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彪悍人生 第一章:魯路修出場

  最終雷紫紋決定創造魯路修*蘭佩路基,說實在的,對於魯路修和C.C,她本身不是很瞭解,只是看過幾集而已,還是跳著看的!但是雷紫紋知道,這個男人是個腹黑男,配合C.C貌似很厲害…不過…一口氣創造兩個人物,哪怕是買一送一,她頂得住嘛?C.C應該是品階很高的孩子吧?

  雷紫紋想了下,她還是先讓魯路修出來,至於C.C女王嘛,厄..等過段時間吧,雖然如此的魯路修不完美,先用下在說!

  獨自在房間內,閉上眼睛,開始想魯路修….紫色的眼眸,黑色的短髮,一身白色西裝,西裝衣領邊上有黑色輪廓,沒有紐扣,直接敞開式,白色的西褲配上黑色的皮鞋,白色西裝內是一件粉紅色的襯衫,一條藏青色領帶…這是魯路修第二季第3集內的服飾…也是她看過的一集很快魯路修出現了,掛著很純真的笑容,眼中不染一絲塵埃,「尊敬的主神,魯路修*蘭佩路基應您的召喚前來!」

  她苦笑,又來這一句,怎麼都喜歡這一句呢,下次一定要在他們說這一句前搶白!「好了,魯路修,以後叫我紫紋吧,反正別叫主神了!」

  「是的,紫紋殿下!」魯路修抬起頭,笑道!

  「魯路修,以後你就是我們的軍師了,也是我們的大腦!」雷紫紋笑瞇瞇的說道。

  「這是我地榮幸!」魯路修說道!

  雷紫紋也沒多說。而是直接將神威他們喊來。神威他們對於突然多出地同伴沒有任何反應。或者是覺得理所當然…

  「好了。魯路修。事情就是這樣。現在你覺得我們該怎麼樣解決最好?」雷紫紋攤開雙手。一副很無奈地說道。

  魯路修掛著笑容。說道:「那要看殿下地意思了!現在我有兩個辦法。一個辦法是殿下。甚至是殿下地幾位學生都會被捲入這件事中。而有心人則會利用這件事打破現在大陸平衡!另一個辦法則好一點。和平解決。但是我們會得罪那位爆炎劍聖。當然我們可以將威脅扼殺在搖籃中!直接殺死那位爆炎劍聖和他一切有關地人!」

  雷紫紋皺了皺眉頭,說道:「沒有更好地辦法?」

  「有,和第二個辦法相同,不過不是殺人,只是修改下,直接將爆炎劍聖收入麾下,讓他絕對忠誠!」魯路修說道。

  「第一個辦法是什麼辦法?第二個辦法是什麼辦法?」

  「其實第一個辦法就是搶親,不過不是由您的九位學生去搶親。而是由我們去,但是無論是否成功,無論最後是否被人查出誰做的。都會被有心人利用,很多事,只是需要契機,而不需要證實…當然我們去搶人除了搶貝蒂小姐,還應該救一個能讓她就範的人,根據我的想法,只有一個人能讓她如此,那就是她的母親!按照殿下說地,貝蒂小姐身為皇室成員。她和家人之間,甚至和她父親之間的關係並不好,所以一個皇宮之內,唯一能讓她如此犧牲的只有生養她的母親!」魯路修緩緩說道,停頓了下,接著繼續說道:「至於第二個方法,那就是讓貝蒂姐的父親,也就是國王自己毀約!」

  「嗯?繼續啊,怎麼又停了?」雷紫紋抱怨道!

  魯路修很無良的說道:「殿下。在下覺得,這時候您或者我的夥伴們應該問,哦?怎麼讓國王毀約?這可能嗎?」

  雷紫紋等人聽了,滿頭黑線…這種時候,還玩這種?他真的是魯路修嗎??

  其實雷紫紋不知道,她創造的人,沒有了之前地記憶,在他們眼中他們是由她賜予的,忽略不計而已。除了能力智慧在。很多地方都有變動,只是這種變動對於她來說可以忽略不計!畢竟她要的是他們地能力和智慧。至於過去就不需要了…

  不過雷紫紋這次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是,魯路修和其他人不一樣,其他人創造出來的時候是沒有感情的,對於雷紫紋是惟命是從,而魯路修剛創造出來,卻已經回開玩笑,實際上魯路修的感情是100%的,也就是說,他出來,就是由感情的人…這也是雷紫紋能力提升的一個體現,只是雷紫紋沒注意而已,畢竟她沒指望魯路修出去打架,只指望他發揮智慧!

  「好吧,好吧,那麼請問魯路修,怎麼讓國王毀約?這可能嗎?」雷紫紋很無奈的說道。

  魯路修滿意地點了點頭,說道:「紫紋殿下,你要知道,沒有絕對的忠貞,只是看誘惑夠不夠了!國王之所以如此積極,是為了拉攏劍聖,按照您說的,劍聖在這個世界很少,可以說是人類之中頂尖實力…而且這個劍聖還有自己的私人武力,還不小。這就是說,國王為了劍聖和他的私人武力而將貝蒂小姐作為籌碼!

  只要我們能給出國王陛下更大的蛋糕,大到能讓國王不去考慮劍聖的問題,那麼貝蒂小姐的事就不是什麼大事了!

  其實紫紋殿下身為貝蒂小姐的老師,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反對這件婚事,而這樣在世人眼中就可以給國王一個借口,一個下台的借口!

  當然前提是先和國王商量好,並且打動國王!

  其實在下並不是很瞭解那位劍聖,所以不能判定是否可以兩方面討好,但是按照紫紋殿下說的,這個世界,有些人把名譽看的比生命還重!在下有理由相信,像爆炎劍聖這類人,是把榮譽看的比生命還重的人,而此時已經宣傳出來,所以我們無論怎麼做都會得罪一方,比起得罪一個國家,不若得罪一個劍聖…」

  對於魯路修的話,雷紫紋很相信正如他說的,想要解決這件事,那就必須得罪一方,像劍聖這種級別的人,達到這種高度地人,是不在乎權利什麼地,反而更在乎名譽!

  「具體計劃呢?」雷紫紋問道!

  魯路修剛想說,雷紫紋房間的門就被踹開,只聽到雷奘大吼大叫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完美地製作出了絕對領域卷軸!天啊,雖然用光了魔法墨汁和融合液,但是完成了一張絕對領域卷軸!光明神在上,只要給我足夠的材料,我就能算出成功率!」

  所有人滿頭黑線,看著激動的在那大噴唾沫的雷奘,這個傢伙真..是科學狂人!

  「這是不是說,我們可以離開了?」雷紫紋問道。

  「當然,這是原本答應給你們的絕對領域卷軸!」雷奘將卷軸扔給了雷紫紋後,匆忙退出房間,根本沒發現這裡多了一個人,而雷紫紋他們可以清晰的聽到雷奘邊跑邊在那叫道:「該死,我的材料不夠,不行,要出門一趟,這是偉大的發明!」

  …雷紫紋無語,接著搖著頭說道:「這樣更好,我們先去和那九個傢伙回合吧!」
 
 
第二章:咱有囂張的資本


    雷紫紋由於不瞭解魯路修,所以只是按照樣子將魯路修創造出來,哪怕是他的能力她也不清楚,而且對雷紫紋來說,魯路修不是武將,而是她們的腦,所以也就沒在意魯路修的能力,更決定等哪天按照記憶將買的魯路修的DVD給創造出來,再弄個帶DV光驅的筆記本電腦,好好的研究魯路修和C.C女王的關係後,再考慮要不要完美的魯路修!

    但是現在她只想去幫助貝蒂…魯路修由於是被雷紫紋創造出來的,所以沒有同時創造C.C,魯路修就不可能有C.C的記憶…

    大約十多天,終於雷紫紋來到了艾蘭國帝都,在帝都奧斯蒙商會分店的一間密室裡,米沙等人激動的看著神威等人,因為在他們知道,這次他們的老師紫紋老師會來…那個很可能是真神的老師..然而..他們失望了,雖然多了兩個個人,卻不是他們的紫紋老師,而是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和一個帥哥。

    「好了,你們這些傢伙,可真是厲害!現在什麼情況,告訴我!」雷紫紋說道。

    海莉等人疑惑的看著神威等人,又互相看了一眼,不知道這個孩子是誰?而且聽語氣好像和他們很熟啊!

    「幾位小姐,少爺,這位就是紫紋殿下,你們的導師!由於一些原因,變成現在這樣!」賽巴斯蒂安盡責的說道。海莉等人瞪著眼睛,看著只有五六歲的小女孩,不過想到自己老師是真神,那麼此刻發生的事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這個小女孩的確和紫紋老師有幾分神似!

    「紫紋…」海莉剛想說,卻不知道如何稱呼,曾經不知道的情況下稱老師,但是自從精靈島後,還能稱呼她為老師嗎?是不是應該學楊過老師他們一樣,叫紫紋殿下?

    「好了,就叫我紫紋吧...現在我就是個小豆丁。\\\\出去再喊我老師,我估計我會被人嘲笑死!現在說吧,是什麼情況?」雷紫紋翻了翻白眼,心中再次開始哀怨起來!

    「是這樣的,紫紋..老師,我們現在沒有辦法見貝蒂。不過我們知道貝蒂是因為她的母親,所以被迫接受嫁給烈炎諾。只是…根本沒辦法救她們兩個,所以我們準備在她們婚禮當天,先救出貝蒂在說!」米沙說道。

    雷紫紋瞪了幾人一眼,怒道:「這就是你們該死的計劃,你們去送死嘛?啊?我不在,有困難不知道找老師他們嗎?啊?就你們幾個,還不夠人家切豆腐呢!」

    「什麼是豆腐?」湯尼突然好奇地問道。

    「豆腐你個頭啦。這時候還問豆腐!」雷紫紋沒好氣地說道。

    短暫地沉默後。雷紫紋歎了口氣說道:「我問你們。如果想讓國王悔婚。需要多少籌碼可以打動國王?」

    「怎麼可能?國王已經將消息發佈出去。若悔婚。必定會有損國體!」湯尼輕呼道。作為王子。他知道一個國家地顏面有多重要!

    雷紫紋搖了搖食指。然後說道:「很久沒上課了。那麼我現在在上一課。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地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地籌碼太低!所以啊。對於大部分人。對於所有地國家。對於所有地組織來說。只要有足夠地籌碼。沒有什麼顏面問題!」

    幾人聽了點了點頭。沒在說什麼。點了點頭。這時候托尼說道:「我父親是最強龍騎士。。也是艾蘭國地將軍。我父親曾經說過。雖然艾蘭國還是第一強國。但是各國之間地差距越來越低。艾蘭國地地位已經開始動搖…現在艾蘭國缺地只有一樣.絕對武力!」

    林賽點頭附和道:「地確。我父親身為丞相。我也曾經聽過父親這樣感歎。艾蘭地國力充足。但是在武力上。已經有兩個帝國快要趕上來了…」

    「原來是這樣!」魯路修瞇著眼。嘴角掛著玩味地笑容!

