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事到如今,終於讓自已屬於我自已,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歌廳裡霓虹閃爍著夢一樣的迷離,我唱著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努力的控制著眼裡打轉的淚滴,你坐在沙發的另一頭,裝作若無其的和朋友玩著骰子,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唱這首歌?是為你唱的嗎?是唱給你聽的嗎?

好久不見的我們,依然笑著問候,依然不露痕跡的笑語,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過去,沒有人明白我們的心理,只是我們自己明白,再也回不到過去,心裡有種疼痛的衝擊,我和身邊的朋友喝著很久沒喝過的啤酒,很想麻醉自己,很想告訴你,真的好想你,很想告訴自己,你只是那個曾經的過去……

時間是什麼?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藥劑,可以忘記過去,忘記愛過的人,忘記愛過的自己。

看著眼前的你,想著曾經的過去,我們那時的甜蜜,有著太多美好而浪漫的回憶,只是當一切已成為往事時,我還是沒有學會放棄……看著現在幸福的你,想著曾經是你我的唯一,那份落寞藏在心底,不聲不息,只想告訴你,愛過的我們即使沒有未來,也曾經是那麼的美麗……

不想讓你看到我的失落,一首一首唱著歌,卻不知是唱給自己還是唱給你,假裝瀟灑的忘了過去,假裝大方的談著不著邊際的話語,心裡卻想擁抱你,幻想著再回到過去,回到那年的夏季……

回到家裡,眼淚還是忍不住放肆的哭泣,以為早已放下了你,看見你才知道,那種想法只是自己為了安慰自己。

不管怎樣,自己再痛也只想保護你,有時在想,也許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保護自己。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保護曾深愛過的人。人的品性決定選擇,人的選擇決定人生。

深夜,迷醉的風吹不開寂寥的窗,雙手,無力,挽不住耳邊輕盈的樂章,思緒,翻湧如浪,掠過一輪明月,匯入浩瀚的星際,寂寞徜徉。無眠,在枕上翻轉成詩行,婉約,淒涼,任月光在腮邊流淌,而回憶卻冰涼了秋夜細數流星的時光……

流水,清晰,聆聽著窗外的夜色,眼眸,閃爍,凝視著夜空的明月。思緒,清晰,無眠著每一個回憶。星夜,漸濃,染紅了思念的靜寂。聚了又散的筵席,總會惹些傷感的迷離,那些單純的美好,那些幸福的醉意,總能讓人忘記又想起,想起又忘記,夜色安靜的呼吸,彷彿能聽懂心的沉寂,也許,醉才是最美的結局。

也許在人生最好的時光裡,總會犯上一些癡,或者傻。人生最難的歲月裡,總會收穫一些痛,或者苦。不管是癡傻還是痛苦,都是人生最寶在貴的經驗和閱歷,是歲月積累的財富,都值得我們珍惜。

涼夜,秋風,吹落所有的思念,把寫滿憂愁的詩簽吹亂。樹影,斑駁的纏綿,在落葉的繽紛裡無眠,隱約的疼痛飄零著淚的潸然,落寞的思緒在秋的無言裡蹣跚,一抹鄉愁在深夜裡孤獨輾轉,纖纖指尖,將淡淡回憶輕捻,時光,流轉,卻帶不走你那張曾經刻滿純真和甜蜜的笑臉……

思念,在無言的曲線裡輾轉,不予青春和年華以任何迴旋,歲月都成為過去,揮不去的卻是思念,沒有結局的愛情依然有些慌亂,像秋天的落葉吹起塵煙被寂寞吞嚥,也許愛情到最後的意義都是傷感,那曾經一往情深的眷戀,卻是那最美最痛的纏綿……

雙眼,迷離的醉意,理不清未來的思緒,一杯酒的濃度,總能把夜色渲染的充滿詩意,誰說思念是一杯淳厚的酒,它卻裝滿幾許別離的落寂,曾經以為傷感的詩最美麗,原來傷感也是愛的旖旎,醉了的詩,不是奇跡,想你的夜才知道,醉只是為了逃離現實的悲劇,如果生活是一場夢,我寧願醉在夢裡,聽秋風輕淺細語。

……

夜半醒來,一片寧靜,只能聽見蟬蟲的嘶鳴,沒有星星,沒有月明,只有心跳和著蟬鳴,思想空白,眼睛乾澀,說不清的心情,就這麼木然著尋找一縷秋風,窗簾厚重,卻無力抵擋夜的清冷。遠處的車聲,劃破了黎明的寂靜,天色依然灰青,看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我努力尋找著,雨後的彩虹,傾聽秋花被零落的夢。

秋風輕輕,秋月漸明,落葉又隨風飄零。秋水寧靜,秋菊喚醒,花開又賞紫荊。秋分已至,鞦韆空影,蕩不盡天涯殘夢。秋色染紅,秋日風情,採擷一片紅楓入夢!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眼淚還是騙不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