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有五個平衡油的瓶子,它是由上下兩個不一樣的字來組合,,所以可以選你覺得你最喜歡的字來組合,它會代表你是不是一個擅長跟時間賽跑的人?

A.紫紅色

B.上面綠色+下面金色

C.上面紅色+下面深紫紅色

D.上面翠綠色+下面白色

E.白色

 

 

 

 

 

 

 

 

 


A.紫紅色

時間觀念:40分

你可能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你覺得每一個細節都要兼顧到,是很重要的,你可能會想要細細的雕琢每一個,我覺得重視的部分,不能錯漏任何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細節。

 

 

B.上面綠色+下面金色

時間觀念:10分

他們其實是對於這個事情的重點,有的時候會拿捏得不好,所以有的地方可能覺得比較重要,但是另外一個來看的話,其實他們覺得這個不是我們要看的重點,你可能搞錯方向了。

 

 

C.上面紅色+下面深紫紅色

時間觀念:80分

他能很懂得掌握到時間的刀口,他們知道說我等一下,應該是二十分鐘就夠了,所以他不會多早到一分鐘兩分鐘,該到的時候就會到,這種人其實不會早到的那種人,但是絕對不會遲到,然後對時間非常有把握。

 

 

D.上面翠綠色+下面白色

時間觀念:95分

因為有一個人可以依賴,所以他覺得說,反正有人可以靠,我就沒關係,但是一個人的時候,他應該時間掌握得比較好,他們其實有一個特性就是,他們喜歡跟別人一起合作,跟互相幫忙的感覺,他可能還是會找另外一個對象,因為他需要一個合作的感覺。

 

 

D.白色

時間觀念:100分

他們最會配合別人,所以通常都是在等別人,其實他們知道說,我覺得他好像會遲到,那我應該打個電話,你是不是要出門了,應該差不多囉,你要把東西拿一拿了,他們懂得去關懷別人,有沒有跟上這個大加一起出門的時間,所以是一個很好的提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