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吻》
花朵是樹的唇,紅紅的,引誘我
那團雪,是我的唇
我吻了上去,有點冰冷
我嚇著你了嗎?
一陣微風,瞬間過去
你依然笑著望著我
我不知所措,我要凝固下來
包括這個畫面
春天,春天很快就會來了
你會更加嬌艷,而我
馬上就要消失了,消失在
你的腳下,你的內心,你的血液
《為你凍紅的手掌》
一場大雪,為我沸沸揚揚
我恨自己的手掌太小,太柔弱
我只接住了很少的一部分
然而,我是真的愛你
我要捧著你,誰也不給
很累了我也不說,手凍紅了也不說
我要在你存在的這個季節裡
用植物的葉子的方式在乎你
我要把你搓到我的臉上
讓你親近我,親吻我,
我要你讓我美麗,楚楚動人
《冬天裡的小城堡亦或是眼睛》

寒冷來了,雪來了
一片綠色的菜葉,可以建造一座城堡
我和你,好想變成越冬的蟲子
牽著手走進去
此刻,我們正站在畫面的外邊
相擁,賞雪,拍照
要不是路被覆蓋,我真會靠近它
問一問裡面的主人,溫度是否適宜

其實,這是雪孩子的一隻眼睛
它太調皮了,把另一隻眼睛閉了起來
偷偷地看我們在雪地裡欣賞美景
認為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它了
我揭穿了這個秘密,不信你仔細看看
前面的那個小雪堆,就是它好看的鼻子
《我還不會把我的心事打開讓你看》
雪白的肌膚下面,
一顆心,在寒冷裡表達忠誠和堅貞
這是最敏感的部分
讓她蠢蠢欲動的,是春天還是溫度
生命裡最珍貴的一滴血
不要試圖用手可以接住她
你應該仰起頭,用乾淨的唇去吮吸
桃花運,桃花劫
一切都要等到相遇了再說
目前,我還不會把我的心事打開讓你看
《我會等到你最美的時刻》
那麼純潔的地方,我一眼就認出了你
但,我還是比你身邊的陽光晚了一點
陽光來的時候也沒有留下腳印
我也不忍心打擾你童話般的夢境
我就遠遠地望著你,望了很久
沒有風,我也能感覺到你在安靜中的愜意
不管你習不習慣,你已成為世界的主角
你不再渺小,不再柔弱,只有堅強
雪想讓我們忘記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你卻依然綠著,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我不會責備你的固執,這是必須的磨難
你讓我心存憐憫,又心存敬畏
站在你的周圍,我始終沒有感覺到冷
我聽到了你想要對我傾訴的衝動
不要害怕,這個季節很快就會過去
我會等到春暖花開,等到你最美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