    「什麼原來是這樣?」雷紫紋好奇的問道。

    魯路修說道:「其實很簡單。既然劍聖這個級別很少,算的上是頂尖力量。加上這個爆炎劍聖擁有一支非常不錯地私人部隊,一個劍聖,加上頂尖龍騎士,足以震懾其他國家,起碼可以先壓住對方蠢蠢欲動的心!給帝國足夠時間培養武裝力量!」

    「那我們怎麼做呢?」雷紫紋問道。

    魯路修很輕鬆的說道:「很簡單,只要可以給帝國足夠的資本,遠遠超出劍聖所能達到的效果,那麼國王自然會同意!只要到時候您出面,當場阻止婚約,給國王一個台階,並且將劍聖的怒過吸引到你身上,國王自然同意!」

    「遠大於劍聖所能達到的?」雷紫紋低著頭,開始思考起來!

    魯路修也沒吊人胃口直接說道:「劍聖所給與的只是延緩別的國家地威脅,還有一部分武力!如果殿下能給對方…讓其他國家忌憚的力量,並武裝出一支強兵,那麼我想就足夠國王毀約了!」

    「讓其他國家忌憚的力量??」雷紫紋歪著頭,抿著嘴,開始思考,什麼力量足夠讓其他國家震懾!

    魯路修笑道:「紫紋殿下,在下有一個計劃!雖然開始會付出,但是…未來會將現在付出的一切全部收回來!」

    雷紫紋看著魯路修,突然覺得他的笑,讓人感覺背後涼颼颼的,她開始懷疑自己創造出著傢伙對不對?

    「其實我們可以這樣…然後這樣…只要有足夠的裝備,武器,超越其他帝國的軍火就可以了…然後讓您的學生這樣…接著…如此在配上其他徒弟地幫忙…那麼…收穫也只是時間問題!」魯路修笑瞇瞇的說道。

    所有人都瞪著眼睛,似乎怪物似的看著笑得很燦爛,很天真,很純潔的陽光男孩…這傢伙,太可怕了…

    「果然是腹黑王子…丫的太黑了…」雷紫紋感歎道…這計劃可真可怕,可真囂張…不過,咱有囂張的資本!「好了,對了,絕對領域..嘿嘿,如果拿出個幾百張絕對領域卷軸,我估計那國王晚上睡覺都會笑死!」雷紫紋同樣很無良的奸笑道,她想起了那張很牛的卷軸,絕對領域…

    哎..魯路修這個計劃絕對是瞭解他們有囂張的資本,不然這麼囂張地計劃,真要說出來,估計被人笑死…但是在她眼中卻很簡單,也罷,就讓這些孩子們去玩吧…雷紫紋心中默默地想到!實際上,魯路修上面我只是跳著看了一兩集…因為這個腹黑地傢伙,大家呼聲很高,所以等我這星期雙休日好好研究下,在把他的能力完全發揮出來,現在我的設定是由於他的C.C女王還沒出現,所以他的力量全部沒出現..等雷紫紋召喚出C.C後…
 
 
第三章:高調啊!~高調!~
   

    雷紫紋也沒做什麼,絕對領域卷軸的確要比想像中的消耗MP,居然需要30點MP一張,不過對於現在4級擁有2400MP的她來說,還真是九牛一毛…當天,雷紫紋就直接消耗光MP,美美的睡了一覺,當然也因此多了80張禁咒級卷軸----絕對領域!

    第二天,雷紫紋二話不說,大方的丟給托尼!當然這可不是送給托尼,而是給托尼的老爸,作為見面禮,並且請他想辦法,讓他們和國王見面!

    本來托尼是不需要的,畢竟他現在是他老爸的驕傲,在托尼心中,如果不是紫紋老師,他就不會有今天!但是實在拗不過雷紫紋的堅持,只能收下!

    到底是艾蘭國的龍將,很快就讓托尼帶來了消息,國王願意覲見他們!

    實際上龍將去皇宮也只是說了一句話:「陛下,對方直接送了一張禁咒級卷軸給我,只是為了見您一面!而那個人就是十公主的導師!」

    皇帝一聽,直接來了精神,居然隨便出手就是幾乎絕跡的禁咒級卷軸?這意味著對方有很強的背景,或者是財力…這對國王來說,這樣的人,能招攬就要招攬的!所以自然同意覲見!

    當雷紫紋擁有240張絕對領域卷軸的時候,終於皇帝安排出了時間,接見了雷紫紋!

    雷紫紋帶著所有人,包括海莉九人,一起來到了皇宮!

    在大殿上,只有皇帝和龍將兩人…

    「龍將啊,怎麼羅翰家的孩子也在啊?」國王隨意的問了出來,聲音不大,卻也不小,正好大家可以聽得真切!

    雷紫紋站了出來,心中再次哀怨自己現在的身體…當然臉上卻掛著笑容,說道:「陛下。在下雷紫紋,至於林賽他們,因為他們是我的學生,所以我就帶他們一起來了!」

    「你??」國王吃驚地瞪著眼。看了看眼前五六歲地小女孩。在轉頭看看身旁地龍將。但是當他看到龍將臉上地吃驚後。心中明瞭。龍將也不知道此事!

    雷紫紋撅著嘴。委屈地說道:「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我就成五六歲地模樣了。其實我不小了!咳咳!」當然女人地天性。讓她直接無視了自己實際年齡!

    國王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地。和龍將兩人很快平靜下來。點了點頭。沒在言語!

    「陛下。其實此次。我來。是想請你收回將貝蒂嫁給烈炎諾這道聖旨!」雷紫紋開門見山!

    「哼!此時朕已經舉國通告。。如何能收?更何況朕嫁公主。何須你一個小毛孩多事!」國王臉上閃過不悅!

    「好吧。那我就明說了!我很堅決地告訴您。貝蒂地事我管定了。因為她是我學生。我就是喜歡護短!誰欺負她。哪怕是她爹媽都不行。我就看不過去!你要是強迫她嫁給她不喜歡地人。那麼你是討好了那個什麼狗屁劍聖。但是得罪了我!別以為我把你一個小國家看在眼裡!

    給面子,才叫你聲陛下,不給你面子,你什麼都不是!在我眼裡,你和平民沒什麼區別!這袋子東西你看看,你要喜歡,我可以再送你幾千幾萬張!」雷紫紋越說越順溜,她現在完全能明白。為什麼人家喜歡裝B,因為那感覺實在太爽了!

    那國王臉色鐵青,龍將撿起雷紫紋扔在地上地空間袋,一看,臉色大變..立刻阻止快要發怒的國王…在國王耳邊輕聲說了幾句,下一刻,國王的臉色也變得慘白…

    原本緊張到極點的海莉九人看到國王的表現,也鬆了口氣,心中都暗罵自己對老師的不信任!

    「你…」國王不知道該怎麼說!

    雷紫紋突然一改剛才的囂張。笑嘻嘻的說道:「當然咯。如果國王陛下選擇我這邊,那麼頂多也就是得罪個劍聖而已。而且我可以再婚禮當天出來阻止,這樣可以盡量把劍聖的怒火轉移到我身上嘛!另外,如果我自然會給陛下補償!至於這個補償嘛…」

    故作思考片刻後,雷紫紋又說道:「至於補償,這樣吧,那袋子裡地東西就全部送給陛下,另外,你要是願意,我可以送你幾頭龍,不然這樣,你給我三千人吧,我送你一支精銳部隊!」

    「哼,別說話閃到舌頭!送幾頭龍?你當龍族是什麼?」龍將冷哼道,若不是這個孩子是讓他兒子改變的人,作為龍騎士的尊嚴,他已經要發作了!

    雷紫紋瞇著眼,說道:「在你們眼裡地龍,按照我家鄉的說法,那就是掛著翅膀的爬蟲,哦不,是張著翅膀的變種蜥蜴!真正的龍,如果是這樣,那龍就不高貴了!」

    「我!聖階龍騎士向你挑戰!願以我的鮮血,來維護龍騎士的尊嚴!」龍將怒道!

    對於龍將這種人,榮譽比生命重要,侮辱龍,實際上和侮辱他沒什麼區別!

    雷紫紋一愣,看著托尼,眼裡滿是詢問的意思…

    托尼一臉尷尬的說道:「爸…紫紋老師不是故意地,而且她沒有侮辱你的意思!」

    一旁的魯路修掛著笑容,賽巴斯蒂安白了一眼魯路修,不過也默不作聲!

    龍將哼聲道:「沒有資本,就別太囂張,否則活不久!」

    雷紫紋搖了搖頭道:「你是托尼的父親,也是我十個學生中最稱職的,也許是托尼是你的獨子關係!所以我原諒你剛才的魯莽!」

    「該死的!」龍將雙眼似要噴火!

    「你老爸就這麼容易衝動?」雷紫紋好奇的問了問托尼!

    托尼苦笑著搖頭..作為一個身經百戰地將軍,如何可能如此衝動?

    魯路修眼裡很是滿意的看著很是生氣的龍將,心中暗歎這傢伙上路,果然是老狐狸!

    「紫紋殿下,既然他們不相信,那就直接召喚只龍出來不就好了?」魯路修瞇著眼,一旁提醒道。

    此時沒人注意到,龍將眼裡明顯一鬆!

    雷紫紋點了點頭,說道:「好吧,那我隨便召喚頭龍好了!」龍?雷紫紋想到了秀逗魔導士第三部出現的那只黃金聖龍…嘿嘿嘿嘿…想到那只黃金聖龍拿著狼牙棒砸人的模樣..真是很搞笑!

    想著黃金聖龍人形的模樣,然後說道:「出來吧!菲莉亞.烏爾.科布多!」說完,第一個忍不住笑出聲來..這條小黃金龍的名字實在太逗了,菲莉亞非禮呀…可以想想,如果有個人一個勁的喊這個名字,菲莉亞,菲莉亞,菲莉亞…那不是變成非禮呀,非禮呀,非禮呀??

    白色的披風,胸前有一顆藍色地寶石將披風扣住,金黃色地波浪長髮…漂亮的菲莉亞.烏爾科布多出現了!

    除了神威幾人和雷紫紋本人以外,其他人都瞪著眼睛!

