?」

    伯納德卻沒有看向梅麗特,而是轉頭看向他的三弟『坎特』,目光灼灼地盯著坎特。坎特也同樣凝視著他的哥哥『伯納德』,兩兄弟就這麼地相互凝視著。

    「老三,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伯納德眼中有著難以置信,痛苦憤怒地全身都發顫了起來。

    「對不起。」坎特輕聲說道。

    伯納德苦笑,搖了搖頭,鄭重道:「你不是對不起我,而是對不起整個德布斯家族。我德布斯家族這麼多年來。經歷了多少代的先輩地努力經營,才有今日的成就。然而你,你……」伯納德痛苦地說不出話來了。

    「砰!」

    坎特在審判庭中重重地跪了下來,兩行眼淚流了出來。

    「大哥,我該死!!!」

    那帶著鎖鏈的手狠狠地抽在自己臉上,痛哭流涕道:「大哥,對不起,是我地錯。是我貪心不足,是我不滿足於自己在家族中那點點權利,點點財富。所以才挪用家族的金錢去進行走私。是我的錯,大哥。都是我的錯!」

    這一幕,倒是令旁聽席中的眾人一怔。

    林雷跟克萊德也是眉毛一掀。連審判主位上的梅麗特也眉頭一皺。

    「事情已經到了這個份上了。」伯納德仰頭說道,強忍住眼淚不流下,整個人顯得那麼的蕭索,「老三,現在已經談不上是誰的錯了。你所做的,已經讓我們整個家族陷入了空前的危機當中,我伯納德&德布斯。身為家族這一代地族長。即使是死了,也無法面對歷代先輩。」

    說著說著。伯納德眼淚依舊是滑落了下來。

    伯納德忽然看向克萊德,朝克萊德方向直接跪了下去,痛苦流涕道:「陛下。我德布斯家族出了這麼一個背叛王國的小人,是我德布斯家族地不幸。我伯納德身為族長,無法擺脫罪責。我伯納德願意一死,以求陛下能夠保全我們德布斯家族。畢竟我們家族中絕大多數人都是無罪的啊!」

    克萊德看著伯納德。

    隨即看向梅麗特,對梅麗特微微點頭。

    梅麗特知道克萊德地意思,當即朗聲道:「現在休庭,十五分鐘之後,做最後宣判!」

    ……所有旁聽的貴族們都必須一個個離開審判庭,只有等到十五分鐘後才能再次進入審判庭。現在情勢已經很清楚了,德布斯家族涉嫌走私的這一罪,到底如何判罰,完全由克萊德決定。

    如此走私大罪,完全可以由個人牽連整個家族。即使滅掉德布斯家族,也是合理的。

    當然,克萊德也可以有人情味一點,只是懲罰德布斯家族一下,至少讓德布斯家族保全。

    結果如何,一切由克萊德決定。

    *******審判庭外,伯納公爵正跟林雷在一起,相互談論著。

    「林雷,你看到了嗎?這德布斯家族的嫡系子弟真的很不錯。那個坎特,實際上前些日子就已經被抓住了,那坎特他也不自殺,一直等到上了審判庭才演出這一幕出來。」伯納公爵笑著說道。

    林雷也點頭贊同。

    「如果那坎特自殺了,恐怕德布斯家族局面就更被動了。」林雷笑著說道。

    坎特自殺,那憑借坎特屍體,就可以說明德布斯家族涉嫌走私。而德布斯家族還無法辯解,而現在坎特自己承認是他一個人搞的。這倒是令德布斯家族有一線生機。

    當然,是否是生,最終取決於克萊德陛下。

    「殺了,全部殺了。」在林雷肩膀上地貝貝齜牙咧嘴,還跟林雷靈魂傳音道,「這個德布斯家族,太會演戲了。我貝貝看了都受不了了。」

    林雷聽了不由一笑。

    「吱呀~~~」

    審判庭地大門開啟了,十五分鐘已經到了,外面的貴族們便魚貫入內,一個個又安然地在旁聽席上坐了下來。剛才休庭過程中,也只有克萊德陛下、梅麗特等少數幾個人呆在審判庭當中。

    「林雷,你猜,我是怎麼判罰地?」克萊德對林雷一笑。

    「我猜不到。」林雷乾脆回答道。

    克萊德神秘一笑。

    「起立!」

    梅麗特站了起來嚴肅說道,頓時整個審判庭中的人都站了起來,梅麗特昂著頭顱,嚴肅朗聲說道,「本審判庭宣判:德布斯家族成員『坎特&德布斯』公然進行大規模的走私水玉礦石,數額極為地大。判其絞刑,於10月11日執行。

    「此次走私水玉礦石價值近四千萬金幣,則判德布斯家族罰金雙倍,為八千萬金幣,而伯納德&德布斯。當庭釋放。宣判完畢」梅麗特此話一出,伯納德、尼米茲、卡藍等一批德布斯家族的人暗鬆了一口氣,可他們心中同時也都無奈的很。

    八千萬金幣!

    多麼恐怖的一個數字!

    整個德布斯家族地財產也就在一億金幣左右。這還是加上所有固定資產的。而這一次要交巨額罰金,肯定要賣掉眾多固定資產。這種大規模的賣掉,肯定會遭遇對方的砍價。

    固定資產一共近八千萬金幣,可最後是否能夠賣到八千萬金幣,那可能性太低了。

    「林雷,怎麼樣?」克萊德看向林雷。

    林雷笑著點頭道:「佩服,佩服。」

    這個克萊德的罰金數目設定是非常巧的。因為德布斯家族固定資產也就八千萬金幣左右。如果克萊德真的判罰『滅族』,那百分之百的。

    德布斯家族的流動資金,克萊德是一塊金幣都得不到。

    而罰金如果判罰的太高了。恐怕德布斯家族拼著族人死去,也不會肯繳納罰金。

    這八千萬金幣,不多不少,剛剛好。

    「父親。」卡藍等幾人立即來扶起伯納德。

    伯納德卻是看向他地三弟『坎特&德布斯』,坎特此刻臉色暗淡,只是跟伯納德點了點頭。自從走私事情曝光後,坎特就知道自己必死無疑了。而現在他為家族而死。以後家族恐怕還會善待他的兒子還有妻子。

    伯納德也對坎特點了點頭。

    兩兄弟。僅僅憑借目光就明白彼此心中所想了。

    「我們,回去吧。」伯納德歎氣說道。

    經過這一件事情。德布斯家族元氣大傷,經濟實力能夠剩下一成就不錯了。自此……德布斯家族,從芬萊王國頂尖豪族地層次中衰落下來。只能算是一般比較富裕的家族罷了。

    ******林雷府邸當中,泉水園。

    林雷正坐在椅子上,一個人靜靜發呆。

    「林雷,想什麼呢?」德林柯沃特從盤龍之戒中冒了出來。

    林雷看了德林柯沃特一眼,歎息道:「今天看了德布斯家族案子地審判,我忽然想到了我的家族。我的家族原先可是縱橫玉蘭大陸,而如今,一代代的人死去,我的父親死了,我的母親也不知生死。小沃頓如今在奧布萊恩帝國,如今整個神聖同盟中,我卻是舉目無親。」

    林雷有種很強烈地孤獨感。

    父母都不在了,而自己現在正在進行不能見光的事情--復仇!

    復仇道路上,林雷每一天心弦都是緊緊繃著地,不敢有一絲地放鬆。

    德林柯沃特看著林雷,心中有著一絲疼惜,別看林雷表面上已經成熟了,跟那些大貴族打交道是絲毫不怯場。可是……林雷也才十七歲而已啊,才剛剛走出魔法學院不久啊。

    「林雷,放鬆。不要給自己太大負擔,你有足夠的時間。」德林柯沃特安慰道。

    林雷看向德林柯沃特,這條孤獨地道路上,幸虧有德林爺爺,還有嬉鬧頑皮的貝貝陪著。

    「德林爺爺,謝謝。」林雷感激道。

    德林柯沃特笑了起來。

    「我真的想早點知道母親地消息,早點殺了那克萊德。」不提克萊德當初為什麼擄走自己母親,可單單讓自己母親跟自己一家分隔十幾年,最終導致自己父親死去。單單這一點,就足以判其死刑了。

    「也不知道那殺戮之王『希塞』,什麼時候將那毒藥藥方送過來。」林雷心底有些急切。

    ……林雷每天都期盼著殺戮之王『希塞』的到來,可是一天天過去,希塞一直沒有來。轉眼,已經進入十月了。這近一個月的時間,芬萊王國還算是平靜。主要就是德布斯家族在大規模的賣掉家族的產業。

    不少家族趁機砍價,不過德布斯家族的固定資產價值的確挺高,也有不少家族需求。所以賣出的價格不算太低。原本計算有八千萬金幣的固定資產,最終賣出了過七千萬金幣的資金。

    付出了八千萬金幣的罰金,德布斯家族總算是逃過了大劫。

    可經過這一次,德布斯家族的財富近乎縮水九成。

    ……10月10號這一天,明天就是坎特絞刑的日子了。這一天林雷照常在泉水園當中修煉著。

    「林雷大人,希塞大人來了!」侍女在外面立即高聲喊道。

    林雷吩咐過,希塞一旦到來,需要立即告訴他。

    「希塞來了?」林雷立即一套外套,直接朝泉水園外衝去。以林雷的速度,十秒鐘不到的時間,林雷就來到了客廳外。而此刻依舊穿著寬鬆長袍的希塞正翹著二郎腿,在客廳中喝茶呢。

    「希塞先生。」林雷老遠便喊道了,三兩步下,林雷就進入了客廳。

    希塞一看到林雷到來,不由眼睛一亮,立即站了起來:「林雷大師,真是抱歉啊,到今天才過來。」說著,希塞便從懷中取出了一個信封,「林雷,這就是我說的那個藥方,給你。」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三章 溶血毒

         
    林雷看了客廳門口的兩名侍女,冷然喝道:「出去,沒有我的吩咐,不允許一個人進來。」

    「是,大人。」

    那客廳門口的兩名侍女心底一顫,立即恭敬地快速離開了。

    「林雷大師,還挺小心的啊。」希塞笑著說道。

    林雷心底無奈。

    小心?

    能不小心嗎,這可是用來殺克萊德的。

    「這希塞,估計早就知道我要殺克萊德了。」林雷心底明白這一點,當初他對希塞說,是否可以殺神聖同盟麾下六大王國中的一位國王,而後又說要對付九級強者。

    只要希塞不是傻子,稍微想一下,就會想到九級強者的國王。神聖同盟麾下,也只有克萊德一人了。

    「希塞這個老怪物,總不會為了我去討好克萊德。」林雷心底還是很放心的。

    希塞什麼人物?還會跟他林雷這種人物玩手段麼?

    「林雷,你可要小心點。你要對付的那位,光明教廷可是非常看重的。」希塞低聲在林雷旁邊說道,「而且他守衛挺多,你要對他下毒,可是很有難度的。」

    林雷看了希塞一眼:「謝謝希塞先生提醒。」

    對克萊德下毒?

    林雷如果拼著生命危險,那絕對有百分百的把握。只要將克萊德邀請到自己府邸上。然後在自己府邸上送上一起喝酒。在酒裡下毒那絕對是十拿九穩地。可是那樣,也會暴露自己的身份。

    要找一個機會,殺了克萊德,還讓別人察覺不到。

    這個機會很難得。

    「我總不會運氣好的,那克萊德跟帕德森一樣。獨自悄悄見我吧。」林雷心底暗道,當初帕德森單獨悄然見他,還真是令林雷喜出望外,那種機會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林雷想著,便打開了那份信封。

    信封中有一張紙,那紙張上正密密麻麻有著很多字跡。

    「藥名:溶血毒

    材料:黃芪果,白參,黃姜,迷霧草。雲苓,苦皮,蔻仁,藍心草。

    效果:溶血毒毒粉融入酒水中,無色無味,至今沒有辦法查探出來。一旦喝入腹中,便會融入血液當中,並且滲透進入下丹田中,鬥氣幾乎無法運轉。戰士實力十不存一。凡是聖域之下,定會中招。而且沒有解藥。唯有靠長期鬥氣消磨,才能消磨掉所有毒藥藥性。

    煉製:溶血毒毒粉一克,需要黃芪果30克,白參12克,黃姜10克,迷霧草15克,雲苓12克,苦皮1克,蔻仁12克。藍心草克。先取用白參12份、迷霧草15份、苦皮1份,三種材料放入藥罐當中進行火熬,熬至迷霧草散發的白霧消散時停止,過濾取其濃汁。再將濃汁放入藥罐。放入藍心草、黃姜、蔻仁……

    保存方法:……

    這張紙上,將溶血毒各個方面都講述地很清楚。單單看那煉藥過程。林雷就知道,煉出那麼一點點溶血毒毒粉是多麼的艱難。這過程中,錯一步。整個藥效就不對了。

    還有保存方法等等,一切都要注意。

    同重量的溶血毒粉,可是比金幣貴上百萬倍。

    「這溶血毒藥方中的八種材料,黃芪果,白參,黃姜,苦皮,蔻仁這五種不算稀少,價格對你而言也算不上貴。可是另外三種材料就很稀少了,那迷霧草一般在玉蘭大陸四大帝國的東方,也就是極東的大草原上,才會找到。極為罕見,有價無市。而另外兩種材料,珍貴程度甚至於還要超過迷霧草!」希塞仔細地說道。

    「無論是藍心草,還是雲苓,至少想買是買不到的。屬於有價無市的。據說前一段時間,有人出價十萬金幣要購買藍心草,也沒買到。而雲苓,也同樣許久沒出現過了。」

    希塞拍了拍林雷肩膀,安慰道:「林雷,你要湊齊這八種材料,可是要花費一點力氣了。」

    林雷心底卻還是有點把握的。

    這八種材料,其中地五種是一點問題沒有。而迷霧草,雖然算是罕見。可是要購買難度應該不算多大。而藍心草……自己根本就有。不需要出去尋找了。真正有難度的只是一種材料--雲苓!

