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若習慣那麼美麗的喧囂,便憂傷的離開!愜意的唧唧喳喳你遠離我了,飄向了幸福的遠方,往日的心煩帶著你的笑語統統的都背叛了我………

  ---題記

  遇見你的時候,是冰降臨的時節。在那冰的歲月裡,你如火似碳的歡笑溫馨了我憂傷的情懷!一年的分分和和,你終究厭倦我的單調,我是個習慣戀愛和適應分手的悲傷者。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了。你匆匆的情形,不帶走一分惋惜!你是個雷厲風行的人,我則含蓄溫婉的人,如磁極的兩極相互吸引!或許我們只能是兩極,你在遙遠的北極,我則處於黑夜的南極。你那裡陽光明媚,卻是異常冰冷。我知道,你也是不快樂的,自從你我邂逅在這錯誤的冰季注定漫天的冰冷。黑夜之中的我,蜷縮著僵硬的身軀默默的祝福著你!

  你走的好突然,沒有半點徵兆,我的心一下子從朱馬朗瑪峰跌落到了雅魯藏布大峽谷。我沉默了許久踉蹌的爬了起來,整了整凌亂的心思。徘徊在你遠去的陰影裡,知道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你,因為我不狠心,你還會被我傷的更深。

  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女生,我是給不了你幸福的人,我一生的使命逃脫不了漂泊。我厭倦了這種風餐露宿的勾當。既然給不了你圓滿,就把你留能給光彩的伴侶!我們都不是癡男怨女,你很現實,我很通透,我們都不是童話的角色,我們只是這社會的一顆棋子。社會叫我們怎麼去前行,我和你終究傲不過它的差遣。

  大年29的雪慢慢悠悠的飄落了,或許你已經不在安徽了。

  今年的雪你來的好遲好遲,不知道是不是緬懷我們的遺憾呢?還想挽留著些許希望呢?清冷的大年三十早晨,我渾渾噩噩的從非凡網吧,鑽了出來。拂曉的微光,瀰漫著悲痛的零星碎末般的雪,我默默的低著頭看著地面薄薄的白,你是否也在下雪的城市呢?

  人生不曾為那個缺損的愛而惋惜,更不會停留。天亮了,街上有了稀稀疏疏的行人。他們在快樂的生活著,微笑的面部隱藏了多少故事……。也許我們只是很多很多故事其中最最最平凡的一個吧?

  悠悠慢慢的日子,會紛飛到那個擱淺了記憶的世界,那是個沒有世俗困擾的國度。在裡面,我們可以用心的愛,單純的愛。愛一個人只是為了愛,不夾雜世俗、社會、腐敗、銅臭、權利。那裡的愛是雪白的多像這大年三十的雪啊!今年的雪好小好小啊!也許擱淺國度裡的愛,在人間慢慢的消散了。

  我們都只為了現實而活著,活得好累,愛的更累…好想灑脫一會!

  喧鬧的現實,麻醉思緒是最好的逃避方式。豐富的夜生活糜爛了我們純潔的愛,帶走了擱淺的國度在現實的停留。

  少了那份喧囂----我的世界似乎變的更淒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