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朦朧的月色下,我坐在小河邊等候著我心中戀人的到來。
  岸邊的鳳尾竹在月光下婆娑起舞,那苗條的身影就像我等候的愛人--千桿晃動,萬葉招手:快來喲,我的戀人。
   我朝竹林奔去,鑽進了密林的深處。在葉片的撫摸下,我陶醉了,我墜入了愛河。
   烈日下,我像企鵝一樣撲向了大海。我召喚我的愛人:「下來吧!讓我們共浴愛河」。
   戀人滿臉緋紅:「我不願讓你看到我的心跳」。
   我喊到:「什麼時候我能知曉」?
   「當太陽剛露出海面的時候」。她邊說邊跑了。
   我踏過晨露,伏在巖崖上等候著我心上人的出現。
  突然間,在海天一色的地方,火紅的朝陽噴薄而出,把海水染成血樣的殷紅。
  在霞光的烘托中,我彷彿看到了我戀人赤裸的身子沐浴在海水中。通紅的臉龐上還滾動著水珠子,紅潤的酥胸放射出萬道光芒。
   啊!我看到了,這就是女人的秘密;這就是我情人的酥體,美輪美奐喲!
  好一個出水芙蓉,好一個沐浴仙子。
  我為這美,為這壯麗而深深地陶醉。
  我撲向了大海,向沐浴仙子游去。
  
  二
  
   時光流轉,歲月蹉跎。一雙無形的手把我的情人裝進了俗套,他們用荊棘為她編織了新娘的花環
  從此,我便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思念中。歲月,慢慢地逝去。
  當我再次見到她時,她的額頭上已刻上了木頭樣的年輪。憔悴的臉龐上永遠失去了微笑,連那透明晶亮的眼睛也變得混濁不清,使我無法看透她的心思。
   有人征服了她,蹂躪了她。
  我嫉妒,我憤怒。
  我想搶回我的初戀新娘,讓她穿上新衣裳。
  但我無能為力,我歎息,我悲傷;我為自己的無能而彷徨。
  回來喲,我自然美麗的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