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用文字邀你赴約,不見不散,可否?你若淺笑,我也釋然!

  文字若是沾染了墨香的心語,你就是那一幅丹青水墨畫中的妙筆,無聲卻輕扣心弦!用文字這樣一種方式與你傾心交談,幸哉!

  偶遇,你的沉默不言,我也會讀懂你悄然的情懷!我們都是季節中的過客,一份邂逅已是情緣,不問緣淺緣深!於萬千人海之中,你知曉這世間有一個我,我又是何其的幸運呢!

  你來過,我便聆聽到你的關注,欣喜著!文字是一座橋,你我在橋上或許只是擦肩而過,而路過,淡然地笑,我便收穫到溫暖的氣息,許我也送你一份春暖花開的心情!

  一文一世界,一字一情感!文字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世界,就如一個戀上文字的女子,喜歡用夢的羽衣裝扮文字的花邊!指尖輕捻,捻不來禪言禪語,信筆敲下的絮語短言,只是一些小小的幸福花絮,不冗長,生活縱然簡單,也會在合適的溫度裡綻放如花!

  不要藍顏紅顏的曖昧,你是我素未謀面的兄弟姐妹!你的一個留言,就飽滿了我的孤單,你還在這兒,真好!

  如若有一天,厭倦了游離的思緒,閒也不煮字,忙碌的生活之餘,也要記得給彼此一個問候!曾經有個人在你的視線之外,你的心靈之間,試圖用一些淺淡的文字,寫就了你眸中的那頁花箋!不是相思的憑語,也揉進了情絲萬縷呀!

  霧裡看花,你是最美的那朵!你不是筆下唯一的香,卻是一段紅塵未了情!

  洗盡鉛華,用我素淨的容顏潤飾文字,繡一朵睡蓮的心事。淡淡的綻放,紫色的花瓣溫柔了前塵往事,那一縷馨香是否芬芳了你的記憶?

  總是一個喜歡懷舊的女子,駐足的空間縱然沒有了蹤跡,也捨不得刪去熟悉的名字,記憶的畫面曾經一樹一樹的花開呀!那些相識的友人,是否還在某個地方靜靜地相守著與文字的一份約會呢?是否別來無恙?念矣!

  在某個夜裡,打撈那些沉澱在青春歲月的詩篇,詩人說青春的裙裾都是飛揚的,而青春之後的歲月呢,那些不再張揚的心事,在文字間亦是柔軟的!

  如若感情也變得簡約,文字也必變得清淡!斷章的文字碎片裡,繡一段簡樸的情感,放在回憶的杯中,如一杯清茶,淡了容顏,香了人生!

  刪繁就簡,簡單著淡淡紫韻,在別人的文字裡棲息著我的感動,然後,遠離那些消瘦的字句!指尖穿過一束花開的時間,在花落之前將文字鋪滿詩箋,風吹過,飄入你的眼簾,淡妝濃抹總相宜!站在與你相逢的路口,任一路花雨紛飛,香滿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