    「一旦雲苓再弄到,熬煉出了溶血毒毒粉,就是那克萊德的死期了。」林雷心中暗道。

    林雷已經忍無可忍了,如果以後實在找不到機會,林雷不惜暴露身份,也要殺戮克萊德。大不了,自己去請耶魯幫忙,通過道森商會逃出神聖同盟再說。

    以道森商會的勢力,幫助林雷逃出神聖同盟也不難。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齊這八種材料。」林雷現在心底還是很歡喜的。

    至少如今的林雷有一個目標計劃了。

    「林雷,林雷。」希塞出聲喊道,「林雷大師!」

    「啊。」林雷從思考中清醒過來,看向希塞,「希塞先生,有什麼事情嗎?」

    希塞嘿嘿笑道:「林雷,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事情呢?」

    林雷瞬間就反應過來了,立即笑道:「哈哈,希塞先生,你說的是石雕,對嗎?你要求的石雕,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完成了。來,請跟我來。」林雷立即將希塞朝偏廳帶去。

    只見在偏廳的旮旯,正擺放著一座人形石雕,那種冷漠殺人地氣度。那雙眸中蘊含地俯視蒼生般的高傲更是讓人不由自主仰視他。甚至於面對這座石雕,就會讓人心中驚懼。

    至於容貌,更是唯妙唯俏,跟希塞幾乎一模一樣。

    「好,好!!!」希塞激動地連續說兩聲好。

    「林雷大師。你不愧是石雕大師,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完成這麼完美的作品。在我心中,這件作品可是比夢醒還要好上萬倍。」希塞看著這個石雕,笑的臉上都開花了。

    越看這個石雕,希塞越是高

    「這個殺戮之王,是不是太自戀了一點?」林雷看著希塞臉上地笑容,心中暗想。

    「林雷大人。」府邸的管家躬身道。

    林雷取出一張紙,遞給這個管家:「你給我出去購買這十二種材料過來,每種要求購買的數量上面都有。」

    「是。林雷大人。」管家接過這張紙張。

    這紙張上列舉地十二種材料,其中有六種是林雷需要的,至於另外六種是林雷隨便寫的六種普通材料,這十二種材料當中唯有迷霧草比較珍貴。至於……溶血毒需要的藍心草和雲苓,林雷甚至於根本就沒寫在紙張上。

    林雷並不擔心這材料名字洩露出去。

    畢竟溶血毒藥方是殺手組織死神之手地秘方,恐怕除了軍刀組織,還沒有什麼人知道這個秘方。而且其他一些藥,用到那些材料也是正常的。

    畢竟最重要地藍心草、雲苓兩種藥,林雷沒寫。

    「你盡快將各種藥材給我買回來。」林雷囑托道。

    在吩咐了管家後,林雷立即派人去邀請耶魯、雷諾、喬治三人到自己這裡聚聚。林雷四兄弟有機會還是會經常聚聚的。林雷這麼做並不會讓人感到奇怪。

    第二天上午。

    今天是坎特&德布斯絞刑的日子,可是林雷也懶得去看。他正在自己府邸上跟自己地三個好兄弟喝酒閒聊著,待得喝到最後,林雷終於提出了他的事情。

    「耶魯老大,我有件事請想要拜託你。」林雷出言說道。

    「老三,有什麼事情儘管說。」耶魯豪爽說道。

    林雷取出了紙張:「耶魯老大,我需要兩種藥材,分別是迷霧草跟雲苓。這兩種藥草極為稀少,市面上極為購買不到。我想要請耶魯你幫幫忙。」耶魯背後可是道森商會。

    作為玉蘭大陸三大商會之一。道森商會可是一個龐然大物,所擁有的能量可是很驚人的。

    讓他們去找迷霧草和雲苓,難度可要小的多。

    「兩種藥草?放心,這小事儘管包在我身上。」喝的舌頭都卷的耶魯拍著胸脯保證道。同時接過了林雷那記錄兩種藥材名單地紙張。

    「迷霧草,我小時候在家裡看過。很好玩的一種藥草,早高溫之下,就會散發出白霧出來。」雷諾立即說道。

    林雷眼睛一亮。可是雷諾家是在奧布萊恩帝國,從雷諾家到芬萊王國,最起碼要一年的時間。林雷可沒有那麼長的時間等下去。除非以後真的找不到,才會耐心去等。

    「等老四你家的迷霧草,要等到啥時候?」耶魯一撇嘴說道,「老三,我馬上去就去找我二叔,讓他幫你找這兩種藥材過來。」

    耶魯為林雷的事情的確是很上心,當天就去找他的二叔。

    天上人間地獨立雅間當中,一頭棕髮的邁倫&道森,正隨意地披著浴袍,裸露著胸膛躺在躺椅上,旁邊正有天上人間最出名的兩個美女在旁邊溫順服侍著。

    「二叔,二叔!」耶魯地聲音在門外響起。

    邁倫無奈一撇嘴,摸了摸兩個美女的秀髮笑著說道:「寶貝,你們兩個先在外面等一會兒。」那兩個美女很是聽話地走出了雅間,而耶魯緊接著便進來了。

    「耶魯,都這麼大了,還這麼不像話。」邁倫&道森眉頭一皺說道。

    耶魯嘿嘿一笑道:「二叔,別生氣嘛,我今天來是有一件事情請你幫忙的,是關於我地好兄弟,老三的事情。」

    「老三?那個林雷?」邁倫坐直身體,「說吧,什麼事情?」

    耶魯從懷中取出那種紙:「二叔,老三他急需這兩種藥材,所以我請二叔你幫幫忙,看能不能找到。」說著就將這紙張遞了過去。

    「迷霧草,雲苓?」邁倫&道森一看這名字,微微點頭,「我會派人去看看,看這邊有沒有藥材。」

    「哈哈,謝謝二叔了。」耶魯興奮道,「那我不打擾二叔你的好事了,我先走了啊。」

    「這個小子。」邁倫&道森笑了笑,又看了看手中地紙張,「迷霧草,雲苓?這個林雷要這兩種藥材幹什麼?」

    林雷不得不承認,道森商會的效率真是快的驚人。

    「老三,我們道森商會在神聖同盟這邊的分部,只有少量迷霧草的存量。至於雲苓,前一段還是有的。只是現在被運送到總部去了,我們道森商會還是總部各種藥材是最多的。這迷霧草先給你。」耶魯直接遞給林雷一袋子。

    那藥方中,描述量單位是克,可是耶魯遞給林雷的袋子中足足有九株迷霧草,這量不是一般的足。

    「現在沒有雲苓?」林雷接過這袋子。

    耶魯點頭道:「老三,你如果著急,我讓我二叔派高手駕馭飛行魔獸,快速去總部。飛行魔獸速度還是很快的,這一來一回,三個月足夠了。」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四章 突破

         
    林雷沉吟片刻,對耶魯歉意一笑:「耶魯老大,麻煩你了。」

    「不麻煩。」耶魯呵呵笑道,「不過派一個人回去一趟而已,小事。我們道森商會也會經常有人來回送信件什麼的,只是順便而已。」

    林雷點了點頭。

    「老三。」耶魯忽然嚴肅了起來,看著林雷,「你說老實話,你急需這種藥材幹什麼?」

    如果是別人,林雷完全可以撒謊說是用來做藥浴,加快身體修煉的。用藥浴來加速身體修煉,這種事情還是有的。可是面對自己好兄弟,林雷卻不想撒謊。

    「耶魯老大,現在還不是告訴你的時候,等到時候,我會告訴你的。」林雷拍了拍耶魯的肩膀說道。

    1987宿舍的四兄弟是從小在一起的,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親似親兄弟。

    「老三,我知道了。不過如果有什麼需要的,儘管對我說。」耶魯也不再追問。

    林雷的管家第二天也將林雷所需要的藥材都送了過來,只是這位管家並沒有買到迷霧草,按照他的話說,迷霧草市場上根本沒有,要買,還需要派人到四大帝國那邊去。

    畢竟迷霧草產自極東大草原,靠近極東大草原地四大帝國的市場上。還是能夠買到少量的。

    「如今溶血毒毒粉所需要的八種材料,已經有了七種。只差雲苓一種了。」林雷看在密室當中擺放的各種材料,心中也思考了起來。這八種材料中比較罕見地三種材料,迷霧草是道森商會幫忙解決了。而藍心草自己是有的。

    「如果等三個月,三個月後。道森商會就會送來雲苓了。」林雷心底還是有底的。

    最遲,三個月後,自己就將集齊所有材料。到時候自然可以煉製出溶血毒毒粉。

    可林雷不是那種在家傻等的人。

    「你幫我傳出消息,就說我準備進行藥浴修煉身體,需要雲苓這一種藥材,我願意出百萬金幣高價購買。」林雷對管家吩咐道。

    對自己兄弟林雷不撒謊,對外面的人自然要編一個好的理由。

    雲苓,這種藥材本身是無毒的,而且對身體還是大補的。可是藥材本身是非常奇妙的。經過八種藥材地各種提煉,最終竟然可以提煉出溶血毒那種毒粉。

    「是,林雷大人。」那管家聽到百萬金幣不由心中一震。

    對如今的林雷而言,一百萬金幣的確算不上什麼。當初夢醒石雕就賣了一千兩百萬金幣,後來帕德森秘密會見他的時候,也同樣送給他一千萬金幣。在林雷地位大增後,光明教廷、芬萊國王都給了林雷不少錢財,還有林雷被封為宮廷第一魔法師,不少貴族也送了很多禮物。

    即使前一段時間,德布斯家族送給林雷的魔晶卡。內部都有著一百萬金幣。

    如今林雷的資產,足有兩千多萬金幣。

    這還不算林雷一直暗藏著的聖域紫紋黑熊的魔晶核。那聖域魔獸的魔晶核可是無價之寶,估計用一億金幣都是買不到的。

    百萬金幣購買雲苓,這個消息原本只是在藥材商人之間傳遞,可是後來很快就在芬萊王國貴族之間傳遞了。那些貴族都知道……那位林雷大師需要雲苓這種藥材了。

    只要將這種藥材送給林雷,不但可以得到百萬金幣,恐怕也是跟林雷拉好關係地機會。

    不少貴族都開始想方設法的尋找雲苓這種藥材了。

    可惜,雲苓,實在太稀少太珍貴了。

    發佈了消息後。林雷就安然獨自一個人在府邸當中苦修了,轉眼已經進入了十一月,天氣也漸漸冷了下來,泉水園假山旁的大樹樹葉也枯黃掉落了。令草地上滿是枯黃的落葉。

    「呵

    一直進行單指倒立訓練的林雷,手指陡然用力。手指力量迸發。整個人竟然都躍了起來。在半空中一個輕鬆地翻滾,而後直立落在了地上。赤裸地上半身上滿是汗珠。

    在重力術地作用下,長期地鍛煉。即使林雷如此強大的身體也感到了累。

    「呼。」

    直立狀態下,林雷感到手指、手臂、肩部各處肌肉酸酸麻麻,那種感覺的確是很舒服。林雷也清楚,這種情況下,各處肌肉、筋骨正在緩緩地蛻變著。

    鍛煉身體,就是一次次超越過去的身體承受力,只是每一次不能超越太多。

    盤膝坐下,林雷立即又運起《龍血密典》開始修煉了起來,丹田中的液體龍血鬥氣開始滾滾流了出來,強大地龍血鬥氣只是一會兒便佈滿了林雷的全身。

    一次次地修煉,每一次修煉,龍血鬥氣就會愈加精純一點,林雷的筋骨肌肉就會愈加強一點。

    青黑色的龍血鬥氣一次次進入丹田中,一次次又離開。丹田就是一個戰士整個人地中樞位置。林雷早就踏入六級戰士後期了,特別是九月十月更是令林雷達到了六級的巔峰。

    如今林雷達到了一個界限,時刻可能突破。

    「卡噼裡啪啦各種怪異地聲音從林雷地全身傳遞了出來,林雷地肌肉就彷彿體內有個老鼠一樣一樣不斷地凸起凹陷。連那青筋也是暴突了出來,林雷全身也不斷滲透出汗珠、血珠!

    「終於到突破地時候了。」林雷心中一陣驚喜。

    他等這一天等了好久了。

    「汩汩

    青黑色的龍血鬥氣詭異地翻滾了起來,林雷全身都有種刺痛感,而丹田中地液體龍血鬥氣體積竟然再次縮小,密度也增加了許多。龍血鬥氣不斷地進入丹田。又再次從丹田中出去,形成一個循環。

    凡是進入丹田的龍血鬥氣,都會發生蛻變。

    大概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林雷體內所有龍血鬥氣都完全經過了一次蛻變。雖然六級巔峰跟七級初階,只是相差那麼一層隔膜,可是林雷地實力卻是提升了數倍。

    林雷睜開眼睛,眼中有著難掩的興奮。

    「哈哈,終於踏入七級戰士境界了。」林雷心中滿是興奮。

    只要體內的龍血戰士血脈被激發,可以進行龍化。龍血戰士的修煉速度就會非常快。特別是才開始的時候特別快。林雷差不多花費了大半年的時間,就從六級到七級。這種速度是非常驚人的。

    而林雷預計,自己從七級到八級,估計要好幾年時間。

    越往上越難,可一般龍血戰士,只要幾十年時間就可以踏入聖域。

    一直在旁邊睡覺的貝貝睜開朦朧的眼睛,陡然眼睛一亮,驚喜靈魂傳音道:「老大,你達到七級了?」

    「嗯。」林雷高興地點了點頭。

    「那不是說,老大你龍化地時候。就是九級初階了?」貝貝興奮道,「看來老大的實力,要比我強了哦。」

    林雷也笑了起來。

    龍化提升的實力,在前期還是很誇張的。比如自己現在只是七級戰士,在整個玉蘭大陸只能算是一般的人物。可是只要龍化,便是九級初階,在玉蘭大陸也算得上一號人物了。

    不過,愈是到後期,龍化效果就越是低。

    龍化。只是將無法吸收的龍血戰士血脈能量盡量展現出來而已。

    「九級初階,特別你的龍化,是跟棘背鐵甲龍有關。棘背鐵甲龍是擅長防禦、速度。你的防禦應該也會很厲害,速度更不用說了。」德林柯沃特這個時候也冒了出來。

    林雷對於自己的速度。是最自信的。

    因為龍化地時候,除了龍血戰士速度很快。同時林雷還可以施展風系輔助魔法極速,七級魔法師施展的極速,還是令林雷速度提高不少的。

    林雷也高興地在一旁傻傻笑著。

    「老大。別傻笑了,你看你,髒死了,快去洗洗啊。」貝貝故意一副厭惡地模樣,捂著小鼻子不斷地蹦跳著,還對林雷齜牙咧嘴。

    林雷看了看身上。

    此刻身體表面有著汗液以及凝結地血絲,的確是很髒。

    「撲通!」

    林雷直接跳躍進入了泉水水池當中,反正這泉水是不斷流動的,林雷也不擔心將這泉水給弄髒了。經過一次全身筋骨肌肉的蛻變,再被這溫泉沖洗,林雷舒坦地都躺在水池中閉上了眼睛。

    睡著了。

    在這種舒適情況下,林雷還真的睡著了。

    正當林雷沉浸在美夢中的時候,外面傳來聲音:「林雷大人,林雷大人。」外面侍女的聲音顯得有些急切。

    林雷眼睛陡然睜開,聽到那聲音不由眉頭一皺:「進來。」

    此刻外面地侍女才敢跑進來,站在溫泉水池旁偷偷看林雷赤裸身體幾眼,才恭敬說道:「林雷大人,王宮的侍者正在外面,說是奉國王陛下命令,邀請林雷大人去王宮一趟。」

    「陛下的命令?」林雷微微遲疑,便直接走出了水池。

    「你出去吧。」林雷換衣服從來都是自己,他不喜歡讓那些侍女幫忙。

    「是。」侍女兩腮紅通通的,當即低著頭跑出了泉水園。坐在馬車上出發前往王宮。而在馬車外,除了王宮的十六名軍士,還有光明教廷地十六名騎士。林雷的排場,可比王國的左相右相還大。

    「林雷大人,陛下他現在正在東花園當中。」那宮廷侍者尖細地聲音響起。

    「前面帶路。」林雷乾脆說道。

    那宮廷侍者對林雷可是謙恭的很,一路上一直笑臉以待。

    「這次陛下他請了哪些人?」林雷詢問道。

    「就林雷大人一人。」那宮廷侍者回答道。

    「就我一個?」林雷心底疑惑了起來,只是林雷沒有再繼續發問。在這個宮廷侍者的一路帶領下,終於來到了王宮的東花園當中,如今已經進入十一月,能夠盛開的花兒已經很少了。可是王宮的東花園中卻依舊百花爭艷。

    而那被成為黃金獅子的克萊德陛下,正在跟王后聊著。

    「哈哈,林雷,你來了。」克萊德很是熱情地招呼道,「來,坐。」「陛下,王后。」林雷行禮,而後便坐了下來。

    克萊德跟王后相視一眼,而後笑看向林雷:「林雷,聽說你尋找藥材雲苓準備進行藥浴修煉身體?」

    「是的。」林雷點頭道。

    忽然林雷有點猜到克萊德特別召自己過來是幹什麼的了。可是林雷有點不敢相信,因為自己尋找雲苓就是為了對付克萊德的。難道這個克萊德真的……

    「哈哈,我知道你要這個雲苓,便讓人去查探了一下,還真是巧,我王宮藏庫當中還真有一株雲苓。」克萊德看了旁邊的侍女一眼,那侍女立即將手中蒙著金布的盤子遞到了林雷面前。

    林雷真地愣住了。

    自己急需的雲苓,最終竟然還真的是這個克萊德送給自己!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五章 藥粉成

         
    雲苓,林雷求這雲苓實際上就是為了煉製溶血毒毒粉,而溶血毒毒粉的煉製,正是為了對付克萊德。

    可這雲苓,最終竟然是克萊德給自己。

    「難道這冥冥中,真有因果循環?」林雷這個時候不由想到了光明教廷的教義,光明教廷的教義中就有關於命運一說。過去林雷根本不信宗教,可是現在這事情發展挺詭異的。

    可雲苓既然送到自己手上,自己會不接受嗎?

