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注定了我們的命中相遇,給予彼此意外的邂逅,卻單單沒有賦予我們攜手白頭的結局......

-----題記

我們相遇相知於夏末之秋,卻離別忘卻於寒東臘月之時,當你對我離別時我只是淡淡的一笑,不想再有太多的牽絆與糾結,唯有那漫天的風雪能讀懂我的心聲。

也許我們的愛情並不刻骨銘心,也不曲曲折折,也沒有轟轟烈烈,但一切卻讓腦海銘記,化為獨家記憶,這記憶不是我對你的愛戀,只是一種回憶過去的思戀,是一種別樣的留戀。

你曾說過『我們開始就是一種錯』現在我承認這場命中注定的相遇並沒有賦予我們美好未來,只殘留了彼此曾邂逅過的美。就讓我們忘記屬於彼此的過往,從此相逢陌路,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知道

歲月的流逝摸不掉我們日夜不斷增長的感情

但時間的遷移卻讓你我慢慢淡忘彼此的默契

距離的變遷早已變成你我之間那無情的利器

日久的生情卻成為你我之間無法彌補的錯誤

亦難忘亦難斷

亦易殤亦易痛

雪凝心雪凝思

讓那漫天風雪鳳舞九天,吹撒,冰凝,所有一切的熟悉的事物情懷……

我讓風雪白了我的頭仰天長歎:「為何看似命中注定的背後總有一場以外的邂逅,我獨擾心扉,讓世界與我隔絕,不曾流淚,獨飄寒雪,努力睜開雙眸,卻儘是雨霧遮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