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著,盼望著,春天來了……讀著這段朗朗上口的文章,春天就這樣沒有知覺來了,安安靜靜的。 -
春天,一個新季節的開始。萬物復甦,百花齊放,到處洋溢著春天的氣息,春姑娘給大自然帶來了綠色的盛裝。小草悄悄的發芽,樹葉悄悄的發綠,就連含苞待放的花蕾也悄悄的露出笑臉。所有的這些,都屬於這個季節,這個春天。 -
春天是安靜的,似乎所有的季節都是安靜的,而春天是最安靜的。安靜的到來,安靜的變化,安靜的可愛,安靜的美麗。彷彿少女那般溫存,那般可愛,那般美麗。我喜歡它的安靜,喜歡它的美麗,喜歡它的所有。 -
春風又綠江南岸,吹醒了萬物,吹綠了大自然,喚醒了世界。走在外面,一陣春風拂過面龐,柔柔的感覺,輕輕的,彷彿一隻纖細柔軟的小手拂過你的臉一樣。邁著輕盈的步伐,感受春風的風和日麗,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有種幸福的錯覺。盼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永遠定格成一幅美麗的花卷,叫春風吹醒的世界。一直都吹著。 -
春雨貴如油,浠浠瀝瀝的,像牛毛,像細絲。滋潤了大地,滋潤了萬物,使飢渴的大地得到了甘甜的乳汁。就像母愛那樣,無私而不求回報。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偉大更適合。有時一個人走在雨中,感覺更愜意,更能除去煩惱的思緒。總之,春雨給春天增添了一份遜色,一道靚麗的風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每年的春天,許多人都會早早起床,脫下冬裝,換上春裝,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鮮的純天然的氧氣。跑跑步,散散心,活動活動筋骨,感受生命的無限美好。讓所有的思緒都在這個春天裡放飛,放飛希望,放飛美好。 -
我在房間的寫字檯上伏案疾筆,順手打開冰封了一冬的窗戶,一陣春風迎面吹來。順眼望去,我看到了河邊的那幾棵柳樹,柳枝婀娜多姿的低垂到地面,彷彿剛出浴的少女的長髮,與大地在進行親密的接觸。而那柳葉單葉互生,葉片狹長但寬窄相宜,猶如少女的眉毛,細細的長長的,正如「芙蓉如面柳如眉」。更有那「無心插柳柳成蔭」許許多多的鬚根深深地紮在泥土裡,伸向四面八方。細柳枝條絨絨,似如青春美貌女子善歌善舞擺弄的裙子,撒落於廣闊原野的懷抱裡。
春天的故事,春天的夢想,所有的希望在春天裡綻放,我喜歡春天。我的所有的一切,會在這春天裡放飛,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