    「謝謝陛下。」林雷微笑著躬身感謝說道,同時也接過了這雲苓。

    林雷心底卻是冷笑:「既然你送給我,就說明老天也要你死了。那就怪不得我了。」

    在林雷的記憶中,幾乎沒有母親的印象,卻不妨礙林雷對母愛的渴求。從小沒有母親也令林雷從小有些孤單,看到別人的母親,每當難受的時候,就會獨自一人孤獨地默默想著自己母親。

    抓了這克萊德,逼問母親的下落!

    「林雷,今天我中午宴請右相,你就留下跟我一同午餐,怎麼樣?」克萊德笑看向林雷。

    「是,陛下。」林雷態度很是謙遜。

    旁邊雍容的王后跟林雷一點頭,便對克萊德輕聲說道:「陛下,你跟林雷大師在這,我就先回去了。」克萊德也淡然點了點頭,在芬萊王國當中。國王地權力可是遠遠超過王后。

    十一月,天氣也涼了。

    可林雷、克萊德二人穿著依舊很清涼,絲毫不懼涼意。如今的林雷是七級戰士,至於克萊德更是一名九級強者。

    「陛下,今天你宴請梅麗特幹什麼呢?」林雷跟克萊德很自如地聊著。

    克萊德聽到林雷這話。臉上露出一道意味深長的笑容,朝旁邊的侍女、侍者看了一眼,侍女侍者們立即乖巧地一個個退開了。克萊德這才低聲悄悄道:「林雷,你知道,梅麗特最近娶了第十三個妻子嗎?」

    「第十三個?」林雷一怔。

    他並不知道,那位在審判庭中嚴肅的右相大人竟然如此地濫情。

    「他新娶地夫人,可是非常的有味道呢。」克萊德對林雷露出一種男人都明白的笑容。

    見克萊德這種表情,林雷不由有些吃驚。

    「哈哈……」克萊德拍了拍林雷肩膀,「林雷。等過年你都十八歲了吧。你可別告訴我,你還沒嘗過女人的味道。」

    林雷不由有些尷尬。

    克萊德感歎道:「梅麗特那個小子,竟然能夠找到那種迷人的妖精來,真是讓人嫉妒啊。不過既然我看重了,那位迷人的小妖精也就是我的了。梅麗特他動都不敢動一下。」

    這種事情,克萊德也是直接公開跟林雷說。

    「陛下,這,這好嗎?」林雷有些吃驚。

    畢竟是右相的夫人,聽克萊德的意思竟然是直接奪過來。

    「有什麼不好,梅麗特有如今地地位。還不是靠女人爬上來的。他應該很明白自己的位置。不過林雷,那天梅麗特娶妻的宴席,你好像沒去啊。」克萊德疑惑道。

    這段時間,林雷一直想著藥方,想著藥材的事情,哪還會理會什麼宴席。一般貴族的宴席,林雷都是全部推辭掉的。

    右相大婚的宴席?

    一樣推辭掉!

    「林雷,要不,今天午餐的時候。你也看看梅麗特新娶的夫人溫莎。如果你喜歡,我不介意送給你哦。我可以保證,那梅麗特再色膽包天,也不敢動溫莎地。」克萊德自信說道。

    克萊德。在芬萊王國有著絕對的威信。

    梅麗特那天大婚,可克萊德卻看上了溫莎。當天晚上。克萊德便讓人將溫莎弄到了外面的一個府邸中,克萊德好好享受了一夜。

    而梅麗特,還不敢生一點脾氣。

    而且。梅麗特從那天起,就不敢碰溫莎一下了。

    芬萊王國的有些大臣是靠著自己能力坐上官位的,那屬於真正的能臣。可是有些大臣,卻是靠著一些見不得的人手段爬上來的,那些大臣也就一些庸臣而已。

    林雷心底也暗暗吃驚克萊德的霸道。

    不過人稱黃金獅子地克萊德,本身就有一種獅子一般的霸氣。其霸道的行為,也是可以想像的。

    「陛下,梅麗特公爵和公爵夫人已經到了。」一名宮廷侍者跑過來恭敬道。

    「哈哈,林雷,走。」克萊德當即站了起來。

    林雷只能持著裝好地雲苓,一同跟克萊德出發,不過片刻,他們便來到了王宮的一座幽雅地淡紅色庭院中。

    而梅麗特和那位溫莎夫人已經在這庭院門口等待了。

    林雷不由看向這位令克萊德動心的溫莎夫人。

    溫莎夫人,身材曼妙之極,雖然身上穿的算是嚴實,可是那緊緊地褲子卻是將那優美地長腿曲線完全勾勒了出來,那腰微微束緊,卻是凸顯了鼓鼓地胸部。

    那暗紅色的長髮是那麼的性感。

    特別是這位溫莎夫人,那眼睛似乎可以勾魂似的。看她的時候,都會不自禁想入非非。

    「陛下,林雷大人。」跟梅麗特一道,那位溫莎女人那柔柔的聲音響起。

    「真是一個妖精。」林雷心底暗道。

    克萊德得意地對林雷看了一眼,低聲在林雷耳邊說道:「怎麼樣?有沒有一點點衝動?」

    「陛下。我們還是進去午餐吧。」林雷沉聲說道。

    「哈哈……」克萊德哈哈大笑了起來。

    那位溫莎不由用那勾魂地眼眸多看了林雷幾眼,似乎對林雷很是有意思呢。如果沒有梅麗特和克萊德在場,恐怕溫莎會直接纏上林雷了。

    「哇,好美麗的女人。」一直在林雷肩膀上的貝貝眼睛陡然瞪得滾圓。

    「咻。」

    貝貝竟然一躍,直接躍到了溫莎的……胸部位置。

    「好大呢。」貝貝的聲音在林雷腦海中響起。

    林雷愕然。

    「好可愛地老鼠。」溫莎卻是興奮地一把抱住了貝貝。貝貝還非常享受地用小腦袋拱了拱那豐滿地位置。宮,今天在王宮當中被那個溫莎,經常用那種勾魂的目光注意,林雷也感到有些難挨。

    進入馬車。

    「回去。」林雷直接對護衛命令道,馬車立即啟動了。「老大,那麼著急走幹什麼?對了,那個克萊德不是要將那個溫莎送給你嘛。你就接受下嘛。」貝貝烏溜溜的小眼睛盯著林雷。

    林雷不由拍了一下貝貝的腦袋:「你這個小色鼠。」

    「嗯,我貝貝也快成年了耶。」貝貝不滿地說道。

    林雷哭笑不得。

    不過想起自己這次在王宮中的收穫。林雷臉上還是不由浮現了一絲笑容。取出了旁邊的盒子。

    這盒子當中正是放著雲苓。

    「雲苓已經到手,如今八種材料全部足夠。我已經可以製造溶血毒毒粉了。」林雷已然決定,這次一回去就立即開始製造溶血毒毒粉。

    「老大,我感覺那個克萊德還是很有義氣呢,你真的要殺?」貝貝低聲說道。

    林雷眉頭一皺,看了一眼貝貝。

    「貝貝,克萊德是一個王國的國王,只要他有點腦子。自然要跟我結交。他對我義氣,對我友好。只是因為我的身份,我地潛力。如果我沒有潛力。那克萊德恐怕理睬都懶得理睬我吧。甚至於如果我有一個漂亮妻子,他或許都會直接搶奪。就好像那個梅麗特。」

    林雷對克萊德看的很清楚。

    克萊德這個人,實際上是一個很無情的人。不過也應該算是比較成功的一個國王。至少能臣和庸人,他還是分得清的。

    「我甚至懷疑,當初克萊德是不是見我母親漂亮,直接掠奪過去的。」今天看到溫莎,林雷就想到了這一種可能。

    以克萊德的性格,這種可能性的確有。

    「貝貝,你說我還能放那克萊德嗎?」林雷看向貝貝。想到那種可能。林雷心底都不由湧出無盡的殺意。

    可能感受到林雷心底對克萊德的殺意,貝貝立即道:「該殺該殺,我貝貝第一個動手。」貝貝他直立了起來,不斷揮舞著一雙前爪齜牙咧嘴說著。向林雷表示他對克萊德地深惡痛絕。

    「不用你動手,到時候問出了母親的現狀。我第一個動手。」林雷冷然說道。

    林雷府邸的密室當中,在十八隻蠟燭地照耀下,整個密室是一片光明。林雷正在小心地進行煉製溶血毒毒粉的過程。

    溶血毒毒粉。煉製過程真的很複雜,每一步都必須小心、小心再小心。

    如果有一點失誤,材料便會浪費了。

    此刻在密室的桌子上擺放著各種煉金術士緊密的儀器,雲苓等八種材料也一一被切碎了,分裂成了很多份。

    「汩汩

    林雷將藥罐中的藥汁給過濾了出來,再將這藥汁放入另外一個乾淨的藥罐。繼續用火熬,同時林雷小心地將早已經稱重好地另外三份材料放入其中。

    「次序不能亂,現在應該放入藍心草、黃姜、蔻仁。」

    林雷目視著藥罐,整個人精神力高度集中,仔細地觀看著藥罐內部的反應,每一個步驟必須非常準確。

    整整一夜過去。

    「終於完成一份藥液了。」林雷小心地將這藥罐中的少量透明藥液過濾出來,倒在了一個白盤子中。

    「這透明藥液,跟清水,好像沒什麼區別。」林雷心中感歎道。

    按照溶血毒毒粉的煉製方法介紹,最後地透明藥液其實就已經算是溶血毒了。不過將它完全晾乾,得到的溶血毒毒粉才是最純粹地毒藥。

    其實這藥液已經經過灼燒,水分已經不多了,估計十天內,就足以完全晾乾,變成溶血毒毒粉了。

    「第一份成功,明天晚上做第二份。」林雷很小心。

    他不敢將所有材料一次性做,畢竟一旦失誤就完蛋了。分成多次。至少失敗一次也不怕。

    一份毒藥藥粉,其實差不多夠了。可以防萬一,林雷還是準備多做幾份毒藥藥粉出來。

    玉蘭歷9999年十一月底。

    林雷煉製地六份溶血毒毒粉終於完全晾乾了,那白晶晶地透明地粉狀物體,很難相信它可以令一個九級強者實力衰弱到極致。

    「呼,材料雖然還有,可是六份溶血毒毒粉已經足夠了。」林雷看著桌子上的六小包藥粉,長舒一口氣。

    為了得到溶血毒藥粉,林雷的確是勞心勞力。而如今,終於成功了。

    「現在缺地,就是一個對克萊德下毒的機會。」林雷不由沉思了起來,如果既能對克萊德下毒抓住他,還能讓人察覺不到是自己做的。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六章 設計

         
    很難!

    如果是進入王宮當中,林雷必須要找到下毒的機會。而在王宮中要逼問克萊德,還要殺死克萊德。

    「即使是不追求不暴露身份,可殺死了克萊德。想要逃出王宮都是很難的。」林雷腦子中不斷地響起事情發生的一個個可能。

    最後林雷判定--

    「要在王宮中下毒,還想逃出來,幾乎不可能。」林雷否定了這種方法,畢竟王宮中高手還是比較多的,除非自己進行龍化狀態,才能殺出來。

    可是龍化這個秘密,林雷不想暴露。

    「只有在王宮外了。」林雷有些頭疼。

    在王宮外,如何讓克萊德跟自己在一起,還要獨處一地方。不管如何,那克萊德畢竟是國王。自己即使有事情要見對方,也是去王宮拜見。

    總不能派人跟克萊德說,讓克萊德來見自己吧!

    林雷還沒聽說過,有臣子派人讓國王見自己的。這明顯與理不和,即使克萊德給自己面子,真的過來。恐怕克萊德心底也會懷疑警惕吧。

    一旦警惕,那自己下毒成功率就低了。

    「要找一個跟克萊德獨處的機會,還要不在王宮當中。」來到芬萊城這麼久了,林雷還沒有發現,自己跟克萊德單獨在一起過。

    一般都是什麼宴會。克萊德才會跟他見面。

    可林雷,總不能在宴會上,大庭廣眾之下對克萊德下手吧。

    「怎麼辦呢?」

    林雷有些煩惱了。

    進入十二月份,芬萊城中溫度驟然下降,今年冬天地第一場雪也降下來了。整個芬萊城是一片銀白,那寒氣更是令許多貴族都嘗嘗躲在家裡,懶得出去了。

    依舊一件寬鬆長袍,林雷在兩名護衛的保護下,便漫步在雪後的街道上。

    「咯吱咯吱踩在積雪聲,發出了聲響。

    雪後的芬萊城分外的妖嬈,在綠葉路兩邊地貴族府邸院門之上有著一根根冰稜。朝陽的光芒在冰稜上發生折射,使得冰稜愈加奪目。

    在府邸前的一排聳立的松樹的枝頭更是一片雪白,非常的漂亮。

    景色很美。

    可林雷的心情卻不好。

    「那克萊德已經是九級強者了。雖然九級到聖域很難,可說不定哪一天克萊德就突破了。到時候我就更加沒希望了。」林雷真的等不起。

    愈早對付克萊德,把握越大。

    可是,他需要一個機會。

    「老大,你看,旁邊的府邸大多都整修過了呢,還有很多裝飾物品。」貝貝地聲音在林雷腦海中響起。

    林雷走在路上,心不在焉自然沒注意道。經過貝貝這麼一說,林雷也注意到綠葉路兩旁的府邸都和過去有了區別。

    「這是……」林雷有些疑惑。

    「掛好了,對。朝左邊移一移。」旁邊一座府邸的僕人們正在府邸門前掛著一些裝飾品,旁邊還有另外的人指揮著。

    「那是,玉蘭花!」林雷注意到那府邸門前掛著的裝飾品的圖案,正是玉蘭花的圖案。

    林雷這個是時候才恍然。

    「對了,現在都已經十二月了,沒多少天就是玉蘭節了。而且是萬年玉蘭節!」林雷也知道這個節日多麼重要。

    玉蘭歷10000年1月1日,恐怕是玉蘭大陸最喧鬧的日子了。怪不得每個貴族家府邸都進行整修裝飾。

    「卡嚓!」

    一個掛飾品的僕人腳下的梯子一級竟然斷掉了,那個僕人一腳踩空,整個人不由摔落下來。先跟梯子撞擊一下,然後腦袋又撞擊在地面岩石上,鮮血立即染紅了地面。

    旁邊地僕人們立即慌了。

    「沒事吧。」一個個人立即扶起這位傷者。

    「有點,有點頭暈。」那位傷者聲音微弱。幸虧梯子不高。他跌落下來跟地面撞擊的力度不算大,這才小命保住了。

    「行了。你今天先回去休息吧。科爾,你去照顧一下他。真是,這麼高一點。都跌成這樣。」那位管事的人搖頭無奈說道。

    那名叫科爾的僕人立即扶起那名傷者,將傷者朝住處帶過去。

    林雷看著這一幕,卻愣住了。

    「林,林雷大人?」那位管事這個時候才注意到林雷,立即走上前來跟林雷行禮。這座府邸是伯納公爵的府邸,林雷曾經來過,這位管事自然認識林雷。

    「林雷大人,早上好。」管事的躬身說道。

    林雷這個時候才完全清醒了過來,臉上露出了興奮的笑容,看到眼前的人,當即笑呵呵道:「呵呵,你也早上好啊。哈哈,走,我們回去。」

    林雷興奮地立即轉身,帶著護衛回去了。

    「咦,大人怎麼這麼高興了?」那兩名護衛彼此低聲說著。

    他們可是看到林雷今天是一籌莫展的,怎麼突然就變得這麼興奮了?