    雷紫紋看到菲莉亞要說話,立刻說道:「好了,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不准說,以後就叫我紫紋就好!」

    「是地,紫紋殿下!」菲莉亞恭敬的說道。
 
 
第四章:賣糕的,玩大發了!(上)
   

    「這…這…」龍將激動的快說不出話來,天啊…

    「有必要那麼奇怪嗎?」雷紫紋好奇的問了問身後的神威等人,神威等人很整齊的搖了搖頭,在他們眼裡,這一切都很自然!

    托尼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並且開口問出了所有人的疑問:「紫紋老師,這是人還是龍?」

    「這是龍啊,只是變成人型而已!」雷紫紋很自然的回答道!

    國王激動的渾身輕顫…兩眼火熱…

    龍將激動的盯著雷紫紋說道:「難道..難道你不知道…龍族幻化成人..需要..需要達到什麼水平嗎?」

    滿頭的問號…什麼幻化人型需要達到什麼水平,天知道,我只是看過動畫片而已…見鬼了!雷紫紋翻了翻白眼,心裡嘀咕著!

    海莉白眼一翻,顯然明白,他們的老師又開始不名所以,對基本的常識完全不瞭解,所以解釋道:「老師,龍幻化成人,需要達到神階實力,雖然龍族強悍,一般成年後就會達到聖階,但是聖階之後還是需要修煉,哪怕是強悍如斯的龍族,神階的也不多…而且從來沒聽說過有什麼神階的龍族願意做人的召喚寵!」

    …..神階??菲利亞??看著菲利亞,雷紫紋此刻臉色很好看,因為她實在不知道菲利亞是什麼水平,但是她記得菲利亞在秀逗魔導士第三部之中,還是只年輕的..或者說很幼小的龍….

    「菲利亞!」雷紫紋不著痕跡的移動到菲利亞身邊,小聲說道。菲利亞蹲下身子,疑惑的問道:「紫紋殿下,有什麼吩咐嗎?」

    「你們黃金聖龍族是不是必須要神階才能幻化成人的啊?」雷紫紋小心的問道。

    菲利亞抬著頭。看著天花板。思索了片刻後。搖了搖頭道:「我不知道神階是什麼水平啦。但是好像很難到達地高度地樣子。可是我們聖龍族幻化成人型很普遍啊!」

    菲利亞根本什麼情況都沒瞭解。雖然雷紫紋地聲音很小。但是菲利亞地聲音卻一點都不小。正好大殿之上。所有人都聽到!

    龍將瞳孔一收縮。然後對國王說道:「陛下。在下想召喚出在下地夥伴!」

    國王點頭應允!很快。大殿上出現了一個大魔法陣。和龍將手背上地一樣!然後一條火紅色地大蜥蜴。哦不。是巨龍出現在大殿上。好在這大殿之上空間足夠大!

    「卡魯。稍微縮小下吧。你現在這樣實在大了點!」龍將中氣十足地說道。

    那條叫卡魯地紅龍果然變成了一條只有一米長地小龍。口吐人言道:「埃德溫。找我有什麼事?」

    「咦?」菲利亞右手摀住了小嘴。發出一聲驚歎聲,顯然很吃驚的模樣!

    這時候卡魯才注意到在場的其他人,說道:「你身上的味道很特別!」

    菲利亞好奇的問道:「你是火龍嗎?」

    「當然!」卡魯透著一股驕傲!龍將卻眼裡閃過一絲異色。卡魯的驕傲他是知道的,除了他以外,卡魯可從來不喜歡和其他人類交流!

    菲利亞拍著小手,很開心的說道:「果然是小龍龍,好啊,好啊,又可以玩咯!小火龍,以後我就騎著你去欺負其他族好不好!」

    「該死的,人類。你居然敢侮辱偉大地火龍,卡魯!」卡魯怒道,眼看就要攻擊過來!

    菲利亞身上金光閃現,下一刻,原本還怒氣沖沖的卡魯一下子降落在地上,伏著身子,略帶顫抖的說道:「偉大地王,請原諒卡魯的冒犯!」

    這一變化,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

    「小龍龍啊。。你就讓我騎一騎嘛,我小時候,可就是騎著小火龍四處欺負其他朋友的,可有意思了!」菲利亞童心未泯的說道。

    …..卡魯掛著一滴冷汗不知道說什麼!

    「好了,菲利亞,你乖乖的呆一邊去!」雷紫紋出言阻止道!

    菲利亞委屈的癟著嘴,說道:「是,紫紋殿下!」

    「該死,人類。你居然敢對高貴的聖龍族不敬!」卡魯剛想說什麼!

    菲利亞立刻額頭掛著一個巨大的十字青筋。從裙底抽出一把巨大的狼牙棒,一幫子打在卡魯頭上。卡魯兩眼立刻泛起圈圈來…

    「該死地,居然敢對紫紋殿下不敬!」

    「那個..菲利亞,你可別大死他了…」

    「紫紋殿下,放心,小火龍皮厚,死不了!」菲利亞掛著單純的笑容,說道。

    果然,下一刻,卡魯就清醒了,突然激動的說道:「尊敬的大人,請問黃金聖龍族到底去了哪裡?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身為王族的你們,會突然全部失蹤?」

    「這個..我也不知道捏,反正我只記得紫紋殿下!」菲利亞把玩著衣角,兩眼看著腳尖,說道。

    「不行,作為龍族之中的王族,怎麼可以跟在人類身邊!您身上根本沒有契約,您應該回龍島!我們整個龍族一直等著黃金聖龍的回歸!」卡魯激動的說道。

    「才不要呢!我又不認識你們!人家要和紫紋殿下一起!」菲利亞很堅決的說道!

    卡魯猶豫了下,立刻說道:「埃德溫,我必須回一次龍族,所以這段時間你不要召喚我!我必須把這件事告訴龍島各位長老!」說完,就立刻飛走!

    雷紫紋撓了撓頭,她是不是又不小心,惹來了什麼大事??

    國王此刻兩眼放光,整個龍族啊…什麼狗屁劍聖..這個孩子實在是寶啊?沒想到貝蒂居然有這麼一個奇怪地老師,這個老師好啊…

    此刻國王早就不考慮劍聖了,一個准龍王族,一個劍聖,兩相一比,那根本沒什麼比頭…

    「龍將啊!」國王突然叫了叫身旁的龍將,又給了個眼神!

    龍將自然瞭解國王的意思,點頭笑道:「紫紋老師,實際上,我們陛下也不願意將貝蒂公主嫁給她不喜歡的人,只是你不知道,劍聖不能得罪啊,更何況劍聖身後還有一隻強勁實力的傭兵團!加上現在五個帝國實力越來越接近,哎,我們陛下也是不得已為之的!」

    龍將的語氣很惆悵,很無奈,國王在那配合的摸了一把辛酸淚..不知情的人還真以為是被逼地!

    雷紫紋知道,她囂張有作用了,說道:「我瞭解,我理解!不過貝蒂地事我不會退步,所以我可以直接把劍聖的仇恨吸引到我身上!另外給予你們一定補償!放心,貝蒂地事就是我的事,就如同這幾個孩子一樣,他們都是我的學生!他們的事我一定會護到底!」

    「補償?不知道..」龍將欲言又止!

    「這樣吧,這一袋子卷軸就送給陛下,另外陛下給我三千人,我幫你把這三千人裝備下,保證哪怕是三千個廢人,我也讓他們變成三千個高手!時間的話,也不久,頂多幾個月吧!」雷紫紋瞇著眼說道。

    國王一個哆嗦,然後想到自己女兒這次回來,表面實力很低,但是可以打敗劍聖的兒子,而且是輕易的打敗..如果能招攬這個人給他訓練軍隊…不過很快國王搖了搖頭,作為國王,他還是很明白的,有的人是沒辦法招攬的!

    雷紫紋哪裡知道,她創造出菲利亞,不久的將來會給她惹來多大的「驚喜」!
 
 
第五章:賣糕的,玩大發了(中)
   

    和國王隨便聊了下,按照魯路修的計劃,雷紫紋根本不需要太過在意這個國王,但是必須要釣著他,讓他明白,要控制她,就只要好好照顧好她的學生,同樣也是他的女兒的貝蒂!

    雷紫紋當天沒有見到貝蒂,就如魯路修想法一樣,畢竟國王要拉攏雷紫紋,又怎麼會在貝蒂最憎恨他的時候,見雷紫紋呢?

    而雷紫紋也裝作不知的離開!等著明天見貝蒂!

    回到了自己房間,雷紫紋開始露出一抹難得的奸笑,笑的有多猥.瑣,就有所猥.瑣!

    很快一隻皮卡丘出現在雷紫紋的房間內!

    皮卡丘那沒胖嘟嘟的小身體衝進了雷紫紋懷裡,嘴裡發出歡快的叫聲:「皮卡,皮卡!

    「咯咯,咯咯,皮卡丘,什麼時候你也學會舔這一招了,咯咯,好養!」雷紫紋倒在床上,任由皮卡丘舔著她的臉!

    「皮卡,皮卡!皮卡丘!皮卡丘嘴裡歡快得叫著!

    不過雷紫紋可沒忘記另一件事,那就是又變出了傑尼龜,然後再變了一顆精靈球!

    創造皮卡丘絕對是因為皮卡丘太可愛了,她對皮卡丘很有愛啊…而創造傑尼龜,是為了證明她的理論,要打造三千部隊,與其弄什麼軍火,還不如直接一人配備一隻寵物,像《寵物小精靈》裡的各種小精靈,多好啊…又聽話,又可愛,還很厲害!

    「傑尼,傑尼!」傑尼龜叫著!

    雷紫紋拿起精靈球。。按了下球上地按鈕。說道:「傑尼龜。回來吧!」

    球按鈕上發出紅色地光線。將傑尼龜收入了精靈球內。而精靈球收入傑尼龜後。又變小了。城了一個蠶豆大小地小球!

    「皮卡??」皮卡丘短小地爪子捂著臉蛋。歪著頭。兩隻眼睛變成了兩顆小點。一臉迷惑地叫道!

    「皮卡丘。我在測試。不過以後你可跟我混了!我知道你不喜歡呆在精靈球內!」雷紫紋親暱地蹭了蹭皮卡丘地臉。天啊。好滑嫩啊。果然還是小智那只皮卡丘最有愛啊!.皮卡丘瞇著眼。嘴裡發出一聲輕呼:「皮卡丘!」

    雷紫紋想地很明白。寵物小精靈們都是懂人性地。而且當初博士將自己以前收復地小精靈送給冒險者..所以只要能馴服小精靈。那就絕對可以拿小精靈送人..恩恩…果然這個想法很不錯!

    一個精靈球需要5MP。而小智地皮卡丘很貴。不過也和當初神威一樣270MP。不過傑尼龜就相對低了許多。只需要150點也同樣是150點MP…雷紫紋知道。大部分地小精靈只需要150點MP!

