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靜,不知道是誰說的,寂寞的人總是在夜晚很清醒。那些睡不著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曾以為是玩笑話,覺得太過誇張。誰知,如今的自己和他們又有什麼區別?
突然從網上聽到這首想你,零點零一分。竟然發現和自己的心境卻是如此的相符。歌詞很淒美,就像現在的自己。長久以來的壓抑,無從發洩。從過去習慣在空間裡常常更新日誌,到現在的無動於衷,想說點什麼的時候,才發現無從下筆。貌似自己的文筆之間,總是有感情的影子存在。這麼久了,漸漸習慣不再用文字來表達任何的情感,妄自以為終有一天自己的心能趨於平靜。。。
就像幼稚的以為,不再聯繫就可以做到忘記過去。聽著這首歌,心又莫名的疼了,其實很想知道對方是否過得好,沒有自己在身邊,他是否一樣快樂。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卑微,一個女人何苦把感情當做全部。如今的社會,還有多少人能夠始終如一?我知道以後的路還很長,變數還很大,原本以為自己是一個灑脫沒心肝的人,時隔這麼久,想念一個人的心卻一直未曾改變。
有時候很悲觀的看世界,覺得自己就是被上帝遺棄的孤兒,想要的疼愛遲遲不肯再來,想要的幸福那麼簡單,卻又是那麼奢侈。腦袋瓜子裡,總想那些有的沒的,醒來後,也只不過是一場美麗的幻覺。
夜深人靜,人好像變得更脆弱了,很多情愫不約而同的光顧我,貌似自己都不會再流眼淚了、但心裡的糾結讓喉頭哽咽的發不出聲音。那一刻,心真的很疼,終於明白針扎的疼痛讓人多麼窒息。想說卻說不出來。想哭卻發不出聲音。
長久以來養成不關機的習慣,睡不著的時候翻看一下短信,很遺憾、自己能夠聯繫的人已經很少了。並不是缺少朋友,而是心理的想法再也沒有人能夠分享。痛與苦,是誰說痛並快樂著?快樂在那裡?
選擇單身,並不是我遇不到疼惜我的人,只是我的心滿滿的裝的都是你一個人。這種感覺說不出來,看著朋友們的情侶照那麼甜蜜,外出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人陪。卻要大聲的高呼單身萬歲。想想自己原來也很虛偽。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曾想過重新開始一段戀愛,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忘記關於你的一切,以為只有這樣我才能重新快樂起來。誰知一切還都沒有開始,自己就先撐不住逃跑了。
常常這樣想,自己睡不著的時候,他是不是也一樣?不知道他是否會經常想起我,想起我們的所有經歷。那段不平凡的過去,可最終我們的愛情還是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敗給了自己。。。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諾、那個會有一些害羞的大男孩、我真的真的好懷念,懷念他寫給我的日記,懷念他拉著我的手小心翼翼的過馬路,懷念他把自己抱在懷裡的那份珍惜,懷念他喝醉酒時打給我的電話,那一句句:寶寶,我是真的很愛你,讓我這輩子都無法再忘記。那時的自己,在他心裡真的很重要,我知道的。。。
現在想起那些過往,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也許真的只有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吧~~~我不會在以後念念不忘的日子裡,漸漸把你遺忘。。。我會一直記得那個傻瓜,曾經為了我們的愛情付出的是那麼那麼的多。。。感激那些有你的日子,曾經我真的很幸福。
怨恨過你很多,可是只要一想起你曾對我的好,就像把花瓣一片片撕掉,最後剩下的還是你的好。。。
夜深了,很多人都睡著了吧~~他呢?希望做個好夢,夢裡會有我,他曾倍加珍惜的那個傻天使。我會在他的夢裡一直守護著。傻瓜,晚安!好想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