    「這麼簡單地辦法,我怎麼沒有想到!哈哈……」林雷不由拍了自己腦袋暗罵一聲,自己的確是想的頭腦蒙了。

    此刻林雷已經有把握,讓克萊德來見自己了。方法就是--受傷!

    「我就裝修煉鬥氣的時候,不小心傷了身體內部。我受傷了,以克萊德對我地態度,十有八九會親自上門問候。」

    林雷心中喜悅無比。

    只要是自己府邸上。那自己要設計克萊德,那自然是簡單輕鬆地多。

    「對於神聖同盟地地位、財富我也不稀罕。等知道母親的消息,殺了克萊德後。直接通過道森商會的渠道逃出神聖同盟地勢力範圍。」林雷心底倒是果決地很。

    神聖同盟,對林雷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如今他唯一的親人,弟弟小沃頓也是呆在奧布萊恩帝國。這神聖同盟對他也沒有絲毫羈絆。

    想殺死克萊德。還想身份不暴露。這幾乎不可能,林雷只能做出一點點犧牲了。反正對於林雷而言,神聖同盟也沒什麼吸引力。

    林雷府邸,泉水園當中。

    林雷盤膝坐在草地上修煉著龍血鬥氣,體內地龍血鬥氣如海浪一般洶湧奔騰,衝擊著經脈各處。

    實際上如此修煉,一般七級戰士也是承受不了。可是林雷跟他們不同,林雷是痛飲活龍血,一般龍血澆灌在體表。就會令身體防禦強大的驚人。而林雷將龍血吞吃入體內,也使得經脈韌性達到驚人的程度。

    「噗!」

    林雷突然一口鮮血從口中噴出,臉色也白了起來。

    「啊痛苦地低沉聲音從林雷的喉嚨中傳出。

    此刻泉水園門外的侍女護衛們,也隱隱約約聽到了林雷那低沉的聲音,他們貼著院門仔細地凝聽了。

    「林雷大人,好像很痛苦?」其中一名瘦些侍女疑惑道。

    「好像是的。」另外一名豐滿點的侍女也點頭。

    可是她們根本就不敢闖進去。

    「林雷大人?」那名瘦些地侍女出聲喊道。

    「進,進來。」林雷的聲音響起。

    那兩名侍女相視一眼,立即推開院門跑了進去。可是跑到草地的位置的時候,她們卻是大吃一驚。地面上有著一大灘的鮮血,林雷臉色蒼白地趴在地面上。

    「扶我回房。」林雷低沉說道。

    「是。是。」

    兩名侍女有些慌忙,一個扶著林雷的一隻手臂,當即將林雷給扶到了林雷的獨院臥室當中。

    「大人,要請光明系魔法師嗎?」那瘦弱一點的侍女連忙詢問道。

    「不用,我是體內受傷,魔法師沒用。只能靜心調養。」林雷深吸一口氣,便在床上盤膝坐下,閉上了眼睛,「你們倆先出去吧。」

    「是。大人。」兩名侍女恭敬離開了。

    無論光明系,還是水系等各系治療魔法,都是一種恢復性的魔法,讓受傷處修復。而對體內內腑受傷卻是沒什麼辦法的。

    林雷地房間中。只有林雷跟耶魯二人。

    「老三,你沒受傷?」耶魯疑惑道。「你沒受傷裝受傷幹什麼?還這麼急切地找我。」林雷在裝受傷之前,就派人去找林雷了。

    林雷低聲說道:「耶魯老大,這事情關係到我的大仇。耶魯老大。我可以告訴你,那克萊德很可能是我的殺母仇人。」

    「殺母仇人?」耶魯一瞪眼,「老三,你要?」

    「對。報仇。」林雷對自己的好兄弟並沒有隱瞞。

    「那個克萊德可是一名九級強者,你怎麼報仇?而且他還是芬萊王國的國王。」耶魯慌忙道,他有點擔心林雷了。

    林雷沉著道:「放心,我已經有十足把握對付他了。可是一旦殺了克萊德,那就是光明教廷能饒我不死,可日子一定會很難受。所以我決定,殺死克萊德後,就立即離開神聖同盟。」

    「離開神聖同盟?」耶魯一愣,但是轉瞬他就明白了,「對,該離開。這事情你交給我。我道森商會的商業勢力,在神聖同盟各大城市都有覆蓋,要從神聖同盟神不知鬼不覺逃出去,簡直輕鬆無比。」

    「而且我們道森商會,還有易容化妝大師等等。」耶魯是信心十足。

    林雷也知道道森商會的勢力龐大,玉蘭大陸三大商會之一,豈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所以耶魯老大,我拜託你派人在綠葉路盡頭的那座酒店中等我,到時候我一過去,你就幫忙安排讓我離開神聖同盟。」

    林雷很有自信,自己殺死克萊德後,絕對可以輕鬆到那座酒店中。

    「放心。」耶魯點了點頭。

    「老三。」耶魯眉頭皺著看著林雷,「你自己要小心啊。」

    林蒙對耶魯一笑:「耶魯老大,你要對我有信心。」

    林雷受傷地消息很快便傳了出去,第一個得到這消息的不是芬萊王國國王,而是光明教廷的紅衣大主教吉爾默。

    但是很快,國王克萊德,還有諸多貴族也緊接著知道了林雷練功受傷的消息。修煉受傷,這雖然比較少,可還是有地。一般是那種修煉太刻苦,超越身體承受極限,就會導致身體垮掉,甚至於傷害體內內腑。「現在就等克萊德來了。」林雷穿著寬鬆長袍,臉色蒼白地坐在臥室的椅子上。

    貝貝也蹲在一旁地椅子上。

    「林雷大人。」外面有侍女跑了過來。

    林雷不由眼睛一亮,但是緊接著林雷又裝作那種虛弱地模樣,看著侍女過來,淡然道:「什麼事?」

    「吉爾默紅衣大主教大人來了。」那侍女連忙說道。

    「哦?」林雷心底忽然湧出一陣擔憂。

    吉爾默到來是他是預料之中的,可是林雷忽然想到……如果吉爾默在這,而這時候克萊德又過來。那自己要對付克萊德可就麻煩了。

    畢竟吉爾默是一名九級大魔導,那溶血毒毒粉是削弱戰士實力的,對魔法師可沒什麼影響。

    「林雷!」這個時候,吉爾默地聲音已經在門外響起了。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七章 酒

         
    林雷不由轉頭朝廳門處看去。

    穿著紅色長袍地吉爾默腰桿筆直,笑容親切。目光卻是凌厲堅毅的很,在兩名白衣祭祀的跟隨下。吉爾默大步地步入了廳門當中。

    「這吉爾默已經到了。希望克萊德來的慢一點。」林雷心中期待。

    他這一個計劃。唯一的弱點就是克萊德會和一個九級魔法師同時到來,畢竟溶血毒對於魔法師是無效地。

    林雷當即站起。上前道:「吉爾默大人。」

    「林雷。你看你。臉色這麼蒼白,快坐下。」吉爾默立即上前兩步抉住林雷。

    「吉爾默大人,沒事,我雖然修煉鬥氣傷了內腑,可是正常地行動還是沒問題的。只可惜。至少最近一段時間,我無法修煉鬥氣了。」林雷歎了一口氣說道。

    「這個時候你還想修煉?」吉爾默惱怒道,「外傷容易好。可這內腑傷可就危險了。如果不休養好,一輩子都要受其折磨。」

    「謝謝吉爾默大人關心。」

    林雷對於吉爾默。也是有著好感的。林雷不自由地朝廳門處看了一眼:「這個克萊德。希望來地晚一點。」

    昨日地大雪令芬萊城非常的寒冷,王宮前地道路人還是極為稀少地,而此刻一隻過百人地護衛隊伍,正保護著一輛通體金色的豪奢馬車出了王宮地宮門。

    「嘎吱嘎吱~」

    馬車車輪壓在積雪上。

    「蘭塞姆,打開車門。」克萊德命令道。

    這車廂內部空間極為大,恐怕五六個人進來也不會嫌擁擠,這蘭塞姆正是克萊德的貼身宮廷侍者,蘭塞姆當即應聲道:「是。陛下。」他當即掀開車門門簾,頓時一陣寒氣侵襲進來。

    不過不論是蘭塞姆,還是克萊德,都絲毫不懼這一點寒冷。那克萊德更只是內套內衣。外加一件外套而已,而蘭塞姆。則是穿著傳統性宮廷侍者的服裝。

    「這林雷,竟然修煉鬥氣傷了內腑。真是。」克萊德不由笑著感歎道。

    蘭塞姆低聲附和道:「那林雷大人年紀輕輕。就有如此成就。即使天賦再高,也是需要刻苦修煉地。一個戰士,能夠修煉鬥氣修煉到傷了內腑。也可以看出他修煉的程度。」

    人地身體。極限可能很高很高。

    可是每一次激發地潛力。不能太大,這戰士修煉,勤奮刻苦固然好。可也不能修煉地過頭,令身體承受不了。

    「是啊。這林雷。將來成就不可限量。」克萊德也點頭贊同。

    蘭塞姆看了看克萊德地臉色心中暗自驚歎。

    他作為克萊德地貼身宮廷侍者,對於自己的主人可是瞭解地很深,以克萊德那種霸道地性格,很少對一個人那麼客氣。可對於林雷,克萊德可從頭到尾沒有絲毫不客氣過。

    「可惜當年陛下他,唉,陛下他自知無望踏入聖域,這才對林雷如此重視吧。」蘭塞姆很清楚克萊德地秘密。

    克萊德雖然是九級強者。可是蘭塞姆卻知道……除非光明之主降下神力幫忙。否則克萊德一生不可能踏入聖域。

    「陛下,林雷大人的府邸要到了。」蘭塞姆輕聲說道。

    透過車門,清晰看到不遠處林雷府邸地大門,而這時候那大門處站立的兩名虎背熊腰的強壯戰士,這兩名戰士正是來自於光明教廷王牌騎士團的精英人物。

    「嘎吱!」馬車停穩。

    蘭塞姆率先下了馬車,而後恭敬地恭候克萊德步下馬車。

    「拜見陛下。」那看門的兩名戰士都躬身說道。

    「哦,有人在我之前來了?」克萊德注意到停在一邊地另外一輛奢華馬車,同時還有著一群光明神殿騎士在那邊呆著。

    「是地。吉爾默大人已經來了。」那看門的其中一名騎士恭敬地回答。

    「吉爾默大人來了?也好。」克萊德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隊伍。「你們都在這呆著。蘭塞姆。跟我進去。」說著。克萊德便帶著自己的貼身侍者便邁入了府邸的大門。

    ******

    此刻的林雷還在跟吉爾默談著。他並不知道克萊德已經到了門口。

    「這吉爾默還不走?」林雷心底有些急了。

    如果吉爾默跟他這麼談論下去,那要談到什麼,這時間拖地越久,可是越麻煩啊。林雷心底一急,當即摀住嘴巴。

    「咳。咳!」林雷連續咳了幾聲。咳嗽地蒼白地臉都漲地紅了。

    「林雷。」吉爾默倒是大吃一驚。

    他沒想到林雷竟然會傷地如此嚴重。

    「林雷,我帶來的藥你要好好的服用,這是對身體內腑有修復作用的。」吉爾默連忙說道。「你身體不好。那就早點休息,我就不在這打擾你休息了。」說著吉爾默便站了起來。

    咳嗽過後。林雷臉色蒼白地更無一絲血色。

    「吉爾默大人,真是抱歉。」林雷歉意說道。

    「沒事。你好好休息。身體最重要。」吉爾默囑托兩聲。便帶著兩名白衣祭祀出了房門。

    那克萊德帶著蘭塞姆。剛剛邁入林雷府邸地大門,卻聽到後面地呼喚聲:「陛下。陛下。」

    克萊德疑惑掉頭看去。只見梅麗特正從馬車上快速跳下:「陛下。」

    「梅麗特,你也來了?」克萊德笑著停下等梅麗特。

    梅麗特跑到克萊德面前。恭維道:「林雷大人都受傷了,我怎麼會不來呢?陛下。你怎麼就帶著蘭塞姆一個人就進去了呢,這樣不安全!」梅麗特連忙勸說道。

    國王到一個臣子家裡。一般護衛人馬都是直接帶進去的。

    一是為了安全著想。第二個也是彰顯國王地權力地位。

    「不用了,我只是來看看林雷,不用大張旗鼓。」克萊德笑道,「更何況,在芬萊城這地方,你還以為有誰可以威脅到我?」

    克萊德地自信並不是無的放矢。

    首先,一般九級強者。克萊德根本不畏懼,真正令克萊德畏懼的也只有達到聖域的強者了,可是聖域強者會來刺殺他一個國王嗎?而且這可是芬萊城--光明教廷地聖都!

    在光明教廷的大本營,誰敢放肆?

    「是,是。是屬下多慮了。」梅麗特忙道。

    「走吧,我們一起進去。」克萊德這帶著梅麗特、蘭塞姆朝裡面走去。

    「陛下,林雷大人正在東院的獨院當中養傷。奴婢帶大人潛去。」在俏麗地侍女地帶領下。克萊德、梅麗特、蘭塞姆三人便朝林雷休養地地方走去。可是走到一半--

    克萊德三人便看到了帶著兩名白衣祭祀的吉爾默。

    「吉爾默大人。」克萊德、梅麗特、蘭塞姆同時行禮。

    「克萊德。你也來了。」吉爾默點頭道,「這次林雷內腑傷應該不輕呢。剛才他還在咳嗽,你們去看望他地時候,不要浪費他太多時間。看望一下也就行了。讓他好好休息。」

    「明白。」克萊德點了點頭。

    「那我就先走了。」吉爾默點了點頭,便帶著兩名白衣祭祀先離開了。

    克萊德帶著梅麗特、蘭塞姆朝林雷地住處走去。

    這吉爾默離開,也令林雷暗鬆一口氣,可是還沒等林雷歇息,一名侍女便快步跑了過來傳訊了。

    「林雷大人。國王陛下帶著右相大人來了。」這侍女連忙宴報道。

    「來了?」

    林雷眼睛一亮。

    「等了這麼久,終於來了。」林雷心底有些忍不住激動了起來,「你先出去。」林雷當即將侍女給屏退下去。而後林雷又在一旁安然坐了下來。靜候克萊德地到來。

    僅僅幾秒鐘。林雷就聽到腳步聲了。

    「林雷。」那克萊德剛剛走到廳門門口聲音就響起來了。三兩步下就走到林雷面前,非常關心地說道,「林雷。你臉色不大好啊。快,坐下。休息。好好休息。」

    林雷被克萊德按地又坐了下來。

    「林雷大人。」那梅麗特也對林雷行禮道。

    「謝謝陛下。謝謝梅麗特大人。」林雷略顯無力地說道。

    只是林雷心底那股興奮已經開始奔騰。當初知道自己父親死掉。林雷讓希爾曼叔叔帶著家族傳承之寶『戰刀屠戮』前往奧布萊恩帝國。就已經有了不惜身死地復仇決心。

    父親,母親!