    不過雷紫紋製造出菲莉亞用了380MP,加上3只小精靈570MP,然後2個精靈球10點MP,還剩下1440MP.,..雷紫紋想了下,現在又冥思,回魔速度很快,只要H滿的狀態下,一晚上睡個8小時就能回滿2400..但是不睡覺的時候不回MP真不爽!

    再弄了9只小精靈。正好配上9個寵物精靈球後,雷紫紋華麗麗地抱著皮卡丘睡著了,也不管皮卡丘願意不願意!

    雷紫紋是幸福的,因為,她每次只要一消耗光MP,絕對是直接昏迷的主..然後一覺睡到大天亮,而此刻,艾蘭國的國王正在挑為三千士兵而煩惱!

    「龍將,你說朕是給她精兵還是隨便給她一些兵?」

    「陛下。我的意思很簡單,給她對您絕對忠誠的人就好了,不需要在乎實力,想想貝蒂公主曾經的實力,和現在的實力!在想想我兒子身上的事,羅翰家林賽現在地實力…還有那個什麼龍族的王族,相信她會創造奇跡,反正她說只要隨便給她三千人就好!」龍將勸解道!

    「龍將,你說對於這樣的人。能留下嗎?」國王瞇著眼問道。

    龍將知道。所謂地留下,不是招攬。而是生死問題,想了下,龍將說道:「不能招攬,而且只能留下來..得罪她,很可能得罪很可怕的勢力…一個連大陸都不知道的勢力!「可是..」國王有國王的考慮,一個嚴重威脅到帝國存在的潛在敵人,有時候不能利用,就需要毀滅…

    龍將自然看出了國王的憂慮,說道:「陛下,我承認那個小丫頭很囂張,但是她有資本.而且..我覺得最後的決定權我們應該看看那三千兵的程度,否則我怕我們不是被其他四國趕超,而是被她滅國!」

    國王點了點頭,的確,也許為了一個小丫頭而得罪到未來地一個龍族…雖然這個龍族還沒確定,但是那個叫菲莉亞的龍,很有可能成為龍族的王,龍族可和人族不同,由於數量少,可是很團結…而且對品種階位很看重.

    想到這,國王點了點頭,然後說道:「貝蒂那邊獎賞送過去了沒?」

    「陛下,我覺得如果不能招攬或者只能留下那丫頭的時候,那麼在貝蒂公主身上下功夫,雖然不能讓她幫忙征服大陸,但是..獲得好處是必然的…可惜她的學生正好來自每個國家的貴族..不過..只要搞好關係,起碼她不會和我們為敵..」龍將說道。

    國王點了點頭道:「好了,也累了,你回去吧!」

    第二日,雷紫紋看到了貝蒂,貝蒂瘦了很多,也憔悴了很多,但是讓雷紫紋最不爽的是,她居然被貝蒂抱在懷裡…天啊,她是老師啊,她真是丟臉丟到姥姥家去了…

    貝蒂不在被限制,國王自然很樂意自己的女兒和這個神秘背景地小丫頭一起玩!

    在龍將的提醒下,雷紫紋去點收了那承諾的三千人,按照龍將說的,這三千人基本都是初級級別,也就是比當初貝蒂她們高了一個級別而已!

    雷紫紋看了看,拿出了一顆裝著傑尼龜的精靈球,在大家驚奇的眼光下,放出了傑尼龜,然後說道:「龍將,讓他們三千人想辦法能獲得這個小傢伙的認可!這小傢伙很聰明,聽得懂人話,只要他認可,我就算幫你訓練了一個士兵!」

    「嗯?」龍將愣住了!

    雷紫紋笑嘻嘻的用腳輕輕碰了碰一直跟在她腳邊的皮卡丘,說道:「皮卡丘,上,搞定龍將,搞定他,我今晚請你吃大餐!」

    龍將還沒反應過來!皮卡丘一下子變地很認真,嘴裡叫道:「皮!!!!」

    皮卡丘小小地身子一下子放射出十萬伏特…龍將措不及防下,被電的全身麻痺,頭髮根根豎起,很是好看!

    「如何?」雷紫紋奸笑地說道。

    其他人看的也是想笑不敢笑!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似乎像邀功似的叫道,還很可愛的手舞足蹈!

    讓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想抱上一抱!而傑尼龜則跑了過來,對著皮卡丘說道:「傑尼,傑尼「皮卡,皮卡!」皮卡丘小爪子拍了拍傑尼的頭,似乎在安慰!

    傑尼龜低下頭,有氣無力的叫著:「傑尼,傑尼!」

    雷紫紋滿頭黑線,她在考慮是不是想辦法創造個寵物小精靈語言翻譯器??
 
 
 
第五章:賣糕的,玩大發了(下)
   

    「皮卡丘!」皮卡丘兩隻小爪子扯了扯雷紫紋的褲管,有些難過的低聲叫了下!

    雷紫紋歪著頭,實在不明白這兩個小傢伙在叫什麼…她又不懂得寵物小精靈的語言!

    「紫紋老師..那個..」米沙欲言又止…

    雷紫紋抬著頭,很疑惑的看著米沙!

    「其實我覺得是那只..厄.傑尼龜好像不捨得你..然後這個..皮卡丘安慰它..然後想和你求情,不要將傑尼龜送給他們…」米沙略帶尷尬的說道。

    雷紫紋掃了一圈,許多人都點了點頭…有些疑惑的問道:「為什麼?這些人也會照顧它啊..而且我又不怎麼照顧它,只是將它放在精靈球內…」

    「皮卡丘!皮卡丘兩眼汪汪,似委屈,似哀怨的看著雷紫紋,叫道!

    「出來吧,小火龍,妙蛙種子,綠毛蟲,獨角獸,小拉達,列雀,阿伯蛇,穿山鼠,尼多蘭!」雷紫紋一口氣將所有昨天創造的小精靈們放了出來!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抱著傑尼龜說道:「傑尼龜,放心吧,我會讓很多夥伴陪你的!」

    「傑尼,傑尼!」傑尼龜看了看小精靈們,在看了看雷紫紋,明顯的不捨的!

    「好了,傑尼龜,又不是見不到我!我不可能一直照顧你們的!所以你們可以找你們的夥伴,然後好好的提升實力!我也會經常來看你們的啊!」雷紫紋安慰道!在她眼裡,這純粹是因為太孤單的關係,所以才這般不捨!

    也因為傑尼地表現。雷紫紋決定多弄一點寵物小精靈!

    很快。在雷紫紋地保證下。十一隻小精靈們選上了主人。不過簽訂地是平等契約。雷紫紋也沒想到。居然她創造出來地。還能和這個世界地人簽訂平等契約!

    但是在國王地眼裡。這些小傢伙很弱。就像傑尼龜。也就是噴出威力差不多三級地水系魔法而已!

    「那個..紫紋老師啊。你確定這就是你所謂地?厄…」龍將接收到國王地眼神示意後。問出了他也同樣好奇地問題!那個奇怪地精靈球。還有居然可以一個人有那麼多寵。居然還都是不簽訂契約地。這實在太疑惑了…

    雷紫紋理所當然地點了點頭。抱著皮卡丘。說道:「當然啊!」

    「可是..是不是太弱了點?」龍將有些無奈地說道!

    雷紫紋瞪了一眼龍將,說道:「那是因為他們小!他們可以進化的,而且他們進化很簡單,讓他們不斷戰鬥就可以了!你可以先找一些比較弱的魔獸,打的差不多。讓他們不上一腳就好了,保證實力越來越強!」

    畢竟雷紫紋自己明白,她創造的東西。都會依靠類似遊戲練級方式升級…

    龍將點了點頭,雖然不怎麼相信,但還是沒說什麼..再問就過了,那是對別人的一種不信任的表現了..所以聰明地龍將適可而止,沒在問下去!

    離貝蒂嫁人的日子還有十多天,國王以要先和劍聖商量看看,和平解決為借口,沒有讓雷紫紋和劍聖之間進行一個會面!

    按照商量的,盡量減低雙方仇恨。私下商量,然後在對外宣傳,因為貝蒂老師和母親地不同意,加上貝蒂的孝順,國王愛女心切,烈炎諾也不願意娶不愛他的女孩,所以婚禮無疾而終!

    但此刻國王不接見他們…也不讓劍聖和他們碰面,魯路修笑道:「看來國王對紫紋殿下拿出來的小精靈們不滿意啊…」

    的確如魯路修說的,國王和龍將正在訓練這十一隻小傢伙。\\\\小傢伙們也很努力..

    很快傑尼龜短短的七天之內,提升了三級,魔法威力也大了很多,幾乎趕上五級魔法..雖然外表沒變化…

    當然國王等人都不知道傑尼龜已經三級了,只是知道威力的確大了,而且只要不斷的戰鬥,就會提升實力,想到才七天就到達這個水平…國王相信了雷紫紋地話…

    第八天,雷紫紋接到了消息。按照計劃。國王接見了劍聖還有他的兒子,而雷紫紋就要出場了。當然不是雷紫紋本人出場,而是神威他們出場…

    果然劍聖很不爽,但是等人曉以大義,可是劍聖父子根本不聽…結果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平時最沉默的神威直接一句話就搞定了劍聖,到最後,哪怕烈炎諾不同意,也只能聽他父親的!

    「答應了,教你一套劍法!楊過,隨便耍一套劍法給他看看!」神威淡然的說道。

    楊過隨手耍了幾招,然後收劍..卻不想,下一秒,劍聖答應了!

    不過在場的只要劍聖答應,也不在乎對方的想法!三方人員和平解決!並且當天按照事先想好的辦法,將消息傳了出去,並國王直接下公告…

    體現了國王地為人父親的慈愛,又體現了劍聖的大度,還體現了貝蒂公主的老師對學生的愛護!

    總之完全按照魯路修的路線走了下來!只是在腹黑,在會算計的人也會有缺失的地方,而在未來裡,魯路修將這一次的事,當成了人生最大地恥辱..因為一件事內出現那麼多紕漏..實在是…丟人至極!

    接下來地日子,雷紫紋將自己關在房間內,不准任何人進來..抱著皮卡丘在房間內,用完MP就睡覺,睡醒繼續創造小精靈..每次創造15只小精靈和15個精靈球,正好將MP用完,接著開始睡覺..八小時醒來後,繼續創造…

    每天醒來創造時間也就二十分鐘,睡覺八小時,一天可以創造三十隻多…

    不過想到當初的傑尼龜他們,雷紫紋覺得有必要多做一點,然後讓國王開個寵物小精靈森林或者樂園,讓小精靈們在哪裡生活,戰鬥….就像皇家獵場那樣…

    為此原本十天之內就可以解決地事情。。雷紫紋用了整整一個月…

    雷紫紋創造的並不多,而且都是150MP的幼年期…而且是很普遍的小精靈,像天空之龍這類BOSS級的,雷紫紋根本想都沒想過…

    一個月的時間過去,雷紫紋這才想起一件很嚴重的事,那就是她這一個月根本沒想過吃東西。一直在忙著創造和睡覺回MP…而且沒洗澡..但是身子一點都不髒…當然雷紫紋也沒在乎!對於修真這檔子事,她早就忘掉了..雖然每天在增長,但是在雷紫紋心裡,最最王道的還是升級等級,MP越多越好!

