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歌,青春歲月付蹉跎。青春如流般逝去,轉瞬間年華已逝,青春不再。回頭看看已逝的青春,猶如剛剛上演一般。

  曾經那些流逝的記憶再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記憶的清晰讓我再次回到過去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過去的一切一切都已離我遠去,回憶只能讓我更懷念那些遺失的美好。

  歲月如歌,紅顏易老,青春歲月付蹉跎。

  殘酷的現實讓我不得不拋開幼稚而去面對現實。雖然前方的道路會遇到無數挫折,無數痛苦,無數糾結。也許現實的殘酷會讓我遍體鱗傷,但我依然在堅持著前進。當我在前進的同時忍不住回頭看看來時的路,發現來時的路是那樣的崎嶇,那樣的坎坷。

  慢慢人生坎坷路,遙望曾經流年已逝的足跡,是否還有我那曾經蹣跚的身影。歲月的無情讓我變得不再青澀,現實的殘忍讓我變得不再稚嫩。我厭倦世俗的那些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多想,游離於青山綠水間,欣賞山中的美景,聆聽鳥兒的歌唱。

  多想,浪跡於海角天涯,佇立於海角之巔,擁抱整片藍天。可是現實的責任讓我不得不塵封那閒雲野鶴的夢想。再次遙望青春已逝的足跡,青春已漸漸離我遠去,我只能再次獨自輕歎那已逝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