    父親的死。也跟克萊德有關係。如果不是克萊德當初讓帕德森派人擄走自己母親。父親又怎麼會去復仇最終丟掉性命,至於母親,當然跟這克萊德有關係。

    「陛下。我沒事,我只是內腑受了一點傷,鬥氣無法再修煉而已,平常活動還是沒問題的。」林雷笑著說道。

    「這就好。這就好。」克萊德也露出一絲笑容。

    「梅麗特大人這次也來了。」林雷忽然想到什麼,驚喜道。「對了。上一次梅麗特大人送我地一瓶好酒我還沒有喝呢。今天陛下跟梅麗特大人都到了。那我們就一起喝點吧。」

    林雷說著便朝旁邊地酒櫃走去。

    「不用,林雷,你身體有傷。不要喝酒。」克萊德勸說道。

    「沒事,我這傷只是小傷。而且喝點酒。還能讓活絡血脈。」林雷說著便取出了四個酒杯。一瓶紅酒。「蘭塞姆。你也坐下吧,在我這裡,就不需要客氣了。」

    對於蘭塞姆,林雷是非常清楚的。

    身為陛下地貼身侍者,蘭塞姆的實力還是極為強的,雖然林雷無法明確確認,可是在林雷看來。這蘭塞姆至少是七級強者,甚至於可能是八級強者。

    「不用,我不喝酒。」蘭塞姆搖頭拒絕道。

    作為陛下貼身侍者,要時刻保持清醒。

    「林雷,蘭塞姆不喝酒地。不用讓他喝酒了。」克萊德對林雷搖頭道,「林雷。吉爾默大人剛才碰到我,還說你咳嗽地很厲害,讓你好好休息,我們還是別喝酒了。」

    不喝酒?

    別人不知道,林雷自己很清楚。自己下地溶血毒,可就在酒裡。如果克萊德不喝酒。怎麼讓他中毒?

    「沒事。吉爾默大人是太關心我了才這麼說地。」林雷笑著給大家倒了酒,「克萊德陛下。這瓶酒可是非常不錯地,梅麗特大人。來,大家舉杯。」林雷說著便舉杯了。

    克萊德、梅麗特也只得舉杯。

    清脆地玻璃杯碰撞聲。而後克萊德、梅麗特、林雷便都飲了一口。

    「咳!」

    林雷猛然咳嗽了起來。將口中地酒也都咳嗽了出來,咳嗽地很劇烈。咳嗽地讓林雷臉上有了一陣病態地紅。

    「林雷。讓你別喝酒,你非要喝酒。」克萊德不滿說道。連忙去抉林雷。

    「沒事。」林雷笑著伸手阻止克萊德。

    忽然。林雷凝視克萊德,鄭重說道:「陛下。我有一件非常重要地事情。要跟陛下你談。」

    「很重要地事情?」克萊德被林雷如此表情迷惑了。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八章 母親的生死

         
    林雷謹慎朝兩邊看了幾眼,低聲說道:「陛下,請等一下,我將外面的人給屏退。」說著,林雷便朝門口出去,直接對著廳門外的兩名護衛喝道:「你們都出去,沒有我的吩咐,不允許任何人進入院子。」

    「是,林雷大人。」

    那兩名護衛恭敬地離開了,頓時整個獨院當中,只剩下林雷、克萊德、梅麗特以及蘭塞姆了。

    「吱呀。」林雷悄然關閉上房門。

    「林雷,什麼事情如此神秘,還要關上房門?」克萊德笑著說道。

    林雷看了這克萊德一眼,心底冷笑。他自己很清楚,這克萊德已經中了溶血毒,只是溶血毒對身體沒有什麼危害,只是會阻礙鬥氣運轉。只要不運轉鬥氣就不會發現已經中了溶血毒。

    「這件事情的確很重要。」林雷臉色肅穆。

    可是此刻蘭塞姆卻悄悄靠近克萊德,蘭塞姆身為國王貼身侍者,他感覺到此刻的環境有點威脅,雖然在蘭塞姆看來,以陛下九級強者實力,加上他八級強者的實力。這裡根本沒人威脅到他們。

    可小心總沒大錯。

    「陛下。」林雷鄭重看著克萊德,「我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

    克萊德點頭,他查過林雷的身世訊息,林雷的母親是生下林雷弟弟小沃頓而難產死了。

    「我的記憶中,沒感覺到什麼母親的關愛。我的記憶之中只有嚴厲的父親,我的父親對我很嚴厲,不管是戰士訓練,還是貴族方面的各種知識教育。我父親地要求很高、很嚴厲。」

    林雷看著克萊德,緩緩說道。

    克萊德有些疑惑,他不明白林雷說這些,跟所謂的很重要的事情有什麼關係。可是身為一位國王,克萊德很有風度地沒有打斷林雷說話。

    「想必陛下也知道了。我巴魯克家族,就是龍血戰士家族。」林雷臉上有了一抹自豪地神色。

    「是的,四大終極戰士家族之一的龍血戰士家族。這是一個很輝煌的古老家族。」克萊德讚歎道。

    林雷搖頭說道:「那只是過去輝煌,我的家族衰敗到甚至於連家族地傳承之寶都沒了,數百年來。我巴魯克家族歷代先輩都想要奪回傳承之寶。可一直滅有實現。陛下,你知道我被恩斯特魔法學院錄取,我離開家地那天,我的父親對我說了什麼嗎?」

    「說了什麼?」克萊德看著林雷。

    「我的父親說了,如果我以後不將家族傳承之寶奪回。他,死也不會原諒我!」林雷身體微微有些發抖。

    克萊德、梅麗特,甚至於連蘭塞姆,都不由睜大眼睛。一個父親,竟然對兒子說這樣的話。「你父親過分了。」克萊德說道。

    「不。」

    林雷鄭重搖頭道,「我明白我父親心中地願望,我龍血戰士家族沉迷了幾百年,幾百年來沒有一個真正的強者出現。我父親明白。我將會是幾百年來,家族地最強者。家族數百年的希望就在我身上。你說,我父親會容忍我失敗嗎?」克萊德有些明白了。

    「我父親一輩子的希望。就是希望這戰刀屠戮回歸家族。」林雷聲音愈加凌厲了起來。「我在恩斯特魔法學院,一直不敢放鬆。拚命地修煉。我一直急著父親的希望,父親的囑托!」

    克萊德三人也有點明白林雷心底的所想了。

    「就在大半年前,我那件夢醒石雕拍賣後,我就回去了,那一次,我是帶著戰刀屠戮回去的。」林雷聲音高昂了起來。

    克萊德、蘭塞姆、梅麗特三人也愣了。

    因為他們知道,這一次,林雷的父親已經死了。

    「可當我興沖沖地回去,迎接我的,卻是我父親死去地消息,他臨死都沒有看到戰刀屠戮,我連父親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我這麼多年地刻苦修煉,就是希望父親能夠高興,可惜……」林雷臉上肌肉都開始抽搐了起來,臉色恐怖地很。

    克萊德三人也明白林雷心中地感情了。

    「林雷,不要太傷心了。」克萊德感歎道。

    林雷卻冷然一笑:「可是,你們知道我父親是怎麼死的嗎?」

    克萊德、梅麗特、蘭塞姆三人都一怔。

    「我父親,是陛下你地弟弟,帕德森公爵殺死地!!!」林雷眼睛開始泛紅。

    「什麼!」克萊德震驚了起來,旁邊的梅麗特、蘭塞姆也是大吃一驚。

    「所以,我殺了帕德森!」林雷聲音顯得陰狠。

    這個時候,蘭塞姆第一個感覺到房間中地氣氛不對了,不由他警惕地朝克萊德靠了靠。時刻提防著林雷。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蘭塞姆感到一陣風聲,蘭塞姆作為一個八級強者,知道轉頭來不及,只得揮臂去擋。

    「卡嚓!」

    一陣劇烈地疼痛傳遞過來,而後蘭塞姆便感覺不到自己地手的存在。而這個時候,蘭塞姆眼角地餘光也注意到了--

    一個體積足有半米長的地鼠形魔獸滿嘴鮮血地在他面前,除了注意到這滿是鮮血的獠牙,他還注意到了那極速揮動地利爪。在如今近距離下,蘭塞姆根本來不及躲避。

    太快了!!!

    「噗哧。」

    利爪直接割裂了蘭塞姆地喉嚨,蘭塞姆愣愣看著這一幕,眼神也漸漸地暗淡了下來。

    他怎麼都不明白,這一個足有半米長的魔獸老鼠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他可是在進入房間的第一時間,就仔細觀察了房間。他只是注意到一隻趴在地毯上的只有巴掌大小的小影鼠。

    巴掌大的黑色影鼠,有威脅嗎?

    對於八級強者而言,一點威脅都沒有。蘭塞姆絲毫沒有其警惕之

    就這樣,在沒有準備之下,蘭塞姆這個八級強者竟然這麼輕易地就被影鼠貝貝給殺死了。實際上他死的也不冤枉,以貝貝的實力。蘭塞姆即使正面應戰,恐怕也擋不了幾招。

    「蘭塞姆。」克萊德、梅麗特二人都是大驚。

    堂堂八級強者,竟然一個照面就死了。他們二人都震驚得看向那只魔獸影鼠。在他們地注視下,影鼠貝貝體積縮小,恢復成巴掌大小。最後跳到林雷地肩膀上。

    「貝貝。做地好。」林雷撫摸了一下貝貝的小腦袋。

    貝貝非常享受地瞇起了眼睛。

    林雷轉頭繼續看向克萊德,那冷漠地眼神令克萊德心中大驚。

    「林雷,你要幹什麼?」克萊德冷喝道,同時克萊德也運轉起體內的鬥氣。可就在這時候,克萊德卻感覺到原本通常的經脈大道。如今彷彿完全被阻塞了一樣。

    以克萊德九級強者地渾厚鬥氣,過去可以如濤浪一般奔騰,可如今只能艱難地運轉如小溪一般的鬥氣。而且則鬥氣還時而會斷流。此刻克萊德地鬥氣,恐怕只有全盛期地百分之一左右了。

    「陛下,你別喊叫,別反抗。反抗,就是死。」林雷淡然說道。

    克萊德瞬間就明白自身處境了。

    如今他恐怕只能靠肉體力量了,以他如今的實力只能勉強趕上一個六級戰士而已。可是林雷肩膀上的那隻小影鼠。連八級強者蘭塞姆都可以瞬間殺死。

    克萊德絲毫不懷疑,林雷跟他的魔獸。有瞬間殺死他的能力。

    「林雷,你敢。你敢刺殺陛下?」驚恐地梅麗特不由喊道。

    「閉嘴。」林雷冷冷瞥了一眼梅麗特。

    梅麗特地肉體力量並不強。如今鬥氣更是近乎完全無法運轉,他的肉體力量只能勉強趕上一名四級戰士而已。

    梅麗特也是一下子明白了自身處境。不敢對林雷大喊大叫,但是依舊勸說道:「林雷,你有大好的前途,將來,你成為光明教廷的高層,說不定以後還可能成為新任光明教皇。可你現在為什麼非要自斷前程呢?林雷,我相信,陛下一定不會怪罪你殺死帕德森的。他對付你父親,他是咎由自取。」說著梅麗特還看向克萊德。

    克萊德也點頭道:「林雷,這次的事情,我可以當沒發生。那帕德森,死了也就死了。」

    「林雷,陛下都說了,你不要糊塗了啊。」梅麗特連忙說道。

    「閉嘴!」林雷猛然一揮手。

    林雷右手手指如同鋼爪一樣,直接抓住了梅麗特的喉嚨,一下子將梅麗特給懸提了起來。

    「啊,啊,啊!」梅麗特驚恐地看著林雷,祈求看著林雷。

    「林雷。」克萊德當即出聲。

    林雷卻冷笑地手指用力,最後手一鬆。

    「卡嚓!」一聲,那梅麗特整個人摔落到地面上,他不停地捂著喉嚨,艱難地發出啊,啊聲,在臨死的時候,他心中都無法相信……今天他跟克萊德陛下一起過來,竟然會是這麼一個結局。

    臨死瞬間,梅麗特也回想起生前一幕幕場景,他想到最多是還是女人。

    「如果知道要被林雷殺死,那天,就不該放過那個艾麗斯了。」梅麗特在最後時刻,想地卻是這個。

    林雷冷笑看著克萊德。

    「林雷,你為什麼要對我下手?我好像待你不薄吧。」克萊德看著林雷,可是這個時候克萊德心底卻期盼道:「雪獅,快帶人來啊。快,快!!!」克萊德身為九級強者,他也是有魔獸的。

    雪獅,是源自於北方地八級魔獸冰寒雪獅,平常時候就是呆在王宮當中。

    因為靈魂契約的關係,雪獅跟克萊德心意相通。克萊德在遭遇到危險地時候,雪獅已經知道了。克萊德自己很清楚,他現在要做地就是……拖延時間,盡量地拖延時間!

    「對,你是待我不薄!可是,我的母親呢?」林雷死死盯著克萊德。

    如果不是克萊德當初派人擄走母親,自己地父親恐怕還活著,自己的母親也應該還呆在家裡。自己的父母應該都還健在!可就因為克萊德當初的行為,令自己沒有了父母。

    「母親,你母親不是難產死了嗎?」克萊德不解說道。

    「難產?」林雷哈哈笑了起來,笑得癲狂,而後冷視克萊德,「那不過是掩飾地謊言而已。克萊德,當初我母親生下我弟弟,母親跟父親都去了光明神殿祈福,可是回到酒店的當天夜裡,就被人虜獲了。」

    「克萊德,難道你忘記了,十二年前,你讓帕德森派人擄走我母親的事情?」林雷冷視克萊德,「別否認,帕德森已經交代了一切。」

    「那,那是你母親?」克萊德完全怔住了。

    「怎麼,想起來了?」林雷眼中煞氣奔騰,「說,我母親現在怎麼樣了?告訴我,她是生,還是死?」

    克萊德淡然道:「你母親,我交給了另外一個人。你惹不起的一個人,我也惹不起的一個人。」

    「另外一個人?」林雷完全不明白了。

    同時林雷心底也升起一絲希望,一個連克萊德都惹不起的人物竟然要擄走自己母親。恐怕有什麼重要原因,或許……自己母親還活著。

    克萊德冷笑說道:「可是,我可以告訴你,你母親已經死了,必死無疑。」

    「不。」林雷一瞪眼。「你不相信?」克萊德到了這個份上,卻笑了起來。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二十九章 來多少,殺多少!