    出了房間,雷紫紋尷尬地笑了笑..對一個個為她擔憂的人表示抱歉!

    國王聽到消息,立刻召見了雷紫紋,至於那個劍聖,早就帶著兒子不知道去哪裡了!

    來到皇宮。雷紫紋開門見山的說道:「陛下,你能不能騰個地方,弄個類似於狩獵場的?我多送你點小精靈們!你讓他們生活在一起。沒事的時候,可以讓他們在哪裡休息!」國王一聽自然樂意,這一個月,十一隻小傢伙都進化了,威力提升了許多,此刻都趕上了7級魔獸的水平,這才一個月啊…聽到可以多弄到點..國王那裡不願意,而且也希望可以圈養這些小傢伙,這些小傢伙提升速度實在太快。而且聽得懂人話,比起普通魔獸,實在好了很多,更何況,這些小傢伙實在太聰明,又可愛…

    這十一個小傢伙地主人們,本來由於實力弱,根本沒姑娘們喜歡,但是只要將這幾個小傢伙一放出來。絕對是吸引姑娘們眼光的..現在其他的人都羨慕的不得了,希望得到自己的小精靈!

    本來這些人都是廢物,是國王專門從各地找的孤兒從小訓練起來,對皇室絕對忠誠,但是畢竟有些天生的,也沒辦法..所以皇室訓練暗衛的地方,有許多這樣天生沒有修煉天賦的廢物..此刻國王找到了一個絕對可以整頓出一個非常厲害不對地方法..

    小傢伙們實在太會配合了…根本不用訓練!

    「當然可以!這樣吧,皇家獵場直接劃出一半給他們!」國王很正經的說道,心裡早就樂開了花!

    雷紫紋點了點頭說道:「那今天我們就過去吧!我都帶來了!」說著還拍了拍掛在腰間的空間袋!

    國王派人迅速整理出一塊獵場。不要夾雜其他魔獸!然後說道:「紫紋老師。這樣吧,我們先吃飯吧!正好中午了!等吃好飯。那邊也差不多了!」

    雷紫紋點了點頭!

    一頓飯後,國王帶著眾人來到離帝都並不遠地皇家獵場!

    由於事先準備,那三千人都已經在獵場等候,而負責圍場的人也挑選了一塊很好的地方,這裡屬於獵場內部,不是中心部位,屬於偏西邊,離魔獸森林比較近,卻也有點距離,這裡一般比較清靜,風景也很好!

    由專人用專門的魔法陣圍住,防止被誤闖!

    雷紫紋滿意的點頭,將腰間的空間袋拿在手裡,右手伸了進去…然後將一個個小精靈放出來…

    「出來吧…小火龍,妙蛙種子,綠毛蟲,獨角獸,,小拉達,列雀,阿伯蛇,穿山鼠,尼多蘭,皮皮,胖丁,超音蝠,走路草,波拉斯,毛球,地鼠,喵喵,可達鴨,猴怪,卡蒂狗,喇叭芽,小拳石,小磁怪…..」

    隨著所有人從瞇著眼,到兩眼亮晶晶,在到瞪大眼,接著平靜下來…

    各種小精靈的叫聲出現了…這一片狩獵場很熱鬧!

    「呼呼..該死的,我神經病啊,口乾死了!」雷紫紋從空間口袋裡想要拿瓶礦泉水喝,誰知道,揪出了一隻毛茸茸的小東西,一看,居然是已經肥地只剩下兩眼的小兔兔…雷紫紋瞪著眼看著肥成肉球的小兔兔,在看了看空間袋,整個空間袋內的胡蘿蔔全沒了,這才發現,小兔兔已經失蹤了很久…

    可是..空間袋裡面貌似沒空氣吧??不過想到小兔兔是跟著嫦娥混的,貌似月亮上也沒空氣。也就釋然了!

    不過雷紫紋此刻可沒空理會小兔兔,將因為被她拎著兩耳朵,而努力揮舞幾乎看不見的前爪,以此來表示不滿的小兔兔放在地上!

    然後說道:「後面就看你們了,你們自己找自己喜歡的…不過你們要記得,常常讓自己地小傢伙們回來玩玩。休息…他們是你們未來地夥伴,朋友!」

    「紫紋老師…你可以送我一隻嗎?」米沙兩眼汪汪的盯著雷紫紋說道,一副你不給,我就哭的架勢!

    雷紫紋瞪了一眼,然後突然靈光一閃…傻笑起來,然後對米沙道:「沒問題,沒問題,我送你只!過兩天給你!」

    此刻雷紫紋想什麼?自然是想到寵物小精靈裡最可愛的反派角色咯,如果重現的話??

    雷紫紋不懷好意地打量著這幾個人…然後想了想…又放棄了這個念頭..這些人顯然不能和武藏。小次郎比…對於如此經典的組合,雷紫紋決定找個時間弄出來,一定會很有意思!

    不過就在這時候。小精靈們亂了起來,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反正十多隻胖丁非常不爽,氣鼓鼓的模樣,真是可愛到爆,米沙幾人兩眼閃亮!

    雷紫紋總覺得忘記了什麼…很快她想起了某件事..一隻在寵物小精靈裡非常特殊的小胖丁,那只愛唱歌愛到爆地小傢伙…她記得在創造胖丁地時候,第一隻胖丁就是這個小傢伙…

    雷紫紋很快發現有只小胖丁居然爬上了樹…然後大大的眼睛裡閃過滿意地神色,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隻黑色小的麥克風。但是雷紫紋知道,天煞地,這小麥克風實際上同時是一隻水性筆…專門用來塗鴉的!

    當雷紫紋看到小胖丁短短粉色的雙爪握著小麥克風,放到唇邊,立刻叫道:「該死地,派個人,快點阻止這小傢伙動口!」

    所有人這才從爭奪小精靈們回過神..小精靈們也從爭吵中停下,紛紛看向雷紫紋指向的地方…

    可是胖丁太可愛,而且大家可不對胖丁有什麼想法..所以也沒阻止…現在創造出來的都是有感情的。而之前創造出來的,也都是有感情的,只是雷紫紋沒注意而已…所以對於雷紫紋的命令,他們並不是百分百執行,反而看到小傢伙在樹上,似乎像要唱歌的模樣,都來了興趣!

    雷紫紋二話不說,直接變出兩個耳塞,塞著耳朵!

    很快小胖丁唱起了歌…:「哦..波利波利!

    其他的胖丁看到同類唱起歌。也跟著唱了起來…接著。三千人最先倒下…國王瞪著眼睛,小精靈們一個一個慢慢倒下…總之實力越弱。倒下地越快…

    由於二十多隻胖丁合唱,威力幾何增長,哪怕是貝蒂幾人如今的實力,也很快支持不住,睡了下去,不過雷紫紋幾人都沒睡,而神威幾人都沒什麼問題,只是覺得這聲音很好聽!哪怕是魯路修和小兔兔,也沒有睡著…

    皮卡丘反而睡著了…但是國王那邊卻只剩下國王和龍將…這也間接反映了國王的實力….

    國王兩眼放光的看著二十幾隻小胖丁..問道:「這只是幼年期的實力?」

    試想下..這才幼年期實力,而且只需要戰鬥就能提升實力,實力的關係,才導致他們沒昏迷…但是…不過想到這種無差別的攻擊..國王還是搖了搖頭,這要看誰先睡醒了…

    小胖丁氣鼓鼓的將所有昏迷的人和小精靈塗鴉了一下,才心情舒服地和其他小胖丁波利波利的聊著天,好在胖丁們實力還低,也就十分鐘,大家都醒了.不過…這時候一個侍衛急匆匆的過來…告訴國王,王子們受了重傷…

    原因是…剛才不知道為什麼,幾位王子在獵守時候,突然聽到很優美的歌聲,然後不知不覺在緊要關頭睡著了…大部分護衛也睡著了,獵守的是高級魔獸,好在實力高強的幾位護衛沒睡著…但是由於大家都睡著了,所以幾位實力高強的護衛沒能好好的保護好王子,幾位王子受了重傷!

    雷紫紋滿頭黑線…這次真是玩大發了…不過在看看所有人在這十分鐘之內被那只可愛的特殊小胖丁畫地滿臉塗鴉..真是太搞笑了…在看看那些來匯報地官員想笑不敢笑的表情…雖然王子受重傷,但是…還是很好玩啊!

    「知道了,你們下去吧!好好照顧幾位王子…」

    「可是..獸人族地三王子也受重傷了…這幾天幾位王子陪著獸人族派來的代表玩耍…獸人族善戰,獸人族三王子更是喜歡,所以幾位王子投其所好….那位三王子現在叫囂著,這是有預謀的謀殺…」回報官員小心翼翼的說道。

    雷紫紋瞪著眼睛,賣糕的,這次玩大發了!
 
 
第六章:你們的任務
   

    由於獸人王子的關係,國王早早離開,雷紫紋很無奈的看著最不靠譜的小胖丁,然後一把抱起她,捏了捏滑嫩的小胖丁,很無奈,又捨不得責備說道:「你啊!是每一次都不靠譜!」

    雷紫紋抱著不靠譜的小胖丁,屁股後面跟著皮卡丘和胖的不像兔子的小兔兔率先開路!

    其他人緊跟其後,至於那三千人,自然是繼續討好小精靈們!

    回到住處,雷紫紋說道:「魯路修,貝蒂已經救下來,給國王的誘惑也出來了,說下我們後面的計劃吧!」

    魯路修點了點頭,說道:「其實很簡單,米沙小姐是琴音國九公主,貝蒂小姐是艾蘭國十公主,奈特少爺是影殺國二王子,湯尼少爺是天青國四王子,這樣,我們起碼有四個國家的未來儲君繼承人!

    與其一直依靠紫紋殿下的保護,不若將整個國家控制下來,自己保護自己!這樣在人類的大陸上,你們都將反過來,作為紫紋殿下的保護神!

    至於法蓮國..卡迪少爺..如果可以,那就直接將法蓮國變成卡迪少爺的吧!」魯路修很輕鬆又隨意的說道。

    其他人之前就聽魯路修說過了,所以相對平靜,貝蒂卻是第一次聽,瞪大眼睛,想說什麼,卻發不出聲音!

