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不小心輕踏進你的禁地,從此,便迷失在了你迷霧般的叢林……

曾經的曾經,我只是我,一個任性,單純的女人。你也是你,一個空虛,無奈的男人。如今的如今,我已不再是我,喪失了一份純真,丟失了任性。你也不會是那個曾經的你,而是多了一份喜悅,也多了一絲惆悵。

在與你攜手的日子裡,我認為最美的兩個字就是「相遇」,如果說,相遇是人生中最浪漫的兩個字眼,那麼,相守是愛情裡最幸福的一個詞。

我瞭然於會心會意的風景裡,有你相伴的每一段路程,別管路途是崎嶇或是平坦,是坎坷或是順暢,我都會覺得很幸福。很多時候,經過一片淨土,我便希望那樣的時刻永遠定格在那一瞬間,我和你呼吸著同一個空間的氣息,緊握著你的右手,感受著愛情的絲絲溫暖,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也是幸福的。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太懂得愛的女人,但是因為你,每一個季節對我來說都有著別樣的心情去渲染。春喜歡種一株綠色,夏喜歡魚兒的戲游,秋傾心詩意的枯黃,冬迷戀飄雪的浪漫。和你一起,悄悄綻放,任時光悄悄的,不知不覺的從指間滑過,幸福著,快樂著,度過了淺淺的一載。

我記得每一個有你的瞬間,高山,溪流,叢林,草原。每一段風景,每一塊境地,我都深深的把他印在了心裡,刻在了腦海,我想,即使有一天,離開你,這些經過,也夠用我一生去回味。

我本不喜歡草原的歌曲,但是那首歌陪著你和我一路走了過來,我也愛上了那幾首歌,我不喜歡釣魚,但是看到你青瞇於手中的釣竿,我便愛上了湖中的魚兒。你喜歡親近自然,我和你有著同樣的愛好,我們一起越過綿延的高山,穿過蔥鬱的叢林,踏過枯黃的草原,看著靜靜流淌的溪流,聽著鳥兒歡悅的鳴唱,享受著穿透楓葉灑下的細碎的陽光。

一直相伴走來,攜手共度在每個詩意的季節,你那如深秋般深邃,內斂的溫情,讓我迷戀著,憧憬著,欣賞著,你就像我的影子,刻在我的身體裡,我的每份呼吸裡。我幸福著你的幸福,快樂著你的快樂,憂傷著你的憂傷,因為這場遇見感動著我的心靈,歡愉著我的生命。有人說過,生命是一個過程,在這場歷程中,會擁有最珍貴,或最痛苦的經過,會丟失最珍惜的東西,也會得到最珍愛的東西。我想,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真愛吧。

你的笑容,總有一絲牽強,我不知道你的目光中究竟有多少的苦澀,你的神情中究竟有多少無奈,你的心裡,究竟有多少遺憾,和無助,你究竟有多累,有多空虛?我很想試著去縈繞你所有的惆悵,因為,身為你的女人,我希望我能帶給你幸福,希望你會有一絲的安慰,哪怕在我身邊的時候,你只有一點一滴的放鬆,和喜悅,也證明我付出了,證明你心裡是有我的。

我想,我能感受得到你的每分感情,當麥克風在你的嘴邊,從你的口中散發出誘人的歌聲時,我用心嘗到了你的歌聲裡,所包含的所有熱情,豪爽,灑脫……沒一句歌詞,都透漏著你所有的呼吸,老公你知道嗎,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你著迷,那個時候的你,比所有時候都瀟灑……

十月了,秋盈盈的挽著一脈溫情走來,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心路上蹁躚的這份情愫,只是生命中一場錯誤的結識。我承認,你溫潤了我懵懂的心懷,也打開了我靜謐的時光,帶我走進每一個神話裡,我知道,我們不需要以常人的方式滑動著愛情的漣漪,正像你所說,你的愛不在語言上,而是在心裡,當我看到你的一句話:心跳的每一下都有你,除非停止心跳的時候,我感動得流下了淚,謝謝你的愛,這份情以一種獨特的方式磨練著我們,時光也以他的流逝見證了我們的心心相惜,只一言懂得,便花開傾城,只一眸凝望,便微笑向暖。但是,偶然中,你的某些話點醒了我,我們終究是活在現實社會中的人,前面未知的路,不知何時會停下來,如你所說,我們真的不合適,最終還是會各自天涯陌路,何不長痛不如短痛?因為我們不可能有結果,我再堅持,你再堅毅,也躲不過現實兩個字。

關於這份情與愛,我用文字寫進了心裡,關於曾經的傷與痛,就讓它隨雲煙消逝在空中吧。我想過平淡的日子,做回自己,一個簡單,灑脫,無拘無束的自己,我們分手吧先生,這次是真的,真的就永遠不會再見你了,我是因為你才愛上這座城市,如今,將要離你遠去,也就不會在這裡繼續生存下去,我會帶著你曾經給我的每分呼吸,每寸溫馨遠離,但是,終有一天,歲月爬上臉龐,在薄暮時撕下每一張日曆的時候,我都會念起你,哪怕,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段經過,卻也會耗盡我一生的血淚去書寫,仍是我字裡行間不變的主題。

怎樣的結局才是最好的收場?關於青春的戲,上演太多,麻木了情感,直到在別人的故事中看懂那些倉皇落下的眼淚,才明白,原來我們都一樣

雨一直下,淚水和雨水交融在一起,溢滿心尖眉角,似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澀澀的滋味。涼薄的空氣中,心靈在孤單中獨舞,輕輕踮起腳尖兒釋放心底無以表訴的哀傷,如同一隻折了翅的蝶在風雨裡踟躇,用力撐起的是單薄軀殼,撐不起的卻是這份相思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