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的夜晚,抵擋不住寂寞的來襲

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霓虹燈下熙熙攘攘的人群,

深陷在過去點點滴滴的回憶裡不能自拔。

一季花開,一季花落,一季豐盈,一季笑靨如花,

都遮掩不住此刻落寞的神情。

冰冷的指尖輕敲鍵盤的聲音,在空曠的房間裡是那麼清脆的撥動心弦。

讓美麗的文字收藏來路上的點點滴滴哀傷,

把紛紛擾擾的哀思,深鎖在記憶夾裡,把記憶定格,讓回憶暫時的離開,

待激動的心情慢慢的平靜下來時,在打開深鎖的記憶夾,

撥開層層的迷霧,品嚐幽怨的情與愛。

淡然的看待人生成長所必須付出的傷痛,

把痛苦的記憶轉換成絢麗璀璨的光環,

照亮未來的人生,讓幸福甜蜜的愛永相隨。

或許,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

此時,寂寞婉如飽經滄桑,卻不失丰韻的野百合,靜靜地在風中搖曳。

嫵媚中滲透出冷艷的幽香,沁入心扉,輕輕一吸,醉了心緒,

纏指繞骨的芬芳,掩蔽在舊日的時空隧道,幽幽的歎息……

今夜,誰在親吻寂寞,誰在寂寞裡哀思祭奠往日的情絲。

塵世間的相遇,婉如暗夜劃過天際的流星雨,瞬間的璀璨,

瞬間的碰撞,擦出愛情的火花。或許,你我相遇的本身,

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注定了此生的落寞與淒涼……

寂寞如煙,在這樣寧靜而冷清的夜裡,淌佯在曾經的風輕雲淡,

心,淪陷在似有若無的愛情裡,點滴的幸福記憶便悠然而至。

我在寂寞裡孤單的行走,把愛的記憶,遠遠地繫在雲端。

等待,期許,祈求,將來的某一天,愛情會奇跡般的降臨在我的身上。

此生逾越不了盈盈一水間的距離,想像中的美好,抵不過現實的冷酷。

寂寞如花,寂寞如煙,我在寧靜的夜裡放逐兀長的想念。

那些記憶裡的碎痕,我會用文字竄連成恬謐的故事,某些漸行漸遠的情節,

我會埋藏於心靈的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