         
    王宮當中。

    克萊德收服的魔獸冰寒雪獅在王宮當中有專門的十幾個人照料,照料時間長了,照料冰寒雪獅的侍者們已經能夠從冰寒雪獅的吼叫聲,猜出冰寒雪獅的意思了。

    「雪獅呢?」穿著白色宮廷侍者服裝的男子尖細的聲音響起。

    「大人,雪獅現在正在睡覺。」那服侍雪獅的侍者恭敬道。

    「嗯。」這位白袍宮廷侍者傲然點了點頭。

    「吼,吼」忽然一陣急促的吼叫聲響起,那聲音前所未有地急促、焦急。

    那服侍雪獅的侍者聽了臉色頓時大變,那白袍宮廷侍者更是急促問道:「怎麼了,雪獅怎麼了?」

    那雪獅在急促憤怒地吼叫聲當中,很快就衝了過來。

    「陛下,陛下有危險。」那服侍雪獅的侍者驚恐道,「快,十年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肯定是陛下發生了危險。快,快去保護陛下,大人,陛下他現在在哪裡?」

    白袍宮廷侍者也是臉色大變:「陛下,陛下他出王宮了,對,是去了林雷大人府上。」

    「快,快去保護陛下。」那侍者吼道。

    同時這侍者也是直接跳上了雪獅的背上,他成天餵養這雪獅,雪獅對他也沒有太大敵意,還是願意讓他乘坐的。而就在這個時候,五個人影就飛速衝了過來,這五個人正是王宮中的高手。

    「雪獅,陛下有危險?」一個金髮中年人對著雪獅喝道。

    那雪獅不停低吼著,同時也點頭。

    「快,去林雷大人府上,陛下就在那。」另外一個碧發高手連忙說道。

    「老四,你快去找凱撒大人。」金髮中年人喝道。

    凱撒大人是他們這一批人的首腦。也是芬萊王國當中的頂級強者。效忠芬萊王國的九級強者總共只有兩個,一個是克萊德本身,第二個就是這位凱撒大人。

    凱撒因為地位高,所以根本不需要長期住在王宮當中。

    「是,二哥。你們快去保護陛下。我去找凱撒大人。」這碧發中年人當即快速跑了出去。

    「雪獅。走。」

    這四個人立即帶著雪獅快速朝林雷的府邸衝了過去。

    林雷府邸當中。此刻林雷休養居住的獨院當中,除了兩個屍體,也只有克萊德跟林雷兩個人。

    「不,你怎麼知道我母親死了?你不是將我母親給另外一個人了嗎,那個人你也不敢得罪。我不相信。那種有地位的人,要將我地母親虜獲去只是殺死。」林雷不相信。

    父親已經死了,林雷不想自己的母親也死了。

    在心底深處,林雷也渴望自己的親人能夠活著!

    「哈哈……」克萊德笑了起來,憐憫地看著林雷,「林雷,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那位大人物,不是他讓我虜獲你母親。而是我擅自作主張,虜獲你母親送給他的。因為我知道……他很需要你母親這樣的女人。」

    「而我也很清楚。這位大人物過去弄了不少像你母親這樣地女人,她們地結局無一例外。全部死了。」克萊德眼中有著一絲猖狂地笑意。

    林雷彷彿被雷電劈中一樣。身體晃了一下。

    「無一例外?」林雷看著克萊德。

    克萊德憐憫看著林雷:「林雷,你本來會有一個非常耀眼的未來。可是你自己卻選擇了這一條道路。你既然選擇了這一條路,你的未來也是被決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林雷陡然大笑了起來,臉上肌肉都抽搐了起來。

    林雷雙眼死死盯著克萊德:「克萊德,是你,是你害死了我母親,最後還使得我父親也死了。如果不是你,我現在恐怕是在跟我的父母過著快樂的生活,是你,一切都是你,是你毀掉了一

    林雷單手一伸,從旁邊取出了一把平刀。

    「你要幹什麼?」克萊德那雙虎目瞪著林雷。

    「幹什麼?」林雷卻是看著手中這柄平刀,「過去,我都是進行石雕,而今天……我想嘗試一下肉雕。」林雷地眼神竟然泛起了淡淡的暗金色,就如那棘背鐵甲龍一般的無情、冷漠!此刻在盤龍之戒中的德林柯沃特也一直保持著沉默。

    從小看著林雷長大,德林柯沃特很清楚林雷。

    林雷非常地重視親人、兄弟。為了親人、兄弟,林雷甚至於不畏懼死亡。而此刻導致父親和母親都死去的元兇就在林雷面前,此刻的林雷是不可能平靜下來的。

    「肉雕?」克萊德一怔。林雷目光凌厲,仔細地打量著克萊德全身:「放心,你如此強壯的身體,我絕對有把握,在切割下一千刀後。讓你變成一個女人地形狀死去。」林雷聲音森寒,那殺氣更是毫無掩飾。

    「你。」克萊德臉色完全冷了下來,惡狠狠道,「林雷,我一定會殺了你,讓你跟你那倒霉的父親母親一起團聚。」「團聚?」

    想到父親、母親,林雷心底殺意更盛。

    「感受一下我地平刀刀法吧。」林雷臉上如同覆蓋了一層寒霜,單手一揮,那平刀直接朝克萊德的腰腹部削去。可是當平刀距離克萊德身體大概十厘米左右,竟然受到了一種怪異地阻力。

    一道透明地波紋竟然憑空誕生,輕易擋住了林雷這「這是什麼?」林雷完全驚訝了。

    「我說過,我一定會讓你死。」克萊德站了起來,傲然看著林雷。克萊德那強壯地身軀令克萊德就如同一個憤怒的獅子。

    「不可能。」

    林雷體內龍血鬥氣爆發,手中地平刀狠狠地朝克萊德身體砍去。

    「噗!」「噗!」……連續七刀,每一刀砍的是不同的位置。可是不管是什麼位置,當距離克萊德大概十厘米左右的時候,總是會被透明波紋給阻攔住。

    「你殺不了我的。」克萊德傲然道。

    「吼林雷肩膀上地貝貝突然張開血盆大口。狠狠地朝克萊德咬去。克萊德面對貝貝這一獠牙,似乎有些畏懼。可是可能對於身上的防禦太自信,竟然不閃躲。

    貝貝的獠牙也咬在了那透明地防禦上,那透明防禦表面竟然閃現出七彩的光芒,最後七彩光芒又消失了。

    「嗯?」

    克萊德臉色大變。「好強的攻擊。」克萊德再也不敢任憑貝貝咬了。當即朝外面衝去。

    「老大,攻擊,攻擊他。他身上地防禦不是他自己地,恐怕是什麼魔法卷軸,肯定是有能量限制的。你攻擊肯定消耗卷軸能量,能量消耗光他必死無疑。」貝貝急促地對林雷傳音道。

    林雷也是瞬間明白這個道理。

    「想逃!」

    林雷身體表面立即浮現出一塊塊黑色的鱗甲,那鋒利地尖刺從林雷的肘部、膝蓋部位都冒了出來。一條如同鋼鐵長鞭般的龍尾也冒了出來,林雷地背部、額頭都冒出了尖刺。

    龍化,完全龍化!

    林雷正常情況下已經踏入了七級,一旦龍化,更是達到了九級的初階。

    「咻。」林雷腳下一蹬,頓時大理石地面龜裂了下來。林雷化為一條幻影直接衝向克萊德。如今的克萊德只能依靠那可憐的一點肉體力量,速度根本快不起來。

    林雷那覆蓋鱗片的有力的右爪。狠狠地砸向克萊德。

    「啪!」一股恐怖的力量砸在克萊德身體表面的防禦上,雖然這防禦可以保護克萊德。可是力量是有傳遞地。就好比。克萊德躲在一輛堅固的馬車裡。別人攻擊到馬車,雖然克萊德本人沒受傷。可是馬車本身卻被砸飛了。克萊德自然也跟著被砸飛了。

    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克萊德整個人被砸地飛了起來。而後狠狠撞擊在那木板屏風上,木板屏風被這股衝擊力撞擊地完全碎裂開來。可是克萊德本人卻是毫髮未傷。他一骨碌爬起來。

    「龍血戰士,他竟然可以變成龍血戰士。」克萊德看到完全龍化地林雷,完全震驚了。

    過去實力還不怎麼樣的林雷,龍化後竟然擁有九級戰士地力量。終極戰士之名,果然不是虛地。

    「不能繼續下去,否則這命運守護會崩潰的。」克萊德最大地依仗就是命運守護,這是當年光明教皇賞給克萊德的,這命運守護作為最頂尖的防禦魔法卷軸,足以幫助克萊德擋住一個聖域強者的一次強力攻擊。

    可以擋住聖域強者的一次強力攻擊。

    而九級強者,恐怕要攻擊數十次上百次,才能攻破。

    「克萊德,我不相信你這防禦魔法卷軸的能量是無窮無盡的。」完全龍化的林雷,一步步朝克萊德走去。

    看著全身覆蓋鱗片,背部還滿是尖刺的林雷,特別那條龍尾時而揮舞,克萊德感覺自己就是遇到了一個人形的魔獸。如果是過去,他絲毫不懼,可是他現在實力十不存一!

    「呼!」克萊德猛然一竄,就朝窗戶竄了過去。

    「咻!」

    林雷的龍尾狠狠地抽了過去,後發先至,直接抽在了克萊德身上。克萊德整個人狠狠砸在窗戶邊沿上,撞碎了窗戶邊沿滾到了庭院當中。林雷腳下一蹬整個人就衝了出去,地面寸寸龜裂。

    「你還想逃?」

    林雷的龍化的雙手、雙腳瘋狂的攻擊向克萊德,而影鼠貝貝也在一旁不斷地攻擊著克萊德,想要盡量地消耗克萊德那防禦的能量。

    克萊德靠著自己豐富的經驗,加上七級戰士的移動能力,以及那命運守護的防禦盡量地躲避著林雷的攻擊,盡量地拖延時間。

    「保護陛下,保護陛下!」

    「吼

    外面忽然傳來大叫聲,同時還有著魔獸的吼叫聲。

    「林雷,你今天必死無疑。」克萊德大喜。這個時候他感覺到自己的命運守護還足有近一半的能量,完全可以抵擋住林雷。林雷目光一寒。

    「來一個是殺,來兩個也是殺,有多少,殺多少。」林雷此刻殺氣奔騰。

    「啪!」林雷那龍尾狠狠地抽在克萊德身上,克萊德整個人狠狠撞擊在院牆上,院牆上頓時出現裂痕。而同時一道黑影的利爪又狠狠地抓在克萊德身上,令克萊德又狠狠砸在地面上。

    貝貝跟林雷正不斷攻擊克萊德。

    「蓬!」

    院門關閉的大門忽然被撞得裂開了,碎裂地木塊四處飛濺,一頭足有五米長,近三米高的通體雪白毛髮的獅子猛然便衝了進來,口中更是噴出了數百根如同標槍的碧藍色尖錐,在它的後面,更有著一群王宮高手跟著衝了進來。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三十章 死,也要殺!

         
    緊跟著冰寒雪獅衝進來的一群戰士們看到庭院中的場景大吃一驚。

    「這是什麼怪物?」

    庭院中那全身覆蓋著黑色鱗片,那背部一根根散發著冰冷金屬光芒的尖刺,還有那一條不停甩動的鋼鐵長鞭龍尾。特別是這個怪物掉頭看向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注意到這個怪物那詭異地暗金色瞳孔。

    這暗金色瞳孔中,有的是無情、冷漠、殺戮!

    「吼!」冰寒雪獅沒有絲毫畏懼,第一個衝向了在眾人眼中的怪物。

    冰寒雪獅口中噴出的眾多碧藍色尖錐,那怪物竟然一點都不躲閃,任憑撞擊在身上鱗片上。發出噼裡啪啦地撞擊碎裂聲。這些攻擊竟然沒有傷他一點。

    「滾開!」一道沙啞低沉地怒吼聲從這怪物口中吼出。

    那右腿劃出一條圓弧形的幻影,狠狠地劈在了冰寒雪獅地身上。冰寒雪獅竟然被活活地給踢飛了開去。這可是八級魔獸啊,竟然被一腳給踢飛了。

    他們又怎麼知道,完全龍化後,林雷已經踏入了九級的門檻。

    「殺了他,給我殺了他!!!」克萊德憤怒地大聲疾呼道。

    那些被眼前一幕震撼的高手們這個時候才清醒過來,立即一個個怒吼著拔出手中的武器朝林雷殺了過來。同時這些高手們擁有地一隻隻魔獸也開始朝林雷衝殺了過來。

    魔獸雪狼。魔獸赤血戰馬,魔獸猛犸象,魔獸青風雕……

    一隻隻魔獸從地面、空中不斷地朝林雷湧去。林雷就好像一個漩渦一樣,吸引周圍所有的戰士、魔獸湧了過來。這種數量型的壓迫,的確很恐怖。

    林雷死死盯著前方的克萊德。貝貝正不斷地攻擊著克萊德,消耗著克萊德體表命運守護地能量。

    「克萊德,今天,我必要殺你。」林雷根本不在乎周圍的戰士。此刻出現的戰士最強的一個才八級戰士。林雷雖然龍化只是初入九級,可是林雷繼承了棘背鐵甲龍的最大優點--防禦強的可怕!

    八級的攻擊,在覆蓋林雷全身的鱗片面前,根本傷不了林雷一絲。

    「呵一位虎背熊腰足有兩米高的強壯戰士,舉著一柄巨斧就狠狠地朝林雷劈了過來。巨斧斧刃表面流轉著火紅色地光芒,甚至於讓周圍空間溫度都提升了。

    「滾開。」

    林雷根本不躲避。他的利爪直接握手成鐵拳,拳頭刺破了空氣,以驚人的速度直接砸在了斧刃上。

    「蓬!」

    那結實、極重的巨斧竟然被林雷的拳頭給砸的粉碎了開來,林雷的拳頭根本不受影響,直接穿透了這名強壯戰士的胸膛。當刺穿這名戰士胸膛的時候,林雷另外一隻手也極速插了進來--

    「呵

    林雷雙臂一用力,竟然從中央將這個強壯戰士直接給撕裂成兩半,鮮血澆灌在林雷的鱗甲上,使得林雷就如同一個源自於地獄地惡魔一樣。

    「二哥!」

    另外三個戰士立即憤怒地大喊了起來,林雷殺的正是四個八級戰士之中的一個。這三名中年人眼睛立即紅了。立即帶著自己的魔獸一同殺向林雷。

    「啪!」林雷那條龍尾忽然狠狠地抽向側方。

    一名準備從後方偷襲林雷的高瘦的金髮男子直接被林雷的龍尾給抽的腦袋破裂,鮮血飛濺。

    「他是惡魔,是惡魔,大家殺!」完全被林雷給嚇住的人立即大喊了起來。

    這個時候從遠處朝庭院中湧來越來越多地人,甚至於連原先林雷府邸上的護衛也衝過來開始攻擊林雷了。因為鱗甲完全覆蓋全身,甚至於連臉上都覆蓋,根本沒人知道……這個怪物,就是林雷!

    在所有人心中,這是一個恐怖的惡魔!

    殺!

