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是被打碎了的美夢。

-題記

拾葉

葉,盤旋著從枝頭落下;我,漫步在這落滿葉的小徑上。葉上演著最後絕美的謝幕,我揮霍著季末余留的溫度。

風,將它吹綠;風,讓它歸息;風,將它拂起;風,為它披上黃衣。暖風,清風,涼風,厲風,這便是季節的更替。我該將它拾起,還是任它作泥。徘徊,猶豫。蹲下身去,將它拾起。

悄悄的翻開記憶的一頁,將它藏起。雖然時間讓它凋零成絮,我也依舊將它珍惜。

哪一年,哪一天,我們還會相遇?你是否安然!

拾憶

我,遙望著船來船往;我,遊蕩在煙霧瀰漫的渡口。我懷念著曾經過往的點滴 ,拼湊著漸行漸遠的記憶。

風,讓我欣喜;風,讓我安息;風,讓我哭泣;風 ,為我譜曲。暖風,清風,涼風,厲風,這 便是歲月的碾轉o我該隨風而去,還是長眠此地。渡步,踟躕。張開羽翼,與它相犀。

輕輕的轉動記憶的輪軸,隨它流轉。雖然歲月讓我遺忘些許,但我依舊不 棄。

那一年,那一天,我們可有相遇?你是否安好!

失憶

我,細數著點點雲團;我,飛翔在幽藍澄淨的天。我尋覓著渺茫無望的希望,癒合著無情歲月的創傷。

風,終悄無聲息;風,總充斥記憶;風,如若哭泣,我願一起。暖風,清風,涼風,厲風,這便是人生的循律。我該掩目以息,還是遺忘過去。心痛,難決。……

……

某一年,某一天,我們再次相遇!只是遠遠地說:好久不見!

失憶的孩子在拾憶,失色的葉子已失蹤。我何時能拾起這碎了一地的葉和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