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在熱戀的激情退色以後,兩個人也開始了爭吵。
男孩任何事情都會遷就女孩,包括吵架。女孩優越的家庭背景和漂亮的面孔常常讓男孩自卑,儘管他知道她不在乎這些。而女孩在心裡有些恨鐵不成鋼,有時爭吵本不想說一些傷人或者負氣的話,但是她一看到男孩沉默忍讓的樣子,氣焰就更大了
女孩一直小心翼翼地維護著男孩的自尊,終於有一次,她衝動地說:分手吧。男孩驚愕之後悶悶地說:好。其實,女孩話一出口就後悔了,看看男孩卻依然是不溫不火的。女孩任性慣了,又放不下高貴的自尊,於是,恨恨的收拾了自己的行李走了,走的時候有些遲疑。男孩張了張嘴,卻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兩個人從此以後沒有了音信,女孩沒有再戀愛,男孩也是。
幾個月之後,他們意外的相遇。兩個彼此相對沉默了很久,然後離開。女孩的腳步一再停駐,男孩卻緊閉著嘴,一句話也沒說。女孩最後絕塵而去。
一年之後,兩人再次相遇,情形和上次差不多。只是,最後女孩說了一句話:我恨你。女孩一走,男孩的眼淚就留了下來。然後兩人很久沒有聯繫。
一天,女孩托人費盡周折找到男孩。女孩出了車禍,傷的很重,彌留之際,最想見她。男孩看到女孩蒼白的臉時,眼淚縱橫。男孩抓住女孩的手說:「不要扔下我,你要為我留下來,我求你。」女孩掙扎著說:「我一直在等你挽留我,可是你遲遲不肯說,我都恨你了。」女孩還說:「就像歌裡唱的`拍拍我的肩我就會聽你的安排`,只要你說,我就會留下;可是,現在不行,真的晚了。」女孩帶著哀怨去世了,男孩感覺自己崩潰了。
以後,周圍的朋友和女友一鬧彆扭,他都會說:「她根本就不想走,她在等你挽留她,真的。」朋友聽了,總替他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