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落幕下惆悵的色彩,留我孤影見蒼茫。-
  
  問:舉杯輕吟,一笑泯紅塵?又何從悲愴涕下?清風徐來,搖曳著不可先知的結局。擾亂的思緒,追溯到無淵山谷下夾帶的一絲無奈。我們的熟悉,我們的深交,我們的決斷。可悲,可笑,可氣。一開始,是我們的性格放棄了我們這友情。痛苦著,難受著,微笑著,裝的那麼堅強,卻沒人看清你面具下快要窒息的臉。你的言語,你的看法,處處點到我心頭。我們一起被這所謂的朋友折磨著,那心已經被吞噬的血肉模糊。贊同著你的一切,最終,再見了陌生人中的熟人。-
  
  你的拒絕,你的選擇,我的退讓,我的選擇,目前也不失為錯誤。可恨,是那趨下的性格,你不言,我不說。大家同時被無盡的思緒纏繞著。你不快,我不樂。在無形中將彼此推入冷宮。心結冰後,觸碰到的早就逝去了溫度。-
  
  當愛的胸膛中刺進刻著恨的劍,再怎樣的萬稜,也反射不到恨的身體中。沉澱下心底那點點恨意,破涕而笑,那個結局是需要注入多少的勇氣,化為對一句話的動力,悲傷獨自享受就逝去原味。繁華喧囂,該在恬靜中結尾,在濃郁中默念一份平淡,正如花開花落的悠閒、夏去秋來的自然。-
  
  因為花落還開,夏去還來。一起感受著這蒼茫流水無意,落花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