    「陛下。你快走。」兩名八級戰士跳到了克萊德的旁邊,然而他們地話音剛落,一道黑影便衝向他們其中一個。這兩名八級戰士反應也是極快,整個人一晃。便成了幻影。

    「啊!」

    一名戰士的肩膀上一塊肉被硬生生地撕裂掉了,那黑色幻影不斷地對其中一個八級戰士進攻。靠著利爪、獠牙只是在短暫地時間。竟然在這名戰士身上撕咬下了十幾塊肉,鮮血不斷地噴出。

    失血過多,肌肉撕裂過多。也令這名八級戰士腳下步伐一個踉蹌。

    「卡嚓!」

    鋒利地一巴掌直接拍在了他的腦袋上,腦門碎裂,當場慘死。

    「貝貝,攻擊克萊德!」林雷的聲音在貝貝地腦海中響起。

    「知道了,老大!」

    「呼!」克萊德卻趁機一下子躍出了庭院。

    「呦貝貝的尖嘯聲再次高亢響起,化為一道極速的黑色幻影,直接撞擊在庭院院牆上,已經龜裂開來的院牆直接轟然碎裂,貝貝直接衝出去,急促攻擊向克萊德。

    「殺了這個惡魔,所有人,給我殺了他!」克萊德大聲地疾呼道。

    「陛下!」

    湧進林雷府邸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王宮中的數千軍人已經都衝過來護駕了。還有不少貴族發現動靜後,也立即命令自己的人馬來保護國王陛下。林雷府邸中的人已經到了近乎人山人海的地步。

    何處都有人!

    「榮耀!」

    「榮耀!」

    那光明教廷地那支騎士隊伍立即衝到了克萊德的面前。所有的騎士同時對那道極速閃動的黑影進行攻擊。歪歪書吧會員手打上傳。為了保護陛下,大量的軍人們不惜犧牲自己地生命。

    「呦

    貝貝的聲音再次高亢地響起,速度竟然再次加速,貝貝詭異地身影,鋒利地利爪、獠牙。還有那驚人的防禦。使得貝貝成了死神的代名詞,一個個戰士倒下了。

    或是直接被貝貝穿透了胸膛,或是脖子被割斷腦袋飛了,或是腦袋碎裂……

    貝貝不斷地穿梭一次次地攻擊向克萊德。克萊德很清晰地感覺到全身的能量不斷地消耗。

    「這個林雷的寵物,太可怕了。」克萊德到了這個時候,才完全明白林雷的實力。

    而此刻的林雷已經被人山人海的人馬完全給困住了,他地實力是強。可是大量的人和大量的魔獸圍攻向他。即使一個人用一招殺死,也需要不少時間。

    「不能拖延,光明教廷的聖域強者來了。我就一點希望都沒了。」

    林雷看著眼前瘋狂湧上來的,口中高呼著榮耀為了陛下惡魔各種聲音的戰士們,心頭愈加的急切。還有不少魔法師在遠處時而對林雷進行攻擊。

    「啪!」

    「蓬!」

    林雷全身就彷彿開了煙花了一樣,各種魔法不斷攻擊在林雷身上。可林雷的防禦實在是太可怕了,棘背鐵甲龍,號稱防禦第一的龍族,這是毫無疑問的。

    「呦遠處貝貝高亢地聲音在響起,林雷卻被過千人馬人山人海地圍攻著,心底不由更加急切。

    「克萊德!」

    「父親,母親!我今天就是死了。也會殺了他的。大不了,我們一家在冥界團聚!小沃頓,巴魯克家族就拜託你了。」林雷心底暗自說道,此時此刻,林雷已然不畏懼死亡。

    「克萊德!!!」

    林雷怒吼一聲,那長滿鱗片的右手利爪在腰間一抹,一道妖艷的紫色光芒亮起。

    「死吧,全部死吧!!!」

    大開殺戒了!

    林雷整個人化為了旋風,那紫色的光芒如同妖艷、詭異的光芒不斷地亮起。凡是林雷過處。一個個戰士都是直接被切割成兩半,或者是化為了碎肉。

    神劍紫血。

    以紫血的鋒利程度,特別是在完全龍化的林雷手上,就是七級戰士也是直接化為兩半。

    屠殺!

    手持紫血。林雷殺人速度提升了近乎十倍。紫血的光芒掠過,便是一群人直接倒下。林雷整個人極速地朝克萊德地方向衝了過去。林雷每次前進一步。都要近乎殺十個人!

    殺!

    殺!

    殺!

    人血如噴泉一樣四濺,碎肉骨頭如泥土一般遍地都是。全身覆蓋著黑色鱗甲進入龍化狀態的林雷,宛如真的地獄惡魔。衝殺在路途中,一個個戰士就被他殺死了。

    沒人可以阻擋他!

    「蓬!」林雷一蹬地面,大地震動,手中紫血揮舞,頓時倒下一片屍體。周圍的假山植物早就化為了廢墟,府邸地一堵堵牆壁早就撞擊地倒塌了下來。

    林雷整個人終於跑到了克萊德的身前,克萊德因為被貝貝牽制,根本無法逃脫。

    「林雷,你一定要殺我。」克萊德死死盯著林雷。

    林雷嘴角微微上翹。

    一定要?

    自從知道自己父親死了,林雷便讓希爾曼叔叔帶著傳承之寶離開了神聖同盟。那個時候林雷就有了決心--不管如何,一定要為自己地父母報仇。

    「喝!」

    龍血鬥氣爆發,林雷的手臂更是詭異地膨脹了一分,肉體力量更是達到了頂峰。手中的紫血神劍幾乎是劃破了空間狠狠地劈在了克萊德地身上。

    「蓬!」克萊德被劈地飛了出去,狠狠撞擊在不遠處的假山上。將假山的巨石給砸的飛到一旁。

    林雷身影一動,又到了他的上方。

    整個人如同風輪一樣,旋轉起來,右腿狠狠地猛地劈在克萊德的脖子位置。雖然被命運守護的防禦給阻擋了,可是克萊德依舊被那股衝擊力給砸的朝下面落了下去。

    「啪!」緊跟著林雷的右腿的便是林雷的龍尾。

    如鞭子一般狠狠地再次抽擊在克萊德的身上,克萊德身軀撞擊地面的衝擊力之大,宛如一顆隕石。地面龜裂開數十米的劇烈,他整個人更是陷入地底當中。

    克萊德體表的透明防禦震顫了起來,七彩光芒不斷閃爍著,時刻可能破滅似的。

    「要破掉了。」林雷心底大喜。

    「保護陛下!」一聲高亢的大喝聲響起。

    「凱撒大人!」

    這個時候,早就被林雷和貝貝殺的心顫的戰士們都驚喜了起來。只見一名碧色長髮飄逸的壯碩男子,手持一柄巨劍極速衝了過來。速度之快,絲毫不比林雷弱。

    林雷心底一顫:「芬萊王國的第二位九級強者凱撒,不好!」

    「不管了。」林雷根本不回頭看向那位凱撒,整個人極速朝從地底跳出來的克萊德衝去。克萊德如今防禦已經到了極限,時刻可能崩潰。必須在最後時刻,殺了克萊德!

    「住手!」凱撒怒吼道。

    「蓬!」

    林雷又是狠狠地一拳砸在克萊德的下巴位置,令克萊德整個人都斜飛了起來。林雷整個人立即極速地旋轉起來,如同大斧頭的右腿跟鋼鐵長鞭龍尾連續抽擊在克萊德身上。

    「嗡詭異的聲音在克萊德體表響起。

    克萊德整個人被抽的飛在半空,他的體表防禦不斷地震顫著,發著七彩光芒。可是就在半空的時候,一道黑影又竄了過去,狠狠地一爪子抽擊在那不斷閃動的七彩光芒上。

    「砰!」

    清脆的聲音,克萊德的體表防禦終於破掉了。

    「破掉了。」林雷看到這一幕,不由狂喜。整個人立即朝克萊德衝過去。可是這個時候那個凱撒已經持著巨劍朝林雷狠狠劈了過來。林雷卻絲毫不顧巨劍,極速朝克萊德衝去。

    而這時候……

    在林雷府邸中廝殺的數千人都沒有注意到,在半空中正有一人凌空而立。這人雖然凌空而立,可是如果從下方看,空中根本是什麼都沒有。根本看不到他。

    他身材瘦長,光頭,穿著一襲白色長袍,面容淡然,如同天神一般冷漠看著下方發生的一切。

    正是光明教廷的教皇陛下!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三十一章 我,不甘心

         
    「這個巴魯克家族的天才人物,果然已經可以龍化了。雖然跟記錄中的龍血戰士有些區別。可是如此年輕,實力就達到九級。龍血戰士,不愧是終極戰士。」

    光明教皇海廷斯嘴角有著一絲淡然笑容,看著下方。

    下方死去的過千人,鮮血染紅的大地,根本無法令光明教皇心境波動一點。萊德急切地大聲喊道。

    克萊德從來沒有想到,他擁有命運守護在身,竟然會逼迫到這個地步。而且這還是聖都芬萊城啊。

    「是,陛下。」凱撒嘴中喊著,同時一劍就劈向了林雷。

    林雷絲毫沒有防禦:「就是硬抗這一劍,也要殺了克萊德。」父母的死,令林雷對克萊德有著無盡的怨恨,只有殺了克萊德他才心甘。否則,不甘心,死也不甘心!

    「噗!」那柄巨劍劈在了林雷身上。

    原本準備硬抗這一劍的林雷,卻詭異地發現這柄巨劍並不是用來攻擊他的,而是用來擋住林雷衝刺的力量。而凱撒卻藉著反彈力,以更快的速度朝克萊德衝去。

    「咻。」貝貝再次朝克萊德竄去。

    「蓬。」那柄巨劍劃過長空。剛好擋住了貝貝,貝貝地利爪狠狠跟這柄巨劍交擊一次。

    「嗤

    貝貝只感到一股火熱的能量從巨劍中傳遞過來,同時還有著一股凌厲的鬥氣衝向自己。貝貝立即極速閃躲,可依舊被那股熾熱的力量衝擊在體表。可仗著驚人防禦,貝貝在空中一個翻身又落地了。

    凱撒整個人站在了克萊德的身前。冷冷地看著林雷和貝貝,

    「老大,這個傢伙好強。」貝貝全身毛髮豎起,死死盯著凱撒。

    林雷也感受到凱撒地實力,論速度,凱撒竟然絲毫不比他慢。特別出劍的速度,更是快的驚人。這凱撒可是真正的九級強者,經驗也是極為豐富的。

    「你是誰?為什麼要殺陛下?」凱撒手持巨劍,冷冷看著林雷和貝貝。

    林雷沒有出聲。在腰間一抹,那柄紫血神劍再次出現在手中。同時林雷也立即施展開風系輔助魔法極速。七級魔法師的極速輔助魔法,也是可以令此刻的林雷速度增加一些的。

    「魔武雙修。」凱撒臉色一變。

    「克萊德。」林雷低沉沙啞的聲音響起。

    此刻已經有一群戰士保護在克萊德地身前了,可是在林雷看來,除了那個凱撒外,其他的人根本對他沒有一絲阻礙。

    「咻!」林雷右腿狠狠地一蹬地面,地面頓時片片龜裂開來,林雷本人則是藉著那恐怖的反彈力,整個人直接化為了一道黑色的殘影衝向了克萊德。

    身體極速衝來,單單因為極速引起了勁風就令凱撒等人嚴肅了起來。

    「呼。」影鼠貝貝跟林雷心有靈犀。也同時竄起。

    「嗤嗤--」紫血神劍化為一道紫色的劍芒,直接刺向了凱撒。凱撒手腕一翻,那柄巨劍便十分的靈活地壓向林雷的紫血軟劍。可就在這時候--

    原本筆直的紫血神劍陡然彎曲了,繞過巨劍,繼續刺向凱撒。

    太近了!

    凱撒幾乎來不及閃躲。

    「噗!」

    紫血神劍的尖端在凱撒臉前三厘米處停止了,一道渾厚的赤紅色地鬥氣護罩硬是擋住了林雷這一劍。這凱撒身為九級強者,可是比此刻林雷還要強上一絲。

    林雷這一劍無功,根本毫無遲疑,直接從旁邊朝克萊德衝去。

    「停下。」凱撒低喝一聲。便要阻攔林雷。

    可是凱撒眼角餘光卻注意到一抹黑色殘影已經到了頸部旁邊,凱撒可是知道這個特殊的魔獸的可怕,根本不敢直接用鬥氣來硬擋這魔獸的利爪。

    凱撒腳下飄逸的一個移步,拉開跟貝貝的距離。手中巨劍再一次一翻,便劈向貝貝。

    「凱撒。救我。」克萊德疾呼道。

    凱撒心底不由大急,無論是林雷,還是這個恐怖魔獸。都是有著九級強者的實力。而且林雷和這個恐怖魔獸都屬於靈敏性以及防禦極強的那種。對付一個他還有把握。對付兩個他也頭疼啊。

    「噗哧--」

    紫血神劍劃過長空,殘肢、斷腿亂飛,鮮血四濺開來。

    林雷暗金色的瞳孔,死死盯著克萊德。整個人極速朝克萊德衝了過去。凡是途中擋林雷地,一律被林雷的紫血神劍給劈成了兩半。鮮血已經染紅了林雷的鱗甲!

    一步殺十人!

    「噗!」劈飛了靠著克萊德最近的兩名戰士,林雷直接面對克萊德了。

    「不要,不要殺我。」克萊德這個時候真地害怕了。

    那凱撒還被防禦驚人的貝貝給糾纏住,根本來不及救他了。至於其他戰士,來完全是給林雷當點心地。如今林雷完全龍化的武力,除了聖域強者,一般九級強者也是不懼。

    「克萊德,死去吧。」

    林雷這一次沒有用劍,而是右爪狠狠地抓向克萊德的頸部。他要活生生將克萊德給抓死。

    「啊。」克萊德極速朝後方一個飛撲,倒在一座假山旁。

    可是林雷整個人腳下一動就到了他身邊。那利爪卻是直接到了克萊德地眼前。

    「父親,母親,我終於為你們報仇了。」林雷心底發顫著,右爪猛然用力。沒有絲毫防禦的克萊德在林雷面前,就如同一個被扒光了牙齒、指甲的野獸。

    克萊德眼中有著驚恐、難以置信。

    「嗡--」

    一種詭異的波動突然在天地間出現了。只是瞬間便完全席捲了林雷,林雷感覺自己就好像陷入了泥潭當中,全身完全被束縛住了,連右爪都無法握住了。

    雖然林雷只要再用力,就可以弄斷克萊德的頸部。可是此刻林雷卻無法動彈。

    克萊德愣了一會兒,然後便是狂喜。

    「哈,哈哈……」

    克萊德大笑了起來,然後緩緩後退,連續退了幾步。而後克萊德立即仰天看去。這個時候一道白袍身影從半空中緩緩飛了過來,正是教皇海廷斯陛下。

    「教皇陛下。」克萊德立即躬身行禮。

    周圍地所有戰士,包括凱撒都愣了一下,但是轉瞬他們都非常恭敬地躬身行禮,齊聲道:「教皇陛下!」

    神聖同盟的至高掌權者,擁有者罷免國王的權利的巔峰人物--教皇海廷斯出現了。

    光明教皇卻是一步步走向林雷,林雷忽然感覺到脫離出了那種泥沼的感覺,可以移動了。可是面對光明教皇的目光,林雷卻感到了心底發顫了。

    「陛下。」這個時候從外面也衝進來一隻隊伍,兩名紅衣大主教為首。還有著一些宗教裁判所的執法者。

    「異教徒。」吉爾默看到完全龍化的林雷,第一個臉色一變。

    光明教皇海廷斯淡然看了吉爾默一眼,吉爾默立即沉默下去不敢出聲了。

    「讓開。」

    林雷低沉沙啞的聲音響起,光明教皇海廷斯驚訝地看向林雷。在他地威壓下竟然還可以反抗?海廷斯很清楚,他的威壓不同於一般聖域強者的威壓,因為他身上還有著光明教廷的至寶。