    魯路修說道:「當初紫紋殿下告訴我的時候,我就想到了這一點,並且我發現艾蘭國是最方便的國家,我特地瞭解了下大陸,而艾蘭國作為第一大國,當中貝蒂小姐是艾蘭國未來儲君候選人之一!

    而貝蒂小姐身邊有龍將之子托尼少爺,只要托尼少爺能繼承龍將,那麼貝蒂小姐獲得了軍方的支持;而林賽少爺是丞相二子,只要林賽少爺爭取到家主的位子,並且世襲了丞相大人的位子。那麼貝蒂小姐間接獲得了文派的支持!

    加上我們最近所做的,國王對招攬控制紫紋殿下自然不死心,但是紫紋殿下所表現出的勢力,讓國王擔憂,不甘與不敢之間,國王自然會從貝蒂小姐這下手。也就等於間接的讓貝蒂小姐獲得了競爭地條件!

    而林賽小姐。是艾蘭國巴克家族未來繼承人之一。巴克家族表面是經商。實際上是替國王賺錢。實際上算是皇家私人財政大使吧?

    這一算計。只要林賽小姐也繼承巴克家族。那麼很顯然貝蒂小姐繼承儲君地機會在九成以上!

    不過這個真正成為艾蘭國國王還需要一個很長地時間。但是現在最緊迫地是要獲得認可。想辦法讓國王下詔書。承認貝蒂小姐是未來儲君繼承人!

    目地是為了那些因為此事而暫時犧牲地小精靈們!小精靈們並不是殺人工具。它們可以為了保護自己想保護地夥伴兒戰鬥。可以和魔獸戰鬥。但是卻不能被利用做殺人工具!

    只有貝蒂小姐獲得了認可。才有說話資格。才能按照我地計劃。將小精靈們作為秘密武器培訓。實際上卻是讓小精靈們在提升自己實力地時候。可以開心地度過未來地日子。有足夠地時間等到貝蒂小姐上位!

    皮卡丘。相信你們小精靈們都希望自己強大吧?」魯路修笑瞇瞇地問道!

    皮卡丘跳上了小桌子,對著魯路修揮舞著小爪子。很認真的叫道:「皮卡皮卡!

    顯然所有人都知道,皮卡丘是同意魯路修的話!

    魯路修據需說道:「這也就是說,貝蒂小姐要控制整個艾蘭國還需要循序漸進,也許貝蒂小姐對艾蘭國王位沒有興趣,甚至憎恨,但是想要保護想保護地人,只有絕對的實力,才能辦到!就想貝蒂小姐的婚事,若不是我們有足夠實力。相信貝蒂小姐和您地母親,都會…」

    魯路修沒在說下去,但是所有人知道魯路修的意思!賽巴斯蒂安皺了皺眉頭,說道:「魯路修,不要對貝蒂小姐用詭計!拿貝蒂小姐的弱點來提醒貝蒂小姐,甚至威脅貝蒂小姐,這並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貝蒂搖了搖頭,說道:「魯路修老師說的對!以前是我太天真了,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我只是個凡人。如果我能成為艾蘭國最高控制人。那麼起碼我能更好的保護好母親!」

    魯路修滿意的點了點頭道:「海莉小姐家是被公認地第一富商,而且近年來。和精靈族的合作,海莉小姐家在財力上的支持可是很關鍵!幾位小姐少爺想要競爭繼承者資格,那麼就要有足夠的利益誘惑對方的加入!」

    海莉點了點頭道:「我是父親的獨女,而且只要是替紫紋老師做事,我父親是不會不答應的!我可以直接動用家族的財富!」

    魯路修點頭繼續說道:「而第二個好解決的國家,便是這蘭音國,有米沙小姐這個正統地九公主,未來王儲繼承人,配合詹姆斯少爺這位未來的丞相繼承人!只要加上海莉小姐的財力,運用得當,自然是沒問題!

    相對影殺國也容易,神威他們是最近新出現的影殺第一殺手團體,而奈特少爺是影殺國二王子,在影殺國內,以奈特少爺現在的實力,應該是獲得了認可,只需要拿出讓影殺國王認可的發展前途,那麼成為繼承者,也不困難,只要神威他們這個新進第一殺手團體的幫忙…表面成為奈特少爺的私兵,配合海莉小姐的財力,也沒多大問題!」

    魯路修停頓了下,喝了口紅茶,繼續說道:「其實困難地應該屬天青國地湯尼少爺了,除了海莉小姐能幫忙以外,在國內,基本沒有助力,加上當初和天青國三王子的仇恨,三王子因為無法在有競爭權利,卻和您地仇恨,一定會加入其它王子或者公主的行列,對您進行打壓!

    所以湯尼少爺的是最困難的…或者說是最危險的…不過只要有足夠的利益,去綁定那些朝中的官員,想來,只是時間問題,具體需要一個詳細的計劃!

    法蓮國是最簡單的,只要幾位少爺和小姐獲得四國統治權,那麼法蓮國我們不需要控制,或者說不需要絕對控制,卡迪少爺之需要繼承丞相之位,並幫助一位有容人之量的王子或者公主獲得王位,將來做一位能在國王面前說得上話的寵臣,這就足夠了!」

    雷紫紋開始到現在一直沒說什麼,不過最終她還是忍不住,說道:「他們會不會有危險?」

    「紫紋殿下,幾位少爺和小姐現在的任務就是最大化搶佔他們家族的力量!在這個過程中,當然危險,但是出生在這樣的家庭之中,若甘於平凡,像以前那樣的廢物,也許可以忍辱偷生,但此刻幾位少爺和小姐的實力越來越強,在那樣的家族,不搶奪,只會被犧牲!」魯路修略帶沉重的說道!

    雷紫紋想了想說道:「那這樣的話,他們身邊都應該需要謀臣和貼身保鏢!這樣才能保護她們的安全,並且盡快的達到目的!雖然我不明白控制整個人類大陸游有什麼好處,但是…的確如你說的,我不可能一直保護著他們,同樣,他們如果真的能控制國家,那麼短時間內也可以保護各自國家不會發生戰爭吧!」
 
 
第七章:強悍的人員配備(上)
   

    對於魯路修的想法,可以說出了賽巴斯蒂安以外,其他人都不能真正的理解…其實對魯路修來說,浪費時間去控制人類大陸,根本就是無聊之舉!

    但是雷紫紋雖然很多時候會忽略別人的感受,或者說不懂得別人的感受,這可能在於雷紫紋不善於和人交流相處的原因!不過,雷紫紋從往日的表現可以看出,雷紫紋是哪種雖然怕麻煩,雖然不想去幫忙,卻又不捨得不幫忙,哪種很矛盾的人..

    魯路修從雷紫紋的敘述中瞭解到的情況,也推測出了雷紫紋的性格,所以想要一次性解決,否則只會讓雷紫紋永遠的因為這些小傢伙們而陷入一次又一次的矛盾,更何況,只有上位,才能真正的獲得自保能力!否則雷紫紋只能一次次得罪各大勢力,這絕對不是所有人願意看到的!

    一場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會議開完,魯路修只是將大致需要注意的事,和每個人主要目的說完後..會議散會…

    接下來,在艾蘭國之中,慢慢的開始了一些細微的變化,龍將之子被稱為了帝都之星,而丞相家的實力也越來越微妙…

    而國王那的確如魯路修所想的一樣,小精靈們一部分安逸的生活著,而一大部分正在被訓練,目前國王不會拿這些小傢伙出去的,所以小精靈們的生活目前還是安逸和緊張的!

    不過由於上次小胖丁的關係,獸人國的三王子受傷,獸人國陪同來的使臣怒指艾蘭國的罪責,不過國王送了美女和金錢後,獸人國的怒罵聲也停了下來!

    由於精靈們的加入,加上雷紫紋所展現的潛在實力,讓國王對獸人國的態度起了變化!實際上國王之所以和獸人國合作,就是因為現在虎視眈眈地其他四國,但現在,對於粗蠻的獸人國。。國王反而相對的不怎麼在意!

    也因此,國王現在更大的興趣是拉攏雷紫紋,從雷紫紋身上獲得更多的好處,當然經過龍將的點撥,國王將目光放在了曾經一直被他忽視地精靈王妃和十公主身上…

    至於龍將方面,實際上龍將從頭到尾就一直在幫助雷紫紋等人。原因很簡單,哪個父親不是為自己孩子考慮的?龍將只有一個兒子,而雷紫紋所表現的實力,讓龍將很明白,兒子將來是和這些人綁在一起,因此龍將在之後一直有意無意的幫助著貝蒂等人…

    就如當初大殿之上,龍將故作憤怒的要挑戰雷紫紋一般,這只是為了給雷紫紋一個展現實力的機會…讓國王更重視!

    國王近日一直在表現慈父地形象。對精靈王妃地呵護。對貝蒂公主地寵愛。貝蒂並沒有表現出反感。反而一副受寵若驚…也在貝蒂有意無意地引導下。國王開始對龍將之子和丞相家二子開始關注起來…

    對於獸人國催促聯盟地事一拖再拖。最後。直接派了一個曾經一直欺負貝蒂地五王子出使獸人國。並且命令五王子一定要繼續拖延!而國王對貝蒂地說法。那就是當初欺負貝蒂。不符合做哥哥地身份。讓他好好出去受受苦也好!

    實際上。此次這位倒霉地五王子出使獸人國。也許直接被獸人砍了。好一點就成為人質!但是顯然表示五王子已經是被國王隨時丟棄地棋子了!

    這是皇室地悲哀..對於其他地皇子公主。這也許會讓他們開心。但是對貝蒂。只會讓她更心寒!

    而最近發生地事。雷紫紋一概不管。但是每天從她房間內。都會走出一兩個人…

    很快大概二十天後。雷紫紋又將自己地十位學生集合…

    貝蒂等人最近忙著應酬,卻不想。再次來,自己老師身邊又多了好多人…

    「這次喊你們來,是介紹幾個夥伴給你們認識,在這段時間,你們也會有危險,所以一個謀士,一個護衛..不過可別真把他們當手下了,頂多是朋友..」雷紫紋最後一句說的很認真,很嚴肅!

