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然然,但我一直不敢說。愚人節的前一天,我的兩個哥們兒阿東和阿峰找到我,說:「看來你是一輩子也不敢對她說『我愛你』3個字了。」我說:「你們別瞧不起人,我在尋找機會。」「找機會?嘿嘿,要不,我們打個賭,你若敢對她說,我們哥兒倆請你吃海鮮。」
  我想反正明天是愚人節,何不來個順水推舟。於是我一拍桌子,大聲說:「好,你們倆要說話算數!」
  第二天,我找到了然然,把她叫到一個無人之處,我暗暗使出了打蚊子的力量,卻發出了蚊子般的聲音:「然然,我愛你!」
  然然看著我,沒有說話。壞了,不是要罵我吧。我趕緊要解釋這是愚人節的玩笑。沒想到,她說:「我也愛你。」
  原來她也早對我有意啊,可我這個傻小子還不知道呢。她竟然還允許我拉她的手。
  他們倆果然帶我到了海鮮樓。吃完了,我等著他們去結賬。可他們兩個竟然沒有起來的意思,我大聲說:「怎麼?難道你們倆要耍賴嗎?男子漢大丈夫……」沒等我說完,阿東就笑著說:「放心,我們不會耍賴的。不過,我們是替然然擔心。」「擔心她什麼?」「她曾對我們兩個說,如果我們能讓你對她說『我愛你』3個字,她就請我們吃海鮮。」
  「什麼?!」我說。算了,我結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