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總是很不好。。。可能是天氣的原因。。。連續下了一個多星期的雨。。。
   
    好像還得下一個星期。。。。空氣潮的厲害。

    記得雁子曾說吃香蕉可以緩解鬱悶的心情。。。所以拚命的吃。

    想起了雁子想起了那年的我們。。。一群年少輕狂  無法無天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容易受傷  甚至是一種病態。。。是不是我們每個人都承載著巨大的壓力和痛苦的回憶呢???

   那是我們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感情   俊愛我   我愛阿滿  阿滿愛呆呆  呆呆愛阿傑   當然阿傑也愛呆呆。。。

    可是怎麼能夠這樣呢???呆呆原來是阿滿的。。。可是阿傑在他不在的時候取代了他。

    滿很傷心我們都懂。。。所以維維進來了。。。頓時我知道我是沒戲了   

    那樣複雜的情感在那樣一個背叛的年紀總是容易做出荒唐的事。。。

    娜娜和大牛永遠只是冷眼旁觀著我們   大少依然的神經質   霞哥傻傻的。。。

    所以當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局面的時候  我們開始覺得再呆在一起是一種尷尬

    煙就成了我們的安慰品。。。

    我們都在夢遊都在進行著自我安慰。。。只到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

   那時候雁子以不在我面前哭泣。。。娜娜也在大牛的懷抱裡。。。

   我只有找維維  和她告別。。。我走了   恩啊   保重   呵呵   88

   出門。。。嚴重的失落。。。突然  維維衝了出來塞給我兩顆雨花石。。。

    只有我明白裡面的含義。。。

    三年後俊復讀了復讀了復讀在廈大。。。阿滿江服畢業。。。呆呆阿傑一直在一起  一個學校  一起開畫室。。。

    娜娜好像又有男朋友了。。。霞哥被騙了一直受傷中。。。

    後面後面的人都記不住了  或者是不想提起。

   合肥的雨天總是讓人心煩。。。總是讓人記起很多以前不想想起的事。。。

   是不是我又開始想念他們了???是不是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是不是那樣灰暗的日子我還要尋找???

   想太多了。。。不想了   太累   可憐的霞哥快點好起來。。。雁子永遠開心美麗。。。

    在這裡紀念那些和你們走過的日子。。。雖然這是三年來的第一次。。。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