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的春天來的似乎悄無聲息,彷彿一夜間就綠了蔓籐,新了老樹,紅了枝頭!

      三月的南國小城,楊柳依依,花開婉妍。這樣的季節,我在明媚日光裡的所有念想都再熱烈綻放。看著美的心醉的滿城春色,那些華美絢麗的風景,一直記得和你的約定,說好了一起相伴,共看春暖花開;說好了想扶到老,遊遍天涯海角。我不曾給你許下山盟海誓,也不能與你海枯石爛;只願在我的有生之年,完成我們的約定;只想牽著你的手,一起慢慢變老.......

       光陰似箭,驀然回首,凝望遙遙九年,愛恨交加,坎坷不一,細淚無聲,榮辱皆忘。九年,是兩個秉性各異,思議萬千的人融合成相濡以沫的一個過程;也是他們歷經滄桑,風雨同舟的一個見證;更是他們拾階而上,邁向求新的一個開始!

        信步走在固城湖邊,翠色青煙裡,帶著我們相遇時的那份美好,沉浸在詩情畫意的風光裡。暖風輕揚,蜂蝶盈盈,一樹樹的新綠中有了燕子的呢喃,鶯兒的歌唱。就這樣靜聽花開花落的聲音,在如詩如畫的繽紛裡想你的笑靨如花,明眸清澈......頃刻間嫵媚了這一春的風景。俯身拈起身邊的一片碎花,有絲絲清香氤氳瀰漫在鼻尖,一如我和你之間那清韻如茶的彼此敬愛。

        臨水而立,波光淋漓。此刻只想把你擁在懷中,與你靜聽流水清風的歡歌。煙柳亭閣上停駐,任一池春水緩緩的流瀉,彈一曲千里江南相守的情長,唱一首悲歡與共互勉的勁曲。細風拂過,波瀾蕩漾,那一圈圈的漣漪恰如你嘴角的那一彎微笑,煙波渺渺,雄心淡淡,如洪的心語在青山綠水間迴盪。

        只說春光無限好,無奈千山萬水隔,每每短暫的相聚之後又是那不知歸期的遠行。綿婉的溫情裡,用文字牽起你的手,再遙遠的距離,彼此亦可感知那份相約的美麗;無盡的春光裡,我用編撰的文字,攜上真摯的情感,撒手放飛給暖暖的春風,讓它捎去我對你的濃濃思念之情!

        期盼,我們永遠停留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挽手共踏一地的花香,賞滿城春色,在盛放的百花叢中擁抱春光,語笑嫣然相伴走過,只願借這一季溫潤明媚與你攜手一婉清新,一席花香,一片幽雅,一絲陶然,靜靜的棲雲寢月,於歲月深處,笑看紅塵紛擾,相守到老!

        春夜,花香月圓,扶風凝望,共享千里嬋娟。萬回千轉,凝眸明月,廝守三千癡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