    貝蒂等人點了點頭…

    「首先男孩子這邊…庫魯魯。酷拉皮卡。這個是湯尼,以後你們就幫湯尼就好了!」雷紫紋指了指湯尼說道。說著又指著庫魯魯兩人,對湯尼說道:「這位庫魯魯就給你當腦,酷拉皮卡就給你當護衛,不過兩人都很厲害哦!」(獵人裡地人物)

    「托尼,這是伊路米,別看他表情有些呆,不過這傢伙可是很厲害哦,這個是西索,超強悍的傢伙!這兩人腦子聰明,同樣打架厲害!」雷紫紋很無良的說道,邊說,眼裡邊閃過不捨,三大美色都送出去了…不過想到感情百分百的兩人…真是可怕啊.和西索在一起,太有壓力了…(獵人裡的人,伊路米奇牙的老哥)

    「奈特,這是撒加,厄..平時你可以讓撒加別穿的這麼耀眼…奇牙和小剛,你別看他們兩是小鬼,實力可是很強大啊…」(聖鬥士裡雙子座假教皇,奇牙和小剛,獵人裡的天才小鬼!)

    「卡迪,這是貝吉塔和孫悟空,這兩個傢伙實力很強,不過你有事,只需要找貝吉塔就好,至於孫悟空這傢伙,打架的事找他,他最喜歡地就是打架,我估計!」(七龍珠裡的兩個超級賽亞人)

    「詹姆斯,這是麻倉好,這傢伙是BT,BT就是變態的意思,這傢伙強的可怕..有問題找他沒錯的!你就他一個就好了,他一個頂幾個人!」雷紫紋臉色慘白的說道。想起創造麻倉好時候,已經很久沒用到的血魔轉換..雷紫紋就臉色慘白..麻倉好一出來,就和別人不同,起碼沒有評定,和別人有些不同!開口第一句就是紫紋殿下,想到麻倉好看透人心的本領,著實嚇了一跳,不過後來想到麻倉好的遭遇,又不住疼惜,但是對麻倉好,她還是決定扔出去..這孩子呆在身邊總感覺每天活在赤身露體地狀態下!(麻倉好,通靈王內主角之一)
 
 
第八章:強悍的人員配備(下)
   

    「林賽,大蛇丸和卡卡西就交給你了!兩個都是聰明人,有事找他們!」(火影內的人物)

    雷紫紋看了看幾女,為了幾個女人,她可是拼了老命的….

    「海莉,這個是我愛羅,別看他背著個破葫蘆,他超強悍的!還有迪妮莎,這位你可以叫迪姐..呵呵,迪姐和我愛羅可都是冷靜智慧型,也很會打!」雷紫紋說道,對於海莉,她不需要面對多大的陰謀,這兩個人足夠應付海莉面對的情況了!(我愛羅火影內的人物,迪妮莎大劍中的人物!)

    「米沙,嘉拉蒂雅,卡利安羅斯!這兩人都很聰明,特別是卡利安!」(嘉拉蒂雅是大劍中的人物!卡利安羅斯是鋼殼中的人物!)

    「貝蒂,這是奈落,最會的就是擅長掌握人心的弱點,在幕後操縱大局。至於這個,就是殺生丸!兩人都很強!」雷紫紋心痛的看著殺生丸,哎..一出手就是那麼多帥哥啊…(犬夜叉內的人物!)

    其實雷紫紋對於奈落,在看動畫片的時候,很不喜歡,但是對於腹黑程度..這傢伙也實在是很在行啊!

    「迪蘭,拉斯特,超恐怖的人,你悠著點..不過她也很聰明!這個是莉娜因巴斯和高裡不列夫,咳咳,偉大的魔法師…」雷紫紋撓著頭,貌似配合迪蘭的都是…超危險級人物??(拉斯特是鋼之煉金術師內人物,莉娜和高裡是秀逗魔導士內的人物!)

    一口氣將所有的人員介紹好後,雷紫紋重重的吐了口氣,然後一口氣喝下一杯溫的紅茶,滿意的擦了擦嘴說道:「你們自己熟悉吧!」

    在場的,也許就只有雷紫紋知道,她拿出的這些傢伙,可都是大BOSS啊…哪怕不是BOSS級,實力也是很OK的…

    若是哪個地球同胞看到了,肯定會大罵雷紫紋簡直是浪費啊…暴殘天物啊…

    讓貝蒂等人回去後。雷紫紋準備休息,最近的確很累,不過這都是為了升級,以現在這個程度練下去,實際上5級也不是很困難啊!

    不過貝蒂等人身邊都多出一兩個人來。自然許多人都知道。國王心情可比別人複雜得多。開心地是他地女兒可以拉攏到背後有可怕勢力地雷紫紋。但是更多地是擔憂。。因為雷紫紋和她背後地勢力。實在是帝國地隱患..不過國王也不是白癡。對於擁有如此強悍勢力地人。卻可以如此隱藏。這種人只有兩種。一種是野心極大。將自己隱藏。出世地時候一定是擁有絕對實力地時候;另一種是真正沒有野心地人!

    而在龍將和魯路修地算計下。加上國王從雷紫紋等人身上地觀察。國王認為雷紫紋屬於後者!

    這也是國王雖然擔憂。卻也一直不敢動手地原因。如果雷紫紋是野心極大地人。那麼國王一定聯合其他四國。先將這個不安定因素滅了再說…

    這不得不說魯路修將國王地底線把握地恰到好處!

    其實雷紫紋也沒停下。最近她發現。原來創造東西也會上癮。皮卡丘地可愛。小胖丁地調皮。還有小兔兔地貪吃。怎麼看怎麼舒服..最後雷紫紋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將小時候超迷地機器貓也直接創造出來..不過機器貓地MP也很消耗。更誇張地是。機器貓拿出些奇怪地東西。就會扣除機器貓本身地MP..和雷紫紋自己有些類似地地方!

    之後雷紫紋又想到了許多千奇百怪地想法..飛機。。高達。變形金剛。新世紀福音戰士裡地機甲…等等一切…創造出來似乎很有意思…

    不管如何,如果把這個世界加入這麼多元素。不知道會變成什麼?然後多弄點小精靈,弄個異界版地寵物小精靈大賽??在把火箭隊和喵喵變出來?

    越想,越覺得有意思…作為曾經的奼女…YY能力可不低,本來她只是覺得自己創造個帥哥出來愛,填補她的人生空白,而後來,為了不同的理由創造…實際上無論怎麼說,都是比較被動,然而此刻。雷紫紋突然發現。她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

    就如同原本一步一步,按照軌跡行走的人。突然發現她可以改變整個世界,而不是遁尋這個世界來行走,這種喜悅絕對讓人興奮!

    試想下,按照自己的喜好改變整個世界,不去管結果如何,光這個過程,想想就讓人興奮!

    我不在為世界而改變,我要改變這個世界!雷紫紋心中吶喊著!

    如何改變這個世界?魔法很厲害嗎?武技很厲害嗎?機甲,戰艦對上魔法武技..勝負?當科技落後的世界加入大量的新元素?這個世界會如何??

    奧特曼比起大蜥蜴(西方龍)又如何?孫悟空(西遊記人物)對上所謂的神,是否在鬧一次天宮,哦不,神界??

    把西遊記眾神,通靈世界,火影世界,把眾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地世界,會發展成什麼樣??

    把研發機甲,戰艦等高科技的研發人員和操作人員都創造出來,在這個世界中加入機甲,這個世界的戰爭又會如何?

    把遊戲王中的卡片遊戲加入這個世界,人類的戰鬥是否會變成卡牌戰鬥?

    將靈魂等等通靈世界中的規則搬過來,產生新的職業,是否可以也可以開個熱血戰鬥的任務?

    將小精靈們散步各地,將各地的道館加進去,是否可以開精靈大賽??

    雷紫紋渾身輕顫…不過她知道,這個事不可能立刻出現,首先要做地是,找一個隱蔽地地方,慢慢累積,然後在慢慢放出去,慢慢滲入,改變這個世界!

    「魯路修,魯路修!」雷紫紋一下跳起來,衝出了房間,邊跑邊喊!

    魯路修正和賽巴斯蒂安喝著紅茶,一臉疑惑的看著雷紫紋!

    「魯路修,我要改變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實在太單調了,太無聊了!」雷紫紋激動地說道。

    原本各自休息的眾人,放下手中的事,疑惑的看著他們的主人…他們的主人怎麼了??

    「哎呀,就是..就是..哎呀,就是多給你們找點同伴,還有,加入..厄..」雷紫紋想解釋,卻一臉樣,像楊過都不知道機甲…賽巴斯蒂安估計能懂…但是…有些無力的說道:「算了,算了,總之我要一個地方,隱蔽的,安靜的…比如一座小小島!」
 
 
第九章:吐苦水大會?
   

    雷紫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精靈族,因為精靈族是最安全的,而且她相信精靈族一定由著她的!再考慮到貝蒂她們身邊的BOSS們,雷紫紋很放心的決定盡快去精靈住的

    至於對懇求大陸和沙之大陸,她現在沒有任何想法,鬼知道那兩塊大陸此刻變成什麼樣了…對於未知的,等她變的更強了再說吧!

    雷紫紋現在是越來越火熱,想做就做,立馬就讓人找來貝蒂等人,誰知道,貝蒂幾人一個比一個憔悴!

    「怎麼了?」雷紫紋好奇的問道。

    貝蒂等人臉色一變再變,從慘白,到害怕,然後下意識的瞟了一眼身後,屬於自己的護衛…然後很齊心的搖了搖頭!

    雷紫紋皺了皺眉頭,看著一個一個四處張望,至於麻倉好則是對她似笑非笑…

    「咳咳!」雷紫紋故作正緊的說道:「庫洛洛,酷拉皮卡…還有你們這幾個,全都出去晃蕩一圈..」

    「別,別…還是讓他們在這吧!」貝蒂等人再次如一人一般,同時叫道..臉色更加慘白!

    雷紫紋一愣,然後對著神威他們說道:「神威,你們幾個帶著他們幾個出去逛一圈,別惹事!」

    很快房間內就剩下雷紫紋和貝蒂幾人!

    「說吧..怎麼回事?」雷紫紋很無奈的說道。。她其實也不是很笨,所以這群孩子的表現,她絕對看出了有問題..想到那幾個傢伙的可怕…

    「我說湯尼。庫洛洛(這是動畫片上地翻譯。比較好聽。也就是庫魯魯)。還有酷拉皮卡貌似都是…很乖地人物吧?起碼一般都是很安靜地人!」雷紫紋說道。

    湯尼委屈地說道:「紫紋老師..你別提了..就拿酷拉皮卡來說吧..沒事張那麼漂亮做什麼.自從我身邊跟著他。天天有人問我買下他..而酷拉皮卡根本不怎麼反抗。算得上是逆來順受…根本不是他保護我。反而像我保護他…其實這也算了啦...

