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是你
完成一棵樹
相對暗淡的部分嗎
雖然正中間的一扇窗台
常常面向大海敞開
偶爾現出的浪濤洶湧
一定會有一隻白色的小船
總是在我獨自傷神的時刻
孤零零駛出寂靜的港灣
然後慢吞吞消失進
你漸漸微弱的遠視深處
我直直走出家門
讓凍僵了的腳步聲
跟在身後啪啪作響
這匆匆形成的烏合之眾
我上百次淚流滿面
一千次告誡自己
人有多少信心
前面就有多少路
只有靈魂活得比肉體長久
才有肉體此時的生氣與即將的狂妄
我一萬次睡夢中我千萬次張開
一隻小鳥的眼睛
清楚看到你
冬梢秋葉的情景
禁不住眼淚奪框而出
多少個夜晚多少個白天
在樹的想像裡
小鳥疲憊的身體
烏雲一般飛越大海
時間嘀噠嘀噠流淌
樹在大海底下
潮濕漆黑的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