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走進你的窗口,不做太多的駐留。只這樣悄悄的看一眼你是否快樂,我的內心就已經安然許多。
  要知道,曾有多少日子,我都這樣夢想著能走進你的窗口,與你情牽雙手,共剪紅燭。可是,卻一直未能有機會。
  那個時候,我們分別奔忙於兩個不同的城市。只是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了你。第一面我就被你文氣秀雅的樣子深深吸引住了,我的眼光一直在你的身上飄移不去。彼此打過招呼,你隨朋友一起款款坐下,就在我的身邊。我多想與你搭些話,可你一直文靜的坐著,只用那雙美麗的眼睛參與我們熱烈的話題,而嘴角始終掛著淺淺的笑,十分迷人。 
  後來,當你知道我寫有一手漂亮的文章時,你的話便多了起來,我們拋開身邊的朋友,一直聊到我返程的時間。我握著你的手告訴你我會再回來,與你繼續我們未曾聊完的話題,你點頭柔柔的笑了。
  回城之後,我再也按耐不住內心對你的吸引,就迫不及待的給你去了我生命裡的第一封信,而你的信也在我焦急的等待中如期而至。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日子也在信中走過深秋之後,你說你會因著我走進我的家園,那一時我幸福至極!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像所有沉浸在戀愛中幸福的男女一樣,沉浸在彼此牽掛的幸福之中。只是唯一遺憾的是,別人在陽光的午後,可以情牽雙手,相依相擁,而我們只是遙寄相思。儘管這樣,我們還是覺得很幸福了。每當電話那端傳來你柔柔的聲音,我所有的不快、所有的疲憊紛紛遠離,隨即在你暖暖的關愛裡輕鬆舒暢的開始一天的生活。
  這種幸福就這樣延續了五年。在這五年期間,我們彼此約定一定事業有成時再共剪紅燭。然而,我的公司在一次競爭中一敗塗地,頃刻間我變得一無所有。為此,我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一切朋友的關心和問候。當你匆匆趕來我所在的城市,我卻孤獨的踏上了另一座城市,失去了所有的聯繫。你在那個城市拚命的找我,你說你不在乎我一無所有,你說你願做我這輩子唯一的新娘。可是,我還是放逐了自己,我無法面對你這五年對我的等候,更無法面對自己的一敗塗地,只好傷心的看你一年後走進別人的家園,做了別人的新娘。 
  因為我的懦弱,上天注定了我們今生只能錯過,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懊悔和傷心,但已無法挽回。今生錯過你,沒能讓你成為我生命裡幸福的新娘,是我今生唯一的痛。但已無法,只好再次悄悄的踏上你所在的城市,悄然的駐留在你的窗下,默默地道一聲:幸福快樂!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