    可是。你知道那個庫洛洛嗎?這傢伙簡直就是天生地小偷。人家都說不怕被賊頭。就怕賊惦記!我天天那個心驚啊..這才兩天時間…你知道他偷了多少東西嗎?他連皇宮都去了…不過這傢伙地鑒賞能力絕對一流。明明對什麼都不懂。甚至九級魔核都不知道地傢伙。偷回來地東西。都是極品中地極品。兩天時間。皇宮光顧了一回。大拍賣場也光顧了一回…雖然沒人知道…可是那些東西可都在我那啊..」

    雷紫紋滿頭黑線…貌似庫洛洛他們都是盜賊哦….「厄..那托尼呢?」

    托尼見自己被點到名。眼睛都紅了..說道:「紫紋老師…這兩人都不是人…而且。太可怕了…根本就是瘋子!伊爾謎(獵人動畫片內翻譯)他…沒表情也算了..可是..哪有人睡覺把自己活埋了地!而且突然從土裡冒出來..真地很嚇人。我被嚇了好幾次…

    在說那個西索..嗚。。簡直天生地殺人狂。哪怕對方嘲笑他臉上塗地太搞笑了。但也不用殺人吧?而且連附和別人笑他。也一起殺了!這兩天我就出門三次。西索兩次出手殺人…也不管別人身份。還有一次看那人順眼..所以沒殺!老師。我真地好怕…他給人地壓迫感好強。還老是摸著我地臉。說我是青澀地小蘋果。讓我快快長大…嗚…」

    汗,冷汗橫流..青澀的小蘋果?看來西索對托尼敢興趣了,很憐憫的看了托尼一眼,雷紫紋做了個上帝祈禱的動作然後說道:「願主保佑你,阿門。阿米豆腐!」

    在看看其他一臉委屈的人…雷紫紋很好奇的繼續問道!這下幾人都是忍不住開始訴苦起來。

    奈特很悲憤地說道:「那個撒加,平時很和藹,可是前一刻和藹可親,下一刻卻冷如冰..一會一個人的…天啊,老師,你想一下,前一分鐘,你還和他開心的聊天,下一刻。他就冷著張臉,一副殺人地模樣,還問你是誰等等的廢話…好可怕..嗚!

    還有那個奇牙..老師,那才多大的孩子…居然直接能徒手摘人家心臟,還冷漠的捏碎了心臟,那人死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臟被捏碎…我看得好害怕..場面太震撼了…

    就小傑(動畫片中小傑,也叫剛)還是正常的,可是太天真了,那傢伙..根本就是個少根筋…」

    卡迪瞪了一眼奈特。說道:「你就知足吧!你知道我身邊那兩人是什麼人嗎?兩個就是戰鬥狂。一個驕傲自大,一個成天想著修煉…兩人天天對打!你知道我因為他們兩個。賠了多少錢了嗎?林賽,你現在猜出為什麼我今天搬去你那住吧?因為他們的關係,沒人敢讓我住.我付再多的錢也不行!吃喝住行都被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你們那是好的了…別看我身邊就一個…天啊,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幽靈啊..真正地幽靈啊…如果你有一天突然發現,身邊原來一直存在一些我們看不到的幽靈,你是什麼感覺…天啊…當你知道你住的地方曾經死過人..而且看到了那個死去的人的鬼魂,你什麼感覺!

    這不是最可怕的,那傢伙居然可以看出別人的心理..我在他面前就是脫光光的小咩咩!」詹姆斯說道。突然臉色變了變,大叫:「糟糕,他一定會知道我和紫紋老師訴苦了的..嗚指不定又要想出什麼可怕地方法懲罰我了…」

    「我以為我很慘了,原來詹姆斯,你比我還慘!比起看到幽靈,我只是看到蛇蟲鼠蟻而已…只是那個大蛇丸可真可怕..簡直就不是人類,更像魔獸…」林賽心理平衡的說道,想到詹姆斯可怕的遭遇,發現其實他也蠻幸福的!

    眾男生突然齊齊轉頭看向坐在另一邊的女孩們,眼裡滿是詢問..好奇她們又碰到了什麼…

    海莉攤開雙手說道:「我愛羅很酷,不過也沒什麼,玩沙子一流!迪姐也很酷,不過嘴硬心軟!我過的很好!…頂多..因為不聽話,被迪姐那把大劍劈的時候很恐怖而已!」海莉本來也過的不好…迪姐實在可怕啊..但是突然發現,其實迪姐和那些男人比,實在是和藹可親的大姐姐啊…
 
 
 
第十章:龍族來襲
   

    其她幾個女孩聽了男孩子這邊的訴苦,真的覺得,其實她們過的還是很不錯的!

    雷紫紋咳嗽了兩聲,然後說道:「好了,好了,雖然他們有些..額..就那麼一點點怪,其實習慣了就好了!我準備去精靈島,如果你們有事,就發魔信給神威他們,如果非要找我的,那就發魔信給我,盡量別找我哈,我一定沒什麼時間!」

    「紫紋老師,為什麼你要去精靈島?那我們呢?」米沙第一個開口道!

    「也沒什麼,準備弄點東西,需要安靜!你們的話,只要有那些傢伙幫忙,沒什麼問題的!我會交代他們一下的!」雷紫紋說著,心裡默默的加上一句,我會讓他們悠著點,給你們留一口氣的!想到西索的青澀小蘋果…雷紫紋滿頭黑線!

    實際上也沒什麼交代的,雷紫紋也就說了些安慰的話,還有她當初教的那幾節課一定要記住!

    就在這時候,菲莉亞衝了進來,很委屈的叫道:「紫紋殿下!說著,就衝進了雷紫紋的懷裡..也不管雷紫紋現在就那麼一小點..直接將雷紫紋撲到…

    雷紫紋那個鬱悶啊...你要是整個人被埋在「波濤洶湧」裡透不過氣,你也鬱悶…

    「你在不起來,別喊紫紋殿下給你做主,指不定你還會被我們全體人員追殺!」路魯修笑的很陽光,語氣卻寒如冰!

    菲莉亞這才爬起來,將已經開始滿眼金星的雷紫紋解放出來!

    「紫紋殿下,人家不要啦!那些老傢伙們跑過來,非要拉我去龍島,人家又不認識他們!嗚…」菲莉亞哭訴道!

    雷紫紋看了一眼路魯修,路魯修解釋道:「剛才出去的時候,正好碰到趕過來的龍將,是來找菲莉亞的,我們想想反正沒事做。。就跟著龍將走了,沒想到,龍將家裡來了好幾個人,那頭火龍也回來了!一見菲莉亞,這幾人就跪下來,請菲莉亞回去做王!而那幾個人都是龍族內舉足輕重的巨龍。特地來接菲莉亞的!」

    「龍島啊。。那就去啊!反正就當旅遊吧!」雷紫紋毫不在意地說道。

    菲莉亞雙眼流下豆大地淚珠。悲傷地說道:「嗚…紫紋殿下不要我了!」

    「紫紋殿下。這些龍除了讓菲莉亞繼承王位。還提出龍族地驕傲…作為龍王。是不能被人類驅使地。所以要殺了您。以您地鮮血來洗刷您對龍族地侮辱!維護龍族地尊嚴!」路魯修不緊不慢地敘述道!

    雷紫紋滿頭黑線..怎麼到哪裡。都有人想殺她。她招誰惹誰了!不過嘴上還是安慰道:「好了啦。既然這樣。就別去龍島了。本來還對龍島蠻好奇地!不過現在算了吧!」

    女人地臉。如三月地天氣。變地快!母龍亦是如此!原本還哭地梨花帶淚。此刻就已經眉開眼笑!

    路魯修搖了搖頭道:「根據我地分析。如果紫紋殿下不放菲莉亞去。那麼就等於得罪整個龍族。我想龍族會全族而動。對你進行追殺!」

    「不是吧…隨便找個龍就好了啊!幹嘛非要菲莉亞去做龍王!」雷紫紋鬱悶的說道。

    這時候,麻倉好笑著說道:「紫紋殿下。因為真正被龍族承認為王的,只有黃金聖龍地血脈,其他龍族,沒有資格作為龍王!不知道什麼原因,黃金聖龍族在一次戰役中,全族消失,龍族就此沒有了王的統治,可以說現在雖然和睦的住在龍島,但是各族間相互不往來。而且誰也不服誰,隱隱有了快要分裂地跡象!

    那幾隻巨龍來,是為了防止龍族的衰弱,一旦真的分裂,龍族必定發生戰爭,原本繁衍稀少的龍族,一旦戰爭爆發,犧牲在所難免,而龍族目前犧牲不起!

    最主要是。只有黃金聖龍的血脈。才能開啟龍島的寶藏,那裡記載著各屬性龍族修煉的終極奧義!」

    雷紫紋看了一眼麻倉好。身子微顫了一下,那眼睛太可怕了,不過雷紫紋知道麻倉好說的一定是準確的!

    「那不是龍族鐵定和咱們沒完?我暈了,我招誰惹誰了我!」雷紫紋再次感歎,心中怨念,當初怎麼就想到菲莉亞呢..隨便換一隻也比這好吧?

    「人家不要和紫紋殿下分開…嗚!菲莉亞一見情況不對,再次裝起可憐!

    雷紫紋白了一眼菲莉亞,說道:「好了,說吧,咱們解決?早點解決早點好!反正我要去精靈島,開始我偉大地夢想!」

    「最簡單的就是菲莉亞去龍島!什麼事都解決了!至於其他方法,沒有…這些傢伙不可能放棄菲莉亞!」路魯修很平靜的說道。

    這說了不等於白說…雷紫紋幽怨的看著菲莉亞,怎麼隨便搗鼓,又搗鼓出那麼大的麻煩?

    對於固執又自傲的西方巨龍,和這些龍講道理,根本就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雷紫紋實在不知道,光一個菲莉亞,就給她惹來了一個龍族..想到為什麼會創造菲莉亞,雷紫紋不自覺的看向了魯路修,是魯路修告訴她,讓她表現的絕對囂張,體現強大的背景,只有震住了國王,才能談條件..可是..這傢伙那麼腹黑,為什麼沒算出現在這個情況,幽怨,歹念啊…

    魯路修自然知道自己主人在想什麼,那眼神已經很明顯,心中歎氣,這地確不是他想到的,這在計劃之外,可是…這不能怪他吧?

    實際上這又如何怪魯路修,現在一切都按照魯路修的設計在走,唯獨菲莉亞引出的龍族在計劃之外,可是這個計劃之外也因為雷紫紋創造了菲莉亞,如果她創造其他的龍族,那就不會發生此事…

    「我不管啦,反正你們解決!我明天就要出發,去精靈族!把菲莉亞送走,還是搞定龍族,你們自己解決!」雷紫紋很無良的丟下此話,沒心沒肺的離開,回自己房間!

    眾人滿頭黑線,魯路修歎了口氣,西索突然露出一個興奮的笑容,說道:「哦呵呵呵..對這種爬蟲,直接毀滅就好了!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