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如果要改變歌詞「我一言難盡忍不住傷心」,你會改成什麼樣子?

1.我一言難盡忍不住放屁。

2.我一言難盡忍不住挫屎。

3.我一言難盡忍不住想吐。

解析:1.選「我一言難盡忍不住放屁」的朋友被同事或朋友誇耀讚美時會讓你更拼到底:這類型的人性格覺得自己很努力拚命是應該的,所以遇到賞識的同事或上司時就會整個人開心的飄起來,接下來就會花20倍或30倍的力氣讓事情做的更完美。

2.選「我一言難盡忍不住挫屎」的朋友有個愛比較的同事就會讓你一刻不得閒:這類型的人需要一個競爭對手,如果對方又老是跟他在比較時,就會讓他覺得很煩,這時候心裡會想一定要贏過對方,不要讓對方繼續臭屁下去。

3.選「我一言難盡忍不住想吐」的朋友拿薪資威脅你時你就會發揮強悍的實力:這類型的人如果碰上老闆用薪水來威脅時,他的實力就會百倍千倍的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