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簡單易學的的VIVI日系髮型,讓你也來浪漫時尚一把,5分鐘就能搞定VIVI日系髮型。



  這次是一個很簡單的髮型教學,話說那天我去找我的設計師說,我受不了我的鳥頭了,好想剪!他說你不能再剪了,請留長,我說我受不鳥了埃嗚。超大心立刻教了我一個手殘也能上手的VIVI風髮型捏,簡單到!我說,這這這真的好簡單喔!照片少到我覺得這是教學嗎?不囉嗦!立刻來看簡易教學吧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step1:頭頂夾篷篷,就靠玉米須吧。只要稍微夾一下讓頭頂看起來篷鬆篷鬆的。如果是發量少的女生可以再加強一些,讓發量看起來很多,綁起來會更好看喔。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step2:利用電棒夾卷卷吧。其實這次的夾卷只是為了在綁發時看起來更加蓬鬆感,而且卷卷的髮型看起來會浪漫一點,所以不需要什麼撇步。喔但我很重視髮質,看起來要有柔柔亮亮的感覺。建議夾卷之前可以先擦上護髮、保濕類的發品,這樣電棒後看起來就不會幹干的喔。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咦!好像還蠻好看的耶,所以我可以去燙捲了嗎?而且我發現這件衣服真的很心機,感覺若隱若現快曝光了捏哈哈。心機指數我先給他。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step3:來編辮子囉。我覺得這張的髮質看起來也太棒囉。話說,辮子的重點就是在頭頂中間開始綁喔,不像一般是分成一半,然後左邊就綁左邊這樣,這樣就不會被看到發線,感覺起來會更自然喔。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我也是習慣分成3條去編辮子,我覺得編起來比2條的還要好看。對了,這裡的重點就是不要綁太緊喔,就這樣剛剛好略帶蓬鬆感就可以了。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最後在辮子結尾上我個人習慣用黑色的小橡皮筋,這樣感覺比較低調啦。如果是平常單單綁這樣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加一個小啾啾之類的髮飾,也會蠻好看的喔。我覺得帶有水鑽的也很不賴,頗氣質感。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step4:卷卷卷立刻有小發包。就是這個小發包,我覺得綁起來立刻有可愛感捏。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綁法很簡單,就拉一大撮頭髮之後,照著圖示往內卷,完全不需要什麼技術,立刻就變成一個小包包囉。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step5:利用電棒餘溫夾彎瀏海。完美的瀏海彎度,記得上一次燙太卷,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彎呀,還是乖乖用夾卷的好了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大功告成,來看看這個髮型的背面照吧。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其中一個重點就像前面說的,不需要綁得很工整,稍微鬆松亂亂的,就非常有那個日系feel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