    「束手吧。」海廷斯出聲說道。

    「呼!」

    林雷整個人突然動了,直接化為一道殘影衝向克萊德,那條龍尾更是劃了一條曲線狠狠地抽向克萊德。毫無疑問,以林雷龍尾的恐怖威力絕對可以將克萊德抽死。

    海廷斯右手突兀地一揮。啪!」林雷整個人被拍地砸在遠處的假山上。石頭碎裂。林雷全身竟然滲透出鮮血出來。原本防禦驚人的鱗甲在這一擊之下,竟然滲透出鮮血。

    海廷斯看了吉爾默一眼。

    吉爾默心中明白,當即對著宗教裁判所的執事喝道:「將這惡魔帶走。」

    頓時四名執事朝林雷衝了過去。

    「老大。」貝貝的聲音在林雷腦海中響起。

    林雷半跪在地面上,口中也湧出鮮血:「貝貝。走,你快走。趁他們沒注意你,你快走!」

    「我不走。」貝貝蹲在遠處的牆角旮旯,卻是不斷跟林雷靈魂交流著。

    「不。光明教皇在這,我們沒有希望地。他現在還沒注意你,你還有希望悄然逃走。貝貝……快走,那個克萊德我一定要殺。即使我死了,我也要你幫我殺了他。你如果現在被抓住,以後我就沒有希望了。」

    「老大……」

    「走,否則,我死也不原諒你。」林雷心底怒吼著。

    在牆角旮旯的貝貝盯著林雷,小眼睛中滿是不捨、痛苦、憤怒。

    「快走啊。」

    林雷心底憤怒地大聲喊道,這個時候那四名執事也走到林雷身邊,直接出手便要制服林雷。可就在這時候,半跪在地面上的林雷如同蟄伏的螞蚱一樣猛然躍起。

    「咻!」紫色流光閃爍,四名執事直接都攔腰截斷。

    「死!!!」林雷再次衝向克萊德。

    克萊德臉色大變。

    「我死,也要殺了你!」林雷心中怒吼著。

    「哼!」

    光明教皇海廷斯眼中冷光一閃,低哼一聲。右掌伸出憑空直接朝林雷拍去,一股恐怖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壓向林雷。林雷就感覺一座山砸在自己身上一樣。

    「蓬!」林雷被砸在地面上,

    「卡嚓林雷感到全身骨頭竟然一下子斷裂了十幾處,整個人完全癱瘓地倒在了地面上再也無法動彈了。骨頭斷裂到這個地步,就是再強的人也不行了。

    「帶回去。」吉爾默立即再次命人。

    「老大……」貝貝看到此刻林雷的狀態,小眼睛中眼淚流了下來。

    如今林雷完全無力癱瘓在地面上,整個人雙腿、雙臂、肋骨斷裂了不知道多少,整個人完全無法動彈了。體表的黑色鱗甲更是碎裂了好多,血紅的肌肉翻了出來,鮮血染紅了全身。

    「老大。」

    「走,貝貝,走啊。」林雷心底怒吼著。

    幾個宗教裁判所地執事狠狠將林雷抬了起來,可能恨剛才林雷殺死他們四個同伴。他們很是隨意地將林雷抬起,至於林雷地傷勢絲毫不在乎。他們這種抬法,令林雷全身不斷地產生劇烈地疼痛。

    當抬起的時候,林雷依舊死死盯著克萊德。

    「哈哈,哈哈……」克萊德卻笑了起來。

    林雷暗金色瞳孔卻盯著克萊德,口中憤怒地吼叫著:「不殺你,我,不甘心,死,也不甘心!!!」林雷的聲音卻是令遠處的影鼠貝貝全身震顫了起來。

    克萊德聽到這怨恨地聲音心底不由一顫。

    「我,不甘心啊!」林雷眼中流下了兩行淚水,曾經多麼的接近成功,可是最後依舊沒有殺死克萊德。   

 

 

第六集 復仇的路 第三十二章 絕境

    在綠葉路盡頭地酒店中。耶魯等一批人正在這等著。

    「少爺。國王陛下在林雷大人的府邸上遭到了一個惡魔地刺殺,現在王宮的護衛。還有很多貴族家的騎士都去保護國王陛下了。」一名金髮男子在耶魯面前恭敬道。

    耶魯心底一驚。

    他知道林雷要殺克萊德。現在那克萊德正在被刺殺。十有八九跟林雷有關。

    「不知道那個所謂的『惡魔』是不是老三。」耶魯憂心忡忡。

    可是耶魯也只能在這裡靜靜等待,他沒有其他辦法。僅僅一會兒,又有下人來通報了:「耶魯少爺,那個惡魔正在進行瘋狂地殺戮。死的人太多了,林雷大人府邸上血流成河。府邸上都是屍體啊。」

    耶魯心底也暗驚。

    「老三還真是夠厲害的。只是不知道老三最終是否能夠逃出來。」耶魯只能在這裡慢慢等待。

    隨著一條條消息地傳來。

    「耶魯少爺。那個惡魔地紫色神劍太厲害了,紫色光芒一閃就死掉一堆人。整個府邸中死去地人太多了。王宮地騎士隊伍。不少整支小隊、中隊都被滅掉了。」

    聽到這裡。耶魯心裡已經開始確定了。

    「紫色神劍?是不是那柄紫血?」耶魯、雷諾、喬治三人都知道林雷得到一柄神劍『紫血』,特別是耶魯想到林雷的家族:「巴魯克家族,可是龍血戰士家族。難道林雷是變成龍血戰士了?」

    所謂惡魔的形態,很可能是龍血戰士形態。

    一想到自己地好兄弟正在被成千上萬地人馬圍攻著,正在瘋狂殺戮著。耶魯心底就擔憂了起來。

    「老三!」

    耶魯拳頭不由鬆開、握緊。再鬆開。再握緊,其緊張連那些下人都感覺到。

    「耶魯少爺。教皇陛下出現了,他重傷了那個惡魔。那個惡魔已經被教廷的人給押回光明神殿了。」最後一道訊息的傳來。令耶魯臉色蒼白地無一絲血色。

    聽到『教皇陛下』出現。耶魯就知道不妙了。

    「吱吱~」一道黑色殘影突然出現在酒店中。

    「貝貝。」耶魯看到這影鼠,頓時跑了過去。

    「貝貝。老三呢?」耶魯立即看向影鼠,焦急地詢問到。

    影鼠『貝貝』根本沒有過去的活潑。只是看了看耶魯,哀痛地低聲呻吟了幾聲。那眼睛中蘊含地悲傷、痛苦,耶魯也能夠感覺到。雖然貝貝是個魔獸。可是智慧絲毫不比人類低。

    「咻。」貝貝身形一動。就直接竄地消失在了耶魯身前。

    耶魯怔了怔。

    「耶魯少爺。」旁邊地下人輕聲說道。

    「回去。去我二叔那。」耶魯忽然站了起來,對下人吩咐道。

    光明神殿第九層的一個偏僻密室當中。林雷如同死狗一樣被人扔進了密室當中。能夠被關押在光明神殿內部。這也就說明了光明教廷對於林雷地看重。

    光明神殿,光明教廷最核心的地方。

    這裡,就是聖域強者也不敢進來闖。

    「啊。」林雷全身體表的鱗片已經退回了體內。此刻林雷身上滿是血跡。身上傷口足有十幾道。這傷口都是光明教皇『海廷斯』造成地。外表傷勢很重。可內部傷勢更重。

    四肢骨頭全部斷裂,林雷只能咬牙努力地移動身體,只能讓自己頭部倚著牆壁。

    「林雷。」

    德林柯沃特從盤龍之戒中飛了出來,看向林雷,眼中有的只是寵愛、無奈。

    「德林爺爺。」林雷看向德林柯沃特。

    德林柯沃特感歎靈魂傳音道:「林雷。你後悔嗎?」

    「後悔?」

    林雷搖了搖頭。「不。其實我這一生只有兩個願望,一個願望是能夠重現家族的榮耀。第二個願望,是踏上修煉的最巔峰。不過我如果不報仇。我恐怕睡覺都睡不好。會痛苦一生地。」

    德林柯沃特點了點頭,他能夠明白林雷地想法。

    「我輸了,哈哈。輸了。」

    林雷輕聲笑著,感受著全身地疼痛。此刻地他。恐怕隨便來一個人都可以輕易蹂躪他了。

    輸了!

    當光明教皇出現地時候,林雷就有那種感覺了。

    輸了。就是死。

    林雷早有這種覺悟了,這世間每天都有很多人死去。林雷從來不認為自己就不會死。

    「林雷,你可能不會死。」德林柯沃特說道。

    「恩?」林雷疑惑看向德林柯沃特。

    德林柯沃特淡笑道:「如果那光明教皇要殺你,恐怕早就殺你了,何苦幾番出手對付你都只是傷你卻不殺你。而且……你沒想到,一個王國的國王對他地吸引力,恐怕還不如你。」

    林雷忽然有些明白了。

    「歷史上第二魔法天才。以後達到聖域魔法師很有把握,而且那光明教皇又發現。你是龍血戰士,恐怕他更捨不得殺你了。龍血戰士可是終極戰士,一旦踏入聖域。絕對是聖域中的最強者。單論攻擊力。絕對不下於光明教皇!」德林柯沃特肯定說道。

    終極戰士很可怕。

    一般的人。踏入聖域。還有所謂地聖域初階,聖域中階,以及聖域巔峰地區別。

    可終極戰士一旦踏入聖域。特別是再龍化。就絕對是聖域巔峰,而且防禦又強。攻擊又可怕……就是聖域巔峰地強者當中。終極戰士恐怕都是最強地那種。

    「你這種天才。海廷斯不到最後時刻。不會捨得殺你地。」德林柯沃特說完,便飛入了林雷的盤龍之戒當中。

    林雷心底卻是寧靜地很。

    生,死?

    林雷最重視地卻是復仇。

    「恐怕就是不殺我,這海廷斯恐怕也不會讓我殺克萊德。」林雷心底很清楚,這一次殺克萊德失敗,以後要殺克萊德真地很難了。殺不死克萊德,林雷心底總是不甘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復仇。」

    林雷心底滿是無奈。

    光明神殿頂層當中。光明教皇海廷斯淡然坐在座位上。

    吉爾默卻是驚訝地看向光明教皇:「陛下。那個惡魔竟然是林雷?這,這……」

    一開始吉爾默並不知道那人是林雷,可是後來林雷體表鱗甲收入體內的時候,吉爾默自然發現了。這一幕自然令吉爾默震驚。

    「那不是惡魔,是龍血戰士!」海廷斯淡淡看了他一眼。

    吉爾默一怔。瞬間便明白了:「對,巴魯克家族是龍血戰士家族。可這龍血戰士家族已經過千年沒有出現過龍血戰士了,沒想到。這。這林雷竟然是……陛下,那就是龍血戰士?」

    吉爾默一回憶起林雷完全龍化的可怕模樣,心底就有些驚顫。

    「或許有些變異。但是應該是龍血戰士。否則實力怎麼會提升這麼快?」海廷斯淡然說道,「這林雷地潛力太大了,雖然這次他犯地錯不小,可是外面地人。知道那個惡魔是林雷的很少。」

    吉爾默一下子就明白海廷斯地意思了。

    林雷地潛力太大?

    吉爾默心底暗歎。林雷地潛力太恐怖了。不但在魔法上恐怖,而且還是終極戰士,兩方面都是恐怖到極限的人物,這樣地人物如果呆在光明教廷。可以想像數十年後。光明教廷將出現一位巔峰強者。

    「是地。陛下,外面的人都說那是惡魔,除了押送林(手機小說站http://wap.16K.cN更新最快)雷的四個執事,也沒其他人知道那人是林雷了。」吉爾默恭敬說道。

    「哦。那四人。你出去解決掉。」海廷斯冷漠說道。

    「是。陛下。」吉爾默恭敬道,「他們能夠回歸主的懷抱。是他們的幸運。」

    吉爾默又低聲說道:「陛下,對了,還有一個人也知道那個惡魔是林雷。」

    「你說……克萊德?」海廷斯輕聲說道。

    「是的,陛下。」吉爾默疑慮道。「這個林雷,很顯然跟克萊德有深仇大恨,否則不會那般的要殺他,陛下,克萊德也是芬萊王國地國王。我們保住林雷。是不是要跟這克萊德談談。」

    「是要談談。」

    海廷斯臉上有著一抹笑意,「我很好奇。這個林雷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

    傍晚時分,克萊德便來到了光明神殿的頂層。

    「教皇陛下。」克萊德恭敬地行禮。

    光明教皇『海廷斯』正坐在椅子上翻閱著一本厚厚地書籍,頭也不抬地說道:「克萊德。你認為。林雷跟你,誰對神聖同盟益處更大?」

    克萊德心底『疙瘩』一下。

    「這教皇是要保林雷了?」克萊德心底驚懼了起來。

    經過這一次他才知道,林雷的父親和母親雖然都不是他所殺。可是都是間接殺死,如果要為林雷父母地死付責任。林雷父親跟母親地死。他克萊德都要付九成地責任。

    當年如果不是他克萊德。一下子認定了林雷的母親。將林雷的母親進獻出去。林雷母親如何會死?以後林雷父親又怎麼會死?

    克萊德很清楚,特別是林雷在被光明教皇重傷後,那仇恨到極致的目光。克萊德就清楚一

    「這林雷,跟我是不死不休的。不能讓他活著。」克萊德心底暗道。

    「克萊德,外面盛傳的惡魔,沒有人知道是林雷吧。」海廷斯看向克萊德。

    克萊德聽到這話。更加明白海廷斯地意思,連忙說道:「教皇陛下,那林雷的確是天資縱橫,他可以算是數千年來絕對的第一天才,無論是魔法師還是戰士方面。都是絕頂天才。教皇陛下想要讓他為教廷所用,這是應該的,可是……他注定了,不能為我們教廷所用。」

    克萊德這一席話。令海廷斯眉毛一掀,目光森冷地看著克萊德。

    克萊德心底驚懼。

    可是克萊德知道。林雷不死,他以後就沒好日子過。

    「教皇陛下,你知道林雷為什麼要殺我嗎?」克萊德連忙說道。

    「簡潔一點。」海廷斯冷然說道。

    克萊德當即說道:「教皇陛下,林雷之所以要殺我。就是因為在十二年前。我曾經派人擄走了他地母親,後來他地父親也是在查他母親情況的時候被殺了,他地父親和母親,實際上都可以算是因為我死去地。」

    「殺父殺母之仇,地確是大。」海廷斯點了點頭。

    「可教皇陛下,你是否還記得十二年前那位女子?我送給陛下你地那位女子?」克萊德看向海廷斯。

    海廷斯一怔。

    「你說……」海廷斯不由臉色一變。

    「對,那位女子,就是林雷地生母!」克萊德鏗鏘有力地說道。

    「陛下。如果讓林雷呆在光明教廷。隨著他地位增高。他可能會知道教廷地那些事情。肯定會知道他母親是怎麼死的,你說……到時候地林雷。還會對光明教廷效忠嗎?」克萊德心底也暗鬆一口氣、

    他相信到了這個份上。海廷斯一定知道事情輕重了。林雷天賦是高,可是以後林雷實力越強,一旦知道真相。對光明教廷威脅就越大。

    「竟然是這樣。可惜,可惜了一個天才啊。」海廷斯歎息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