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夏天,因為夏天裡有飄飄的長裙!
夏天,是女人的季節!
姐妹們,讓我們穿起美美的仙仙的長裙,為自己而美!!
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倉央嘉措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驚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徐志摩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如果你:情感上愛父母,常懷孝順之心;
生活上牽掛父母,常念想父母的晚年生活;
剛做父母,在把愛傾注給孩子之後,醒悟當年父母是這樣對你的。
-- 《飛越老人院》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唯有時間,讓愛,更瞭解愛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不一樣的運動風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