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一縷春風,翩然而至。

輕柔,多麼美妙的詞語。韻款深情,這是春的萌動,這是春給予我的溫情。你悄無聲息而來,纏纏綿綿,絲絲縷縷,淅瀝悱惻。我盼風,我賞雨,原來我也是如此多情,原來這春天的輕風細雨是這般的溫暖。她的腳步宛如江南的女子,輕柔而婉約,她的真情打動了那茫茫的雲天,時常眸含那濕濕的淚滴,潸然而下。她是那麼的細膩,輕輕地撫摸嫩蕊,悄悄的滋潤淺草,蘸桃露李霜,醉了春煙。你成蹊結影衿艷陽,我綿薄尺素沐春光。

萬物賦人情,四季人分離。風雨總含情,飄逸舞輕盈。這個季節,你的聲音如此柔綿,曲線如此模糊,漫過淺綠的山崗,越過潮濕的土壤,淌過清澈的小河,棲息在片片的綠葉之上,融化了冬的桎梏。望遠蒼穹,春花滿枝椏,春入萬人家,聆聽細雨,心裡莫名的感動。

在這個季節,感悟之深的還是那難以傾訴的情懷。你,耀眼的星,在那個我不可及的世界閃著灼灼的光芒。你站在彼岸對我微笑,親愛的,你知道嗎,多想渡過這條河,無奈流水洶湧,無人為我引渡,只有日日守在你的對岸,在你駐足的時候停頓,在你行走的時候跟隨,我遠遠的看著你,今生情意難捨。

時間一點點指間滑落,愛極了雲淡風輕,卻忘了冥冥中相遇,無意中的偶遇,讓人感受著無限的溫暖,曾執戀在燈下輕吟著菲薄的春語,便有遙遠真心的詩意透明週身,一切的真情便若春花爛漫,洗淨鉛華。

春風送暖,抹綠邂逅。你長風當歌,豪情萬丈,我裊娜輕盈,多情明眸,用綿薄的文字織成傾慕的網,輕描一闋暖風醉,紛揚一串思念雨,幾多甜蜜,幾多浪漫。那自信的笑顏,固執地刻畫於心間,定格成我生命中永不褪色的風景線,時常在空曠的午夜,隨著柔和的音樂緩緩的流淌在心田,舞罷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影風。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靜靜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聆聽想你的心語,情不自禁的迷失在這幽情裊繞的三月天。風中融合了你的氣息嗎?那麼柔,那麼美,讓我留戀。思緒飄揚的瞬間,恍惚遠處的你,邁著輕盈的步子向我走來,深情的目光讓我陶醉。

在這如歌的歲月裡,春天的風,因有你的思念才散發著花香的味道;清涼的雨,因對你的牽掛才洋溢著溫潤的氣息。只因在我心裡,只有一個你,在我的筆下,你是唯一的主題。君可知,紅塵之中,牽念為你,守候為你。撰一箋思念隨風遠去,送去我最溫暖的問候。

我是多麼的喜歡雨天,這樣一個人可以坐在屋裡回憶一些什麼往事,或快樂,或難過,或鬱悶,或開心,想著曾經的純真和無邪,感受著揮霍過的昨天,幻想著有沒有一個明天,讓我重新再活一遍。

推開窗戶,風輕輕吹過,穿過我的指尖,親吻我的面頰,輕撫我的秀髮。

卷一簾細雨,想化身這珠簾充盈萬物間。

傾一場暖光,以一朵花的明媚行走。

在這夜裡,靜靜地感受風之語,雨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