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組合是太陽月亮金牛座V.S.雙子座

譬如說金牛座,他就是比較固執一點,他擬定一個什麼樣的計劃,或他這一次來一定要幹嘛,他已經有一些自己的定見了,但是雙子會覺得,為什麼不打開心防,讓一些意外和可能性盡量試試看,然後就算不是在行程內,他忽然間覺得說這邊可以停留一會兒嘛,他就是一個非常靈機應變的人,還有在生活習慣方面,兩個人也非常不相同,譬如說金牛座他有可能,每天回去都要把行李箱整理一遍,但雙子座就是屬於那個把衣服拿起來,弄來弄去都弄得亂七八糟,所以兩個人的習慣非常不一樣,然後就很容易冷戰,因為其實這兩個星座,都是不會把話說出來的,那金牛座尤其是不會,他會放在心裡然後會很不爽,臉上可能看起來就是怪怪或心情不太好。


第二名組合是太陽月亮獅子座V.S.魔羯座

獅子座這是一個很固執的星座,而且他會覺得在外面你要給他面子,那魔羯座是實事求是,而且他也會覺得我的考慮沒有不對,你憑什麼指揮我,所以這兩個星座一旦槓上了,就沒有台階下,因為沒有人覺得自己錯,到最後獅子座其實是先軟化的,他也開始覺得自己無理取鬧,但是他沒有台階下,魔羯座又不屑給你台階,他會覺得你活該,你就是僵在那裡,所以你玩硬碰硬的遊戲,你跟魔羯座玩就錯了,可是獅子座已經沒辦法,所以兩個人到最後就是拆台決裂,到最後就沒有共識,一定要有一個人先軟化,所以你要給點時間獅子座可能會軟化,可是彼此都會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尤其是獅子座有時候會有一些暴烈的情緒呀,他不爽 他就會講話又很狠,那魔羯就會覺得越來越看輕你了!


第一名組合是太陽月亮天秤座男生配上太陽月亮落到了處女座

其實天秤還蠻能忍耐的,他盡量表現他的紳士風度,可是處女座女生會一路抱怨,這個最討厭的啦,我好怕出去有人愛抱怨會碎碎念,不是說處女座一定會怎樣,他就是一個忍不住,譬如說他就會這飯店其實裝潢可以再好一點,再乾淨一點,你看到那個服務員沒有,素質真的蠻差的,或者是你明明跟他一起去一個,很漂亮的海邊了,他就會跟你說這地方是很美,但我覺得那種地方,好像冬天不適合來,還是夏天來比較好了,我覺得這間餐廳真的還蠻好吃,但我覺得這個價錢根本不符合他的東西,就是他明明也一直在吃,然後明明相機拿著一直在拍,可是他嘴巴就會一直跟你講說,一直講不好的事情,天秤座就受不了人家碎碎念,處女座的人就算你的性格,就是外放型,你一定要收斂一下免得人家很受不了你喔,尤其是天秤座後座力是很強的,而且他看起來很隨和,但是事實上非常的硬,所以你千萬不要試圖改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