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內心深處多多少少都有風流或花心的因子!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的風流DNA到底有多強?

題目:你最不能忍受「我的家庭」中哪一種狀況?


1. 全家都討厭我

2. 姐姐打我哥哥逃兵

3. 爸爸喝酒媽媽賭博



解析:

1. 選「全家都討厭我」的朋友【你完全沒有風流DNA】。
對感情專情又死心眼的你愛上了就看不見別人,一點風流DNA都沒有: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的性格特質希望能夠尋找真愛,
可以找到一個心靈伴侶跟自己長長久久,
所以他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時會非常努力經營感情,眼中只有另一半的存在。


2. 選「姐姐打我哥哥逃兵」的朋友【你的風流DNA超強】。
全身都是風流DNA的你,隨時隨地都想展現魅力,
只有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才會稍微安分一點:
這類型的非常喜歡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在公共場所時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展現自己的魅力,天生就帶有風流因子。


3. 選「爸爸喝酒媽媽賭博」的朋友【你的風流DNA不太強】。
還算挑剔的你只有在碰到對味的異性時才會激發你的風流DNA:
這類型的人自命清高,自認個性品味出眾,在一般人眼裡都有良好的形象,
不過只要遇到夢中情人時潛在的風流因子就會蠢蠢欲動無法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